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二百七十六章 消失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正打算離去的長風冰顏、秦九等人同時一怔。

  「消失了?星河府居然消失了?」

  「星河府按理說不是還有十幾天的時間才會關閉麼?而且,即便星河府關閉,也只是一層星陣將整個星河府籠罩在內,阻隔外人的窺探,何以像現在這樣直接消失?」

  「有人推測,星河府開啟不了幾屆了,眼下這一屆之所以如此多的寶物同時出現,引得大星煉師級強者紛紛出手,相當於迴光返照,難道這個猜測是真的?」

  隨著星光消散殆盡,陣陣議論聲不斷的從尚未離去的人群中響了起來。

  星河府消失,沒有了星陣遮掩原本那些在星河府中闖蕩的星煉師們亦是紛紛顯露出來,不過這些星煉師們一個個都是一臉茫然,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長風冰顏盯著消失的星河府打量了片刻,道了一聲:「金玄光、金曦、金炫影,你們留在這裡打探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王城騎士,我們先行返回。」

  「是。」

  金玄光領命恭敬行禮。

  而王城亦是和南茹兒、李道昕等人一起,跟上了長風冰顏的身形。

  長風冰顏並非一個人來的,還帶著自己的侍衛隊,乘坐了一艘虛空戰艦,一行人上了戰艦以後,戰艦很快開動,朝著騎士聯盟方向離去。

  看得長風冰顏行色匆匆,王城微微皺了皺眉頭,試探性的詢問了一句:「殿下如此急著離開星河府,怕是不止單純為了讓我儘快回去瞭解古蠻星的格局那麼簡單吧。」

  長風冰顏看了王城一眼,微微點了點頭。

  而正下達著命令控制虛空戰艦行駛的一個中年男子看了王城一眼,卻是有些冷漠道:「眼下長風皇室的親王長風浩天在我們騎士聯盟當中遊說諸多勢力,想要將我們騎士聯盟吞併回長風帝國,我們騎士聯盟這些年在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交鋒中,雖有鋼鐵堡壘作為同盟,可仍然一直壓制,人心思變,聯盟當中可是有不少家族對於長風浩天的提議十分意動,殿下若是不儘快回去鎮住局面,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來。」

  「長風皇室?」

  王城心中微微一動。

  當年長風冰顏就是因為在長風皇室受到了不公正的對待,才會毅然出走,而後在極短的時間裡開闢了騎士聯盟這個不遜色於其他幾大星煉者組織的龐然大物。

  不過由於騎士聯盟建立之初勢單力薄,再加上長風冰顏終究出身長風帝國,開始時倒和長風帝國皇室關係頗為密切,可隨著近些年來長風冰顏的修為不斷高漲,騎士聯盟的影響力不斷擴大,兩者間的關係已經越來越淡。

  眼下……

  長風帝國皇室居然派人來到了騎士聯盟,並且有心想要將騎士聯盟掌握在手上……

  他們就不怕引起騎士聯盟的排斥和反感嗎?

  「哼!長風帝國皇室不知道通過何種方法和黃金之子勾搭上了,眼下之所以膽敢在我們騎士聯盟攪風攪雨,皆是因為攜帶了黃金之子威名的緣故,若非如此,長風皇室的人在我們騎士聯盟豈敢如此倡狂。」

  「黃金之子麼?長風帝國皇室居然和黃金之子這個外人相互勾結?就不怕引狼入室最終將整個三千大澤便宜了黃金之子麼?」

  「實際上這件事情很好理解。」

  一旁的南茹兒這個時候主動替王城解惑道:「長風皇室那一位老祖壽元無多了,充其量再撐個十幾年就難以為繼了,而長風皇室這些年來儘管湧現了不少風雲人物,誕生了不少天階強者,和相較于當年的輝煌盛景,卻大不如前,甚至青黃不接,別說是鎮壓整個三千大澤了,在單單比拼天階戰力這一方面,一個領域高塔就能和他不相伯仲,一旦那位老祖真的壽盡西去,三千大澤必將大亂,長風皇室再想維持三千大澤名義上的統治都很成問題,這個時候,尋找外援便成為了他們唯一的選擇。」

  說到這,她的語氣微微一頓:「只是沒想到,長風皇室居然能和黃金之子搭上線,這一下,恐怕領域高塔背後的日不落帝國都得好好考慮考慮是否繼續和領域高塔維持聯盟,共抗長風皇室了。」

