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二百八十四章 依附(第四更)

  「想要培養忠貞不二的死士,唯有從小開始,而提升星力效率最快者無疑是藥劑師了,一個六階藥劑師,在不消耗提供各種藥劑的情況下,能夠在一年時間裡將一個凡人打造成一個星煉者,更能在隨後三年裏,助他達到星煉者巔峰,具備衝擊星煉師的資格……」

  星煉師階段需開闢星宮,這一境界,只有寥寥幾種副作用極大的寶物方能產生作用,其他的完全靠星煉者本身對星力的淬煉程度以及精神的強弱。

  「紫元木有著淬煉精神的效果……倒是不錯……如果有足夠的紫元木讓那些星煉者使用,再加上騎士之心等寶物,他們突破到星煉師境界的概率也會大幅度提升……」

  星煉師,在任何勢力當中都屬於中堅級人物,如果只是為了去辦理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星煉師已經足夠了。

  真要派遣大星煉師前往,目標太大,反而容易暴露。

  「一個六階星陣師,只需要十萬星石,就能在三四年裏培養出一批巔峰星煉者……不過,我的職業點隻剩下9個了,如果選擇藥劑師,勢必得放棄星器師的道路……無法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星器,我的戰力亦是會輕微受到影響……」

  王城沉吟著,目光卻落到了手上的神武十四重天上。

  這件神武的強大,他深有體會,如果他也能夠鑄造出幾件類似的星器……

  「星器才是根本,人手從其他方面下手,我雖然不是六階藥劑師,但以我現在的身份地位以重金聘請一位五階藥劑師應該還是足夠,至於嫡系人馬……」

  王城心想著,再度將艾蓉招了過來。

  「大人。」

  「騎士聯盟轄區當中可有凡人國度?」

  「大人需要召集凡人?」

  艾蓉頓時明白了王城的意思:「以大人您現在的身份地位,坐擁一座日耀高塔,只要開口,想要召來大量星煉者都輕而易舉,若是能夠稍微給予一些星煉師使用日耀高塔星力池修行的許可權,哪怕那些星煉師們,都會前赴後繼。」

  「我很快就要前往古蠻星鎮壓全局,在這座高塔待不了多少時間,如果召集的人員龍蛇混雜,天知道等我重新返回時,這座高塔會被霍敗到什麼程度,還是找些凡人,可靠之餘亦方便掌控。」

  艾蓉見王城似乎已經有了決定,儘管很想替他闡述凡人的弱小,入日耀高塔百害而無一利,可她還是道:「我們騎士聯盟管轄的凡人國度直接的、間接的加起來,足足有上百個,一般分佈在荒蕪之地以南……」

  「荒蕪之地以南?」

  王城有些驚訝:「那邊不是火焰之劍的轄地?」

  「我們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敵對,就是因為彼此間的利益相互衝突,這種利益衝突包括方方面面,管轄的凡人國度自然也在其中。」

  「哦?給我一張騎士聯盟管轄的凡人國度地圖。」

  「大人您的騎士勳章現在已經的許可權已經提升到了第六級,可以連通我們騎士聯盟的平臺自行查看。」

  「嗯?」

  王城很快將精神探入騎士勳章當中,掃了一眼後發現騎士勳章的功能相較于先前豐富了十倍不止。

  他翻找了片刻,很快已經找到了騎士聯盟管轄凡人國度的地圖。

  在他有意識的尋找下,一個頗為熟悉的地理名字躍然於眼前。

  「唐盛帝國?秦風帝國的大敵?」

  王城橫渡荒蕪之地時經過秦風帝國,自然明白秦風帝國的世仇勢力。

  「上行下效,我們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為敵,我們下轄的凡人國度若是彼此接壤的話,自然也是衝突不斷,王城大人看到的這個唐盛帝國,便是我們騎士聯盟下轄的十幾個比較強的凡人國度之一,其疆域縱橫四萬里,子民達到數十億,每一年裏都能為我們騎士聯盟輸送不少好苗子……」

  說到這,她彷彿想到了什麼,突然道:「對了,原綠林騎士團團長林劍通閣下就是出身于唐盛帝國,他是在八十餘年前因被探查出了不錯的星源天賦,送入騎士聯盟,而他也不負眾望,在八十餘年時間裡,衝上了星煉師境界。」

  「很好,請林劍通團長過來。」

  「是。」

  艾蓉退下後不到一個小時,林劍通已經出現在了王城的會客廳中。

  儘管他現在已經突破到了星煉師境界,可現在的王城身份遠非先前所能比擬,聽聞王城相召,他第一時間放下了手上所有的事宜。

  「王城閣下。」

  「林劍通團長不用多禮,我此番尋你,是有一件事需要請你幫忙,我打算前往唐盛帝國尋一批天資不錯的凡人作為嫡系人馬加以培養,聽聞林劍通團長便是唐盛帝國之人,想請林劍通團長與我同行。」

