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二百七十二章 馳援

  九座星宮!

  這是長風冰顏親傳弟子南茹兒都不曾完成的壯舉。

  南茹兒本來有心衝擊九座星宮境界,可惜,眼看著和她齊名的諸多天驕們一個個踏入大星煉師境界,而自己開闢九座星宮的契機遙遙無期,失去了耐心的情況下,她不得不以八座星宮衝上大星煉師境界。

  能讓南茹兒這等星源天賦12者無奈放棄,充分證明開闢九座星宮的艱難。

  不過……

  「南茹兒算得了什麼?所謂天驕,皆是我手下敗將,我斬殺的天驕都不止一人,這個世界浩瀚無際,三千大澤的天驕,放到黃金平原這等世界中心去,充其量只能算一個不錯的天才子弟罷了,有何值得稱道?九座星宮就九座星宮!我王城能夠以3點星源天賦衝到這一步,還會被區區九座星宮攔住?」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

  下定決心,他再度花費了三天時間調整自己的狀態,待得體內的星力已經充沛到再無法提升的地步後,他毫不猶豫的將體內所有的星力引動,浩瀚的星光河流瘋狂的衝擊、交織,一座星宮的雛形頓時在體內形成,整個過程幾乎沒有遇到什麼像樣的難度。

  實際上想想也是,王城現在的精神何等強大?尋常天階星煉師都無法和他比肩,這等強度的精神如果都會被區區開闢星宮的關卡給攔住,簡直是沒有天理了。

  隨著大量星光河流源源不斷的潰散、重組,一座星宮的雛形頓時形成。

  星宮一成,王城馬上進入了刻畫星術的步驟。

  戰神三星術當中的巨力術頓時在星宮當中形成,整個過程猶如行雲流水,沒有受到半分阻礙。

  這期間儘管引起了不少星力震盪,不過這種程度的星力震盪甚至還不如兩位大星煉師搏殺時激發的六階星術,倒是沒有什麼人前來觀望打量。

  整個晉升的過程可謂水到渠成,風輕雲淡。

  一天后,王城內視著體內那座完全由濃郁星力組成的星宮,微微有些怔神。

  「成了,這就完成了?」

  星宮一成,他體內等同於多出了一個星力儲存核心,體內蘊含的星力數量相較於先前直接增長了一倍。

  不!

  星宮的容量超過了肉身的極限,他的星力總量,應該是增長了三倍才是。

  三倍星力總量的增長,再加上星宮當中隨時可以瞬發出來的三階星術……

  難怪星煉師在對上星煉者時佔據著絕對優勢了。

  「可惜,我的星宮承受不了宇宙力量的灌注,否則的話……」

  王城微微抬頭,精神強度達到天階的他,已經能夠感受到浩瀚宇宙當中投射而下的那股神秘力量,那是相較於本土星辰的星力來截然不同的一種全新之力,宇宙力量。

  不過,宇宙力量的根本等同於無數顆星辰散發出的星力之和,儘管浩瀚恢宏,可卻是霸道混亂,哪怕他有著天階層次的精神強度,可一旦貿然將這股宇宙力量牽引下來灌入星宮,下場只有一個……

  星宮承載不了狂暴的宇宙力量,直接崩潰。

  悄然無聲將星宮開闢出來後,王城接下來的時間投入了對星宮的穩定當中,這一穩定就是半個月。

  這半個月時間裡王城儘管已經將從夕陽商會當中購買的月輝藥劑耗盡,可星力的增長同樣極其顯著,體內原本因為鑄造星宮消耗一空的星光河流,重新返回到了七等級別的程度,照這個速度下去,接下來即便沒有星辰藥劑、月輝藥劑等寶物輔助,開闢第二座星宮也就是三個月內的事。

  就在王城打算一直修煉到星河府徹底關閉時,一陣恐怖的能量波動在虛空中源源不斷的擴散而出,劇烈的衝擊以及引動的混亂星力,縱然他處於星河府最中心的星光河流區域都感應得清清楚楚。

  「這是……」

  感受著這股自星河府週邊傳來的恐怖能量波動,王城站了起來,極目望去。

  天階!

  有天階星煉師在交戰。

  眼下這種局面,可能導致天階星煉師開戰的,只有一種可能……

  騎士聯盟的公主殿下長風冰顏,到了。

  「終於來了麼,半個月時間……如果不來,哪怕我再等半個月她也不會過來,眼下既是到了,十有八九,是事先被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強者糾纏住了。」

  王城身形向前,很快出了星光河流籠罩的地帶。

  一走出這片區域,哪怕仍然處於星河府的範圍內,可天階強者交鋒時形成的能量衝擊,仍然呈幾何提升,一股股混亂的星力彷彿海嘯般自虛空中六道身影身上傳出,源源不斷的衝擊著四面八方,以至於就連那些大星煉師級強者都已經退到了這些天階強者周邊三百里開外。

  六個天階強者中,其中一個是鋼鐵堡壘的那位,此刻他正操縱著一個傀儡和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煉蒼雲對峙,兩人並未出手。

