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百八十八章 秘術(第八更)

  王城雖然只是一個星煉師,靠著神氣合一的武道境界可哥比肩巔峰大星煉師,但他的精神屬性卻達到了不遜色於任何一個天階強者的程度。

  精神的增強,他的感應力亦是足以和天階強者比肩,按理說區區一個星煉者在他面前根本無所遁形。

  但……

  眼前這個星煉者身上,王城居然感覺不到任何星力。

  沒有星力。

  他的星力彷彿完全收斂,讓人感應不到分毫,如果不是事先林清郡主、紫晗等人開口介紹,他根本不會將眼前這個男子往星煉者身上聯繫。

  在王城的目光打量著這個星煉者時,這個星煉者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看了王城一眼。

  眼神當中,沒有畏懼,只有一片平靜。

  平靜的猶如一潭死水,不曾掀起半分波瀾。

  似乎就連先前他那一絲神色黯淡都只是王城的錯覺。

  「王城大人。」

  林劍通看到王城的目光一直在這個星煉者身上打量,不禁問了一聲:「可是此人有什麼不妥,需要我將他帶下去審問一番麼。」

  王城伸手阻止了林劍通的話語。

  「紫晗是你的弟子?」

  「已經不是了。」

  星煉者道,這個時候,他的神色已經恢復了平靜:「實際上,在她做出選擇我和那個星煉者組織的決定後,她已經不再是我的弟子了。」

  聽到這個星煉者的話,紫晗猶豫了片刻,還是道:「導師,三千大澤當中的大型星煉者組織擁有著大量資源,那裡是我們所有嚮往星煉者世界之人心目中的聖地,在那裡能夠得到良好的修煉環境、精湛的修行功法、強大的星器、浩瀚的資源,在那裡必然能夠更快突破到更高境界,如果你願意和我一道前往的話,我可以向這位大人求情,帶你一起前往三千大澤。」

  「不用,你的心思已經變了,是否再跟著我已經不重要了。」

  這個星煉者搖了搖頭:「這位閣下看上去在三千大澤中有著不錯的地位,你跟著他,也不算辱沒了我這三年裏幫你打下的基礎,希望你將來有一個好的前程。」

  說完,他已經轉身離去。

  林劍通看得這個星煉者這種反應,微微皺了皺眉頭,但王城沒有開口,他還是沒有說什麼,任憑其離去。

  而王城看著這個星煉者離開的身影,亦是一副若有所思之色。

  「人心思變,這個叫紫晗的女子儘管有12的星源天賦,可卻顯然不具備從一而終的決心,今日看到我這個遠勝於他導師的強者能夠拋棄自己的導師,有朝一日若是有更為強大的天階強者收她為弟子,她說不定也會再生心思,棄我而去,到時候我的一番苦心培養,恐成為他人做嫁衣。」

  想到這,儘管紫晗星源天賦確實了得,達到驚人的12,但王城對她的培養之心卻是淡了一截。

  要將這種人培養成忠心耿耿對自己的命令毫不猶豫去執行的死士顯然是奢望,那個星煉者顯然明白了這一點,才會直接將她捨棄。

  「不過……這個星煉者不簡單……要麼他根本就只是一個凡人,體內沒有星力……要麼……」

  想到第二種可能,王城的神色也稍微凝重了一些。

  片刻,他才轉向紫晗道:「為了根據你的進度安排你接下來的修行,我需要知道你這三年裏到底學了什麼。」

  「是,大人。」

  那位星煉者在這裡時,紫晗還有些扭捏,此刻他已經離開,再加上親眼目睹了王城的強大,她頓時不再有其他心思,恭敬回應道:「這三年裏,導師……那位呂大人一共傳授了我一門冥想術和一張觀想圖,其中冥想術名為元點冥想術,據說是一門高級冥想術中衍生出來的初始版本,用來淬煉精神,同時牢固基礎,而那副觀想圖為真意觀想圖……是一副用來明心悟神的觀想圖。」

  紫晗說著,小心翼翼的從身上拿出了一塊錦緞,錦緞上畫著一片星空,畫工不怎麼高明,猶如臨時工產物,丟到地上都少有人會撿取的那種。

  「明心,悟神?」

  王城接過這幅觀想圖,乍看下這幅圖確實不怎麼起眼,可隨著王城嘗試著將這幅圖觀想到腦海時,頓時感覺自己的精神彷彿墮入了一片無盡星空,一種無法形容的浩大、深沉、孤寂、幽暗湧上心頭。

  「元點冥想術我已經在開始修行了,不過,真意觀想圖……我實在是摸不到其中的竅門,每一次觀想時,那種冰冷和黑暗,就猶如一頭太古凶獸的巨口一般,無孔不入的將我吞噬……等到我好不容易驚醒過來時,已經脫離了觀想狀態,並且每次精神損耗都十分嚴重。」

