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二百六十九章 悟性提升

  「撐住!撐住!一定要撐住!」

  王城強打精神,空晶石中所有能夠補充氣血、精神的寶物被他全部拿了出來,一股腦的吞服而下,堪堪讓他維持不馬上昏死過去的狀態。

  而後他也不敢離開獄鎖狂龍陣的範圍,迅速的在那些大星煉師的屍體處開始收集起他們的空晶石來。

  每收集一個大星煉師的空晶石,他必然掃一眼其中的寶物,一有治療氣血虧損的寶物,不管會不會浪費,統統先服用了再說。

  好在,由於王城先前的大開殺戒,四周的諸多大星煉師們已經心膽皆寒,沒有一人再敢在獄鎖狂龍陣的範圍內逗留半分,整整十分鐘內,王城收拾起戰利品來可謂是風平浪靜。

  再加上從這些空晶石中找到了一份黃金泉水,堪堪將他從山窮水盡的境地拉回來一些,他的狀態也在這個基礎上緩緩恢復。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獄鎖狂龍陣因為星陣大師劫生的死亡才一舉崩潰,但這並不意味著這個陣法已被人擊破了,在這個陣法的基礎上,我完全可以再改制出一個新的星陣出來,不需要太高明,只要能唬人就行。」

  王城在自身恢復了一些後,也顧不得休息,再度開始改造起劫生所布下的這個星陣。

  一個小時後,星陣改造完畢,完成亦是累得氣喘吁吁。

  經他改造的星陣,看上去自是和獄鎖狂龍陣完全相似,只要不是五階星陣大師親至,任何一人來到這裡,都休想看出此陣的絲毫破綻。

  至於這個陣法的具體威力……

  不提也罷。

  有了陣法護持,王城當下開始調理自身的氣血,消化著不久前吞服的黃金泉水的藥力,同時通過冥想法門恢復著精神。

  半天的時間很快過去。

  這半天裏,星河府週邊自是掀起了一陣軒然大波,而王城所在的這一片區域,卻是風平浪靜。

  經過半天的休息,王城稍微喘了一口氣。

  不得不說,儘管這一次幾番險死還生,可他終究是捱了過來。

  富貴險中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等等話語,亦是驗證了他接下來的所得。

  不說星神草、界離盾、鴻山等至寶,單單是那十幾個大星煉師死亡留下給他的財產,就足以讓他接下來衣食無憂,再不用為星石問題發愁。

  畢竟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們和巫家、聽劍門、商家等勢力的大星煉師不同,出身頂級星煉者組織的他們,一個個的身價很少有在一百萬星石以下,其中類似于莫道子、拓拔風雲、煉晴空、劫生等佼佼者,更是富得流油。

  而且,除了這些物資上的收穫以外,最讓王城期待的還是血戰結束後可能給予的額外獎勵。

  想到這,他甚至連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那些大星煉師們的收穫都懶得去清點了,第一時間就要將目光投向人物模版。

  不過,就在他打算將精神轉移時,一陣無端的警覺猛然湧上心頭,下一刻他的目光直接落到了獄鎖狂龍陣的一個方向,厲聲道:「什麼人!?」

  隨著作為偽裝的獄鎖狂龍陣中傳來一陣漣漪,一個衣著上猶如一個侍女,可神態中卻彷彿高高在上的公主一般的女子出現在王城面前。

  「不錯的表現。」

  女子神色淡然的道了一句。

  而就是這麼一句簡單的話語,卻讓王城的精神戒備提升到了極致。

  從這個女子身上隱隱散發出來的那種力量上的壓迫,讓他的心跳明顯加速……

  天階!這是一個天階星煉師!

  這一刻他腦海當中有關於星河府不允許天階強者踏入的規則被踐踏粉碎。

  什麼狗屁限制!?

  什麼不允許天階強者入內?

  眼前這個女子不就是一個天階星煉師?

  「不用緊張,我來這裡並沒什麼惡意,儘管月盈小姐覺得你並沒有培養的價值,但,樺伯卻決定給你一個機會。」

  女子說著,將一塊紫色晶石拿了出來:「這上面有有關於武道第三重境界的修行法門,你不妨拿過去看看,當你什麼時候能夠突破到武道第三重境界時,捏碎這塊晶石,我自會再來找你,到時候,可賜予你一場你想都無法想像的天大機緣。」

