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二百八十五章 凡人國度(第五更)

  荒蕪之地,仍然是一片荒漠。

  王城通過飛舟的窗戶看著腳下一望無際的黃沙,腦海當中不禁聯想到了自己當年橫渡這片沙海的艱辛。

  三年!

  他用了整整三年兩個月時間,橫穿了荒蕪之地。

  那三十八個月裏,他是如何熬過來的,承受了什麼樣的苦難,只有他自己才清楚。

  而這一切,皆是因為葉無暇、葉素衣之故。

  葉素衣已死,可葉無暇生活在蒼穹主城當中,而那裡是火焰之劍的大本營之一,裡面不止有大量大星煉師,更有天階強者坐鎮,他貿然前往,恐怕還沒來得及將這二人殺死,就會被對他恨之入骨的火焰之劍天階強者一舉擊斃。

  不過……

  「快了,快了……」

  王城喃喃自語。

  現在的他,已經有了不遜色於大星煉師巔峰的戰力,若是將身體素質提升到災難級,再換上一套六階星器,未必不能和天階強者一拼……

  一旦他能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可完全發揮出七階、乃至於八階星器的威力,再用職業點將星器師等級提上去,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星器,天階星煉師,又有何懼?

  這一天,已經不遠。

  「王城大人,什麼快了?」

  飛舟內部空間不大,林劍通也聽到了王城喃喃自語的聲音。

  王城將目光從地面一望無垠的黃沙中收了回來,隨意的敷衍了一句:「快到凡人國度了。」

  飛舟速度極快。

  王城才來得及剛剛掌握兩個五階星陣,唐盛帝國的首都已經遙遙在望。

  「大人,我林家在唐盛帝國儘管算不了什麼世家門閥,但卻也有些地位,若是大人不介意的話,不妨先到我們林家稍做休息,到時候我傳訊唐盛皇帝前來拜見你。」

  眼見已經到了唐盛帝國首都,林劍通提議道。

  「這裡是你的地方,由你安排吧。」

  王城道。

  在林劍通的引導下,這艘飛舟很快來到了盛唐帝國首都靠近城南區域的一片建築群中。

  任何一個帝國的首都,都必然是寸金寸土,更別說盛唐帝國這種強大國度了,可當王城掃了一眼林家所在的建築群時,頓時有些怪異的看了林劍通一眼。

  宮殿!

  林家居住的地方,同樣是一片宮殿群,論數量、論奢華、論高度,無法和皇帝陛下居住的皇宮相比,但在寸金寸土的首都當中,林家佔據的地方卻絲毫不小於相當於一個帝國權利中心的皇宮,裡面各種各樣的園林、球場、樹林、花園應有盡有。

  從這一點看,林家在唐盛帝國真的算一個小家族?

  似乎看出了王城目光中的言外之意,林劍通有些尷尬:「實際上嚴格的說起來,我們林家在唐盛帝國確實算不上最大的家族,整個唐盛帝國,有三個星煉師家族,而皇帝一般也在這三個星煉師家族輪流來,不過由於我在綠林騎士團還有那麼一點點地位,我們林家儘管不具備競爭皇位的資格,但同樣也是僅次於三大家族的勢力,向來屬於三大家族拉攏的物件……」

  「那麼,隨著你突破到星煉師境界,林家有這個資格了?」

  林劍通點了點頭:「確實,不過也只是有這個資格而已,三大星煉師家族中,羅家依附著我們騎士聯盟的大家族鐘家,黃家依附著淩家,剩下的唐家,更是和白家攀上了關係,家族中那位名為唐蘇的女子,據說就在侍衛長白蘭大人座下效力。」

  鐘家、淩家儘管有大星煉師坐鎮,但對現在的王城而言都算不了什麼,唯一能夠讓他重視的只要侍衛長白蘭了。

  不過……

  他在競爭聖劍騎士團團長時,白蘭可是沒少給他小鞋穿,兩者間的關係算不上多麼友好,他也懶得給白蘭面子。

  「很好,從今往後,唐盛帝國由你們林家掌控,我會和鐘家、淩家的人開口,相信他們還是會給我這個面子,至於白蘭……若是她有意見,你直接讓她來找我。」

  王城神色平靜道。

  一言已經決定了這個強大凡人國度的未來命運。

  「多謝王城大人了。」

  林劍通臉上帶著一絲喜色,連忙對著他拱手道謝。

  林家儘管在盛唐帝國有不弱的勢力,可從他們家族沒有競爭皇位資格就能看出,他們終究屈居於羅家、黃家、唐家之下,王城此一言將唐盛帝國的命運交到他們手上,已然等同于讓林家具備了崛起的根本。

