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九十一章 咄咄逼人

  騎士聯盟日耀高塔中,各大勢力以及王城留下來的寶物零零總總數量實在太多,王璿璣和夏小魚、周靜心等人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才將這些東西整理清楚,理出了一個清單。

  清單一成,王璿璣迫不及待的和夏小魚一起往周靜心的高塔而去。

  王城斬殺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十幾位大星煉師,在騎士聯盟高層中鬧得沸沸揚揚,可由於時間尚短,尚未傳得人盡皆知,尤其是對那些底層之人而言。

  吳月兒一干人有三十餘位,儘管包括她在內已經有了四個星煉者,可由於出身、背景的緣故,他們在短時間裡顯然並未收到相應的消息。

  隨著王璿璣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吳月兒整整兩天,都在抓緊時間聯絡著原本站在王璿璣一方的那些學生,將他們拉入自己的陣容,哪怕那些不願加入者她也通過人數的施壓、孤立等手段,強行拉入自己的圈子,就這麼兩天裏,周靜心這一屆不到五十位學生裏,竟然已經有超過四十人和他們聯合一起。

  眼見大勢已成,吳月兒頓時抓緊時機聯絡感情。

  這不,當夏小魚、王璿璣二人來尋找他們時,他們正在離周靜心高塔不遠處一家頗為高檔的酒店當中聚餐,整個大型包廂當中,人才濟濟,或許單獨某一人不算什麼,可一旦這幾十人彙聚在一起,形成的潛在影響力就連星煉師都不敢忽視。

  「大家都在啊。」

  王璿璣在侍女的引導下來到包廂當中,看著做得滿滿的兩桌子,頗為意外。

  不止是她意外,吳月兒同樣很意外,沒想到王璿璣在這個時候會來。

  不過,隨著她的目光掃了一眼在場所有人,以及原本處於王璿璣陣營,卻暗暗投靠過來的那些神色尷尬的學員後,眼中閃過一絲嘲諷,臉上則是馬上洋溢出了笑容:「璿璣師妹,你來了?不好意思,剛才邀請大家過來時忘記璿璣師妹了,一會兒我自罰一杯,來來來,快請坐。」

  可話一說我,她似乎後知後覺的察覺到整個包廂已經坐滿了,再度改口道:「哎呀,都沒位置了,實在抱歉,要麼璿璣師妹,你站著吃?」

  跟著王璿璣一起來的夏小魚看了一眼其中只是放了兩件外套以及一個皮包的空座位,再看著裝腔作勢的吳月兒,心中卻是冷笑不已。

  「這個,不用麻煩諸位了,我來這裡,實際上是有些事情想要麻煩大家。」

  王璿璣搖了搖頭,說出了自己的目的。

  「有事?好說啊,大家都是周靜心導師的門下,低頭不見抬頭見,璿璣師妹有事,能夠幫得上忙的話我們肯定會盡力幫啊,諸位說是不是?」

  吳月兒說著,掃了一眼在場所有人。

  這些人中,原本屬於王璿璣陣營的人則是神色尷尬不語,而早早投靠了吳月兒的學生則是冷笑著起哄了起來:「那肯定啊,不過,璿璣師妹的夫君可是堂堂封號騎士團的團長啊,何等大人物,璿璣師妹有事不應該去找他麼?如果找了他,他都無法辦成的事,我們如何辦得了?」

  「可不是麼,我們人微言輕,恐怕沒有這個能力幫得上璿璣師妹什麼忙。」

  「哎,諸位這是什麼話,我們好歹是同學啊。」

  吳月兒看著和他搭台共唱的幾位學員一眼,再度有些誇張的接過話腔:「不過璿璣師妹,既然你有事相求,那麼自然得有點有事相求的樣子啊,這樣吧,此番聚會按理說你遲來一步應該自罰三杯,眼下既然再有事相求肯定再要表現出一點自己的誠意,就自罰十杯如何?十杯後,我們再談正事如何?」

  「這……吳月兒師姐,你可以問問周素和唐解恩他們,我不會喝酒……」

  王璿璣有些為難道。

  「是麼,是這樣?」

  吳月兒目光一轉,落到了周素、唐解恩身上。

  周素、唐解恩原本亦是王璿璣陣營當中的人員,昨天才剛剛投靠到吳月兒手下,眼下被吳月兒隱隱帶著一絲逼迫的眼神注視,頓時坐立不安。

  如果他們如實回答,稱王璿璣不善飲酒,自是會讓吳月兒不滿,而若是違心的說王璿璣會喝酒,無疑會將王璿璣徹底得罪……

  唐解恩還在猶豫時,周素卻是站了起來,裝作奇怪道:「璿璣,你不善飲酒麼?我記得有一次你可是喝了不少啊,具體哪一次我倒是忘了。」

  「哦,是這樣麼。」

  吳月兒微笑著對著周素點了點頭,目光卻仍然落在唐解恩身上。

  而唐解恩猶豫了好一會兒,終於還是回應了一聲:「我不知道……」

  「哼。」

  吳月兒彷彿從鼻孔裏發出一個音節,任何人都能聽出她語氣中的不滿,片刻後她才轉向王璿璣道:「璿璣師妹,周素的話你已經聽到了,你分明就是能喝嘛,能喝去不願喝,這分明是不給我們在場所有人面子啊,怎麼,以為有個騎士團團長的丈夫,就看不起我們這些小人物麼?」

