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二百七十章 天驕之資

  悟性等級。

  早在王城還是凡人武者時,別人學習一門拳術,只需要三五個月,而他需要兩三年,這就是因為悟性。

  成為星陣師時,哪怕他有著堪比巔峰的星陣學基礎,掌握星陣的效率、速度,亦是和尋常星陣師相當,那些真正天才學習星陣的速度甚至能夠和他使用技能點時的速度相當,這種差距同樣源於悟性區別。

  還有火焰之劍……

  煉晴空明明比穆之焚更早踏入大星煉師境界,開闢七座星宮相較于穆之焚而言,亦是毫不遜色,可為何火焰之劍的塔主炎君臨卻不收他為弟子,反而對穆之焚悉心培養,不惜將其立為火焰之劍下一任塔主,給予七階星器護身?

  還是悟性!

  大衍級的悟性,完爆煉晴空。

  靠著卓絕的悟性,哪怕穆之焚的星源天賦實際上不如煉晴空,可所有人仍然覺得他的未來必然在煉晴空之上。

  這就是悟性的效果。

  大衍級的悟性。

  眼下……

  神話之戰給予的獎勵,竟是讓王城的悟性等級竟是直接攀升了一級……

  「悟性!悟性!如果我也能有大衍級的悟性,再加上星神草的星源天賦重塑……」

  王城心神激蕩著,身軀都在微微發抖。

  星源天賦、悟性,一直是他心中無法道明的痛,如果不是因為有人物模版存在,以他的星源天賦和悟性,別說有望踏入三千大澤的世界了,在夏禹國中能不能苦練成一位武術大師都很成問題。

  而現在……

  隨著神話之戰給予的獎勵,他的悟性被提升,星源天賦的重塑亦是近在咫尺……

  也難怪他會如此難以自已。

  「先來判斷一下我的悟性到底達到了何等級別。」

  一時間王城顧不得理會斬殺十幾位大星煉師的海量收穫,直接將一個三階星陣拿了出來。

  他記得,當年的他想要將一門三階星陣領悟入門需要兩三個月,儘管現在他已經提升為五階星陣師了,而且由於悟性提升,在瞬間接收了所有五階星陣師資訊,可在他推測,換成先前,仍然需要兩三天的時間才能將一門三階星陣掌握。

  但是此刻……

  隨著王城一眼掃過去,有關於這門三階星陣的諸多變化,組合方法,發揮方法彷彿烙印一般,直接烙入他的腦海,並且被他完全吃透。

  三個小時。

  僅僅三個小時,當他將這一門星陣的詳細記載全部翻閱完畢後,這個三階星陣,竟然已經被他完全掌握。

  「嘶……」

  這種結果,哪怕王城自己都禁不住的倒吸了一口冷氣。

  先前的他學習東西,是那麼的吃力,想要記住什麼、理解什麼,需要一遍遍的去翻閱,去鑽研,可是現在……

  「領悟力的高下,真的能夠有這麼大的區別麼……」

  王城一時間心神震動。

  根據他的推測,他的領悟力應該還沒有達到大衍級,應該尚處於洞真層次,不過按照職業點一般會直接將該階資訊直接提升到巔峰的特性,他的悟性等級應該也屬於洞真巔峰。

  由凡人下品,提升到洞真巔峰,跨度不可謂不大。

  洞真巔峰的悟性已經如此,若是大衍級的悟性,應當如何?

  難怪,難怪穆之焚在本身成為一位強大的星煉師同時,身兼好幾門強大的副職業,其中更是將星器學、藥劑學掌握到五階。

  星器大師、藥劑大師。

  如果不是因為再往上的六階副職業隱隱已經超出了一位星煉師的煉製極限,恐怕穆之焚的這兩項職業根本不止如此。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王城腦海中對這句話已經產生了強烈的懷疑。

  天賦註定的真的只有三分?

  「天賦,我已經有了,洞真巔峰的悟性,相信放眼十大天驕中達到這個級別的都不多,而星源天賦……只需我能再煉化這一株星神草……將星源天賦重塑,哪怕最低的10,都足以讓我的前程變得一片坦途。」

  想到這,王城已經沒什麼心思再在星河府待下去了。

  現在的他,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將星神草煉化,重塑天賦,再靠著自己卓絕的天賦、悟性,一口氣衝上星煉師境界。

  甚至他腦海中還有更瘋狂的想法。

  星煉師境界,慢慢的壓級,慢慢的修煉,直至有朝一日開闢八座,乃至於九座星宮後,再找一個機會引來諸多天階星煉師,再度開啟一場血戰,然後通過這個不知道是福利還是漏洞的資訊鎖定,再打出一場神話之戰。

