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第二百七十三章 副盟主

  拓拔霸烈、煉蒼雲、穆羅天等人紛紛離去,和鋼鐵堡壘天階星煉師對陣的那一位天階強者也不浪費時間,轉身就走,乾脆俐落。

  隨著他們的離開,遠遠觀望的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強者亦是帶著不甘和怒火,紛紛離開。

  不過可以預見的是,經過此事,自由之城、火焰之劍的威望必然再度遭受嚴重打擊,而原本一直排行末尾的騎士聯盟勢必變得更為興旺。

  「公主殿下的星術修為更加精進了,恐怕在星璿都已經達到六十轉了吧,凝練本命星辰,衝擊傳奇境界指日可待。」

  隨著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強者離開,鋼鐵堡壘的天階強者亦是收了自己的傀儡,來到了長風冰顏身前,由衷的讚歎道。

  「有勞秦九閣下助陣了。」

  長風冰顏對著這位天階強者點了點頭,而後道:「傳奇境界的本命星辰需星璿九十九轉方有希望煉而為一,我堪堪達到了六十四轉,但距離凝練本命星辰,卻是差得遠。」

  「六……六十四轉了?」

  鋼鐵堡壘的秦九本來口稱長風冰顏星璿達到六十轉的數字便有虛高之意,不想長風冰顏的星璿不止達到了六十轉,其具體數字更是達到了六十四轉的程度……

  要知道她修行至今不過一百六十年,突破到天階亦是才百年時間,百年,從星璿十轉修行到星璿六十四轉,幾乎是不到兩年一轉,這種速度,快到讓人驚駭。

  「真不知道公主殿下你當年鑄造星璿前,究竟開闢了幾座星宮,星宮越多,星璿就越堅固,越能承載更多的宇宙力量……」

  長風冰顏微微一笑,並未回答秦九這個問題。

  而這個時候,遠遠觀戰的李道昕、南茹兒、金玄光、金炫影、白羽飛、金曦、金翎、金耀陽、萬天龍一干人等同時圍了上來,恭敬的對著兩位天階星煉師見禮。

  長風冰顏亦是對著這些人點了點頭。

  「好了,公主殿下還請傳訊給你們騎士聯盟那位天才星武者王城吧,我可是好奇的很,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竟能如此了得,一舉打殺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十幾位大星煉師,就連星陣大師劫生都被他生生擊斃……劫生身上可是有著七階防禦星器界離盾,天階不出手,誰能奈何得了他。」

  秦九對於星河府中發生的事並不知情,迫不及待的詢問道。

  他的話一說出口,南茹兒、白羽飛、金玄光、萬天龍等人的神色都有些怪異。

  儘管當時他們撤退時就預料到,爆發出絕強戰力的王城已經不是他們所能輕易招惹,但是他們怎麼也沒想到,王城創下的戰果竟會如此震撼人心。

  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十六位大星煉師全軍覆沒。

  其中還包括煉晴空這尊絕世天驕和拓拔霸烈的義子拓拔風雲。

  只是這兩人也就罷了,身為六階星陣大師的劫生最終居然都死在他的手上,要知道,六階星陣大師在身份地位上那可是能夠和天階強者平起平坐的存在。

  拓拔霸烈不惜親自降臨星河府外興師問罪,主要原因恐怕就是為劫生報仇。

  「實際上我和你一樣十分好奇。」

  長風冰顏微微一笑,腦海當中不禁聯想到當年顏月國那條星路現世時遇到的那個少年人……

  記得當時她還賜予了對方一件六階星器白帝玄光。

  那個時候的他應該還只是一個普通騎士,榮耀騎士都不到,不想這才過去幾年的時間,他已然幹出這等驚天動地的大事來。

  「殿下,根據騎士勳章的定位,他就在星河府週邊,應該親眼目睹了殿下為他解圍的一幕,此刻危機解除,應該很快就會出來了,這一次他在星河府中斬殺了十幾位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可是讓我們騎士聯盟名聲大振。」

  一旁的金翎顧不得彼此間身份地位的天壤雲泥,迫不及待的開口道。

  「名聲大振,但也同樣為騎士聯盟樹敵無數吧,他所斬殺的星煉者、星煉師、大星煉師可絕不在少數。」

  一旁的金耀陽心中對王城的成就充滿了妒忌,在聽到金翎的話後忍不住的就反駁了起來。

  「住口!」

  一旁的金玄光渾然不顧金耀陽是他父親,猛然一聲厲喝。

  而長風冰顏亦是看了金耀陽一眼,又看了一眼金玄光,而一旁的金玄光連忙請罪道:「殿下,我父親目光短淺,不懂得縱觀全局,王城騎士斬殺星煉師、大星煉師無數,對於那些小勢力而言,自是樹敵無數,但我騎士聯盟有公主殿下您親自坐鎮,豈會懼怕那些屑小之徒?王城騎士所作所為,揚我騎士聯盟威名,我們金家上下與有榮焉,從今往後,必以王城騎士為家族榜樣,督促子弟。」

