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二百六十七章 福利

  血戰模式!

  唯有陷入圍殺,九死一生的情況下方才會開啟。

  這種模式一旦開啟,局面可謂兇險到極致,可一旦能夠打破局面,獲得血戰的最終勝利,額外評價給予的獎勵也能夠讓人為之瘋狂。

  尤其是血戰模式下,某種資訊似乎會被鎖死,他只會記錄血戰開啟時的那一刻實力雙方的對比,血戰完成與否,能不能夠得到額外獎勵,全看他最終能不能夠將觸發血戰條件的那些目標統統斬殺。

  血戰一啟,按理說王城的命運就只有一種。

  要麼死,要麼將劃入血戰的目標殺死。

  類似于眼前這種其中一方直接逃走……

  王城不知道這到底是人物模版給他的福利還是幸運的找到了BUG……

  而且,由於血戰開啟,資訊被鎖死的緣故,此刻的他在體質上明明已經打破了星煉者的上限,可在打殺大星煉師時評價的獎勵級仍然按照著星煉者時進行著。

  「當年,在我好不容易將那些二階、三階武者統統打殺後,血戰完成給予的額外獎勵是一個職業點!而現在,單單是在血戰期間我得到的職業點已經有4個之多,血戰完成最終可能給予的,絕不是一個職業點那麼簡單!」

  王城腦海思緒飛轉,刹那間聯想到了當年血戰完成時的一幕。

  職業點是他所接觸的最高級別的獎勵點數,不是職業點,那往上將是什麼?

  而史詩之戰後的評價,又是什麼!?

  此刻,血戰的斬殺數字10/16,但完成進度卻只有可憐的34%。

  斬殺過半大星煉師,只有不到四成的完成度,顯然,完成度絕不是按照斬殺多少大星煉師來計算,而是根據他所斬殺的那些大星煉師的強弱。

  就好像天位強者,在面對大星煉師的圍殺時號稱可以以一敵百,但那所謂的以一敵百,一般是指最普通的大星煉師,若是換成巔峰的大星煉師,別說一百個了,五十個、二十個,都足以令這位天位強者飲恨而終。

  「強弩之末!強弩之末!這小子已經是強弩之末了!」

  大星煉師的感應何其敏銳,王城的精氣神下滑,第一時間被劫生察覺,原本打算再度激發一門保命秘術傳送離開的他頓時發出了驚喜的叫喊。

  「嗯!?」

  原本打算強行撕裂劫生大師臨時所佈置星陣的煉晴空、拓拔風雲二人,在聽到劫生的大喊時,亦是猛然轉過頭。

  「這小子體內的氣息……」

  「哈哈哈,秘術,我就知道,他施展的絕對是一門秘術,眼下秘術的時間已經過去了!現在就是他的喪命之時!」

  待得感應清王城此刻的狀態後,煉晴空、拓拔風雲等人亦是面露狂喜。

  他們無論如何也沒想到,就在他們以為自己可能要隕落於此時,居然峰迴路轉,乾坤倒逆。

  「殺!殺!不要再有任何留手,以最快的速度將其擊斃!」

  這個時候,拓拔風雲腦海當中再不敢有任何戲耍的心思,口中一聲怒吼,第一時間朝著王城撲殺而來,儼然不敢再給他任何喘息的機會。

  「陰陽星雷!」

  煉晴空亦是直接開始準備起威力巨大的星術,一時間陰陽變換,風雷激蕩。

  「小子,老天都不幫你,今天你在劫難逃!」

  剩下的幾個大星煉師亦是瘋狂的大喊著,發洩著剛才死裏逃生的喜悅和恐懼。

  「老天都不幫我?在劫難逃?」

  王城分神留意血戰開啟雖然說上去緩慢,可實際上卻只不過一個瞬間。

  「16個屬性點!」

  在煉晴空、拓拔風雲等人朝著他撲殺而來間,他毫不猶豫的將1個屬性點加到精神,6個屬性點提升力量、敏捷。

  力量、敏捷儘管對於氣血的增幅不如體質明顯,可隨著這兩大屬性的增長,王城同樣感覺到自己體內蘊含的氣血,再度勃發,將隱隱有些乾枯的身軀再度填充,與此同時,精神的提升,亦是為有些枯竭的精神世界注入一道清流。

  精氣神全部得到足夠的恢復後,王城的身形猛然一震,虛空崩拳再度打出。

  已然搖搖欲墜,光芒暗淡的界離盾再無法阻擋王城這絕地爆發的一擊,刹那間崩滅。

  「殺!」

  打碎界離盾的王城身形沒有半分停頓,緊隨而下的星河傾天已經以雷霆萬鈞的威能,再度打下。

  「啊!?這又是怎麼回事!?」

  看著突然爆發的王城,正處於驚喜當中的劫生幾乎被打蒙了,一個六階防禦星器再度祭出。

  不過,儘管王城這一次並未刻意引動十四重天的力量,可是有了剛才那一次精神氣血與十四重天間的高度共鳴,這件七階星力提供給他的力量增幅已經達到了四五成的程度,哪怕劫生大師第一時間反應過來激發了一件六階防禦星器,仍然在刹那間被一舉擊破。