  「你是什麼人?代表著哪一方勢力?夕陽商會?黑暗森林?還是白銀之光?」

  王城神色凝重的問道。

  從這個少女的語氣當中推測,那位樺伯的身份地位絕對在她之上,而能夠讓一位天階強者臣服者,非傳奇人物莫屬。

  整個三千大澤本土勢力中,只有長風帝國有一位傳奇強者坐鎮,剩下的……

  哪怕排行第一的領域高塔最強者都才天階,因此,王城才會推測他是屬於跨星力彙聚點勢力中的夕陽商會、黑暗森林、白銀之光三家勢力之一。

  「什麼黑暗森林、夕陽商會、白銀之光……若是你真的在有生之年能夠突破到武道第三重,你自然會知道我們背後所代表著的勢力,若是不能突破,告訴你又有何意義?」

  少女說完,轉身離開。

  似乎她就是為了給予王城這麼一塊晶石而來。

  王城看著少女離去,並未說什麼。

  這個少女的修為已達天階,哪怕他剛才在諸多大星煉師級強者橫行無忌,可面對這樣一個強大的天階星煉師,他仍然有著莫名的壓力,不願意和他過多交流。

  就好像一個人類和一頭猛虎待在同一個籠子裏,哪怕明知道那頭猛虎不會食人,仍然會坐立難安心驚膽戰。

  「武道第三重,想不到武道第三重真的存在。」

  王城掃了一眼這塊紫色晶石,腦海中不禁聯想到余劍鋒的經歷。

  實際上,這個世界上有關於武道境界的修行一直都存在,余劍鋒不可能在完全沒有任何前路的情況下,自己鑽研出萬法歸一、神氣合一的武道境界,就如他所說,他是集眾家之所長,領悟神氣合一。

  這個眾家之所長中,零星點點記錄了有關於神氣合一境界的法門,為他開闢神氣合一境界提供了靈感。

  從這一點即可正面神氣合一境界早就存在。

  騎士聯盟的公主殿下就是最好的證明。

  余劍鋒看不到出路,歸根結底,是他層次太低,見識有限,他所接觸的最強者也就大星煉師罷了,這才會將武道境界第三重當成傳說。

  就好像凡人世界,在他們看來,星際旅行根本就是幻想,不切實際,但天階星煉者就已經具備橫渡星海的能力。

  眼界不同,看待的問題自然也不相同。

  王城握了握這塊紫色晶石,未免這上面被做了什麼手腳,他並沒有第一時間翻閱其中的資料,而是將它收了起來。

  反正現在的他尚未達到武道第二重神氣合一的巔峰,第三重境界對他而言,為時過早,即便他翻閱了,也不見得能完全看懂。

  接下來……

  王城的目光直接落到了人物模版上。

  屬性點15個,職業點10。

  這個資料,怎麼看都覺得是那麼讓人賞心悅目。

  尤其是職業點10……

  兩位數的職業點。

  看到這個資料,剛才那個少女帶來的陰鬱一掃而空。

  力量、敏捷仍然是先前的19,但體質屬性卻從先前的19降低到了18,降低了一點。

  不止體質,他的精神同樣從原本的35降回了34。

  「這就是在油盡燈枯的情況下強行將奔湧秘法提升到玄級中品的後果了。」

  王城心中暗暗吃驚。

  屬性下降,這可是傷及本源的重傷,換成其他武道修行者,恐怕一輩子都休想再將這些屬性重新練回來了。

  但是王城……

  隨著2個屬性點消耗,他的屬性已經重新從先前的體質18、精神34,提升到了19和35,那虛弱到極致的身軀亦是猶如被重新注入了一股活力,簡直比先前靜心調養半天的效果還要顯著。

  「還好……沒有留下什麼後遺症……對於武道修行者而言,損及根基,就等同於自斷前程,而我通過屬性模版直接恢復,這一點上占的便宜無疑要大得太多。」

  王城心中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

  將屬性恢復過來後,他的目光亦是迫不及待的落到了資訊欄,並且直接往最頂端看去。

  血戰完成。

  綜合評價:神話之戰,悟性點+1、職業點+1、屬性點+1、技能點+1。

  「神話之戰!」

  看到這個前所未有的額外評價,王城的雙眼變得極亮,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一掃先前的萎縮不振,煥然一新。

  「史詩之戰之上,果然還存在著新的評價等級,神話之戰!?猶如諸神之間的戰爭?」

  王城喃喃自語了片刻。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新出現的一個屬性。

  悟性點。

  這是什麼東西?

  而且,該如何利用?

  王城的目光不禁集中到了這個屬性點上,想要通過字面上的描述理解……

  然而……

  當他的目光在這個悟性點上集中片刻後,這個悟性點竟是……

  消失了。

  直接消失了。

  「沒了?」

  這個結果,頓時讓王城一陣愕然。

  沒等他弄明白這個悟性點怎麼會突然消失時,他的大腦彷彿突兀的被灌入一陣清流,一種無法言明的舒暢猛然湧上腦海,整個大腦,就彷彿一輛緩緩行駛的牛車突然被裝上了火箭發射器,以一種他以前根本無法想像的速度運轉起來。

  原本停留在腦海當中大量不曾完全掌握的拳術、功法、秘術、星紋、星陣,在這霎那間猶如開閘的洪流一般,變得無比清晰,輕而易舉被他一舉吃透……

  悟性!

  悟性!

  似乎是由於悟性點的緣故,原本根本摸不清這個悟性點門路的他腦海中亦是猛然閃過一道靈光……

  悟性點+1……

  莫非,是悟性等級+1!?

  ————————

  (這一下要真正化身天才了。)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