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二百八十七章 搶弟子(第七更)

  「冷霖閣下,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王城語氣中似乎有發自內心的喜悅,宛如真是兩位故友久別重逢。

  可這一句話,落到氣勢洶洶從內院當中沖出來的冷霖耳中,卻是讓他的心變得一片冰涼。

  「看樣子我們真是有緣,當年的因起於凡人世界,而如今的果,又將終於凡人世界。」

  王城由衷喜悅道。

  冷霖、葉無暇、葉素衣,這些人都上了他的必殺名單,而由於他們常年活躍於蒼穹主城,那裡屬於整個火焰之劍的核心所在,有天階強者坐鎮,除非他有朝一日能視天階於無物,否則根本奈何不了他們,不曾想到,眼下居然在火焰之劍以外的凡人世界遭遇冷霖。

  王城那極具迷惑性的語氣,讓另一位星煉師嚴厲的神色稍緩,反而看了冷霖一眼:「冷霖閣下,你們認識?」

  「他是王城。」

  冷霖說話間,渾身上下微微一顫,眼中更是露出遏制不住的恐懼。

  「王城?」

  另一位星煉師聽到這個名字一開始尚未反應過來,不過當他想明白這個名字背後代表的意義後,臉上卻是猛然湧現出難以置信的驚駭:「王城!?斬殺莫道子大人、穆之焚大人、煉晴空大人的那個王城!?」

  「是。」

  冷霖的語氣中充滿苦澀。

  「王城!」

  回想起王城的戰績後,這個星煉師亦是猛然打了個哆嗦,這絕對是火焰之劍最大的敵人,殺人不眨眼,死在他手上的火焰之劍強者數不勝數,大星煉師都有十來位,在火焰之劍私下的懸賞名單上,王城位列第四,僅次於騎士聯盟的最高領袖長風冰顏、侍衛長白蘭,以及那位潛力無限,有望天階的絕世天驕南茹兒。

  「該死,自由之城不是將他的擊殺序列提升到第二位了嗎,甚至有天階強者時刻留意著他的動向,在這種情況下他居然還敢出門!?跑!快跑!」

  反應過來後,這個星煉師第一時間激發身上的星術,就要抽身暴退。

  不過,在他激發星術的同時,王城的身形也跟隨而動。

  一拳。

  不需要奔湧秘法。

  僅僅是精神溝通氣血共鳴,再以虛空崩拳的發力之法打出一記虛空崩拳,這個星煉者那脆弱的星術防禦已經猶如豆腐一般,直接崩滅,伴隨崩滅的還有那具隱藏在防禦星術、防禦星器背後的血肉之軀。

  這個星煉師甚至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直接身死。

  看到這一幕,不止原本有想法打算逃離的冷霖猛然打了個哆嗦,剩下的星煉者們亦是一個個渾身發顫,哪怕第一次看到王城真正出手的林劍通也睜大了眼睛。

  星煉師,剛才那個被王城一拳打死的男子可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星煉師。

  而且,從對方瞬間激發星術展現出來的星力波動判斷,那至少是一位開闢了兩座星宮的星煉師,相較於他而言還要強上一籌,可這樣一位強大的星煉師,在王城面前竟是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被隨手一拳擊斃……

  這種恐怖的實力,深刻讓林劍通明白了眼前這個年輕男子的可怕。

  「王城,當年我也只是奉命行事……我們火焰之劍招收成員,自是要選擇星源天賦高者,嚴格說起來,我們間並沒有什麼仇怨才是……」

  看到身邊的好友被王城直接打死,冷霖手腳一片冰冷,話語都變得有些不利索。

  「是麼,有仇怨如何,沒有仇怨如何?當年你視我為蟻螻,可曾想到會有今日?此時此刻,你是否能夠體驗到當年我的感受了。」

  王城說著,微微伸了伸手。

  就這麼一個小動作,卻嚇得冷霖渾身一軟,直接跪倒了下來:「饒命!王城大人饒命!只要您願意饒我一命,我願為您做牛做馬!」

  說到這,他彷彿想到了什麼,猛然眼前一亮:「對了,葉無暇,葉無暇,那葉無暇自從得知大人您的戰績後成天躲在蒼穹主城當中不敢妄出,大人儘管對她恨之入骨,可要殺她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若是大人願意饒我一命,我願將葉無暇生擒過來,交給大人處置。」

  冷霖的話,倒是讓王城稍微有些意動。

  他想要具備衝擊蒼穹主城的實力,要麼得等自己突破到大星煉師,要麼武道境界突破到第三重,這兩點任何一點都不是短時間裡所能做到,如果耽擱下去,出了什麼變數,比如葉無暇衝擊境界失敗而死等等,那豈不是太便宜她了?

