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二百九十五章 星器師

  呂星河話一說完,投射在他腦海中的精神影像直接消失,並沒有給王城回應的機會。

  而若是對方想要隱藏,王城空有天階強者的強大精神,也無法感應到其半分。

  但……

  停頓了片刻,王城不管那呂星河是否能夠聽見,語氣微沉的道了一句:「這個人情,你會用上。」

  沒有回應。

  意料之中。

  「大人……」

  倒是林劍通,對於莫名其妙來了這麼一句話的王城感到不明所以。

  至於紫晗,則早在炎雪峰連續性的打擊中嚇蒙了,眼下看到危機似乎終於接觸了,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整個人軟軟的躺靠在了座位上,似乎連站起來的氣力都沒有了。

  「我們回騎士聯盟。」

  這個時候,王城已經沒有了心思去仔細挑選一批忠心的凡人加以培養了。

  親眼目睹了呂星河揮手間抹殺一尊天階強者的一幕,他突然明白了自己原本想法的可笑。

  實力。

  只要他有實力,還怕找不到人為自己效死?

  至於忠心、背叛的問題,若他能夠始終保持著絕對強大,以無與倫比的霸道之力鎮壓一切屑小,哪還用的著考慮什麼忠心問題,誰敢背叛自己?

  林劍通執行著王城的命令,不敢多問。

  一時間飛舟當中的氣氛顯得十分沉悶。

  而王城亦是沒有了心思去解開這種氣氛,他直接將星器學的相關書籍拿了出來,仔細翻閱。

  呂星河的強大毋庸置疑。

  從他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將精神力量探查入他的精神感應範圍而他卻捕捉不到對方絲毫痕跡就能看出,對方至少精神屬性在他之上,而且,高了絕對不止一丁半點,極有可能……

  是傳奇!

  至於他抹殺炎雪峰的那種手段……

  不像星術,反而像星器能力更多一些。

  不過這也只是王城的猜測。

  他現在迫切需要做的就是想辦法,將自己的星器師等級提升到七階,然後再借助日耀高塔的星力池,開始著準備為自己量身設計一套七階星器。

  是的,七階,不是六階。

  六階星器的格局太小,唯有量身打造一套七階星器,他在對上天階強者時才能有一戰之力,不至於像現在這樣,險些連逃命都無法做到。

  ……

  回來的路上風平浪靜。

  火焰之劍再興師動眾,也充其量派一位天階強者專門盯著他,畢竟天階強者屬於站在最巔峰的人物,可不是什麼大白菜。

  順利回到騎士聯盟後,王城直接來到了自己的日耀高塔。

  「林劍通團長,日耀高塔的事我全權交給了王璿璣處理,不過她由於出身緣故,對這些東西懂得不多,你有空不妨輔助她一番。」

  王城心中動著馬上閉關苦學的心思,自然需要將事情交代一下。

  「我明白,我會輔助夫人打理好這座高塔。」

  王城點了點頭,又掃了一眼瞪著眼睛彷彿被這座日耀高塔的高塔宏偉嚇到的紫晗,道:「我會為你準備好足夠的藥劑,幫助你儘快修煉到星煉者境界,我會閉關八個月,希望八個月後,你已經是一個合格的星煉者了。」

  「八個月,成為星煉者!」

  紫晗儘管覺得不可思議,但王城既然說出口了,自然證明她有一定的希望可以做到,因此她立即應諾了下來:「是,請導師放心,我必然不負導師厚望。」

  王城微微一頷首。

  他的心態既是發生了變化,已經不怕將來紫晗敢反悔,該培養的地方也會下血本培養。

  末了,他似乎想到了什麼,再對林劍通道了一聲:「去通知一下公主殿下,見不到公主殿下就告訴白蘭,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又少了一位,現在,整個當年在六大星煉者組織排行第二、第三的龐然大物已經只剩下六位天階強者了吧,我們騎士聯盟對待他們的態度或許可以稍微更改一些了,另外,給我傳令懸賞一個叫葉無暇的人,我要生擒她,誰能將她生擒到我面前,我給予十萬星石作為報酬。」

  「是。」

  林劍通重重了應了一聲。

  王城吩咐林劍通各項事宜時,得知王城回來的王璿璣已經和周靜心迎了出來,看到他後,王璿璣連忙上前叫了一聲:「阿城,日耀高塔一些基礎性的設施已經開始補充了,不過要完全補充妥當,恐怕還需要一些時間。」

  王城看了王璿璣一眼。

  這個女子當年倒也稱得上頗有英姿,可惜,她先是被王家不顧其意志猶如工具般的和自己強行聯姻,銳氣受挫,而後更是被生育了自己十幾年的家族當成包袱般無情拋棄,大受打擊,以至於原本的英姿勃發亦是漸漸變得沉默內向起來。

