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百八十六章 故人重逢(第六更)

  「星源天賦12?」

  林劍通尚未開口,王城已經咦了一聲。

  星源天賦12,在三千大澤都稱得上出類拔萃,這一點從顧琴10的星源天賦被測試出來後,馬上有大星煉師親自出面將她收為弟子就能看出一二。

  12的星源天賦,縱是相較于不少天驕人物都猶有過之。

  像那被王城斬殺的天驕穆之焚、煉晴空,星源天賦都沒有達到12,王城接觸過的星煉師中,也就南茹兒一人達到了這個數字。

  「秦風帝國中有個星源天賦12的天才?」

  王城馬上追問了一聲。

  唐振風並不知道王城是誰,不過看到王城坐的居然是主座,就連林劍通都隱隱陪襯一旁,頓時猜測對方來歷不凡,因此渾然沒有半分盛唐帝國皇帝的架子道:「這位大人,確有此事,這個少女名為紫晗,原本只是普通人家的子弟,機緣巧合下遇到了一位星煉者,一直隱秘跟隨那位星煉者修行,她那12的星源天賦還是她的一個妹妹在和朋友炫耀時無心說出來的,後來得到了當地郡主的測試得以確認。」

  「現在這個女子在哪?」

  12的星源天賦,王城都有些心動。

  「尚在秦風帝國的青葉郡中,秦風帝國青葉郡的林清郡主在測試出她的天賦後,第一時間將她密切保護了起來,為此不惜將秦風帝國的一件鎮國星器,以及九位星煉者統統請到了青葉郡,並且第一時間傳訊到三千大澤,只等三千大澤的人馬趕來將她接到三千大澤。」

  「九位星煉者。」

  王城心中有些意外。

  想不到秦風帝國當中居然有如此多的星煉者級人物。

  「奇怪,為何他們不曾將那個叫紫晗的女子直接接到首都?秦風帝國首都有一位星陣大師親手布下的四階星陣,還有兩座觀星塔,一旦啟動,星煉師級強者短時間裡都無法攻破,秦風帝國首都比青葉郡來不是會安全得多?會不會有詐?」

  林劍通疑惑道。

  「據說這和那個叫紫晗的少女本身有關,她在三年前被一個神秘的星煉者收為弟子,和那個星煉者倒是有了一些感情,秦風帝國的林清郡主打算將她送往三千大澤,她亦是希望那個星煉者跟他同去……不過那個星煉者不知是何緣故,顯然不願意再踏入三千大澤當中,以至於兩者間僵持了下來,那個星煉者不願離去,少女紫晗也在猶豫著不願前往帝都,而林清郡主擔心用強會讓這位註定前途無限的天才人物心生記恨,不得已之下,只得將諸多星煉者大人們請到青葉郡坐鎮。」

  唐振風道。

  「一個星源天賦12的天才人物若是真的被火焰之劍帶走,假以時日說不定又是一尊新的天驕,不行,絕對不能讓這個叫紫晗的少女被帶往火焰之劍,想方設法我們也要將她攔截下來,若是攔截不了,就直接毀去!」

  林劍通一臉肅然的說道,不過片刻,他似乎想到了王城一般,臉上頓時露出了一絲笑容:「我倒是忘了王城大人你在這裡了,火焰之劍對這個星源天賦12的天才人物再重視,充其量也就派遣一位大星煉師來親自迎接罷了,而只要來的不是天階強者,王城大人根本不用放在心上。」

  「好了,事不宜遲,我們先去青葉郡吧。」

  王城微微點頭站了起來。

  而這個時候唐振風、林鷹二人還在喃喃嘀咕著林劍通剛才那一句話中透露的資訊……

  只要來的不是天階強者,根本不用放在心上……

  一時間,唐振風這位在凡人世界唐盛帝國當中有著無上地位的皇帝陛下神色不禁變得更為卑謙:「大人,我這就替兩位準備飛禽獸車。」

  「不用了,你給我們準備一張地圖即可。」

  林劍通道。

  「實際上,地圖也不用。」

  王城笑了笑,道:「我知道青葉郡在哪。」

  「大人知道?」

  林劍通頓時很是驚異,片刻後他才想起,王城就是來自於凡人國度。

  難不成……

  王城點了點頭:「我們直接出發吧。」

  他在從夏禹國趕至秦風帝國時,坐車經過青葉郡,甚至還在青葉郡的首府轉過車,對那裡自然有印象。

  眼見王城打算離開,唐振風連忙上前,恭敬的遞上了一塊極其精緻的權杖:「大人,這是我們盛唐帝國的尊皇令,為了搶奪那位星源天賦12的天才,我們盛唐帝國已經派遣了一百武聖、三百武道宗師和一千武道大師潛入秦風帝國,憑藉此令,你可隨意調動他們,儘管小王知道他們根本幫不上大人什麼忙,不過一些瑣屑之事大人不方便出面的話還是可以交由他們去處理。」

  王城看了唐振風一眼,頓時明白了他的討好之意,也不拒絕,接過這枚尊皇令,點了點頭:「有心了。」

  說罷,已經出了客廳,再度將飛舟祭出。

  長達二十二米的飛舟突然出現,再度給唐振風造成了強烈的衝擊。

  空晶石本就是他們根本想都不敢去想的至寶,一塊一立方米的空晶石,都需要他們為騎士聯盟立下大功,輸送大量人才、寶物時才可能被賞賜下來,而現在……

  王城手上的空晶石居然能夠裝得下如此龐然大物!?