  「星陣大師!?死!」

  星器防禦一破,王城的第二記攻擊緊隨而下,劫生只來得及吼出一聲:「我不服!」

  直接被一舉打爆。

  不得不說,他那一陣「我不服」的叫喊當中卻是充滿了無盡的憋屈,在來之前,他這位星陣大師可謂是風輕雲淡,只需要布下一個大型星陣困住王城,就能輕而易舉分的星核碎片,輕而易舉,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被困入星陣的王城竟是來了個超級爆發,戰力突破不止一丁半點,直接從先前普通大星煉師級的戰力攀升上大星煉師巔峰的級別,打得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諸多大星煉師們哭爹喊娘。

  這也就罷了。

  就在剛才,王城明明已是山窮水盡,強弩之末了,偏偏還能再度爆發一次,將他的所有防禦全部打爆。

  一而再,再而三,這位自以為接了一個輕鬆活計的星陣大師,就這麼被王城的一次次突破,一次次爆發直接玩死。

  而隨著劫生一死,王城的血戰進度,暴漲四成,可見根據判定這場血戰勝負的關鍵就在於這位星陣大師。

  「接下來是你們!」

  打死劫生大師,王城的身形沒有任何停頓,直接朝著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另外幾位大星煉師撲殺而去,一位根本沒有預料到會如此峰迴路轉的大星煉師尚在準備威力巨大的六階星術,已被王城一拳轟殺。

  「劫生大師!」

  「他怎麼又恢復了!?」

  「不止是恢復,而且……而且感覺比先前更加兇猛了……」

  好不容易大吼著鼓起鬥志重新朝著王城撲殺而去的拓拔風雲、煉晴空二人,在衝到一半時再度來了個急刹車,一個個大聲哀嚎著,轉身狂逃。

  可劫生大師雖然被王城斬殺,但獄鎖狂龍陣的效果短時間裡沒有那麼容易消散,他們根本就無法順利逃出這個星陣。

  「天啊,你這是在玩我嗎?」

  一時間,火焰之劍、自由之城所剩下的大星煉師不禁痛苦呻吟。

  王城奮起餘力,直接迎上了一個大星煉師。

  一拳,這位大星煉師瞬間激發的五階星術被擊破,而後凌空一記虛空崩拳將他的護身星術打爆,在這期間,他那衝鋒的身形亦是和這位大星煉師正面碰撞,再一記星河傾天……

  防禦星器也好,血肉之軀也罷,隨著這道血色星河橫掃而過,統統化為虛無。

  大星煉師!

  不久前王城在太炎十六城時,還忌憚不已的霸主級強者,在現在的他面前,殺起來已是猶如屠雞宰狗。

  「王城!」

  眼看王城輕而易舉將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全部擊斃,煉晴空、拓拔風雲終於驚恐的大喊起來,再也沒有了絕世天驕和少城主的風範:「我乃自由之城的少城主,拓拔霸烈之子,我父拓拔霸烈乃三千大澤天階強者中排行前十的高手,你若殺我,他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讓他去和我們騎士聯盟的長風冰顏殿下善罷甘休吧。」

  王城揉身上前,直接出現在拓拔風雲面前。

  不過沒等他出手,拓拔風雲的身形卻猛然變得虛幻,下一刻人已經出現在了四十公里開來,聲音透過星力,源源不斷的傳了過來:「煉晴空閣下,幫我纏住其片刻,待我逃出去後,必然說動我父親替你報仇雪恨。」

  「拓拔風雲。」

  煉晴空先前還覺得奇怪,為何拓拔風雲一直朝著他身邊靠,眼下看到他居然用一種保命至寶直接傳送到了四十公里外,讓自己直面王城,臉色頓時變得一陣煞白,強大的防禦星器被他一舉激發,同時防禦星術、輔助星術亦是瞬發而出,他邊為自己加上諸多輔助星術邊大喊道:「閣下何必斬盡殺絕!?若你今日饒我不死,我煉晴空和對天起誓,追隨於你,你將來等同於能夠得到一尊天階,乃至於傳奇強者的效力。」

  「轟隆隆。」

  回應他的,是虛空崩拳那石破天驚的絕世一擊。

  他的體力、精神全部損耗嚴重,現在完全是靠著新增加的一點精神屬性和力量、敏捷屬性的增幅帶動上去,所剩不多,他必須迅速為這場血戰畫上一個句號。

  防禦星器黯淡。

  防禦星術粉碎。

  「啊啊!我不甘心,我要逆天,我要成為三千水澤之主,我怎麼可能死在你一個卑賤的星武者手上!?不!」

  煉晴空一聲長嘯,他煉晴空堂堂十大天驕之首,第一個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的人物,在火焰之劍一直被穆之焚壓著,好不容易有了一筆橫財出現眼前,最終卻因此命隕星河府,無盡的悲嗆和不甘之念自他心中噴湧而出,幾乎要衝上雲霄……

  而後……

  這並沒什麼用處。

  伴隨著第二記虛空崩拳轟擊而下。

  十大天驕之首煉晴空,和王城為敵的第二位天才人物,死。

  ————

  (發一波福利。)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