  聽到王城的話,林劍通臉上頓時露出了喜色:「王城大人願去我們唐盛帝國召人,這是我們唐盛帝國之幸!我必然竭盡全力幫助王城大人尋找滿意的人手!」

  要知道,三千大澤範圍當中同樣存在著龐大的凡人基數,這些凡人由於從小受到三千大澤有關星煉者的相關教育,一個個都有良好底子,教導這些凡人比之教導荒蕪之地邊緣那些凡人國度的凡人來要輕鬆的多,因此除了那些出身凡人國度並且有所成就的星煉師以外,否則很少有人特意前往凡人國度招收人手。

  王城何等身份?只要鎮壓住古蠻星的局面馬上能一躍成為騎士聯盟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人物,跟隨著他必然前途無量,眼下他願意在唐盛帝國招收原班人馬,這對林劍通,乃至於整個唐盛帝國而言,都是天大的幸事。

  「既然林劍通團長沒有意見,我們這就出發吧。」

  「好,正好唐盛帝國發來資訊,似乎遇到了什麼麻煩,我這就去替王城大人您申請虛空神艦。」

  林劍通一副迫不及待的說道。

  讓王城去盛唐帝國挑選嫡系人馬,他也相當於為唐盛帝國做貢獻,唐盛帝國誕生的星煉者、星煉師越多,影響力越大,國家就更強盛,這是一件利國利民的大事。

  「不用,虛空神艦雖然奢華龐大,但速度終究慢了一些,我斬殺劫生時,在他的儲物戒指當中發現了一艘改裝飛舟,可日行二十萬里。」

  「日行二十萬里!」

  這種速度,簡直是風馳電掣。

  「那就如大人所言。」

  王城點了點頭,和林劍通來到了日耀高塔外的延伸平臺上,隨著王城將這艘飛舟從空晶石中拿出,一艘通體銀白,充滿著流行感的飛舟躍然於眼前。

  這艘飛舟猶如水滴,長二十二米,寬度和高度都在十米上下,分成兩層。

  這種體積相較於飛舟而言,已經稱得上龐然大物了。

  需知,一般飛舟長度都在十米以內,承載的人員數量也很少能超過十人。

  林劍通看了一眼這艘飛舟,又看了一眼王城那一塊空晶石……

  空晶石,他也有,可裡面的儲物空間卻只有一立方米,饒是如此,這樣一塊空晶石仍然耗盡了他大半積蓄。

  相較于王城手上那足以裝下一艘長度達二十二米飛舟的空晶石而言……

  差別簡直不止一丁半點。

  「這艘飛舟……太耀眼了。」

  王城可沒有忘記長風冰顏的警示……

  他斬殺穆之焚、煉晴空兩大天驕,再斬自由之城少主拓拔風雲和六階星陣大師劫生,自由之城和火焰之劍對他恨之入骨,極有可能不顧輩分派遣天階強者暗中出手,此刻再坐劫生的這艘飛舟前往唐盛帝國,簡直就是光明正大對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的挑釁。

  因此,他再度花費了一些時間,很快佈置了一個迷失星鎖陣。

  這個迷失星鎖陣屬於簡化版,效果降低到了五階星陣層次,再加上他對這個星陣的理解早用技能點加到了六階巔峰,佈置下來不過一個小時。

  可饒是一個已經簡化過的星陣,看得林劍通這位三階星陣師仍然是一陣頭暈目眩,尤其是王城的佈陣速度,更是讓他驚心不已,好一會兒,等王城將星陣徹底佈置完畢後,他才深吸了一口氣:「王城大人,這個陣法……至少都是四階巔峰的星陣了吧?」

  王城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

  他總不能說這實際上已屬於五階星陣級別了,而且,還是從六階星陣當中精簡下來的。

  可饒是如此,當他點頭認可後,林劍通仍然倒吸一口冷氣。

  四階星陣。

  四階巔峰的星陣。

  王城能夠如此迅速的佈置出四階巔峰星陣,那他的星陣師等級還需要猜嗎?

  聯想到王城踏入星煉者一道的速度,以及他對星陣學的領悟能力,林劍通不禁感覺渾身微微一抖。

  通過星神草,王城的天賦已經徹底改變,這一點從他已然開闢星宮就能看出一二。

  過人的星源天賦,強大到令人髮指的星陣領悟能力……

  這一刻,林劍通心中已然做出了一個決定。

  他現在在騎士聯盟當中雖然有所成就,修為更是突破到了星煉師,這種修為在小型星煉者組織中自是屬於長老、塔主、城主級別的人物,可在騎士聯盟當中卻算不了什麼,如果想要再進一步,必須得依附一個大勢力……

  而眼前的王城……

  潛力驚天,又正處於鋒芒初露階段,重點是他坐下並沒有什麼信得過的人馬,再加上二人有過並肩作戰的友誼……

  依附他,顯然是最好的選擇。

  ——————

  (爆發模式已經開始。)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