  王城沒有理會唐振風、林鷹等人羡慕震撼的目光。

  如果他一直混跡在凡人世界,哪怕他有武聖修為,對上唐盛帝國中龐然大物的皇帝仍然得小心對待,畢竟以唐盛帝國的國力,全國上下的武聖絕對不是個小數目,但是現在麼……

  隨著他九死一生,歷經千辛度過荒蕪之地,踏入三千大澤的那一刻,他和這些凡人國度的帝王已經不在同一個層面,再沒有半分可比性。

  盛唐帝國和秦風帝國間儘管尚有上千公里之地作為緩衝,可這也無法阻止兩國接壤的事實,以這艘飛舟的速度,自是瞬間跨越。

  不到兩個時辰,這艘飛舟已然停靠到了青葉郡的首府上空。

  此刻,在青葉郡首府,星煉者的數量比唐振風給予的資料多出了一大截,達到整整十六人,而這十六人,除了這十六個星煉者以外,王城更是感應到了三道星煉師的氣息。

  但大星煉師都已經不再被王城放在眼裏了,何況區區星煉師?

  他幾乎沒有遮掩半分身形的控制著這艘飛舟落到了郡王府上空,就這麼飄然落下。

  二人的出現在郡王府中引起了一陣騷動,隨著下人稟報,很快就有星煉者圍了上來。

  其中一個星煉者在看清楚林劍通的相貌以後,頓時臉色一變,連忙對著身邊同樣趕過來的兩位星煉者道:「道全、道開二位尊者小心,此人乃是盛唐帝國赫赫有名的一位巔峰星煉者,在騎士聯盟當中據說都身居高位,通過了榮耀騎士考核,我們萬萬不可大意。」

  「哼!有什麼好怕的,榮耀騎士失去了騎士團力量的輔助,亦不過一個強大一些的星煉者罷了,眼下冷霖、冷缺、吳起三位大人已到,有兩位大人在,縱然盛唐帝國背後的三個星煉師都來了,又能如何?」

  被稱為道開尊者的星煉者冷哼一聲,直視王城,臉上沒有半分懼意。

  而聽了他的話,這個星煉者似乎也覺得自己反應太過了,頓時輕鬆了下來。

  「哦?這一次來的三位星煉師中,有個叫冷霖的麼。」

  王城聽到道開的話,臉上則是漸漸的露出了一絲寒意。

  冷霖……

  很熟悉的名字啊。

  「冷霖大人乃是三千大澤頂尖勢力火焰之劍中的精英骨幹,他的名號也是你叫的?」

  有三位星煉師作底氣,這幾個星煉者頓時氣勢洶洶,厲聲大喝。

  王城掃了厲喝的星煉者道開一眼,微微抬手,虛指一彈,頓時虛空中彷彿出現一陣尖銳的刺響,在尖響傳來時,說話的道開頭顱直接爆碎開來,化作血沫。

  隨著他當場隕落,並且尖嘯聲傳來後,整個院落才猛然震盪,地面直接崩裂開來形成一道直接射向道開的縫隙,滾滾的氣流劇烈的往兩側吹蕩,將花園當中的盆景統統掀飛,使得整個花園當中如被颱風過境。

  「啊!」

  這個時候,道全和另外一個星煉者才猛然驚醒過來。

  看到道開一位星煉者竟是被王城虛手一彈的氣爆彈死,兩人的眼中湧現出難以遏止的恐懼,一個個身形暴退,邊退邊放聲大叫:「敵襲!敵襲!」

  「唐盛帝國的人來了,三位大人,唐盛帝國的人殺過來了!」

  隨著兩人的叫喊聲擴散,三股星煉師級的星力威壓頓時自郡王府內的院落升騰而出,隱隱伴隨著還有充滿怒火的厲叱:「什麼人,膽敢在我們面前撒野!」

  「唐盛帝國!?一個凡人國度居然膽敢打我們火焰之劍天才苗子的主意,你們不想活了嗎!?」

  兩聲大喝中,當年在昆吾山上審核王城星河令資格的星煉師冷霖,以及一個陌生的男子迅速的自後院當中趕至,一個個身上星術、星器環繞,已然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看著冷霖這張他絕對不會忘卻的面孔,王城的臉上漸漸的浮現了一絲笑容。

  「冷霖閣下,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

  (果然是故人重逢啊。)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