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二百八十三章 星力池(第三更)

  「距離古蠻星下一次開啟還有九個月時間,這九個月,無論星陣、星術的相關知識,我統統要補一下,此外,我那量身為自己打造一套星器的計畫也可以慢慢執行了。」

  王城觀摩了一番主陣符,對於這座日耀高塔有了個基本瞭解,心中跟著規劃了起來。

  他從榮耀騎士到大星煉師巔峰這一步跨的太大,以至於其他方面的很多東西都沒有跟上來,此刻都需要惡補一番。

  不過……

  在惡補這些知識前,有一件事他需要求證一下。

  王城從空晶石中翻了片刻,很快,一枚晶石出現在他手上。

  這是星源石,專門測試一個人星源天賦的寶石。

  他記得當年他第一次測試星源天賦時,這塊星源石上散發出來的光芒猶如螢光燭火……

  而現在……

  光芒璀璨。

  耀眼的星光源源不斷的自星源石中散發出來,亮的幾乎讓人無法直視。

  「這種亮度,10的星源天賦!」

  王城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先前的他一直不願拿出星源石來測試一下他星源天賦的具體數值,就是擔心再一次遭遇打擊,儘管他在星河府修行時明顯感覺到了修行速度十幾倍、上百倍的增長,可先前的星源天賦,帶給他的陰影太大了。

  此時此刻……

  當星源石綻放出耀眼的星光時,猶如一陣烈日光輝,將他心底的陰霾全部驅散。

  「我的精神強度達到天階層次,在修行時佔據著莫大優勢,儘管星源天賦只有10,但是在淬煉星力的效率上比之南茹兒那12的星源天賦而言,只快不慢!再加上我身上有星河碎片,以及海量資源……」

  瞬間,王城已經給自己定下了一個計畫!

  二十年!

  二十年內,一定要開闢到八座星宮!

  至於第九座星宮……

  得等到時候感受到開闢難度後再做打算。

  「九個月時間……但是要做的事真心不少。」

  王城揉了揉眉心。

  看了一眼日耀高塔的主陣符後,他終究沒有第一時間將精力投入到淬煉星力上,而是掃了一眼人物模版,而後目光集中在副職業上。

  片刻,隨著職業點的剩餘數量由先前的10變成9,這門副職業亦是從先前的五階,直接攀升上了六階。

  隨著副職業的提升,海量的知識再度猶如倒灌一般,灌入王城的腦海當中。

  不過現在的他大腦運算能力、邏輯能力相較於先前強大了無數倍不止,原本理解起來頗為生澀的知識,源源不斷的被他吸收,在吸收著六階星陣師相關知識的同時,他還有多餘的時間將五階星陣星核牽引陣拿出來仔細翻閱。

  星核牽引陣就是自星核當中牽引星力化為己用的一門星陣,相當於聚星星陣更高級版本。

  王城現在手上就有一塊星核碎片,若以那塊星核碎片為核心配合這個星陣,必然能讓淬煉星力的速度再度暴漲一截。

  半天。

  只用了半天時間,王城已經將六階星陣師的知識完全吃透。

  隨著他吃透了六階星陣師的基礎性知識後,這星核牽引陣的領悟速度亦是直線攀升,隨著兩天時間過去,這門星陣的種種玄妙已經盡數了然於心。

  「很好。」

  王城掃了一眼副職業模版下的資訊。

  星核牽引陣,入門。

  隨著技能點的消耗,這門星陣很快提升,轉化成了六階星核牽引陣。

  「六階了……不過,哪怕這個陣法是我通過技能點提升優化上去的,以我現在的星力,仍然沒辦法將這個陣法利用起來……先去啟動星力池吧。」

  王城看了片刻,很快來到了專屬通道,往日耀高塔地下四層而去。

  而地下地層,亦是這座日耀高塔的最底層。

  實際上說只有四層,可地下三層的每一層都相當於地面幾層,甚至十幾層那麼高,像眼前的地下四層,不止直徑超過了一千米,高度更達到了四十二米,在這裡,正有六十幾個金剛石傀儡靜靜的聳立著,由於缺乏能量,並未啟動。

  王城來到第四層,一眼已經看到了這一層最中央那個直徑超過八百米,深度超過一百米的大坑。

  此刻這個大坑當中正有大量的星石礦堆積著,濃郁的星力自這些數量龐大的星石礦中擴散出來,這些礦石中儘管蘊含著星力,卻極不穩定,數量少還罷了,一旦數量多起來,輻射出去的星力足以讓任何一個踏入其中的星煉者控制不住體內的星力自爆而死。

  因此,在日耀高塔這等層次的高塔地層工作,要麼是星煉師級強者親至,要麼選用耐星力輻射的金屬傀儡。

  「星石礦啊……」

  王城掃了一眼星力池中填充了不到百分之一的星石礦,不禁搖了搖頭。

  星石礦中由於星力雜亂,價格不高,往往一塊星石便能買下一斤星石礦,而一斤星石礦中蘊含的星力是星石的十幾倍甚至幾十倍,眼前這座星力池中星石礦數量雖然不少,可要維持一座日耀高塔的運轉……

