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二百九十四章 人情

  熾烈的火焰自臨江市郊區騰空而起,波及大半虛空,將整個臨江市上空全部點燃,哪怕哪一門八階星術籠罩的範圍是臨江市外,可二十公里方圓的湮滅範圍,仍然令四分之一的臨江市化為飛灰。

  這還是炎雪峰為了保證這門星術殺傷力無限壓縮了星術覆蓋範圍的緣故,否則,一位天階強者全力出手,莫說區區臨江市,即便整個格林行省都將被輕而易舉的被從凡人地帶抹去。

  當無盡的火焰和殷紅帶來那種彷彿世界末日般的終結,所有目睹了這一幕的人全部驚呆了。

  倖存下來的人們看著那片燃燒了整個天空的烈焰風暴,張大了嘴巴,震驚的無以復加。

  武術協會當中,一直等待著消息的沈緋雲更是猛然從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來,死死的盯著窗戶外,臉色一片煞白……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那個方向……那就是線報中王城暫居的方向……可是……怎麼會這樣!?」

  霄雅也是面無血色。

  「你到底幹了什麼!?」

  沈緋雲狠狠的轉向霄雅,眼中充滿著噬人的怒火。

  「我……」

  霄雅渾身彷彿被掏空了所以氣力,軟軟的坐倒了下去。

  她通知葉無暇,想要借葉無暇之手斬殺王城,可怎麼也沒想到最終竟是這個結果,她不知道使用了何種方法,竟是令以王城為中心的方圓二十公里範圍內的一切生命物質統統湮滅……

  毀滅的如此徹底。

  不止毀滅了王城,更是毀滅了三分之一的臨江市。

  「天啊!」

  良久,她口中才發出了一陣痛苦的哀嚎。

  而這個時候,被她們誤會為摧毀了三分之一個臨江市的葉無暇,則是騎乘著一頭領主級飛禽,以最快的速度朝著三千大澤方向飛去,那門八階星術的爆發,她也看到了,顯然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已經和王城開始交手,但她卻不敢有半分停留。

  王城若是死了,她打聽一番,自然就能得到消息。

  可若是沒死……

  一旦被王城得知這個天階強者是自己引來了,她絕對沒有活著回到蒼穹主城的可能。

  ……

  乘坐著銀色飛舟自煉獄風暴中呼嘯射出的王城將這艘飛舟的速度激發到了極致,猶如一道銀色流光,在虛空中瘋狂飛掠。

  飛舟當中,林劍通、紫晗兩人亦是臉色發白。

  紫晗是單純的為三分之一個臨江市的灰飛煙滅而驚恐,而林劍通……

  他比紫晗更加明白剛才那個星術的可怕。

  「天階……是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

  林劍通惶惶不安。

  王城神色陰沉的控制著這艘飛舟,將飛舟的速度激發到極致,在他的精神感應中,那位天階強者仍然在緩緩的向他逼近著,儘管短時間裡他追不上王城,但是王城想要將他甩開,也絕非易事。

  「想要將我致之死地!?天階,又如何,逼急了我將屬性加到災難級,直接將你打死!」

  王城的神色一片冰冷:「林劍通團長,你來控制飛舟。」

  「是。」

  林劍通連忙應諾了一聲。

  將飛舟轉手後,王城腦海當中浮現出無數星陣、星術,不過,星煉師相較於天階強者而言,差距太大了,大到他除了提升屬性以外,沒有任何選擇。

  不……

  還有一個選擇。

  「去秦風帝國青葉郡!」

  「青葉郡?」

  林劍通微微一怔,頓時聯想到了王城讓自己調查的那位神秘莫測的星煉者:「明白。」

  隨著飛舟稍微轉移方向,王城很快開始在這艘飛舟內部佈置起星陣來,這只是一個五階星陣,為分光化影陣,效果和迷失星鎖陣相輔相成,陣法籠罩範圍當中可以顯化出幾十艘飛舟,並且根本讓人分不出真假。

  不止了分光化影陣時,王城亦是再度改良起迷失星鎖陣,增加著這個星陣的輻射範圍,不到一個小時,原本最大輻射範圍只有十公里的迷失星鎖陣,已經能夠擾亂方圓上百公里範圍的星力。

  「大人,到了。」

  王城陣法改造完成的同時,林劍通的聲音響了起來。

  「好。」

  沒有任何猶豫,王城頓時將分光化影陣一舉激發,銀白色的飛舟彷彿爆散成了璀璨的煙花,形成幾十道化身射向四面八方,與此同時,迷失星鎖陣的效果一道開啟,哪怕有探測性星陣,一時半會兒都休想探查出哪一艘才是真正的飛舟。

  「嗯!?」

  緊隨而來的炎雪峰神色微微一冷,目光頓時掃了一眼下方的青葉郡郡府,儘管青葉郡只是秦風帝國一個普通郡城,可裡面居住的人口數量仍然超過了六百萬,而且秦風帝國還屬於火焰之劍下轄的凡人國度。

  但……

  炎雪峰掃過青葉郡後根本沒有猶豫半秒,一個籠罩了整個青葉郡方圓上百公里的大型八階星術已經再度開始醞釀。

  「我倒要看看,你還能夠逃得了多久。」

  星術準備的同時,炎雪峰更是再度暗暗祭出了一件六階星器,這件六階星器名為星界之鎖,雖只有六階,卻是一件專門困人的星器,他有把握,只要王城再度出現,他必能以這件星器將其困住,哪怕困住的時間可能只有幾秒鐘,能夠讓他準備一個大型九階星術,他帶給火焰之劍的所有恥辱,都將自此終結。

  儘管這樣可能會摧毀秦風帝國一個郡,但……

  凡人國度罷了。

  高高在上的天階強者哪一個不是自屍山血海當中殺出來的人物,豈會為了一群蟻螻般的生命而動搖決心?

