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零一章 隱患

  古蠻星不大,只有十三萬公里。

  以劫生這艘飛舟日行二十萬里的速度,圍繞整顆星球轉上一圈無非就是十天罷了。

  再則騎士聯盟佔據的東方大陸屬於古蠻星核心,距離星路所在位置不遠,飛舟前往騎士之城所在之地,一兩天足以。

  這一兩天裏,王城卻是將自己關在一個單間當中,苦苦思索著精神、肉身不協調的問題。

  早在先前身體素質領主級時,他在將精神增加到27後,就曾出現過神魂離體的現象,只是後來隨著他的屬性提升了上去,這種現象持續了片刻後便已消失。

  而眼下……

  因為他太過貪心一口氣將星器學提升到傳奇星器師的程度,不得不將原本穩定下來的精神屬性再度提升到危險值的37,體質、精神相差巨大的弊端再度顯現出來。

  剛才他只是出現了精神和肉身的輕微不協調,在外人看來相當於怔神半秒,可如果持續下去放任不管,這種問題絕對會越來越嚴重,到最後怔神的時間將從現在的半秒提升到一秒、一秒半、甚至兩秒……

  強者交戰,一個刹那的恍惚都足以致命,何況足足兩秒鐘!?

  「得想辦法將這些問題解決了……精神,實際上就是靈魂領域,就連天階強者都不曾涉足這個境界……不過,紫元木有撫平精神的效果,若是我時刻使用著紫元木,應該可以緩解這種症狀,此外,元點冥想術修行對精神的提煉、掌控力、感應力都有小幅度的增加……這也是一個方向……」

  王城冥思苦想。

  實際上最穩妥的辦法就是增加體質。

  將體質加到20,只要體質跟上去了,精神、肉身不協調的問題自然解決,但他現在積累的屬性點遠遠不夠,更何況星陣師的提升他還想得到那麼一兩個職業點,因此除非是沒有任何辦法可想,不然他絕對不會選擇增加體質那條道路。

  在王城集中精神研究著如何解決自己身上的問題時,這艘飛舟經過兩天的飛行後已然出現在了月白平原。

  月白平原本身是古蠻星上一個強大凡人國度白風帝國的下轄地,不過長風冰顏以絕世武力橫掃東方大陸所有聖階,隨後到來的厲玄風、顧龍盤、許可人、煌東烈、唐劍雨、鐘秀靈帶領著騎士聯盟的諸多強者,亦是將整個東方大陸重新蕩平了一遍,儘管潛藏在地下的反抗者屢見不鮮,但表面上白風帝國已經完全臣服騎士聯盟,並且資助了大量物資,協助騎士聯盟在白月平原建立了騎士之城。

  由於時不時仍會有古蠻星的土著入騎士之城發動自殺性襲擊,騎士之城建立的不大,只能容納十萬人上下,可整個城市的防禦卻是固若金湯,大量的星陣刻畫在城市之上,其中還包括一個六階星陣。

  只是在這顆星辰上補充星力的難度尚在眾人的想像之上,再加上維持星陣運轉需要消耗的星石數量實在太多,以至於騎士之城上的一個六階星陣、六個五階星陣全部成了擺設,真正在正常運轉的,唯有一個四階防禦星陣,以及幾十個採集風力、太陽熱能、地熱能維持城市開銷的二、三階陣法。

  王城帶著龔幽、龔冥等人打出騎士聯盟的旗號,直接來到了騎士之城中心的宮殿廣場上空。

  而在那裡,得知今天會有人到來的大星煉師唐劍雨已經等候多時了。

  唐劍雨看上去不到三十,腰懸青鋒,如古代俠女,看上去頗為乾脆利爽。

  隨著飛舟停下,王城、居庸、柴達倉、司青青、龔幽、龔冥等人一一自飛舟當中踏出。

  不過當唐劍雨看到飛舟中前來支援的居然只有龔幽、龔冥兩位大星煉師,臉上不禁露出了一絲失望,有些急切的迎上龔幽問道:「殿下就讓你們過來嗎?我不是傳訊回去了,說現在我們騎士之城的局勢頗為危機,需要大量人手,何以現在……只來了你們兩個?」

  「唐劍雨閣下放心,殿下讓我們前來,自是已經考慮完善,古蠻星不同於我們那片世界,在這裡並非大星煉師來的越多越好,大星煉師越多,開戰時所需要消耗的星石也就越多,我們騎士聯盟比不得其他勢力財大氣粗,養我們十四個大星煉師在古蠻星上已經是極限了,兵貴精而不貴多。」

  龔幽卻是頗有信心的回答。

  「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在我們東方大陸以南出海三十公里有一座小島,名紫月島,那片島嶼上生長著大量紫元木,我們初步估計,紫元木的產量可能會超過一百噸,眼下自由之城因為這座島嶼上的上百噸紫元木和我們騎士之城摩擦劇烈,我們支持到現在就是為了等待援軍,眼下……卻只來了你們二人,這座島嶼怕是要丟了……」