  大星煉師或者說災難級凶獸階段時打出一個神話之戰,領悟力提升到大衍級。

  然後,在天階星煉師或者星獸階段時再用血戰漏洞打出一個神話之戰,領悟力在大衍級的基礎上再度提升一級……

  未來的前景想想都那麼美好,讓人迫不及待。

  帶著明確的憧憬和計畫,王城又花費了一天的時間調理傷勢,待得狀態恢復得七七八八時,第一時間衝出了星光河流的籠罩範圍,朝著星河府區域外而去。

  而由於王城在星光河流當中大開殺戒,導致隕落的大星煉師不計其數,星煉師、普通星煉者更是數不勝數,僥倖存活下來的大星煉師們亦是被王城當時爆發出來的恐怖戰力嚇破了膽子,紛紛離開了星河府區域,待得王城出了星光河流區域時發現,四周的人流量直線降低。

  不過,星河府區域的強者數量降低了一大截,但在星河府外,卻是密密麻麻聚集了大量強者,王城極目瞭望,更能看到一座座浮空城堡鎮壓一方,其中一座彷彿烘爐一般燃燒著熊熊烈焰的洞府中,更是擴散出一陣恐怖的星力威壓,僅僅掃上一眼王城就能判斷出來,這絕對是一尊天階強者。

  「烘爐府,蒼虛城!這是火焰之劍煉家老祖煉蒼雲和穆羅天!火焰之劍居然有天階強者到了,而且一來就來了兩位!」

  王城神色漸漸凝重。

  同時,他的目光又轉向了另外的方向,那裡儘管沒有什麼浮空洞府,可卻是一座巨大的王座盤,整個王座盤由精金打造,直徑超過一百米,在那王座盤上,好幾位頂尖大星煉師傲然而立,自王座上更是坐著一位渾身上下散發著霸道熾烈氣息的男子。

  自由之城城主,天階榜單排行第八的巔峰強者,拓拔霸烈!

  和火焰之劍派遣兩位天階強者降臨不同,這位自由之城的城主竟是親自趕來。

  好在,除了這三尊天階強者以外,自然之湖、領域高塔卻並沒有天階強者現身,倒是鋼鐵堡壘來了一個天階強者,而且他還帶來了一尊天階傀儡,傀儡巨大,猶如鋼鐵機甲,高達百米,站在那裡就已然讓人望而生畏。

  「我當時特意放過了領域高塔和自然之湖的大星煉師,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是敵對,這兩大勢力的大星煉師我怎麼殺都可以,不止無過,反而有功,騎士聯盟的公主殿下絕對會替我接下兩大勢力的天階強者,可若是連領域高塔、自然之湖的大星煉師都殺了,四大星煉者組織同時興師問罪,公主殿下也未必保得住我……此刻領域高塔、自然之湖的天階強者沒有趕來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王城盯著自由之城、火焰之劍的三位天階強者看了片刻,卻是並未踏出星河府,直接轉身,再度朝著星光河流所在的方向走去。

  星河府每一次開啟都有一個月時間,眼下才過去不到一周,他還有大把的時間等待長風冰顏的到來。

  長風冰顏若是不來的話……

  王城沉默了片刻,眼中有一絲冷意。

  他斬殺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十幾人,並且斬殺了自由之城的星陣大師劫生,這是何等巨大的功勞?長風冰顏若是不出面對付自由之城、火焰之劍,那也怪不得他從今往後和騎士聯盟劃清界限了。

  心想著,王城直接轉身,重新返回到了星光河流區域,並且開始著手佈置一個五階星陣來。

  有了上一次的教訓,他除了佈置一個五階星陣用以防禦以外,在更遠處還佈置了幾個小型的警戒星陣負責警示,以免再被劫生那樣一位六階星陣師給封鎖了全部退路。

  做完這一切,王城直接將那株星神草拿了出來。

  星神草服用,需要用一些特殊的寶物輔助來煉開藥力。

  不過王城這段時間裡斬殺的大星煉師足足數十人,星煉師、星煉者不計其數,繳獲的戰利品堆積如山,稍微一清點,煉開星神草藥力的輔助材料已經紛紛湊齊,尤其是其中一位大星煉師,似乎存了得到星神草後馬上煉化的心思,竟是準備了一套簡易的煉化材料。

  這套煉化材料雖然可以讓人馬上吞服星神草,可無法保證將星神草的藥力發揮到極致,但他帶在身上的有關於星神草具體使用的書籍卻能夠給王城巨大的幫助。

  花費了半天,做好準備,並且重新檢查了一番陣法後,他頓時不再猶豫,直接將星神草從空晶石中拿出,吞服而下。

  ——————————

  (這一下王城同學也要變天驕了。)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