  「事情倒沒有這麼糟糕,如果長風皇室真的得到了黃金之子的大力支持,此番來我騎士聯盟的,就不是黃金之子一個親傳弟子那麼簡單了。」

  長風冰顏神情自若道。

  「師尊說的對,估計長風皇室充其量只是和黃金之子搭上線,是否真正得到了黃金之子實質性的支持還是未知之數。」

  「長風皇室……終究是一個變數,我是從長風皇室出來的,因此我十分明白,那些親王、元老們……太貪婪了,他們根本還看不清這片天下的局面。」

  長風冰顏說到這,似乎想起了什麼不好的回憶,不禁沉默了下來。

  王城對於這些高層面的內幕一無所知,他畢竟突破到神氣合一,具備巔峰大星煉師境界的戰力,實力雖然上去了,可眼界見識,仍然停留在先前榮耀騎士的水準。

  長風冰顏的沉默並未持續多久,很快已經恢復了以往的神采飛揚:「長風皇室的野心對我們騎士聯盟而言是一個變數,因為長風皇室的出現,我接下來一段時間不能輕易走動,因此,在針對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戰略方針上,就要稍微避讓一些了,好在,眼下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主要精力被古蠻星吸引,再加上有黃金之子、長風皇室的介入,暫時不會有什麼大規模的戰鬥爆發,但是……我們得小心針對性的報復。」

  「針對性的報復?」

  南茹兒、白羽飛等人的目光頓時落到了王城身上。

  「我們騎士聯盟的天階強者只有我一人,在我不方便行動的情況下,想要遏制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天階強者的行動就會變得頗為艱難,因此,我才打算讓王城你前往古蠻星,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天階強者再大膽,也不敢打破我們六大星煉者組織以及長風皇室、葉浪一干人等定下的規矩。」

  王城聽了,微微點了點頭。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這一次他斬殺的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強者實在太多。

  穆之焚這位火焰之劍未來的塔主死在他手上,天驕人物煉晴空被他擊殺,而自由之城更是葬送了一個劫生大師。

  劫生乃六階星陣師,身份地位不遜色於天階強者,而且,劫生並非自由之城土生土長的星陣大師,而是慕名投靠,這麼一個投靠他們的星陣大師,卻被人殺死,自由之城若是不能替他報仇雪恨,將來還有哪個星陣大師、藥劑大師、星器大師、煉金大師敢來投靠他們?他們待在自由之城哪還能有安全感?

  拓拔霸烈不惜親自動身來星河府劫殺王城,就是迫於這個原因。

  乘坐著這艘虛空神艦,一行人很快返回到了騎士聯盟。

  ……

  「消失了?」

  星河府的消失實際上不止是長風冰顏、秦九等天階強者錯愕不已,就連處於無名山峰上觀摩著星光河流區域之戰的月盈、白樺、白晴等人同樣頗為意外。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這座星河府應該是回歸星界,還原成了一道神力?」

  月盈說話間,寶石般的眼眸當中少有的帶上了一絲慎重。

  神力,就是指星子。

  星神第一階段的強弱直接取決於掌控星子的數量。

  「確實如此。」

  白樺的臉上亦是肅然的點了點頭。

  「這座星河府,不是星河哥哥用以挑選合適傳承者的地方嗎?我記得星河哥哥有一件神器,一直以來我以為那件神器是那片拱衛星河府的星光河流,但是現在看來……」

  白樺搖了搖頭:「實際上不止是你,我也感到有些意外,不過仔細想想,卻也屬於情理之中,這座星河府三千年前就已經存在了,而少爺來到這顆星辰才不過千年,三千年前……少爺都不曾出生,如何布下此局?」

  「如此看來,這座星河府,十有八九是某位星神的府邸了。」

  想明白這一點,哪怕月盈眼中都忍不住的露出了遺憾之色:「星神府邸!我們將這座府邸誤以為是星河哥哥的神器,可星河哥哥不至於產生這樣的誤會吧?為何他都不曾出手將這件應該達到神器級別的府邸收走?要知道,這可是一件神器啊,足以讓傳奇,乃至於半神搶破頭顱的至寶,哪怕星河哥哥當年表現的如此驚才絕豔,亦不過被賜予一件普通神器用以防身罷了……」

  「星河少爺……應該有探索過星河府……否則的話也不會將這座府邸改造成自己用來挑選天才人物的試煉地了……話說,這座洞府,會不會是墨玄聖君留下來的?這顆星辰可是存在著墨玄聖君大人留下來的試煉之地。」

  「墨玄聖君?不可能,墨玄聖君的試煉之地遍佈星空九成以上高等星辰,可他一般也只會留下一座試煉之地罷了,何必再多此一舉留下一座府邸?」

  「如此,星河府之謎,怕是只有找到少爺後才能夠解決了。」

  月盈遺憾的點了點頭,只是很快,她的臉上已經露出了一絲無奈之色:「這一次星河府選拔,星河哥哥根本不曾出現,想要見到他,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對此,白樺也唯有報以苦笑了。

  自家少爺當年終究是攀上了巔峰的人物,並且身懷神器,如果有心躲藏,哪怕他都無法找出來。

  ——————

  (星河府副本結束,這個副本王城完成了華麗麗的蛻變!直接化身天驕,他能否贏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就看大家的訂閱和票票給不給力了。)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