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二百七十四章 變數

  「鎮壓古蠻。」

  古蠻星的星路本就是王城發現,只不過當年他充其量堪堪和星煉師一戰,遠遠沒有此刻的實力,哪怕發現了這條星路也沒他什麼事。

  但是現在……

  「新的勢力插手……殿下你所說的新勢力是……皇室?」

  白羽飛身居高位,也聽說過不少風吹草動,馬上從長風冰顏的話語中猜測出了什麼。

  「長風皇室只是其一。」

  長風冰顏說著,目光轉向王城:「我之所以耽擱了半個月時日才趕至此處,歸根結底,是被人所誤,此人名葉浪,因為她,我才不曾第一時間趕至星河府外。」

  「葉浪?」

  別說白羽飛、南茹兒、金玄光這些人了,就連鋼鐵堡壘的天階強者秦九聽到這個名字亦是有些不解。

  「她並非天階強者,來此的目的是為納妾,插手古蠻星之事也屬機緣巧合。」

  長風冰顏道:「但她背後代表的人物,卻由不得我們不認真對待。」

  「說親?」

  秦九聽到這兩個字,再聯想到長風冰顏的態度,猛然猜到了什麼,神色一變:「說親……目標是長風冰顏殿下你?」

  「是。」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對於這個涉及自己終生大事的話題並沒有什麼情緒變化。

  「上一次那個不知死活的天階星煉師不是被殿下直接驅逐了嗎?還有人不自量力?」

  「這一個不同。」

  長風冰顏道:「我說過,葉浪不值一提,但她背後代表的人物,卻由不得我們不認真對待,因為,她是黃金之子的弟子。」

  秦九本身臉上還帶著一絲冷笑,覺得那些人不自量力,不過當長風冰顏說出「黃金之子」四個字時,他的呼吸卻是猛然一窒。

  天階強者已經站在這顆星辰的最巔峰,除了每一個星力彙聚點中寥寥無幾的幾個傳奇強者以外,他們已經屬於最強的一批人,因此目光除了三千大澤以外,更多的則是放眼整顆星辰,因此,他們對於三千大澤的勢力、對於整顆星辰上的頂尖強者都悉心關注,一個個傳奇強者的名號了然於胸。

  然而,相較於雄霸各處星力彙聚點的傳奇強者以外,黃金之子四個字的分量無疑要重上無數倍。

  這是整個黃金平原最出色的天才人物,沒有之一。

  他甚至可以稱為這顆星辰大陸上最出色的天才。

  儘管迫于黃金之子的壓力,諸多強大的星力彙聚點紛紛重點培養推出了一個個年輕一輩中的領袖人物,如生命森林第一勢力綠茵神殿的聖女、巨龍山谷的龍神之子、雄鷹古國的雄鷹王、蒼白河域的蒼天……

  可這些人一個個儘管享有無盡榮耀,引領絕倫,被當作他們所在星力彙聚點中排行第一的勢力竭力培養,可在黃金之子面前,終究是黯然失色。

  外界傳聞,黃金之子將是整顆星辰上唯一一個有望突破傳奇,拯救世界的人物。

  畢竟這顆星辰雖然在走向死亡,但並非毫無希望,若是一位驚才絕豔的巔峰傳奇能夠將自己的本命星辰打磨到極致,便可在突破時選擇成為半神,讓自己的本命星辰和腳下星辰合而為一,成為星辰之主,以自己的意志替代星辰意志,將這顆星辰從死亡邊緣拯救回來。

  擁有這種可能的黃金之子被黃金平原諸多強者寄予的希望之大可想而知。

  據說甚至有一些多年不出世的傳奇強者專門為黃金之子破關而出,保駕護航,只為助其成就星辰之主,重現這片星辰大地萬年前的鼎盛輝煌。

  「居然是黃金之子!」

  秦九直感覺自己的呼吸都微微急促了起來:「傳聞黃金之子座下強者如雲,單單替他護道的傳奇強者就有兩人,其中更有好幾個擁有傳奇人物坐鎮的巔峰勢力擺明態度願意支持他,而他的妻妾亦有九人,每一個要麼就是驚才絕豔的奇女子,要麼就是背後擁有龐大的勢力,其中兩個上官紫暝、梵如心,更是黃金平原四大家族中梵家、上官家的嫡系子女!」

  「公主殿下同樣天賦絕倫,年紀輕輕,已是天階強者,且戰力之強不遜色於天階巔峰,威名遠播,那黃金之子定是聽得了殿下的名號,這才不遠萬里派人前來求親。」

  白羽飛說到這,心中倒是有些意動,不過他卻不敢對此事評價什麼。

  這件事最終做何選擇,只有公主殿下一人可以決定。

  哪怕公主殿下真的答應了黃金之子,在黃金之子的協助下,有一統三千大澤的可能,他的想法也不敢輕易說出來。

  「長風冰顏,不知道你對此事意下如何?」

  秦九有些謹慎的詢問了一句。

  長風冰顏微微一笑:「當年我是怎麼做的,現在還是會怎麼做,並不會因為他的背景而做出改變。」

  長風冰顏的話讓秦九暗暗松了一口氣。

  古蠻星關係到六大星煉者組織的利益,他自然不希望再有外人插手。

  只是……

  「這件事一個處理不當,怕是容易引起黃金之子的不滿,到時候黃金之子震怒,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秦九有些擔憂道。

