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七十一章 蛻變

  星神草,需要星神血液灌溉方可澆築而成。

  而星神,乃是整個浩瀚星空最偉大的生命形態,其本質上已經脫離了人類範疇,一些星神中的佼佼者,更是打破了生命的枷鎖,完全轉化成能量形態,那種形態下的星神,任何力量都能被他們轉化為能量,武道強者打出的力量不止無法對他們造成任何傷害,拳術上蘊含的力量只會被他們轉化為自己的能量補充自身。

  而只要能量不滅,就能永生不死,萬古長存。

  他們的血液,與其說是血液,還不如是能量精華、奧秘結晶。

  出現在星河府中的這一株星神草王城並不奢望澆灌它的乃是一位轉化了生命形態的偉大星神,可哪怕是普通星神餵養之物,其價值仍然不可估量。

  在將星神草藥力化開的刹那,王城直感覺一股無法言明的力量自星神草中不斷湧現,滲透到了他身軀當中的每一個角落。

  在這股能量的刺激改造下,他的生命形態彷彿在一瞬間拔高到了一個他根本不敢想像的層次,無數的細胞彷彿一顆顆璀璨的星辰閃耀而起,每一顆化為星辰的細胞都和他頭頂上宇宙星空中的億萬星辰相對應,就好像在他體內是一片小宇宙,而頭頂上的日月星辰,浩瀚星空屬於一片大宇宙。

  大小宇宙,相映交輝,彼此共鳴,兩者間猶如產生了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聯繫。

  星界!

  那是星界!

  星神之所以稱為星神,是因為其已經踏入星界,接觸到宇宙間最基本的物質。

  傳奇階段,修行者將在體內開闢本命星辰,這顆星辰相當於世間唯一。

  但體內星辰終究是體內星辰,而非真正的星空宇宙,哪怕對外界星空能造成影響,又如何能夠左右得了星空變化的格局?

  傳奇的本命星辰,相當於宇宙大爆炸之前所形成的那一個質點,待得他衝擊星神境界時,這顆本命星辰將會爆碎開來,形成浩瀚宇宙,小宇宙形成。

  到了這一境界,傳奇強者面臨著兩個艱難的選擇。

  第一個選擇,成為半神,將小宇宙保留在體內,以小宇宙之力,溝通大宇宙力量,使得自身具備難以想像的力量。

  第二個選擇……

  踏入星界。

  星界,實際上只是微觀世界的一個統稱。

  古語有一沙一世界、須彌芥子、掌中世界的說法,這個說法在浩瀚宇宙當中亦是廣為流傳,哪怕天地間最微小的一顆塵埃,都有希望最終成長為一個宇宙的質點,在力量積蓄到足夠的程度後爆炸開來,形成一片星空宇宙。

  而踏入星界,就是將自己的宇宙寄託到微觀物質上,而後以此為根基不斷的吸收著那些宇宙大爆炸形成的物質,從微觀層面上轉化自己的宇宙形態。

  這一步聽上去十分簡單,可哪怕再小的一滴塵埃,裡面都蘊含著無數分子、原子,星神想要保證自己的小宇宙真正具備吞噬大宇宙來壯大自身的根本,就必須將自己的宇宙融合到微觀世界不可分割的物質上,也就是量子化。

  當星神的體內宇宙完成量子化步驟後,它們的小宇宙將化身為一種全新的存在單位,世界在他們面前已經不再是由無數物質所組織,而是變成這個宇宙最基本的不可分割元素——星子!

  星子就是一個世界存在的根本,其外在表現形式就是星力,而星力統一了電磁力、引力、強弱作用力等等。

  眼下,統一了四大基本力的星力都是自星子力量中衍生而來,可想而知這種力量的偉大,這種力量,也被億萬星煉者奉為神之力。

  當星神可以通過不斷解析一個個星子掌握這種最基本的力量時,一位星神便將誕生。

  可以想像,一位星神的各種手段無一不是從最根本上將對上抹殺,哪怕對手能夠滴血重生、壽元無盡又有何意義?

