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二百九十六章 突變

  「失敗了。」

  三天后,王城眉頭緊鎖的看著眼前這件防禦力明顯達不到六階星器標準的靈虛甲,腦海中仔細回憶著煉製這件星器時的每一個步驟。

  「步驟上沒有問題,手法上沒有問題,星陣上沒有問題,材料調和上沒有問題……職業點將我的星器煉製術提升至六階,是直接達到六階巔峰,再加上我的精神強度不弱於天階強者,因此我在煉製過程中很難出現技術性故障……此番煉製之所以會失敗,歸根結底,在於星力掌控……」

  王城抬頭,目光落到了這座日耀高塔的星陣上。

  星煉師體內的星力強度,只能夠支撐他完成五階星器的煉製,再要煉製六階星器,明顯力有不逮,這根本不是技術性的問題。

  就好像一個汽車修理工廠,技工水準達標,所有工具都有,可電力供應不足,他想要將這輛汽車完全修復,仍然千難萬難。

  「由於我的星力修為才星煉師水準,因此空有六階巔峰的星器煉製術,也無法完美的將一件六階星器煉出來。」

  王城揉了揉頭,事情果然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不過……

  仔細回憶了一番剛才煉製靈虛甲的所以過程後,王城的心中已經有了新的想法:「星力池提供給我的星力,使得我在星力儲備上不遜色於任何一位大星煉師,理論上是能夠將六階星器煉製出來……之所以出現煉製失敗的問題,顯然是六階層次的星器煉製術還不夠……」

  想到這,王城的目光再度集中到了星器煉製上。

  隨著一個職業點的再度消失,星器師這個副職業直接攀上了第七階,一時間,磅礴的煉器記憶,精妙絕倫的獨門煉器手法,再度自腦海當中瘋狂湧現,而後再被王城長鯨吸水般全部吸收。

  一個月後,一份新的靈虛甲煉製材料擺放在了他面前。

  不得不說,他在星河府中斬殺的大星煉師數量太多,身上積累的星石、材料數以千萬計,哪怕十幾萬星石一份的星器煉製材料,說湊齊就湊齊,哪怕煉器失敗導致材料浪費了也根本不用擔心心痛。

  「呼。」

  輕吸了一口氣後,王城再度啟動了整個日耀高塔的陣法,投入了對這件六階星器靈虛甲的煉製當中。

  四天時間一閃而逝。

  哪怕對於星煉師而言,鑽研一個星術沉迷進去,晃過神也已過去了十天半個月。

  四天,王城的精神時刻集中,在傾注了大量精力、財力後,一件看上去虛虛實實,彷彿並非真實存在的鎧甲頓時出現在他眼前。

  看著這件品相上只有六階的鎧甲,哪怕此刻王城身上已經有了界離盾、烈焰烘爐兩件七階星器,仍然禁不住帶著一絲淡淡的笑容。

  前面那兩件七階星器雖好,可終究並非適合自己的寶物,再加上那些星器等級太高,以他星煉師級的星力根本無法將其順利催動。

  但是這一件……

  雖然仍然無法發揮出其全部威力,但他卻對這件星器的性能瞭若指掌。

  「果然有效,當我的星陣師副職業提升到七階以後,我煉製星器時對於星器的一些細微性變化瞭解的更為透徹,材料和材料間的相互反應亦是更加敏銳……」

  以前,王城的職業點一到手馬上消耗的乾乾淨淨,根本沒有半分存餘,使得他不得不想盡辦法將職業點效益最大化,在提升到一定的級別後就不再往上提升了。

  但是現在……

  王城掃了一眼剩下的職業點。

  星陣師提升至六階,星器師提升至七階,還剩三個職業點。

  「我本來不具備順利煉製六階星器的能力,在將職業等級提升到七階後,卻能借助著星力池的效果將六階星器煉製出來,甚至……我有一種預感,若是我能夠將星陣學再往上提升一階,我甚至可以改良六階星器,從而使得我一個星煉師都能將六階星器的威力百分百的發揮出來……」

  王城看著眼前這件靈虛甲,心中很是意動。

  八階星器師能夠讓他改良六階星器,使得自身以星煉者修為發揮出六階星器的全部威力,那九階星器師呢!?

  以及……

  再往上的傳奇星器師呢?

  整個三千大澤,最強大的星器師也不過七階,而恐怕就連被稱為世界中心的黃金平原,也未必有傳奇星器師的存在。

  儘管六大星煉者組織當中都有那麼幾件八階、九階星器存在,但這些星器要麼就是他們遠赴黃金平原以天價求購,要麼就是探索了某個萬年前的遺跡,從中獲得。

  像長風冰顏的湛藍之劍,以及騎士聯盟用以統籌全局的那個傳奇級別的戰爭平臺,都屬於遺跡產物。

  「如果我要選擇成為傳奇星器師,就沒有足夠的技能點來提升星陣等級……不過,相較於星器,星陣更多的是依賴於佈陣材料以及對天地外力的引動,而古蠻星是一個截然不同的環境,我對那邊的星力並不瞭解,星陣的威力絕對會大打折扣……」

