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二百九十七章 冥想

  長風冰顏的日耀高塔中,一身天藍色長袍,充滿著優雅出塵氣息的長風冰顏正在和一個看上去四十上下的中年男子對弈。

  二人的對弈並非尋常的黑白棋子相互搏殺,而是使用星力將棋子凝練而出,一一落子,聚而不散。

  眼下二人這一盤棋局已持續半個時辰,二人落子的數量達到三千之眾,也就是說兩人中的任何一個都等於將自己的星力分成一千餘份,精准的控制著,這對星煉者的精神消耗以及星力掌控無一不是達到極為苛刻的地步。

  「殿下,急報,這件事情必須請殿下您過問一番。」

  就在長風冰顏思索著新一子應該如何落下時,白蘭的聲音匆忙的從外面傳了過來。

  當她看到正在對弈的兩道身影後不禁微微一怔,對著中年男子微微行了一禮:「葉少卿大人。」

  葉少卿,葉浪之父,天階強者。

  他的另一個身份乃是黃金之子的追隨者,可以說,葉浪能夠順利的拜入黃金之子門下,成為黃金之子的親傳弟子,其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葉少卿這位早早投靠了黃金之子,並且對黃金之子忠心耿耿的天階強者的緣故。

  葉少卿對著白蘭微笑著點了點頭,而後轉向長風冰顏道:「長公主殿下既然有事要處理,這一局我們算平局如何?」

  「平局?」

  長風冰顏淡然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冷漠,下一刻,一顆棋子被他直接落下,頓時將葉少卿大量棋子全部圍殺:「不需要!」

  失去了上百顆棋子,葉少卿不禁皺起了眉頭,冥思苦想起來。

  好一會兒,他才重新抬頭,帶著一絲遺憾道:「是我輸了。」

  而後他站起身來,對著長風冰顏拱了拱手:「不打擾長公主殿下處理事務,告辭。」

  白蘭看著葉少卿轉身離去,眼中帶著一絲冷色道:「此人又來試探公主殿下了?」

  「一局戰棋罷了,他在通過戰棋試探我的具體修為,我又何嘗不是借助他來磨礪我體內星力的掌控能力。」

  長風冰顏神情自若的道了一聲,而後才問道:「你剛才說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王城的追隨者林劍通急求公主殿下,說是那王城修行出了岔子,迫切需要紫元木了穩固精神……」

  說到這,白蘭的語氣微微一頓:「精神上出了問題,若是屬下猜測不錯的話,十有八九,是獸性爆發了……他最近修行的太快,估計在星河府中得了什麼了不得的星獸精血,煉化後實力暴漲之餘弊端亦是迅速顯現了出來……」

  「獸性爆發麼,獸性爆發,情緒失控,確實需要紫元木來撫平精神,不過,我上次並沒在他身上感受到獸性的氣息,可見他將那星獸血液中的獸性淬煉的頗為徹底,眼下才過去幾個月,何以會出現這種症狀?」

  「感受不到不代表沒有。」

  白蘭說到這,微微猶豫了片刻,還是道:「殿下,那王城雖然星煉師、星武者同修,但是,星武者中的獸性始終屬於不穩定因素,而且,星獸血液中的力量頗為混亂,對星煉者體內的星力會造成一定的干擾……」

  「我知道你想要說什麼。」

  白蘭話未說完已經被長風冰顏揮手打斷:「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我既然已經打算讓他鎮壓古蠻星,並且將日耀高塔賜予了他,自是不會再收回。」

  「殿下您誤會我的意思了,日耀高塔既然已經給了王城,此事自然不能再行改變,不過他那星武者的修為在古蠻星上最容易發揮出來,我覺得,是否以後索性就讓他永鎮古蠻?直到我們將古蠻星上的所以資源採集一空時再將他召來。」

  「此事以後再議,厲玄風一人鎮不住古蠻星大局,他既然需要紫元木那就給他送去,火焰之劍的天階強者炎雪峰雖非他所殺,卻因他而死,他也算側面為我們火焰之劍立下天大功勞,紫元木,他要多少給多少,執行命令吧。」

  白蘭看到公主殿下不願在這件事情上糾纏下去,恭敬的行了一禮:「是。」

  ……

  隨著長風冰顏的命令下達以及周家人馬的全力採購,大量紫元木源源不斷的送入了王城的高塔當中。

  紫元木焚燒產生的香氣,對於穩固精神確實有著極其顯著的效果。

  原本王城即便將精神屬性增加到了37,也堅持不了太久,可隨著紫元木的特殊效果,傳奇星煉師那浩瀚如淵的資訊衝擊帶來的傷害頓時降低了一大截,儘管仍然時刻讓他的精神處於超負荷狀態下運作,可卻已經處於可以堅持下去的範疇內。