  至於再往上所謂的能量生命、化身黑洞,都屬於星子力量道路前進時的外在表現形式,完全可以和星神規劃到同一境界。

  只不過普通星神對於能量形態的星神發動攻擊,哪怕最基本的星子力量都會轉化成對方的能量,而能量化星神又因為尚未脫離物質世界枷鎖的緣故,又會被黑洞星神化身的黑洞吞噬。

  這些星神間每一個境界差距太大,一個境界形態壓死所有天賦、所以秘術,根本不存在對比性,他們才不得不額外多劃分出幾個境界來加以區分。

  當然,這些隱秘資訊,王城自是一無所知。

  此刻王城靠著星神草,直接觸摸到了星界,星界的基礎力量不斷的滲透著他的身軀,使得他從根本上留下星子力量的烙印,增加著他這具物質世界軀體和星子力量間的契合度。

  這種契合度,就是星源天賦。

  契合度越高,星源天賦越高,吸收星子力量逸散出來的星力,自然就越容易,反之亦然。

  整個重塑過程幾乎相當於將原本的肉身推到、重組,比脫胎換骨更為全面,而帶來的痛苦亦是常人難以想像。

  哪怕王城剛才經歷了奔湧秘法爆發壓榨出細胞、骨骼中每一絲能量的痛苦,仍然感覺神經繃緊到了極限,隨時可能斷裂昏迷。

  「撐住!一定要撐住!啊啊啊!」

  王城咬緊牙關,心中怒吼。

  撐得越久,星神草的藥力發揮的越久,星神草的改造就越徹底,他最終所能夠重塑出來的天賦就越高。

  一秒、兩秒、三秒……

  在這種痛苦下,每一秒的支撐都是那麼的難以煎熬。

  許久……

  彷彿是過去了一萬年,星神草的藥力終於漸漸消散,王城亦是從那種特殊的狀態當中脫離出來。

  一時間,他渾身上下全部濕透,猶如剛從水裏撈出來一般,臉色更是蒼白的猶如紙片,嘴唇上咬的儘是鮮血。

  半個小時。

  整整半個小時王城躺在地上,哪怕一根手指頭都不肯動一下。

  直到再過了半個小時後,他才稍微的壓下了肉體、精神上的雙重疲憊,直接盤坐下來,運轉起了黑洞引導術。

  他才剛剛進入修煉狀態,尚沒來得及去將彌漫在虛空中無所不在的星力牽引過來時,四周那璀璨到猶如星光般的星力,已經讓他整個人震驚當場。

  星力!

  星力!

  數不勝數的星力。

  如果說在沒有改變星源天賦前,王城冥想時需要讓自己的精神在黑暗中遨遊,尋找好一會兒,才能發現一點星光,將其捕捉到體內加以煉化,那麼現在,不需要他去尋找,在他進入修煉狀態下的刹那,出現在他感應中的星力已經密密麻麻充斥在他周圍的每一個角落。

  甚至由於身體四周的星力濃度太大,這些星力甚至不需要他修煉,就在緩慢的往他體內鑽,而且,效率比他當年3的星源天賦時修煉還要快……

  這一幕,讓王城張大了嘴,好一會兒,都無法回過神來。

  「我現在的星源天賦,到底到了何等程度!?」

  王城震驚失語。

  好一會兒,他才反應了過來。

  眼見四周的星力濃郁到無以復加,他沒有任何浪費的將一瓶月輝藥劑從空晶石中拿了出來,一口吞服。

  在月輝藥劑和重塑過的星源天賦雙管齊下下,四周的星力彷彿洪流一般,紛紛的灌注到了他體內。

  而且,和以往3的星源天賦時不同,星源天賦只要3時,不止煉化星力困難,一絲星力還會導致五六成以上的逸散,但是此刻……

  簡直不要太容易啊!

  王城隨隨便便一煉化,諸多星力馬上蹦蹦跳跳的湧入他的體內,強化著一道道細小的星光河流,再加上他現在的精神強度達到相當於天階強者的35,煉化星力的效率之快,前所未有。

  僅僅一個小時的修煉,幾乎相當於先前一個月。

  照這樣下去……

  「開闢星宮!?」

  念頭一轉,王城的血液馬上沸騰了起來。

  「以我現在的天賦、悟性,將來開闢星宮,絕對不止三座四座,那麼到時候開闢星宮時刻畫什麼樣的天賦星術,就必須要予以完整的規劃!」

  王城腦海當中大量星術一閃而過。

  四元素星術、重力星術、折疊星術、幻化星術、干擾星術、防禦星術、輔助星術……

  「四元素星術可以轉變成四階星術四元素之潮,若是再輔助四元素變異星術,兩大四階星術共鳴合一,發揮出來的威力將更加巨大……此外,就是戰神系列星術了……力量、速度、防禦,三大物理類星術……」

  王城腦海當中的思緒飛轉。

  最終……

  一個全新的星術組合出現在他腦海當中。

  戰神系列三門三階星術,鱗甲術、鋒利術、巨大術、劇星術、獸魂寄生術、精鋼鐵骨術……

  九門星術。

  這九門星術的核心在於獸魂寄生術,這門星術的主要作用是將蘊含在獸魂當中的力量引發出來,化獸魂之力為己用,不過根據修行者的強弱,能夠承載的獸魂之力並不相同。

  在這個時候,劇星術、巨大術、精鋼鐵骨術、戰神三星術就都能發揮作用了。

  王城本身是一個以近戰為主的修士,哪怕到了星煉師境界,那些三、四階星術都是以輔助為主,他真正用來和別人搏殺的還是自己所掌握的各門秘術、拳法,星術充其量在一些細節上給予他輔助罷了。

  但這九門星術不同,他們所增幅的仍然是近戰能力,王城猜測,如果他真的能夠將這一套組合星術修成,戰力至少將增幅三成。

  唯一的問題是……

  這個星術組合,需要開闢九座星宮。

  ——————

  (王城最終會開闢幾座星宮?不過這個預言的難度太低了。)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