  杯水車薪。

  「這麼一點星石礦,最多運轉一個月……日耀高塔優勢不少,可要支撐一座日耀高塔日常運轉的開銷,同樣不是小數目,哪怕我不用進行什麼實驗,不需要練習星術,不需要激發其他功能,一年下來,少說也得一萬星石吧。」

  王城微微計算著。

  但消耗巨大,帶來的收益同樣十分顯著。

  如果他能借助著日耀高塔的星力池啟動六階的星核牽引陣,九個月時間裡,開闢到第三座星宮都未嘗沒有希望。

  心想著,王城直接調出了主陣符,啟動了星力池。

  隨著星力池被啟動,這個刻畫著大量星陣的坑洞當中閃爍出耀眼的星光,強烈的星力輻射向四面八方,哪怕王城相當於王者級凶獸的身軀都感覺到有些不適。

  那些星光似乎蘊含著奇特的能力,照耀在那些星石礦上,竟是讓那些星石礦快速融化起來,隱隱形成了一層星光閃耀的池水,這一池池水,就是星力池自星石礦中提煉出來的星力。

  王城看了片刻,星力池運轉很正常,他也沒有在第四層待下去。

  四層的鋼鐵傀儡已經全部啟動,接下來他只需要讓人在第三層不斷的從投放口將星石礦投放到第四層,那些鋼鐵傀儡自然會將其一一轉移到星力池中。

  驗證無誤後,王城出了第四層,往辦公層而去,同時給艾蓉發了個資訊。

  當王城來到辦公層時,艾蓉已經在那裡等候了。

  「大人。」

  「嗯,這塊空晶石中有三十萬星石,去購買足夠的星石礦作為儲備吧。」

  「是。」

  艾蓉恭敬的行了一禮。

  「另外,這裡是二十萬星石,你再度購買齊我需要的東西。」

  王城說著,同時遞上了一張材料清單。

  艾蓉掃了一眼那個清單,頓時微微一怔:「大人……您這是要佈置迷失星鎖陣?」

  「有問題嗎?」

  「沒有,不過我們騎士聯盟只有殿下一個六階星陣師,大人要佈置迷失星鎖陣,需要我提前幫你預約一下殿下麼?」

  「不用,我本身也是一個高階星陣師,現在有了日耀高塔的星力池,我想要嘗試一下看自己能不能佈置出來。」

  艾蓉聽到王城所言,神色不禁有些怪異。

  王城的陣法造詣並不是什麼秘密,一位前途無量的四階星陣師,只是……

  四階星陣師,在有日耀高塔的協助下,嘗試佈置一下五階星陣還有那麼一絲絲可能,但……

  六階星陣?

  不是在開玩笑?

  「不要問這麼多,去吧。」

  王城對著艾蓉揮了揮手。

  「是。」

  艾蓉應了一聲,很快帶著兩塊裝了五十萬星石的空晶石退了下去,同時心中不斷嘀咕著,有錢人就是任性。

  艾蓉離開後,王城再度召來了于樂、納莎莎、宮世新,分別讓他們三人去購買四階、五階、六階星術、五階、六階星陣,以及一階至六階星器師的相關資料,同時還讓他們採購相對應的材料。

  一下子又灑出了幾十萬星石。

  等到這幾人離開後,他找來了周靜心,通過周家管道,再度購買了神聖裁決星陣的佈陣材料。

  神聖裁決同樣是一個六階星陣。

  而且,屬於六階攻擊性星陣,還是單體攻擊,單對單的殺傷力,在六階星陣中名列前茅。

  一旦星陣激發,配合著星力池提供的磅礴星力,就連天階強者強行闖陣,都有被直接滅殺的危險。

  「有人辦事,確實要節約很多時間。」

  將諸多工分配下去後,王城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

  如果換成他自己一件件事情的跑下去的話,沒有十天半個月休想將這些事全部跑完。

  難怪那些頂尖的大星煉師們都喜歡經營一個勢力。

  「不過……還是不夠,艾蓉、納莎莎、宮世新、于樂四人屬於公主殿下的人,周靜心屬於周家,儘管諸多家族這段時間送來了不少侍女、侍衛,但至今為止,我都沒有屬於我的嫡系人馬。」

  王城喃喃自語。

  培養自己的嫡系人馬,這種想法早在太炎十六城時他就有了,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實現。

  現在,他在騎士聯盟有著尊貴的身份,本身更是一座日耀高塔的塔主,實力亦是不弱於巔峰大星煉師,根基已有……

  是時候去招收一些完全聽命他行事,甚至願意為他效死的嫡系人馬了。

  ————————

  (星源天賦給出具體值了。)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