  真正交鋒引發著陣陣毀滅性能量波動的,赫然是一頭秀髮飄飄,猶如謫仙臨塵的長風冰顏,以及自由之城、火焰之劍在內的三大天階強者。

  這一次的天階強者雖然只有三人,相較於上一次發現星路時的數量還少一個,可自由之城一方,卻有城主拓拔霸烈親自出手。

  天階強者掌握宇宙力量,這種力量儘管也屬於星力的一種,可在根本上強於本土星辰的星力,任何一位天階強者只要輔以星器都具備瞬發七階星術的能力,然而,拓拔霸烈不同,作為自由之城城主,修為已到了天階之巔的他,再加上此刻帶來了一件九階星器,在這件星器的增幅下,縱然八階星術都信手捏來,時不時更有一門九階星術橫空出世,震盪虛空。

  到了他們這個級別,想要一擊致命決定勝負的,唯有傳奇星術。

  相對於拓拔霸烈,長風冰顏使用的僅僅是一柄八階層次的劍型星器。

  當年她機緣巧合,得到了某位傳奇強者的傳承,得到了一件傳奇星器,可那件傳奇星器是輔助性星器,其主要作用是如同戰爭平臺一般,統籌各方面合作作戰,除了那一件傳奇星器以外,她手上最強的星器便是這一柄湛藍之劍了。

  星器級別上雖然弱了拓拔霸烈一籌,可長風冰顏爆發出來的戰力卻絲毫不在拓拔霸烈之下,哪怕拓拔霸烈尚有穆羅天、陽熾焰兩位天階強者從旁輔助,仍然被壓制在下風。

  她已然將星術、武術兩門技法融合一體,面對對方的攻擊,轉輪術、鏡光術、水月術等星術齊出,星術等級不高,都在七階上下,可卻十分實用,而她用來攻擊的亦並非是什麼威力巨大的攻擊性星術,而是將一個個強大的星術加持到自己以及湛藍之劍劍身上,使得自己的攻擊、速度達到前所未有的極限,湛藍之劍更是具備了各種各樣斬破虛妄的能力。

  明明一柄八階星器,在這些專屬星術的加持下,卻是比拓拔霸烈的九階星器還要可怕。

  王城踏出星光河流期間,長風冰顏正一個鏡光術騙過了陽熾焰一個八階星術炎陽星爆,而後直接以空間位移術出現在陽熾焰身側,湛藍之劍瞬間斬中陽熾焰身體表面的防禦星術和防禦星器。

  蘊含在湛藍之劍上的破甲、星光消融、星力干擾、洞穿等星術特性同時發作,這個強大的八階防禦星術猶如紙糊的一般被一舉撕裂,哪怕他第一時間將防禦星力的威力激發到極限,可湛藍之劍上的洞穿效果,仍然形成一道恐怖至極的劍氣,直接自他身上洞穿而過,留下一個巨大的血窟窿,如果不是他身上還有一個物理偏斜術,這一劍洞穿的就不是他的身軀,而是頭顱。

  哪怕天階強者,若是頭顱、星璿等要害被一劍洞穿,仍然只有死路一條。

  相對於其他天階星煉師的脆弱,長風冰顏的強大卻不止一丁半點,她這一劍險些要了陽熾焰性命的同時,身上同樣被拓拔霸烈打出來的八階星術擊中,一個重力原點在她身上爆發,恐怖的重力令她五臟六腑幾乎被壓得完全粉碎。

  可她卻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抗住了這個八階星術,伴隨著體內氣血的劇烈沸騰,下一秒竟已恢復大半。

  緊接著再度一劍,直接將陽熾焰的手臂斬飛,嚇得他身形爆退,第一時間逃之夭夭。

  陽熾焰一逃,剩下的穆羅天、拓拔霸烈承受的壓力更加巨大,儘管穆羅天因穆之焚隕落之事恨不得在騎士聯盟當中大開殺戒,可實力的差距擺在那裡,他的怒火不止沒有任何效果,反而被長風冰顏抓住機會,將他一劍腰斬。

  可惜,天階強者不是粉碎透露、擊破星璿,想要殺死仍然不是那麼容易,被腰斬的穆羅天慘叫著,帶著自己半截身軀逃之夭夭,成為了第二個逃亡者。

  而單單憑藉拓拔鋼鐵,縱然他手上有九階星器,仍然不敵長風冰顏,最終只得發出一陣憤怒的吼叫:「長風冰顏,你最好一直跟著那個小子,否則,無論他逃到天涯海角,我自由之城也必然取他性命!」

  「你們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出面我不會插手,可你們這幾個恬不知恥之輩若是膽敢以大欺小,那就休怪我不顧規矩。」

  長風冰顏一人一劍,傲立虛空,毫不退讓的和拓拔霸烈針鋒相對。

  「你當真以為你們騎士聯盟培養了一個強大的星武者就能在晚輩當中和我們爭鋒?癡心妄想!只要擊潰他的意志,挑撥他的怒火,星武者就是一個廢物!下一次,我會讓你明白,為何星武者始終無法成為世間主流的原因!」

  話一說完,拓拔霸烈狂嘯一聲,帶著不甘和怒火,轉身離去。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1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