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二百八十二章 充實

  這個會議持續了兩天兩夜。

  換成凡人,早就精疲力盡,不過對於星煉師,哪怕星煉者而言,都算不了什麼。

  會議結束,王城帶著古蠻星上的資料以及被長風冰顏任命到他手下的艾蓉、納莎莎、于樂、宮世新回到了日耀高塔。

  儘管只有兩天,但周靜心有著當年佈置攬月塔的經驗,再加上周家、淩家等相關勢力不遺餘力的支持,日耀高塔內部很快已經像模像樣,除了星力池因為尚未投入星石、星礦真正運轉起來以外,各種各樣的設施、傢俱,已經一應俱全。

  「閣下,您回來了。」

  王城踏入日耀高塔,兩個侍女打扮的星煉者連忙上前替他換過鞋子,想要幫忙褪下他的外套。

  這兩個女子雖然是一身侍女打扮,可無論上相貌氣質,都是上上之選,稍微換一身裝扮比之那些千金小姐,甚至一國公主也毫不遜色,綜合方面縱然是王璿璣和她們二人相比,都微微遜色了半分。

  「阿城。」

  王璿璣似乎收到了資訊,在王城返回日耀高塔時迅速的迎了出來。

  跟隨在她身後的還有先前在周靜心宴會上王城有過一面之緣的一個星煉者,夏小魚。

  「見過王城大人。」

  看到王城,夏小魚連忙鞠躬行禮,語氣中充滿著緊張。

  「嗯。」

  王城對這個夏小魚印象不深,只以為她是王璿璣的朋友,點了點頭,而後目光落到了那兩個侍女身上。

  「這是淩家精心培養出來的侍女,淩家的凌空月小姐說和阿城你相識,還曾並肩作戰過,我不知道如何回應,就暫時的讓她將人和物品先留在這裡……」

  王璿璣怕王城引起什麼誤會一般,連忙解釋道。

  「凌空月?」

  王城自然記得這位聖劍騎士團新任團長。

  他能夠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神氣合一,一躍成為比肩星武尊、星武皇那種級別的人物,靠的就是凌空月的那一枚傳承種子,不然的話,即便他將自身屬性添加到王者級巔峰,和大星煉師級強者交鋒仍然十分兇險,一個不慎就有命隕之危。

  不過,他在和凌空月合作斬殺煉日虛後,隨著她一起來的一位星煉師項燕顯然不怎麼甘心將諸多好處拱手相讓,隱隱對自己動了殺機,如果不是因為他尚未收回白帝玄光的話,當時的合作未必會那麼順利結束……

  「凌空月的人呢。」

  「她已經離開了。」

  王璿璣說到這,彷彿想到了什麼,連忙道:「凌空月小姐在離開前,除了一些寶物、星石,還留下了一塊玉符,裡面有精神刻錄的資訊……她說這些東西對阿城你應該有些幫助。」

  「一塊玉符。」

  王城心中一動。

  要知道,聖劍騎士團是第一批踏入古蠻星的隊伍之一,他們手上擁有的是第一手資料,後來儘管也有人馬踏入古蠻星中,可那個時候古蠻星的土著已經產生了戒備,對於資料的保存已經越發嚴格,他們再想輕而易舉得到什麼寶物難度呈直線提升。

  據說在得知傳承種子的玄妙後,幾位天階強者有意識的想要生擒那些聖階強者,自他們身上獲得神氣合一級別的傳承種子,都以失敗告終,每一位聖階強者在臨死前,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燃燒精氣神,爆發有死無生的一擊。

  在那一擊過後,即便他的性命被天階強者救下,可精氣神完全潰散,根本無法再將傳承種子凝練出來。

  「我明白了。」

  王城點了點頭:「你辦的很好,這塊玉符確實對我有用。」

  「那就好,我還擔心我胡亂收了他人的東西,阿城你會責罰我呢。」

  王璿璣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

  王城笑了笑:「收了就收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以我現在的實力和地位,在騎士聯盟當中,你不用看任何人的臉色,也不用擔心會惹下任何麻煩,另外,各大家族送過來的東西,你如果看中什麼,自己拿走即可,不用向我請示。」

  如此信任的話語,聽得夏小魚呼吸急促,面紅耳赤,這一刻,她多麼恨不得她自己就是王璿璣,能夠坐享這等榮耀和權利。

  「不不不,這些都是他們送給阿城你的東西,我不能要……」

  「讓你收著你就收著,還有,這些東西一會兒你讓周靜心閣下幫你選一下,那些對我應該有用的東西留下,沒用的東西直接出售,兌換成星石,這座日耀高塔很多地方需要用錢,這些星石就從這裡面先抽調出來吧,不夠我再補。」

