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二百七十七章 劫運

  「時間不等人,我這一次出來的已經夠久了,得返回帝都了,只是遺憾的是最終都沒有見到星河哥哥。」

  月盈說著,神色中帶著一絲惋惜。

  更讓她遺憾的,還有和一件神器級別的洞府失之交臂。

  星光河流防禦力一般般,但那片區域通過特殊法門,形成一片須彌芥子世界,縱橫上萬公里,甚至可以容納一顆小型星辰,雖然這種神器屬於最常見的種類,可神器就是神器,再差的神器對於星神以下的強者而言,都有著不可估量的價值,哪怕出身尊貴的月盈也不例外。

  「我相信星河哥哥不是那麼容易被輕易打倒的人,他現在隱忍,只是為了更好的蟄伏,等待著一飛沖天的那一天。」

  「我也相信。」

  白樺回應。

  只是,聯想到自家少爺千年來的表現……

  這番話他實在沒有什麼底氣。

  「那麼,我就帶著我選中的人告辭了。」

  白樺點了點頭,同時目光掃了一眼一片流光中那道被觀察的身影,有些疑惑道:「小姐,你為何選擇這麼一個修為才第一階段的女子?相較於這個女子而言,在星河府中大放光彩的那個星武士表現難道不是耀眼的多?」

  「星武士培養價值有限,他們即便再強,永遠只能在物質層面逞兇,一旦涉及到星界層面,星武士不過任人宰割的魚肉罷了,反而這個女子……我對她的命格有點興趣。」

  「命格?」

  白樺微微一怔,臉上忍不住浮現出一絲驚容:「小姐已經能夠窺視出一個人的命格了!?」

  月盈搖了搖頭:「天命術乃是天地間最神奇的星術,我現在尚不曾踏入門牆,否則的話,只要能夠成為那位大人的弟子,我的身份地位馬上水漲船高,一言改變星河哥哥的命運又有何難?這個女子的命格我看不出來……不過,她的一些經歷,倒是讓我想到了一種如雷貫耳的命格,劫運,如果是真的……」

  「劫運?居然是劫運命格!?」

  白樺聽得月盈所言,忍不住面露驚容:「那種據傳能夠劫他人氣運為己用的命格?」

  「對!」

  月盈點了點頭:「這種命格之人若是用得好的話,任何擁有絕世之姿的天才,都能被她壓得泯然眾人,和她相處者氣運越強,越是顯著,而她則是能夠借助那位絕世天才的氣運,步步登頂,一飛沖天。」

  「劫運命格啊。」

  白樺禁不住一陣唏噓。

  以礦物來比喻,那些天才相當於珍貴的金礦,普通人則是爛大街的石礦,但還有一些人卻卻是具有特殊力量的磁鐵,這種人就是命格詭異之人,這種命格若是運用妥當的話,確實比一個傳奇強者還要可怕。

  「從她現在的成就看來,她應該很長一段時間和一個氣數極弱的人待在一起,否則不可能至今為止才是一個一階星煉者,當然,這也可能是我看錯了,或許她根本不是劫運之命,但相對於一個傳奇強者而言,我寧可在她身上賭一次。」

  白樺理解性的點了點頭。

  「小姐,劫運命格往往具備很強的親和性,任何地方都能如魚得水,吸引她所處範圍內氣運不錯者如飛蛾撲火般接近她,將各種機緣拱手相送,因此,你嘗試掌控此人時需萬萬小心……」

  「這一點我明白,劫運命格的可怕我比你清楚,我會嘗試控制此人,如果實在不行……在確認她確實是劫運命格持有者後,我不妨結個善緣,將她送到那位大人門下,那位大人肯定不會吝嗇將其收為弟子,到時候我對她有知遇之恩,也算是不錯的投資。」

  「小姐你分得清輕重就好。」

  白樺點了點頭。

  「那麼,我就帶著人先告辭了,這段時間打擾樺伯了。」

  「呵呵,小姐客氣了,歡迎小姐隨時來我們這裡做客。」

  ……

  三千大澤。

  靠近煉獄之盤的一處荒蕪之地。

  不知何時,這裡發生了一場地震,地震的規模不大,影響範圍只有不到一百公里,再加上這片區域少有人煙,並沒有人留意到。

  而地震對於這片區域亦是沒有帶來太大的變化,唯有在靠近煉獄之盤那片連綿不絕的土丘底下,出現了一道地縫。

  如果有人沿著地縫一直往裡面走的話就會發現,裂縫內部居然出現了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宮殿當中,正有一個仙風道骨,但看上去卻並不真切的老者正在指點著一個年輕人的修行。