  「上百噸紫元木!?」

  唐劍雨的話讓一旁的王城眼前一亮。

  要知道,他先前為了穩固精神,整整五個月下來,使用的紫元木數量都不到三噸,而購買這三噸紫元木,將他本身擁有的六百萬星石花了個乾淨不說,烈焰烘爐出售給騎士聯盟後所得的一千三百萬星石,仍然補貼進去了七百萬。

  這其中或許有兩三百萬開銷花費在日耀高塔、購買各項知識、材料上,但實際上他因購買紫元木花費的星石仍然達到了驚人的一千萬上。

  並且這個數字只會多,不會少。

  三噸紫元木,花費了他一千萬星石,哪怕有王城急於使用高價求購的因素,可紫月島上的一百噸紫元木價值仍然不低於兩億星石。

  這是一筆足以讓天階強者不惜拼命血戰的鉅款。

  「這是?」

  唐劍雨看了自己和龔幽說話時插嘴的王城一眼,微微皺了皺眉頭。

  居庸、柴達倉、司青青等人還是五階大師,值得他們禮遇,可眼前此人……

  一個尚才開闢了兩座星宮的星煉師罷了。

  「來來來,唐劍雨閣下,我來替你介紹,實際上我之所以說公主殿下自有安排,就是因為王城閣下,王城閣下就是公主殿下安排的王牌,有他在,真正應該擔憂的是領域高塔的眾人才是。」

  「他?一個星煉師?」

  唐劍雨的臉色頓時變得一片驚愕。

  「唐劍雨閣下萬萬不可小看了王城閣下,你們離開騎士聯盟時王城閣下或許還不顯山不露水,可這段時間裡卻是奇跡崛起,並且立下了赫赫戰功,他在不久前的星河府開啟中,一口氣打殺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十六人,其中包括劫生、拓拔風雲,以及高階大星煉師莫道子,就連火焰之劍的絕世天驕煉晴空、穆之焚都死在王城閣下手上,而星河府一戰中其他死在他手上的大星煉師零零總總加起來,絕對超過了三十人!」

  龔幽連忙道。

  「星河府一戰中死在他手上的大星煉師加起來超過三十人?」

  聽的龔幽的話,唐劍雨一愣一愣的。

  三十多個大星煉師,其中還包括莫道子這等高階大星煉師、劫生這等身上懷有大量星器的星陣大師,這是什麼概念!?

  那些大星煉師階中無敵的人物也不過如此吧。

  「不只如此,就在剛才,我們剛剛踏出星路時遇到了火焰之劍的大星煉師級強者漠雲、孤月燈兩人的刺殺,關鍵時刻王城大人直接爆發,孤月燈被他直接打死,漠雲亦是被重創,如果不是因為他逃得快,已然死在王城閣下手上了。」

  龔幽說道此事,還是一臉笑意。

  「什麼?你打死了孤月燈?孤月燈可是火焰之劍中專門刺探、暗殺的專業人物,向來讓我們騎士聯盟十分頭疼,我們騎士聯盟中的顧龍盤,險些被其殺死,至今為止身上的傷勢都尚未完全痊癒……你居然將他打死?」

  唐劍雨頓時雙目一瞪,目光直接落到了王城身上。

  「此物就是最好的證明。」

  龔幽說著,將一件星器碎片拿了出來。

  「這是孤月燈的玄光鏡,集防禦、藏匿、干擾、遮掩于一身的複合型星器,其星器等級達到六階……防禦強度也不遜色於五階巔峰的防禦星器……居然被打碎了……」

  看著此物,唐劍雨頓時明白龔幽所言不假,一時間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

  「你真的擊殺了孤月燈。」

  王城看了一眼唐劍雨,只是點了點頭,卻並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糾纏:「和我說說紫月島到底怎麼回事。」

  唐劍雨稍微回了回神,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仔細打量著王城,似乎想要看出他到底有什麼不同。

  倒是一旁的龔幽提醒了一句:「唐劍雨閣下,王城閣下是公主殿下任命來統籌古蠻星大局的人物,我們所有人都將輔助王城閣下,掃平所有障礙,鎮壓古蠻星!」

  說完,他似乎為了顧及王城的感受,微微小聲的提醒了一句:「王城閣下是一位巔峰星武者,其戰力,不遜色於被稱為星武第一人的星武皇。」

  「星武者?一位不弱于星武皇的星武者?」

  唐劍雨一聽,頓時恍然大悟。

  大星煉師的實力在古蠻星上會受到一定影響,但星武者卻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一位不遜色于星武皇級別的強大星武者……

  確實很有希望能夠將古蠻星上的所以阻礙一舉蕩平。

  想到這,唐劍雨的態度微微發生了變化,語氣變得緩和起來:「如此,接下來我們就等待著王城閣下大顯神威,拳鎮古蠻。」

  ————————

  (大魔王王城漸漸開始黑化!)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0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