  八階範圍星術的醞釀自是引起整個青葉郡範圍當中星力的劇烈變化,一時間狂風呼嘯,風起雲湧,電閃雷鳴,一股彷彿世界末日般的氣息瞬間籠罩在了整個青葉郡上空。

  「星術!星術!這是有無敵強者在準備高階大型星術!天啊,如此劇烈的星力波動……逃,快逃,不,逃不了,這種範圍,根本逃不了!」

  剛剛自帝都趕過來的一位坐鎮青葉郡主府的星煉者看著虛空中的變化,忍不住發出絕望的呐喊。

  而青葉郡郡主林清亦是在震驚過後臉上變得一片煞白。

  「我青葉郡到底是沖犯了哪一路凶神啊……」

  「轟隆隆!」

  星力浩蕩,毀滅的氣息層層威壓,整個青葉郡所有有見識之輩全部哀嚎著陷入了絕望當中。

  而醞釀著八階星術的炎雪峰眼中卻根本沒有半分憐憫,大量的星力被引動著,形成著這個強大的範圍星術,此刻,他的心神已然激發到了極致,只等王城被自己逼迫出來的那一刻用星界之鎖將他鎖住,而後再以九階星術將其徹底滅殺。

  「到此為止!給我去死吧!」

  隨著虛空中的八階星術終於醞釀完畢,炎雪峰的眼中閃過一絲猙獰,下一刻,這個足以讓整個青葉郡灰飛煙滅的八階星術就將爆發而出……

  可就在此時,原本醞釀到極致的八階星術中的星力突然一亂,緊接著,以不可思議的快速瘋狂的以炎雪峰為中心崩塌著,崩塌速度之快,遠遠超過了他的想像。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感受著失控以他為中心崩塌而來的星力,炎雪峰臉上浮現出一絲驚怒,連忙想要嘗試著將這股星力控制。

  但是沒有用。

  這股星力的崩塌聲勢之猛,崩塌效率之快,已然達到了一個讓人難以反映的地步,炎雪峰嘗試控制了片刻,崩塌的星力已經壓縮到了他的身軀,迫使他第一時間祭出了自己那件達到八階層次的防禦星器。

  但……

  還是沒用。

  崩塌的星力瘋狂濃縮,直令炎雪峰那件八階防禦星器的流光都變得扭曲起來,裡面的光芒、星力開始朝著內部再度崩塌。

  這一幕終於讓炎雪峰驚恐了起來,口中更是充滿著無法理解的叫喊:「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啊,怎麼會這樣……不!不!不!」

  崩塌!

  崩塌!

  崩塌的星力扭曲、粉碎了炎雪峰八階防禦星器的防禦力場後,終於席捲上了他的身軀,頓時他那具血肉之軀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朝著內部崩潰開來,大量的血肉不斷的爆烈,彷彿在他中心有一個黑洞在吞噬著他的血肉,崩潰著他的身軀。

  「啊啊啊!」

  下一刻刹那,伴隨著充滿絕望的喊叫,他那具身軀徹底崩塌,連帶著彷彿醞釀出一片世界末日般的星力統統的崩塌到了最中央的一個黑點,到最後甚至連整個黑點也徹底消失無蹤。

  天空恢復了風輕雲淡。

  前一秒還猶如毀天滅地般的八階星術以及不可一世的天階強者炎雪峰,彷彿一場根本不曾存在的幻覺,就這麼被直接從這個世界上抹去。

  這一幕,青葉郡的眾人看得一片愕然,包括那位星煉者在內,渾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而隱藏在青葉郡中已經暗暗啟動了奔湧秘法的王城,渾身上下卻是微微一冷。

  死了。

  一個天階強者,站在三千大澤最巔峰的人物,就這麼死了。

  不用猜,王城就知道必然是那位神秘的星煉者出手了。

  想到這位神秘星煉者的詭異手段,哪怕自恃有屬性點傍身,對於天階強者不是太過畏懼的王城,仍然覺得心中寒氣直冒。

  「大人……」

  林劍通有些艱難的看了王城一眼,語調有些乾澀,甚至帶著一些輕微的顫抖:「是那個人麼……」

  王城張了張口,正要說什麼。

  可就在此時,一股強大的精神闖入了他的精神感應當中,形成了那位神秘星煉者呂星河的形象。

  他仍然是那副古井無波的模樣,彷彿這個世界已經再沒有什麼能夠引起他的興趣了。

  「我知道你將他引過來就是想讓我出手……我不喜歡被人利用,但在星河府時你瀕臨絕境創造奇跡的一幕讓我有些好奇……雖然我心裡明白,結下這個善緣並沒有什麼用處……但你記住,你欠了我一個人情。」

  ————————

  (慢慢勾搭上了。)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6-2-3 19:35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