  「顯然是你的精神強度不夠,這幅觀想圖我先幫你收著,嘗試一下看能否減弱它的效果,加快你的修煉效率。」

  王城不動聲色的將這幅觀想圖收了起來。

  收下這幅顯然並非凡品的觀想圖後,王城再度從儲物戒指中拿出一件項鏈一般的小飾品,道:「這是一件四階防禦星器,而且屬於觸發性的防禦星器,哪怕你現在只是一個凡人,在遭到攻擊後它都會自主形成一道強大的四階防禦星術,而它的充能之法也十分簡單,可用星石直充,有了此物,除非你遇到那些巔峰星煉師,否則,任何人都休想奈何得了你。」

  原本看到王城直接收走了觀想圖的紫晗還有些不舍,可當看到王城這件四階星器後,眼前頓時亮了起來,一臉欣喜的將它接了過來:「多謝大人。」

  四階星器!

  這可是四階防禦星器啊!

  而且還是觸發性的四階防禦星器,有這件星器在,她可以無視任何星煉者級別的攻擊。

  聯想到自己才剛剛決定跟隨王城,王城已經大方的賞賜下了這等她平日裡想都不敢去想的至寶,紫晗深為自己的決定而慶倖,這一刻他甚至看到了光明的未來在向她招手。

  紫晗得了一件四階星器喜形於色時,王城已經發動了神鑒術打量著她的各項屬性來。

  很快,一個有些驚人的數值躍然於眼前。

  力量4、體質5、敏捷5,精神9。

  9的精神屬性。

  需知,精神屬性向來最難提升,很多人往往都是通過精神轉化陣法將精神屬性提升上去,而眼下,紫晗通過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圖,居然在短短三年裏,將精神屬性淬煉到9……

  這種進度不可違不快。

  心中雖然有些吃驚,但王城臉上卻不曾表露出半分:「這門元點冥想術我不曾聽說過,不知道是根據哪門感應術衍生出來的冥想之法,一會兒你也寫出來我幫你參考一下,實際上我手上有一門黑洞感應術,這在整個三千大澤當中都屬於最頂級的冥想術,比火焰之劍的地心感應術、炎獄感應術、星核感應術都要高出一籌不止,等到你修為到了,我會將這門感應術傳授給你。」

  「比地心感應術都要高級!?」

  紫晗頓時面露驚容。

  先前來的一個星煉師已經為她普及過感應術的基礎資訊,據他瞭解,那位星煉師學習的也就是地心感應術,而為了弄到這門感應術,當年他似乎花費了無數氣力。

  而眼下……

  王城竟是直接傳授她比地心感應術更強的感應之法?

  帶著驚喜,紫晗深深的一鞠躬到底:「多謝大人成全,紫晗一定盡力修行,不辜負大人栽培之恩。」

  「好了,現在天色已晚,我們就住這裡了,明天再離開。」

  王城淡淡道,同時轉向青葉郡的林清郡主:「去安排一下吧。」

  「是,大人。」

  林清郡主不敢有半分不滿,命令很快傳遞下去。

  「王城大人,一個星源天賦12的天才,火焰之劍恐怕不止派遣幾個星煉師來接走那麼簡單,十有八九,會有大星煉師親至。」

  林劍通小聲提醒道。

  「有區別嗎?」

  王城反問道。

  一時間,林劍通不禁微微一怔,很快笑了起來:「是了,我多想了,火焰之劍即便真有大星煉師趕來也只是送死而已。」

  「給你,去幫我調查一下那個星煉者的來歷、身份等等,明天早上我需要看到詳細的資料。」

  王城直接將不久前唐盛帝國唐皇唐振風給予的那枚尊皇令交給了林劍通。

  「那個星煉者!?」

  林劍通聯想到王城先前的異常反應,頓時想到了什麼:「那個星煉者可是有什麼不妥?」

  「我也不清楚,你從側面調查即可,不要引起那個星煉者的注意。」

  「我明白。」

  林劍通見得王城對這個星煉者如此重視,當下也不敢怠慢。

  王城點了點頭。

  眼見這個時候林清郡主已經安排好了房間,他頓時轉向紫晗道:「來,我手上正好有幾瓶不錯的藥劑,煉化這些藥劑應該可以讓你達到六重武聖的層次,等你將元點冥想術寫出來後,就去煉化這幾瓶藥劑吧,等你突破到武聖境界,再打磨一兩年,應該就能突破星煉者境界了。」

  「多謝大人。」

  紫晗再度深深的鞠躬到底。

  武聖,幾瓶藥劑就能讓她成就武聖……到了武聖境界打磨個一兩年又能成為她神往已久的星煉者……

  修為提升竟是如此之快。

  相較於眼前的眼前這位騎士聯盟的大人物王城而言,她先前那位星煉者導師對她修煉上的幫助簡直可以忽略不計。

  ————————

  (推翻一個推測了。)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