  一時間,王城的目光重新落到了冷霖身上:「你總算有了那麼一點價值。」

  冷霖頓時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

  只是,他這一口氣還沒有松完,王城已然話鋒一轉:「無論你舌綻蓮花,也必死無疑,知道嗎,每當我想到你當年看我的那種目光,我就無時無刻不在等待著這一刻的來臨,眼下這一刻就在我眼前,若是我不給他劃上一個完整的句號豈不是對不起我自己?你的話給了我一個方向,我無法入蒼穹主城殺葉無暇,但我可以花錢讓人將她綁到我面前來,由我處置,看在你提供這條消息的份上,我給你一個痛快的死法……」

  「不!」

  感覺到王城誓殺自己的決心,冷霖口中發出一陣絕望的叫喊,刹那間渾身星力爆射,一件三階自曝型星器直接被他一舉激發,朝著王城投擲而去,而他自己則是以最快的速度激發了飛行星術,瘋狂的朝後方逃去。

  但……

  三階星器!?

  王城連秘法都懶得激發,虛手猛然一握,體內氣血湧動,方圓十米的空間、爆炸力量,彷彿被統統捏爆,盡數的落入他的手掌當中。

  耀眼的星光自被他握在手上的這件星器上擴散開來,和他體內激發的氣血劇烈碰撞、震盪,不到片刻,已經消散無蹤。

  僅此而已。

  「逃得了?本來我還打算給你一個全屍的,但是現在……」

  王城看著身形飛退的冷霖,有些遺憾的道了一聲,而後一拳打出……

  「轟隆隆!」

  驚雷炸響。

  「啊!」

  瞬間已經逃出三百米的冷霖爆發出絕望的慘叫,瞬間爆成一陣血霧,當場隕落。

  這種兇悍的戰力,再度讓林劍通眼皮微微一跳。

  而那些星煉者們,一個個則是悄悄的挪動著步伐,很快退出了這個院子。

  「火焰之劍的星煉者,一個不留。」

  王城對著林劍通道了一聲,他自己則是直接往感應到的最後一道星煉師波動而去。

  「當年火焰之劍和騎士聯盟間有過默契……在凡人國度中星煉師強者不得無故對駐紮在凡人國度當中的星煉者下手,如果我們破壞這個規矩的話……」

  「這些星煉者敢對我無禮,這個理由夠嗎。」

  王城淡淡道。

  林劍通聽出了王城語氣中的不滿,頓時不再猶豫道:「足夠了。」

  而後直接朝著那些星煉者殺去。

  他現在已經突破到了星煉師境界,斬殺這些星煉者自是輕而易舉。

  而這個時候,那位一直隱藏著的星煉師似乎察覺到王城正朝他殺去,再也隱藏不下去,伴隨著星光閃耀,整個人彷彿一道流光般射出郡王府。

  「哼!」

  沒有多餘的動作,王城再度打出一拳,這位星煉師級強者很快步了冷霖和另一位星煉師的後塵被一拳打殺。

  火焰之劍的星煉師全部身死,星煉者又在林劍通的追殺下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王城接下來前進再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攔,很快來到了君王府後院。

  在這片後院中有十幾個人正在那裡戰戰兢兢的等候著,看到王城到來,一個一身雍容華貴氣息的少女連忙帶著十來人盈盈下拜:「青葉郡主林清見過大人,這位便是紫晗小姐。」

  說話間,她的目光掃了一眼一個有些緊張的青衣少女。

  林清郡主儘管在凡人世界當中位高權重,執掌千萬人生殺大權,可在高高在上的星煉者面前根本算不了什麼,因此她很有自知之明的直接表達自己的臣服之意以保全自身。

  王城看了她一眼,目光很快轉移到了紫晗身上。

  「星源天賦12,確實是十分了得的一個好苗子,反正你跟火焰之劍去和跟我們騎士聯盟去都是一樣,以後就跟著我,讓我教導你修行吧。」

  「是,大人。」

  紫晗雖有12的星源天賦,卻不敢違背王城的意願,恭敬的行了一禮應了下來。

  片刻後,她才小心翼翼道:「大人,我可不可以帶著我的師尊一道前往。」

  「你覺得呢?」

  王城冷哼一聲,他既然打算將這個少女培養成自己的嫡系,豈會容許還有其他人能左右她的意志?

  聽到王城的回答,紫晗眼中的光芒頓時黯了下來。

  王城也不想收一個對自己心懷怨恨的下屬,當下再度補了一句:「我也不強迫你免得你心有芥蒂,你可以選擇繼續留在這裡跟隨你那位師尊,也可以選擇和我前往騎士聯盟接受我的培養,最終決定權在你手上。」

  「我……」

  紫晗看了一眼不遠處一個看上去二十八九的男子一眼,猶豫了片刻,終究還是道:「我願跟著大人前往騎士聯盟。」

  隨著她的回答,那位星煉者的眼中有過一絲黯然,但卻並不明顯。

  而一個星煉者,王城也懶得理會,只是用眼角餘光掃了他一眼……

  然而,就是這一眼,卻讓他瞳孔猛然一縮!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