  「無妨,黃金之子雖然雄踞黃金平原,被黃金平原諸多勢力推為共主,但並不是整個黃金平原的勢力都認可他,他同樣有競爭對手存在,只不是這些競爭對手就猶如籠罩的烈日光輝之下的星辰,我們根本不曾注意,但他們的數量卻仍然是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

  聽長風冰顏這麼一說,秦九倒是稍微的放心了一些,點了點頭:「黃金平原內部不信服他的勢力不說,和黃金平原齊名的星力彙聚點綠茵神殿、巨龍山谷也絕不會樂意看到黃金之子成長起來,肯定也會大加阻撓,黃金之子的全部精力應該被這巨龍山谷和綠茵神殿牽制才是,不過如何應對黃金之子這位弟子葉浪,仍然需要小心謹慎,畢竟她的背景可不像當年那個天階強者那麼簡單。」

  長風冰顏微微一笑:「在不曾見到王城騎士前,我對這個問題確實一籌莫展,但是現在麼……我已經有了新的主意。」

  「哦?」

  秦九眼前微微一亮:「殿下的意思是……」

  「葉浪是黃金之子的親傳弟子,受黃金之子之命前來求親,並且在得知古蠻星上有紫元木時,更是想要橫插一手,可如果我們將古蠻星當成一個競爭平臺,讓她也踏入古蠻星中,和我們六大星煉者組織的天才人物爭鋒,將會如何?」

  「讓她踏入古蠻星,和六大星煉者組織的巔峰人物爭鋒?」

  秦九頓時明白了長風冰顏的打算:「殿下的意思是,如果葉浪在古蠻星之爭中失利……」

  「黃金之子自詡天命所歸,他派遣來的弟子最終卻不如我我騎士聯盟中年輕一輩的強者,還有何顏面談求親之事?」

  長風冰顏平靜道。

  得知長風冰顏的計畫,秦九看向王城的目光頓時變得親切了不少:「不錯,古蠻星上星煉師的力量受到了壓制,王城一位頂尖星武者前往那裡,十分戰力相當於可以發揮出十二分,那葉浪即便是黃金之子的親傳弟子,天縱奇才,終究是一個大星煉師而已,如何能夠和王城比肩?只要王城能夠將其擊敗,重挫她的銳氣,她還有何顏面對殿下提出納妾要求?」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目光亦是落到了王城身上:「王城,你意下如何?」

  「義不容辭。」

  王城慎重道。

  聽到王城的回應,南茹兒、李道昕、萬天龍、白羽飛、金玄光等人一個個神色複雜。

  由於黃金之子的逼迫,王城鎮壓古蠻星的任務被賦予了新的意義,一旦他真的能夠完成這個任務,相當於幫了長風冰顏殿下一個大忙,問鼎騎士聯盟副盟主寶座絕非奢望。

  「古蠻星環境特殊,即便有那麼一兩個巔峰大星煉師靠著頂尖星器能夠力壓此刻的王城,但在古蠻星上,必然不是他的對手,鎮壓古蠻任務,他是比星武皇而言更加合適的人選……」

  白羽飛心中雖然有些羡慕公主殿下對王城的重視,但是他心裡明白,這件事情非王城莫屬,如果讓他去古蠻星上鎮壓大局,死都不知道怎麼死。

  畢竟古蠻星上天階強者不入,他除了需要對付古蠻星的土著以外,還要提防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領域高塔、自然之湖,甚至長風皇室的攻伐,對了,此刻還得加上一個長風皇室和黃金之子一脈。

  這個任務已經超出了他的能力極限。

  相對于白羽飛,南茹兒的心中則是生出了其他心思。

  王城一個星武者,壽元短暫,難以成為她騎士聯盟領袖的競爭對手,而此刻他偏偏又具備強大的實力,並且被長風冰顏殿下委以重任……

  「看樣子,得想辦法將他拉攏到我的陣營,這樣我在對抗白家、金家一系人馬時才能確保萬無一失……」

  眾人一個個帶著不同的心思,而心中所想則全部和王城有關。

  誰能相信,幾年前一個根本不被他們放在心上的小小騎士,今日居然能夠引動在場所有人的心緒,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影響騎士聯盟和鋼鐵堡壘兩大龐然大物的未來佈局?

  ————————

  (一個聽上去吊炸天的人物出現了……不過我想說,這個名字為何我每次看到都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3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