  「請王城大人放心,日後唐盛帝國但有不錯的苗子,或是發現了不錯的寶物,我必然第一時間送到大人的高塔當中。」

  王城點了點頭。

  由於這顆星辰星力絮亂的緣故,飛行向來是星煉者以上強者的專利,哪怕駕駛飛舟也不例外。

  一艘飛舟來到林家上空,自是引起了很多人注意力,而林家的一些高層更是第一時間放下了手上的事情迎了出來。

  待得王城將飛舟挺穩,自裡面走出去時,主府前的小廣場上已經聚集了幾十人,一個個神色敬畏的不斷的在飛舟上打量著。

  隨著林劍通自飛舟中踏出,原本神色忐忑的幾十人一個個同時露出狂喜之色。

  「老祖!」

  「祖爺爺!您回來了!」

  「三爺爺!」

  「老祖回來了,快,快,通知所有人,老祖來了,讓所有旁系、直系人員馬上回來拜見老祖!」

  一時間,幾十人神情激動著,渾身上下散發出洋洋喜氣,氣氛變得無比熱烈。

  「爺爺,您都有六年時間沒有回來過了。」

  同時,一個五十上下,精氣頗為旺盛的中年男子上下,帶著幾個同輩上前,恭敬行禮。

  林劍通點了點頭,連忙將王城讓了出來:「王城大人,這一位是我一個孫子輩的晚輩,林鷹,在管理家族上頗有天賦。」

  而後他更是揚聲對著林鷹一干人等道:「這位王城大人乃是我們林家最尊貴的貴客,對待他,你們要比對待我還要尊敬,對於他的任何要求都得無條件滿足,若敢有半分怠慢,我唯你們是問。」

  林鷹等人反應極快,看到林劍通老祖對王城都如此尊敬,頓時明白這必然是騎士聯盟中一位了不得的大人物。

  星煉師的壽命已然有四五百年,哪怕王城看上去十分年輕,這些人也不敢有半分小覷,一個個鞠躬行禮:「參見王城大人。」

  王城隨意的點了點頭。

  林家上下實際上稱得了人才濟濟,王城一眼望去,在場的三十一人中,達到武道六重武聖境界的居然有三個,剩下的二十八人中,最差都有武道大師的修為,哪怕最年輕的一個只要十七歲的少年也不例外。

  一個家族,人員尚未到齊,已經可以湊出三位武聖,而當年整個夏禹國都只有四大武聖,這其中固然有林家乃是盛唐帝國世家豪門,並且有林劍通這位強者支持的緣故,但也能側面反應出夏禹國和唐盛帝國的國力差距之大。

  不過……

  這些人對林劍通的稱呼,總讓王城感到有些怪異。

  林劍通看上去也就四十上下,尤其在突破到星煉師境界後更顯年輕,換一身打扮,正屬於大叔控的最愛階段,有著年輕的外表,卻被一群看上去五六十歲的男子稱爺爺……怎麼聽都覺得十分違和。

  好在,想一想林劍通的年齡……

  在星煉者階段就待了八十餘年,算上星煉者之前的時間……

  少說也有一百歲了,做這些五六十歲之人的爺爺,倒也在情理之中。

  由林鷹領路,林劍通和王城同行朝會客廳方向走去,走了片刻,他開口問了一聲:「家族看上去有些冷清,人都去了哪里?」

  「大人,現在我們盛唐帝國和秦風帝國正處於戰爭當中,我們林家亦是派遣了不少強者親赴戰場,待在家裡的人不多。」

  「又開戰了麼?難怪皇室發信求援,那皇帝唐振風在皇城裏麼。」

  「在。」

  「很好,讓唐振風前來拜見王城大人,就說騎士聯盟有位日耀高塔的塔主大人親至。」

  「日耀高塔塔主!」

  林劍通的話一說完,林鷹,以及小心翼翼陪同在周邊的諸多林家子弟心頭劇震。

  日耀高塔!

  眼前這個看上去無比年輕的男子,竟是一座日耀高塔的塔主!?

  別看林家人生活在凡人世界,可由於林劍通的存在,他們對於三千大澤的瞭解,遠遠超過夏禹國任何一人,哪怕當年指點過王城一番的顧玄機在對三千大澤的瞭解上也無法和他比肩,正因如此,他深刻明白一位日耀高塔的塔主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要麼此人就是一位巔峰大星煉師,要麼就有著無與倫比的絕世天賦!

  無論哪一點,這都屬於他們林家上下無論如何都得罪不起的人物。

  難怪,難怪他們老祖林劍通在對待王城此人時,顯得是如此尊敬。

  「是,我這就去傳訊。」

  林鷹恭敬的彎下腰去。

  不過,沒等林鷹將這道命令傳達下去,一個侍從已經神色匆匆的往客廳而來:「大人,唐皇陛下到了。」

  「哦,來了?看樣子他看到這艘飛舟意識到老祖回歸了。」

  林鷹怔了怔,目光落到林劍通身上:「老祖,大人,要不要叫唐皇進來?」

  「自然。」

  王城道了一聲。

  「請唐皇。」

  「是。」

  侍衛應了一聲,很快退下。

  不到片刻,一陣有些匆忙的腳步聲已經從外面傳了進來,遠遠已經聽到了一個中氣十足的喊聲:「可是林劍通大人到了?大人來的正是時候,秦風帝國已經從三千大澤請來了援軍,令我們唐盛帝國前線節節敗退,若再不能阻止他們的話,他們怕是就能順利將那個星源天賦12的絕世天才帶走了。」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0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