  想到這,王城心中頓時有了決定。

  原本不過七階的星器師副職業,眨眼間提升到了八階。

  隨著王城用半個月的時間消化了相關性知識後,他甚至沒有去嘗試一下,再度將星器師副職業提升到九階。

  一個月,靠著洞真級的領悟力以及比肩天階強者的強大精神,他再度將九階星器師的相關知識消化,而後,毫不猶豫的將最後一個職業點再度投在星器師上。

  「轟隆隆!」

  隨著星器師副職業轉變成傳奇星器師的刹那,一股恐怖的信息量在王城腦海當中豁然爆發。

  哪怕王城的精神已經達到了35,仍然感覺這股龐大的信息量幾乎要將他的精神沖跨。

  「不好!」

  王城臉色大變,毫不猶豫的將目光轉向了剩下的13個屬性點。

  隨著一陣細微的變化,精神屬性直接提升到了36!

  但36的精神屬性對王城的精神仍然造成了極其猛烈的衝擊,照這樣下去,不出半個小時,他仍然將因為承受不了如此巨大的信息量而精神崩潰。

  「該死,傳奇星器師相較於九階星器師而言的信息量怎麼提升了這麼多,這種資料傳輸……暴漲十倍不止!」

  王城臉色一陣蒼白,渾身上下微微顫抖。

  不得已間,他的目光再度集中到了精神屬性,直接將精神屬性提升到了超過臨界值的37!

  「扛不住!扛不住!」

  感受著仍然源源不斷爆發在精神世界的資訊衝擊,王城死死的咬著牙關。

  精神屬性提升到37,只不過是延緩了他精神崩潰的時間而已,如果真想完全吸收這股浩瀚的資訊,精神屬性至少得到天階巔峰的38,甚至代表著天階極限的39……

  而一旦他的精神屬性真的提升到38……

  靈體化。

  他將不可避免的靈體化,從今往後以靈體,或者說精神狀態存活……

  「怎麼會這樣……傳奇星器師相較於九階星器師而言居然有著如此巨大性的變化……」

  王城口中呐喊著。

  這一刻,他心裡充滿著無盡的懊悔。

  他現在才什麼修為?星煉師,所能夠掌握的最高級別煉器術不過五階而已,可他在提升到六階、七階、八階、九階後竟然還不知足,妄想染指傳奇星器的領域,眼下,卻是自食惡果。

  眼下他已經只剩下兩個選擇。

  一者,被龐大的信息量不斷衝擊精神世界,待得十天半個月後,精神消耗殆盡,直接精神崩潰成為白癡。

  另一者……

  將精神屬性提升至38,或者39,直接轉變成靈體生命,以精神方式存活……

  這兩個選擇,甚至都不能說是兩個……

  王城臉色劇變著,一時間目光不禁重新集中到了精神屬性上。

  屬性點,他還有,而且還有11個。

  但是……

  如果真的再提升到精神屬性上走上靈體化的道路,他先前淬煉星力、開闢星宮、打磨氣血、領悟神氣合一等等所有努力,豈不是統統白費了?

  生死攸關的抉擇,使得王城額間頓時汗下如雨。

  甚至,類似於他身上這種特殊情況,連找個商議的人都沒有……

  除非他的精神能夠扛得住這股龐大信息量的衝擊,否則……

  「等等!精神抗住這股龐大信息量的衝擊!?」

  王城腦海當中猛然閃過一道靈光:「精神抗住資訊衝擊!我的精神在接受資訊時源源不斷的消耗著,在十天半個月後,精神消耗殆盡,才會導致精神世界崩潰,若是我的精神無法耗盡呢!?」

  而撫平精神,恢復精神損耗的寶物……

  紫元木!

  王城的眼中湧現出絕境逢生的驚喜,沒有任何猶豫的直接啟動了傳訊星陣,霎那間將資訊傳遞給了居住在日耀高塔中的林劍通、周靜心二人:「林劍通,馬上前去求見公主殿下,我的修行出了岔子,我們騎士聯盟當中有多少紫元木讓長風冰顏殿下統統給我發配過來!周靜心,想盡一切辦法去給我收購紫元木,至少得買下三個月的使用分量!」

  「是。」

  林劍通一聽,第一時間朝著長風冰顏的高塔沖去。

  「三個月!?」

  而突兀得到王城傳訊的周靜心亦是猛然一驚:「大人,您是為了儘快開闢星宮?實際上大人您根本沒必要這麼著急,現在市面上的紫元木數量稀少,所以價格昂貴,想要買下三個月的修煉份額怕是得要幾百上千萬星石,不妨等到我們對古蠻星的開發走上正軌後,紫元木的價格馬上會降下來……」

  「馬上去!我准許你調動所有星石!若是不夠,你可變賣烈焰烘爐!速去!越快越好!」

  聽的王城以一種嚴厲的語氣下令,周靜心一個激靈,頓時不敢再有半句多言:「是!」

  ————————

  (第三更了,馬上傳奇星器師了,十四重天的真正面目即將揭曉。)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