  長風冰顏看了金玄光一眼,他已然開口,她也沒在這些小事上在意,只是點了點頭:「如此甚好。」

  而後,目光直接落向星河府區域。

  在那裡,確認拓拔霸烈等人已經離去的王城正迅速踏出了星河府。

  「王城!」

  看到王城到來,和他有些交情的金翎、周代雲等人忍不住的發出了驚呼。

  那些先前不曾聽說過他名號的騎士們,一個個亦是充滿著羡慕、尊敬。

  凌空月斬殺了一個勉強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的煉日虛,便能力壓群雄的問鼎聖劍騎士團團長寶座,沒有任何人質疑半分,而王城一口氣斬殺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十六位大星煉師,還包括六階星陣大師劫生、絕世天驕煉晴空、自由之城少城主拓拔風雲,這是何等驚人的一份功勞?

  可以預料的是,接下來王城在騎士聯盟的身份地位絕對會直線攀升,以至於最終達到連金曦、金翎、乃至於金玄光等人都需要仰望的位置。

  「參見殿下,多謝殿下出手相助。」

  王城來到長風冰顏身前,對著王城恭敬的行了一禮。

  這一禮倒是真心實意,如果不是因為長風冰顏出手,他只要將屬性點加到體質精神衝上災難級一個辦法破局,到那個時候,人物模版帶來的助力恐怕要廢棄很長一段時間。

  「不用多禮,王城騎士,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了吧。」

  長風冰顏微微一笑,一顰一笑間,都有一種飄飄若仙之感。

  「是,第一次是在顏月國。」

  「顏月國你發現星路,立下大功,今日在星河府中更是斬殺了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十幾位大星煉師,這等戰績縱觀我們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開戰三十年來前所未有,而這一切,皆是你一人之功。」

  「公主殿下謬贊了。」

  王城只是禮貌性的謙虛了一下。

  他的功勞實在太大,這一點是不容抹除的事實,他再怎麼謙虛都無法改變長風冰顏對他的重重賞賜。

  「很好,我們騎士聯盟在和自由之城、火焰之劍的交戰中,可從來沒有一人有過像你這樣的戰績……連劫生的界離盾你都能打破,就戰力上而言,你怕是已經不弱於任何一個巔峰大星煉師了,巔峰大星煉師級的戰力,再加上如此巨大的功勞……」

  長風冰顏稍微一沉吟,突然笑道:「給你個副盟主當當如何?」

  「副盟主?」

  王城微微一怔:「騎士聯盟副盟主?」

  需知,騎士聯盟現在並沒有副盟主,如果王城真的座上副盟主的位置,那將是真正的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立即成為騎士聯盟的第二人,哪怕現在騎士聯盟總攬全局的侍衛長白蘭,都要屈居於他之下。

  「殿下,此事怕是需要和聯盟當中的諸位元老商議一番吧。」

  白羽飛第一時間站出來委婉的反對道。

  金玄光儘管剛才剛剛表明了要讓整個金家跟著王城學習,可這個時候亦是沉不住氣道:「副盟主之事關係重大,確實應該商議一番再做定奪。」

  其他騎士聯盟的軍團長、以及出身大家族的星煉師們亦是連連附和。

  長風冰顏看了金玄光、白羽飛二人一眼,道:「不用著急,我沒有說完,以王城騎士現在的功勞,雖然稱得上前所未有,但直接擔任騎士聯盟副盟主的話,未免還差了一些……古蠻星上的事情相信你們都清楚,目前有無數強者于古蠻星爭鋒,此次星河府開啟雖然鬧得沸沸揚揚,但是真正過來的巔峰大星煉師不多,就是因為被古蠻星上的事牽制過去了,相較于星河府,古蠻星上的利益,更值得我們重視。」

  「古蠻星?」

  白羽飛微微一頓,彷彿想到了什麼:「殿下的意思是讓王城騎士統籌古蠻星戰局?」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經過我們的挖掘,古蠻星上存在著一種十分珍貴的植物,名紫元木,這種紫元木最大的效果,便是在燃燒時能散發出一種撫平精神的神奇香味,對於修行者衝擊境界時有著不可估量的好處,此外,若是在有紫元木的環境下修行精神冥想法,效果同樣好上十倍不止,古蠻星上的修士之所以一個個不修星力仍然無比強大,就是因為他們精神上佔據絕對優勢。」

  「紫元木!?」

  「能夠幫助衝擊修行境界!?」

  「焚燒紫元木修行事半功倍?」

  白羽飛、金玄光、南茹兒、李道昕、萬天龍等人一聽,頓時明白了這種寶物的價值。

  「王城,古蠻星上的利益分配出現了一些問題,由於紫元木的貴重性,有新的勢力插手其中了,我們騎士聯盟的優勢已經再被攤平,你是星武者,星武者的力量在古蠻星不受壓制,因此,如果你能夠入古蠻星,鎮壓古蠻星的格局,憑藉這份功勞,副盟主之位絕對不會有誰敢說半個不字。」

  ————————

  (不是弟子,仍然不是弟子,要問鼎副盟主之位了,有掌聲,有推薦票嗎。)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