  五個月的時間很快過去。

  經過五個月的痛苦煎熬,王城終於堪堪將傳奇星煉師的資訊全部吸收。

  在終於將傳奇星煉師的相關資訊吸收完畢後,王城毫無形象的躺在自己的修煉室中。

  給周靜心、林劍通、王璿璣等人下達了一個不要打擾的命令後,他直接進入了修行冥想當中,以此來恢復著消耗的精神。

  冥想開始片刻,王城心中微微一動,頓時中止了原本使用的冥想術,直接通過元點冥想術將自己觀摩成宇宙孕育之初的混沌元素。

  似乎是由於精神徹底枯竭,精神世界當中什麼東西都沒有的緣故,這一次冥想的進展十分順利。

  一天。

  只用了一天時間,他那徹底枯竭的精神居然已經全部恢復。

  不過,好不容易進入這種奇妙修行狀態中的王城並不願意輕易的結束這種機遇,仍然持續的冥想下去。

  隨著他精神世界中冥想的那一個元點越發「真實」,他所修行的修煉室中頓時浮現出了一層充滿模糊的灰色,似乎在這種永恆寂靜的灰色虛無當中,正有什麼東西正在以他為中心醞釀著。

  一天、兩天、三天……

  時間再度過去了一個月。

  就在王城漸漸忘卻了時間,忘卻了空間概念,徹底的沉浸到了元點冥想法的修行中,甚至真正要將自己當成宇宙初開的那一個元點時,一陣輕微的星力震盪頓時掃過修煉室,彷彿鬧鐘一般,將沉浸進去的王城一舉喚醒。

  當他被喚醒結束元點冥想術的刹那,四周那片灰濛濛的特殊景象同時消散,他那沉浸進去的精神亦是以不可思議的快速重新回歸體內。

  精神剛剛回歸,王城的意識還有那麼一絲茫然。

  足足有好幾分鐘後,他才漸漸的恢復了正常的思緒,意識到自己是在修行元點冥想術。

  想明白這些後,王城心中不禁帶著一絲驚歎:「這門冥想術,當真不同凡響,我的精神強度達到天階,修行這門冥想術時都能不知不覺的沉浸其中,可見其效果……難怪紫晗一個似乎並沒有接受過正統星術修行的人,居然能夠有9的精神強度。」

  他現在不過剛剛將這門星術修行入門,儘管精神沒有增加多少,可精神的敏銳性、感應力、掌控力相較於先前卻提升了一截不止。

  如果說,先前他那天階的精神運用起來相當於內功修行中的真氣,那麼經過元點冥想術淬煉提純後的精神,則在漸漸轉化為液態真元,兩者在品質上不可同言而語。

  「呂星河能夠拿出這種級別的冥想術,肯定來歷非常,其本身要麼是一位大勢力的傳奇強者,要麼就懷有一件強大的傳奇星器……」

  王城心想著。

  而這個時候,那一道輕微的星力波動再度傳來,自修煉室中橫掃而過。

  這股波動十分穩定,如清風拂面,但卻能夠將修煉者的人喚醒,正是一種類似於讓人結束閉關的叫醒服務。

  「有人在招呼我,而且,還是如此急切?」

  王城有些奇怪。

  不過當他仔細的計算了一下他消化傳奇星器師資訊花費的時間以及修行元點冥想術花費的時間後,頓時明白了什麼,神色微微一凝:「九個月,居然就到了?」

  一時間,他也顧不得分心他想,很快關閉了修煉室的封鎖星陣,出了修煉室。

  他一出修煉室,早就等待在那裡的王璿璣、周靜心、艾蓉、于樂,以及大星煉師龔冥等人,同時如釋重負的松了一口氣。

  「王城大人,您終於出來了,我們還以為你的修行出了什麼問題,你再不出來的話我們恐怕只有通知公主殿下,讓殿下從顏月國星路返回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修煉的太過投入,以至於忘卻時間了。」

  王城道了一聲,而後轉向艾蓉等人道:「好了,我們直接前往顏月國的那條星路吧。」

  「是,虛空神艦已經準備妥當,所有人都已經齊全,就等大人你了。」

  艾蓉連忙道。

  王城點了點頭,對著王璿璣、周靜心、林劍通幾人道:「這座日耀高塔就交給你們了。」

  「請大人放心,您授權的那尊烈焰烘爐公主殿下已經出資一千三百萬星石買下,除了購買紫元木的開銷以外,尚有六百余萬星石在,支撐日耀高塔日常開支綽綽有餘。」

  「好。」

  王城說完看了王璿璣一眼:「修煉上該用星石的地方儘管用,不必吝嗇,希望等我從古蠻星上回來時,你已經突破到星煉師了。」

  「我會盡力的。」

  王璿璣用力的點了點頭。

  「那麼,出發吧。」

  王城再稍微交代了幾句,也不拖泥帶水,帶著艾蓉、于樂、宮世新、龔冥等人,直接出了日耀高塔,踏上早就在日耀高塔平臺上等待的虛空神艦,往顏月國而去。

  ——————

  (今天停了整整9個小時的電,完全沒時間碼字,今天沒辦法三更了,好吧,開始存稿準備應付過年的忙碌。)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