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5
  第二百七十五章 道歉

  「事不宜遲,王城,我們先行返回騎士聯盟,我會讓白蘭將整理好的古蠻星相關資料交付於你。」

  長風冰顏行事向來雷厲風行,此事既然已得王城允許,她自是第一時間返回騎士聯盟。

  騎士聯盟已經派遣了一批強者進入古蠻星了,可由於他們佔據著地利,可以入古蠻星的強者數量極多,屬於最強一方,隱隱受到自由之城、火焰之劍、領域高塔、自然之湖聯合抵制,以至於短時間裡居然沒有打開局面,這個時候迫切的需要一人去鎮壓全場。

  「王城騎士,古蠻星中同樣有我們鋼鐵堡壘的一些晚輩,到時候還得靠你照應一二了。」

  秦九上前,對著王城微笑著說道。

  「秦九大人客氣了,我們騎士聯盟和鋼鐵堡壘向來共同進退,此番我初去古蠻星,到時候為了打破僵局,怕是還要仰仗鋼鐵堡壘的諸位才是。」

  王城謙虛的態度讓秦九頗為滿意,他微笑著道了一聲:「我們鋼鐵堡壘的戰爭傀儡在古蠻星上受到的限制雖然不大,可防守有餘,靈便不足,這一點就得依靠騎士聯盟的機動優勢了。」

  說完,他的目光轉向萬天龍道:「紫元木的發現對我們鋼鐵堡壘而言有著非同尋常的意義,若是真的能夠在古蠻星上開採大量紫元木輸送回來,我們鋼鐵堡壘很多卡在天階門檻之前的長老們都能嘗試著衝擊天階,對於鋼鐵堡壘的綜合實力提升作用巨大,因此,堡主已經決定將我們鋼鐵堡壘八成以上的大星煉師全部派遣前往古蠻星,開闢營地,萬天龍,你作為我們鋼鐵堡壘當中的佼佼者,自是義不容辭,正好趁現在騎士聯盟的王城閣下在這裡,你們可是要多多親近,有什麼問題了多向王城騎士請教。」

  秦九的話讓萬天龍的嘴角一陣抽搐。

  要知道在不久前,親眼目睹王城自銀光尊者手上奪得星神草時,他還恨不得殺王城而後快,甚至還親自對王城出手過,可現在才過去多久,鋼鐵堡壘的長輩竟是讓他和半個月前的敵人親近,請教……

  王城看了萬天龍一眼,皮笑肉不笑的道了一聲:「請秦九大人放心,我到時候必然和萬天龍閣下好好親近。」

  不久前如果不是萬天龍、李道昕等人阻撓,他必然能順利的拿到星神草再逃過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諸多強者的包圍,後來也就不會有那場險些身死的血戰了……

  儘管那場血戰他的收穫遠遠大於付出,但當時萬天龍、李道昕、南茹兒等人的所作所為他可是記在心裡。

  眼下有長風冰顏、秦九等天階強者在,他不好說什麼,可等去了古蠻星……

  秦九、長風冰顏不知道星河府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萬天龍卻十分清楚。

  聯想到自己在星河府中對王城的態度,他的臉色不禁微微一白,連忙轉向秦九道:「十師叔,此番星河府之行在和諸多強者交鋒的過程中我略有領悟,接下來想要好好的閉關修行一番,古蠻星之行怕是無法參加了……」

  「嗯!?」

  秦九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可能夠修煉到天階星煉師的境界,一個個都屬於人精,從萬天龍的反應中馬上明白了這其中必然有他所不知道的內情,頓時神色一厲:「怎麼回事?」

  「這……」

  萬天龍不禁神色一僵。

  南茹兒本想站出來替萬天龍說上幾句,可這樣一來必然會得罪王城,而她已經下定決心接下來對待王城的態度以招攬為主,這個時候自然不好開口了。

  倒是金玄光,微微一笑站了出來:「具體怎麼回事,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因為不久前爭奪星神草的緣故,萬天龍閣下、南茹兒小姐,還有李道昕閣下和王城騎士之間似乎有什麼誤會,為了保證得到星神草的王城騎士不被人將星神草重新奪走,萬天龍閣下有意替王城騎士保管,或許是當時局勢緊張言辭激烈了一些,最終兩者間鬧得有些不愉快。」

  「嗯!?」

  秦九、長風冰顏兩人一路來大風大浪經歷無數,從金玄光的字裏行間中如何還猜不到發生了什麼事?