  現在的王城可謂是她生命中唯一的依靠,而隨著王城的成就越來越高,她和王城的距離也是越來越遠,一個是六大星煉者組織之一騎士聯盟未來的副盟主,另一個則是出身小家族,卻還被家族拋棄沒有任何根基的孤苦女子,再要讓她恢復到當年的英姿勃發……

  難。

  「王煉……」

  王城心中喃喃念叨了一番這個名字。

  在三千大澤待了十幾年,這個名字,以及當年他對著這個名字的主人許下的承諾似乎都淡了一些。

  「怎麼了,可是……可是我哪里沒有做好……」

  看到王城不說話,王璿璣神色中頓時帶上了一絲慌亂和不知所措。

  是的,她不知道一旦王城真的要責罰她,或者被王城驅逐,她的未來將在何方。

  「沒有,你做的很好。」

  王城儘量讓自己的語氣稍微平緩一些。

  「我會儘快將所缺少的東西都補全。」

  聽到王城的話,王璿璣才微微松了一口氣。

  「嗯,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我正需要不少時間去修行,為不久後的古蠻星之行做準備,這些細節方面,就靠你一一補全了,不要著急,慢慢來,有一句話說的好,男主外,女主內,我在外面闖蕩,你可也得將這個家看好,這是你的責任。」

  王城緩緩說著,開始嘗試為王璿璣豎立一個目標。

  「我的責任。」

  王璿璣聽了,眼神果然有了一絲細微的變化,慌亂漸漸被一絲慎重所替代,她微微點了點頭:「阿城,你放心,我會幫你看好這個家。」

  「是麼,我記住你說的話了,想要看好一座日耀高塔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至少以你現在星煉者的修為遠遠不夠,因此,你若是真的想要讓這座日耀高塔正常運轉起來,至少得有星煉師級的修為才行,修煉上可萬萬不能偷懶。」

  提及修為,王璿璣俏麗的小臉上不禁浮現出一絲窘迫:「我會努力修煉的。」

  「又要管理日耀高塔,又要儘快修行,小姑娘,你身上的任務很重啊。」

  王城這種有些調笑的話語,頓時讓王璿璣白皙的臉龐上浮現出一絲粉意,一時間都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

  王城搖了搖頭,適可而止。

  當局者迷。

  一旁的周靜心聽的王城和王璿璣間簡單的交談,心中暗暗吃驚:「看樣子,璿璣這個小丫頭在王城心目中的分量比我想像中要高的多……老祖提議讓周雅韻那丫頭儘量接近王城的計畫得稍微往後推遲一些了,免得弄巧成拙。」

  王城不知道周靜心在想些什麼,吩咐了王璿璣一番,讓她找到一個努力的方向後直接返回了日耀高塔頂層。

  這裡是屬於他的修煉室。

  被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追殺,並且看到呂星河斬殺天階強者如捏死螞蟻般的輕易後,他對於實力的增長更為迫切。

  而由於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武道第三重,都屬於短時間裡難以做到之事,他唯有盡可能的通過煉製星器來增加自己的綜合戰力。

  洞真級的領悟力使得王城在學習星器的效率上比先前快了不知道多少倍。

  換做先前而言至少需要三五年才可入門的煉器術,他只用了不到一個月已經徹底掌握。

  待得煉器術入門後,王城直接選擇了消耗職業點,將煉器術這個技能一口氣提升到二階。

  到了二階,他花費十天時間,稍微煉製了幾件二階星器,待得將這一階段的煉器術融會貫通後,再度將煉器術提升至第三階……

  而後第四階、第五階、第六階……

  三個月後,王城借助著日耀高塔的星力池,準備著手第一件六階星器——靈虛甲的煉製。

  這是一件能夠免疫不少波動性星術的防禦星器,針對性有些強,但對現在的王城而言,針對性強的防禦星器反而更為合適,畢竟真正能夠逼迫他祭出星器的對手,至少都有著大星煉師巔峰的戰力,而一件中庸的六階防禦星器,未必能夠削減大星煉師巔峰級強者多少攻擊。

  「煉製一套七階星器並發揮出其威力,我在對上普通的天階強者時將擁有一戰之力,而一套六階星器……或許不具備讓我匹敵天階的能力,但再度被天階強者追殺時,我的生存能力無疑會大幅度增強!」

  看著花費了十四萬星石購得的靈虛甲煉製材料,王城輕吸了一口氣,集中精神,瞬間投入了煉製當中。

  ——————

  (第二個副職業轉職完成!求月票!求訂閱!)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4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