  「啊,不是……」

  王璿璣還在回想自己到底哪一次喝了不少酒時,一聲爆喝已經猛然從她身後傳了出來。

  「夠了!」

  一直一副等著看好戲姿態的夏小魚大喝著,猛然向前,以一種堪稱睥睨的姿態掃了包廂當中的所有人一眼:「看不你們,不給你們面子又怎麼樣?在璿璣小姐面前,你們算什麼東西?有什麼面子可言!?」

  夏小魚這番幾乎撕破臉皮的話,頓時讓包廂當中的四十人一個個同時臉色一變,而那些早就投靠了吳月兒的學生們更是拍案而起,勃然大怒!

  「放肆!」

  「夏小魚,你好大的膽子,當真以為你們夏家有多麼了不起嗎?信不信我們當中任何三四人聯手,就能讓你們整個夏家的生意進退維谷?」

  「好好好,我們沒有面子,我們不算什麼東西,夏小魚,這句話我方某人記住了,從今往後我們方家不再和你們夏家做生意,到時候希望你們夏家的人不要後悔。」

  對著勃然大怒的眾人,夏小魚怡然不懼,反而嗤笑一聲:「方家?很了不起嗎,離開了你們方家我們夏家的生意就轉不了了嗎?還有你,你是童家的童道明對吧,聯合三四人讓我們夏家的生意進退維谷?我還真就不信了,璿璣,只要你願意將你那座高塔的開支消耗的各項材料分配百分之一的數額給我們夏家,我們夏家幫你在一年裏讓他們在場四十家的生意統統破產。」

  「小魚學姐,你們夏家如果真的能夠提供阿城那座日耀高塔的開支,我都包給你們夏家都可以,至於讓諸位學長、學姐們家裡的生意全部破產,萬萬不要,大家都是同學,何必鬧的這麼僵……」

  聽到王璿璣的話,夏小魚心中大喜。

  有她這句話在,她剛才得罪在場所有人都值了,一時間她更加堅定不移的站到了王璿璣的立場道:「鬧僵?你是這麼想,不代表別人也這麼想,你越是退讓,有些人就越是咄咄相逼。」

  「哼,夏小魚,少在這裡指桑駡槐了,我們只不過想要請璿璣師妹喝一杯這都有錯了?反而是你,口口聲聲不將我們放在眼裏……我看,真正咄咄相逼的是你才對。」

  吳月兒語氣尖銳道。

  不過這個時候,四十余人中,最有身份並且出身一個星煉師家族的李若雨卻突然問了一聲:「璿璣師妹,你剛剛說什麼?一座日耀高塔的開支?日耀高塔?」

  「就是日耀高塔。」

  夏小魚冷哼一聲,揚著頭顱掃了一眼在場所有人:「一群孤陋寡聞之輩,難道你們不知道,璿璣的夫君王城大人在不久前,大破火焰之劍、自由之城雙方強者封鎖,斬殺大星煉師十餘人,為騎士聯盟立下赫赫戰功,偉大的公主殿下親自前去將他接來,並且賜予了一座日耀高塔。」

  「王璿璣的夫君,斬殺十幾位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被公主殿下親自賜予了一座日耀高塔!?」

  「斬殺大星煉師!?」

  聽到夏小魚的話,原本還一個個勃然震怒的學員們,全部愣在當場,一個個呆呆的看著夏小魚,好一會兒回不過神來。

  片刻,還是李家的李若雨第一時間將一塊傳訊玉牌拿了出來,迅速將消息發了出去,似乎在向家族中的長輩求證什麼。

  而其他有傳訊玉牌,能夠和家族高層直接聯繫者,亦是紛紛的開始傳訊。

  「怎麼可能?」

  吳月兒喃喃自語,片刻後,猛然一個激靈,厲聲道:「假的,假的,肯定是假的,你夫君王城雖然有些能耐,為一個封號騎士團的團長,但是想要斬殺大星煉師,被公主殿下親自迎接,賜予一座日耀高塔,這根本不可能,絕對是假的!」

  其他人亦是紛紛驚醒了過來,稍微回了回神。

  不過他們明白,這種大事只要稍微打聽一下就能打聽出來,哪怕不打聽,最多一周也會傳的人盡皆知,夏小魚、王璿璣即便要說謊,也沒必要說的這麼離譜,因此他們一個個皆是不發一言,等待著其他人求證後的反應。

  好一會兒,李若雨身形微微一震,臉色一片蒼白,包廂當中的溫度明明不高,可她那白皙如玉的額頭上卻是佈滿了虛汗。

  ————————

  (裝逼要全套啊,另外,今天不止兩章,能有推薦和月票麼。)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