  「是。」

  王璿璣應了一聲,能夠幫上王城的忙她十分高興。

  「好了,這些事就交給你了,我先去看看主陣符,同時看下什麼地方需要補充一下星陣。」

  王城說著,帶著艾蓉等人,朝著日耀高塔頂端而去。

  「阿城,我一定會儘快將這些禮物整理妥當。」

  王璿璣彷彿許諾一般,慎重應了下來。

  不過……

  隨著王城將這個任務交給她後直接離去,王璿璣那張俏麗的小臉上馬上浮現出一絲愁色。

  「璿璣,王城大人對你實在太好了,居然將如此多的重寶放心大膽的交給你來打理,這種信任……實在是讓人羡慕。」

  夏小魚待得王城離開後,才是雙眼發光,一臉迷醉道。

  「唔……是很多啊。」

  「怎麼?看你的樣子,好像不高興一樣,這些寶物王城大人自然不怎麼看得上眼,可對我們這些星煉者來說,每一樣都是無價之寶啊,我剛才看了看,就沒有一種價值低於一千星石……我的天哪,一千星石,我這一輩子得到最貴的東西,都是花費六十四塊星石從一位學長那裡買到的一件劣質二階星器。」

  「我知道,可是……這一次諸多家族、勢力送來的各種各樣的寶物實在太多,總價值加起來怕是有六十多萬星石,哪怕其中一半對阿城有用需要截留下來,剩下的仍然價值三十萬星石……三十萬星石的至寶,如果貿然出售,被人宰了的話,損失會很多吧,哪怕百分之一的價格出入,都相當於三千星石了……」

  夏小魚頓時明白她在為什麼擔憂了。

  三十萬星石。

  讓她做一筆三十萬星石的買賣,她確實也會這樣患得患失。

  就好像一個普通平民,讓他帶著價值一億的鑽石去和諸多金店交易,他心中也會充滿忐忑不安。

  「王城大人不是早考慮清楚了麼,讓導師來幫你進行參考,還有,你如果是苦於沒有銷售管道的話,這還不簡單,導師門下的每一個學生,可都代表著一條門路,如果你願意將這些東西讓他們進行出售,不止是能順利的出售、購得你所需要的東西,對他們在家族中的地位提升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至於價格上的壓榨,這一點你大可放心,王城大人現在深得偉大的殿下器重,他名下的東西,誰敢殺價?」

  夏小魚的話,倒是讓王璿璣眼前一亮。

  去找那些學姐、學長們幫忙確實是個辦法。

  「這樣真的可以?」

  「豈止是可以啊,璿璣,你這傢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有王城大人寵愛著你,什麼事都不用擔心,可像我們這種小家族子弟不止本身肩負著沉重的使命,在家族當中面臨的競爭同樣十分劇烈,就以我而言,我們夏家在騎士聯盟中只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普通家族,星煉者的數量是四十九人,其中和我同輩競爭的,有十三個,其中四個都已經修煉到了高階星煉者的層次,若是我最終沒有什麼建工的話,要麼就選擇投靠那三位表兄表姐,要麼就被排斥在家族權利圈外,坐鎮一方!而類似於我這樣身份者,在周靜心導師門下的諸多弟子中占了半數以上,若是他們能夠促成這筆生意,和你搭上關係,對於將來他們競爭家族族長之位將是一筆厚重的籌碼。」

  「不會給大家帶來麻煩就好了,他們都是我的學姐、學長,我真怕到時候會讓他們難做。」

  王璿璣有些不好意思道。

  一旁的夏小魚無奈的拍了拍自己的額頭:「璿璣,王城大人立下大功,深受公主殿下器重,甚至不惜要將他拉上副盟主的寶座,作為王城大人唯一親人的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此刻的身份意味著什麼!」

  「不會麻煩就好,那我們這就去找那些學姐、學長吧。」

  王璿璣道。

  「哪用的著你去找他們?只要你透露一絲相關的想法,他們絕對會以最快的速度趕過來送禮,求著來收購這些寶物,要知道,一座日耀高塔的建成,需要消耗的物資絕對是天文數字,哪怕眼下這座日耀高塔的主題建築已經完成了,剩下的縫縫補補,仍然足以讓任何一個中小型家族飛黃騰達。」

  「不行,我還是親自去一趟,萬萬不可因為一些小細節而導致最終無法完成阿城交代的任務。」

  ……

  王城並不知道自己佈置的一個小任務讓王璿璣無比糾結。

  他只是在適當上的引導她,免得她始終保持著一種畏懼的心態,自己一個不慎,就能讓她噤若寒蟬。

  這種相處方式,相信不止王璿璣覺得疲憊,王城自己同樣如此。

  王城來到日耀高塔的頂端,看著眼前流光四射的控制中樞,眼中帶著異樣的色彩:「一位擁有日耀高塔的大星煉師,具備對抗天階強者的資格……我現在雖然不是大星煉師,但……卻可以在這座日耀高塔中布下大量六階星陣!有日耀高塔的星力池在,即便我才星煉師修為,仍然能夠將六階星陣的威力完美的發揮出來。」

  至於他現在還是五階星陣師,佈置不出六階星陣?

  這根本不是問題。

  10個職業點在,他別說是想提升至六階星陣師了,一口氣提升至九階、十階、傳奇星陣師,又有何難?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