  這個年輕人不是別人,赫然就是不久前在三才峰和王城競爭聖劍騎士團副團長職位被他輕易擊敗的黑馬——呂蒼穹。

  此時距離三才峰之爭才過去半年多時間,但在這段時間裡,呂蒼穹卻由先前的巔峰榮耀騎士,一口氣衝上了星煉師境界,不止如此,在他身上還殘留著明顯的星武者痕跡,儘管遠遠不如真正星武者那麼明顯,但顯然踏入了相似的道路。

  靠著星武者力量的增幅,他整個人的戰力已經攀升到了不遜色於大星煉師的層次,放到外界任何一個地方都能輕易雄霸一方。

  「很好,你能夠將那一滴星魂精華煉化,遠遠出乎我的意料,你放心,你所走的並非是完全的星武者道路,而是星武士之道,星武士儘管同樣煉化星獸血液,但獸化方面卻並不嚴重,而且還沒有狂化之危,再加上你兼修星煉師,並不擔心會有壽元不足的問題,宇宙星空中很多為了力量的人都會選擇和你一樣,兼修兩道。」

  那道看上去充滿世外高人氣息的老者神色淡然的指點著。

  一番話,頓時讓力量暴漲,害怕有後顧之憂的呂蒼穹安心了下來。

  「放心,你是有大機緣之人,乃是集整顆星辰的氣運於一身的天命之子,只要有我在你背後指點,你的修行必然會一帆風順,哪怕偶爾遇到危險,也不過是你前進道路上的一番磨練,那些對手隨著時間的推移,終究會成為你的踏腳石。」

  「所有對手,隨著時間的推移終究會成為我的踏腳石。」

  呂蒼穹聽到老者的話,神色頓時振奮了起來,他腦海中不禁聯想到了不久前帶給他奇恥大辱的王城……

  「我現在的戰力已經不遜色於大星煉師,等我回到騎士聯盟後第一個就找你下手,到時候必然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神色虛幻的老者微笑著點了點頭。

  「好了,你且去吧,你帶來的東西品質太差了,我這種形態無法維持多久,等你下一次帶來更好的物品時,我必會給予你更多指點。」

  「多謝星老。」

  呂蒼穹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禮:「請星老放心,我回去以後,必然想方設法為您收集您所需要的東西。」

  「去吧。」

  老者揮了揮手,身形頓時化作一道青煙,消失在洞府當中。

  呂蒼穹看到老者離開,亦是沒有在這裡久留,很快走了出去,此刻的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到半年前帶給他恥辱的王城,報仇雪恨。

  呂蒼穹所不知道的是,那位所謂的星老化作一道青煙消散後,並不是回到了洞府當中,而是沿著洞府下方的縫隙迅速的往地底鑽去,在不知道前行了多少米後,一個巨大的地底空間,躍然於眼前。

  這個地底空間足足有五六十米高,寬度更是超過了十萬米,而在這十萬米內,佈滿了密密麻麻的符文,每一道符文上都蘊含著神秘之力,隱隱扭曲著虛空,似乎溝通著另外一片世界。

  而在符文上,正漂浮著六道身影,一個個氣機幾乎完全和這個大型符文之陣連接在一起,相互共鳴。

  這六道身影每一道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浩瀚如淵,然而,自它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卻並非輻射四方的星力波動,而是血氣,直入雲霄的血氣,血氣當中充滿著暴虐、殺戮、毀滅!

  這,竟是六頭凶獸。

  不!

  這六道身影身上的凶獸特徵已經頗為少見,看上去和人類頗為相似……

  改變血肉,改變細胞,改變外形,這已經不是凶獸所能做到的事。

  這是星獸。

  而且在星獸當中都屬於高手級別的存在。

  在這片靠近煉獄之盤的荒蕪之地中,竟是隱藏著六頭強大的星獸。

  「我已經將那小子打發走了,並且將他提升到了相當於人類種族第三階段的修為,有這個身份在,他再辦事將會順利的多,很快我們需要的那些材料就會收集妥當。」

  「很好,我本以為要神不知鬼不覺的誘惑這個人類還需要一些手段,不想居然如此輕易,等到材料準備妥當了,我們就能夠將這條星路開啟。」

  「這條星路靠近星核,哪怕啟動時聲勢浩大,也必然被星核的氣息遮掩,再加上這片區域並沒什麼人類高手,偶爾洩露出去一絲氣息也難以被察覺,只要星路一成,我們帝國當中的部隊就能繞開人類帝國的防線,將我們帝國英勇的戰士源源不斷的輸送到後方,前後夾擊,必可將這個人類帝國一舉擊潰。」

  「快了,快了,這一天已經用不了多久了……關注這顆星辰的人類頂尖強者不多,只要我們能在極短的速度將這顆星辰發展起來作為跳板,戰爭的走向馬上就將被扭轉,到時候我們將是帝國最大的功臣!」

  ——————

  (貌似難逃棋子的命運?那麼,將來王城同學要去拯救他的前妻麼?還是不管不顧,和璿璣妹子過上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