  兩人的神色同時微微一冷。

  一旁的南茹兒在金玄光說出那番話時就感覺到事情要糟,一看師尊長風冰顏的神色有異,不等她開口已經連忙站了出來,對著王城一臉歉意的行了一禮:「王城騎士,實在抱歉,當時我處理事情考慮不夠全面,使得王城騎士你身處險境,這是我的過錯,此行前往古蠻星,我願為王城騎士手中之劍,替王城騎士掃平障礙,將功贖罪。」

  李道昕看得南茹兒竟是主動屈尊向王城道歉,眼中寒光吐露,右手狠狠的握著手中的寶劍。

  儘管他並未表露出什麼敵意、殺機,可王城卻在刹那間生出一種如芒背刺之感。

  他掃了一眼李道昕,又掃了一眼主動向自己道歉,並且願和自己並肩前往古蠻星一行的南茹兒,彷彿想到了什麼,心中浮現出一個饒有興趣的念頭,表面上卻沒有露出半分,而是微笑著道:「南茹兒小姐言重了,你我二人都是為公主殿下辦事,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只希望在古蠻星時我們能竭誠合作才是。」

  南茹兒微微松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了柔美的笑容,讓人看得賞心悅目:「到時候就請王城騎士多多照應了。」

  王城無論如何都是一個平民出身的星武者,沒有背景,沒有天賦,沒有未來,她相信以她的手段等去了古蠻星後,絕對能夠將王城掌握在手上,讓他在這百年裏為自己蕩平一切阻礙,登上騎士聯盟第一人寶座。

  「茹兒,這件事情既然你有錯在內,那麼就應該受到責罰,你現在已經到大星煉師境界了,眾星之石對大星煉師的輔助效果並不顯著,你就將其交予王城騎士,以表達你的歉意。」

  「眾星之石!」

  聽到這個名字,白羽飛、金玄光、金曦,甚至連萬天龍、秦九等人一個個也都是眼前一亮。

  眾星之石乃是星煉師淬煉星力的至寶,若是能夠佩戴一塊眾星之石,星煉師淬煉星力的速度至少會提升一倍。

  這種寶物可遇不可求,在市面上的價格更是賣到了幾十萬、上百萬星石的高價,完全不遜色於一件六階星器。

  「是。」

  南茹兒頓時將一塊貼身收藏的寶石掏了出來,帶著一縷清香,遞交到了王城面前:「王城騎士,當時是我不對,忌諱太多,看不明白局勢,以至於讓王城騎士您身陷險境,一點歉意還請收下。」

  王城也不和南茹兒客氣,眾星之石的大名他如雷貫耳,哪怕南茹兒不給他,他靠著身上海量星石也會想方設法求購一塊。

  用眾星之石再配合星核碎片……

  接下來星煉師階段的修行進度,絕對會突飛猛進,一日千里。

  長風冰顏看到南茹兒和王城間化干戈為玉帛,也是微微點了點頭。

  此刻王城表現出來的戰力雖然未到天階,可在古蠻星上能發揮出來的作用還在一位天階強者之上,她自是不能虧待了他,而南茹兒乃是她的弟子,將來她奔向更廣闊的天地後可能要繼承騎士聯盟的人物,她自然不希望自己的弟子和依為助力的王城之間存在間隙。

  「天龍這孩子被我們這些老傢伙寵壞了。」

  秦九亦是歉意的看了王城一眼,而後神色嚴厲的對著萬天龍道:「還不速速過來向王城騎士道歉。」

  萬天龍儘管對王城的可怕戰力無比忌憚,可對方星武者的身份,讓他始終有種高人一等的心態,可眼下秦九這位長輩都已經開口了,他不得不過來,心中不甘的對著王城行了一禮:「王城騎士,先前多有冒犯,還請王城騎士見諒。」

  「就這樣!?一點誠意都沒有!」

  秦九冷哼一聲:「萬天滅老哥不久前賜予了你一尊災難級戰爭傀儡吧,由我做主,你現在將這尊戰爭傀儡拿出來交給王城閣下,賠禮道歉。」

  「災難級的戰爭傀儡!」

  秦九的話讓萬天龍神色有些難堪。

  他身上雖然有三尊戰爭傀儡,可他父親萬天滅給他的那一尊戰爭傀儡卻是由精金玉、爍星石、紫雲母鐵等珍貴寶物打造,放在災難級傀儡當中都算得上上品,堅固程度上可以硬抗六階星術,比之另外兩頭災難級傀儡強大一截,眼下這麼白白送出去……

  「嗯!?難道需要我說兩次?」

  在秦九的訓斥下,萬天龍哪怕再不甘心,也只得將裝著那尊戰爭傀儡的空晶石遞交了上來:「還請王城騎士笑納。」

  「好說好說。」

  王城明顯能夠感受到萬天龍心中的情緒,不過他卻絲毫沒有客氣一番的意思,看著他一臉肉痛的將這尊戰爭傀儡收了下來:「等去了古蠻星,我們騎士聯盟、鋼鐵堡壘兩家還是得互相扶持才是。」

  「自然。」

  秦九接過了萬天龍的話腔,轉向長風冰顏道:「以那條星路的穩定性,如果只是百人內的小規模傳送,一年可以進行一次,到時候再會了。」

  「秦九閣下請便。」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她正要說些什麼,不遠處的星河府中卻是爆發出一陣璀璨的光芒,緊接著環繞在星河府外的星光河流閃爍著耀眼的星光,不斷朝著內部收縮、收縮、再收縮。

  不到十秒鐘,整個星光河流已經徹底散去,消失一空。

  同樣消失一空的,還有數千年來始終處於星光河流中心,一直不曾有人踏入過的星河府。

[BOOK: 002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