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三百零二章 戰兵

  在唐劍雨的帶領下一行眾人很快來到了騎士聯盟的主事大廳中。

  此刻得到唐劍雨消息的十二位元大星煉師強者已經來了五個,其中有著巔峰戰力的大星煉師強者煌東烈、顧龍盤、鐘靈秀皆在其中。

  「歡迎王城閣下的到來。」

  由於唐劍雨事先已經和煌東烈、顧龍盤、鐘靈秀等人說過王城具備不遜色于星武皇級的戰力,在場所有人對待他的態度皆是頗為熱情,隨著他和龔冥、龔幽等人進來,所有人第一時間站了起來表示迎接。

  「諸位不必多禮。」

  王城身旁的唐劍雨看了一眼到場的六位大星煉師,眼中有一絲異色。

  而顧龍盤則是連忙道:「王城閣下,騎士之城坐鎮中樞,可我們騎士聯盟大部分大星煉師們一般都是鎮守在其他地方,至今為止我們騎士聯盟發現的有紫元木出產的地區多達十三個,其中產量最高的是紫月島,其次分別是落霜穀、迷迭林、魔荒林等地,那些地方不止有當地土著虎視眈眈,就連自由之城、自然之湖、領域高塔、火焰之劍等勢力也是時不時的派人過去偽裝成土著掠奪我們騎士聯盟出產的紫元木,因此必須時刻有大星煉師坐鎮才行,因此此番諸位大星煉師不曾過來迎接,還請王城閣下見諒。」

  「無妨,紫元木事關重大,當以紫元木事宜為重。」

  王城理解性的點了點頭。

  說完,他又補充了一句:「諸位也不用為了迎接我而專門舉行什麼宴會,古蠻星各種事務百廢待興,正需要諸位貢獻力量兢兢業業,諸位各自返回自己的崗位做好自己的事,就是對我,對騎士聯盟最大的幫助。」

  幾位大星煉師對視了一眼,王城的態度倒是讓他們微微點了點頭。

  其中幾位大星煉師站了起來,禮貌的告辭離去,顧龍盤、鐘秀靈、煌東烈等人亦是道了聲:「如此,我們就先各自返回各自鎮守的區域了,王城閣下若是有什麼不懂的,請直接詢問唐劍雨閣下,他將全權輔助你接手騎士之城事宜。」

  王城點了點頭。

  很快,在場的大星煉師級強者已經離去。

  王城看著顧龍盤、煌東烈幾人先後離開房間,神色淡然。

  經歷過太炎十六城局面的他哪還能不明白,這些人中顯然有人對他這位公主殿下派遣而來掌控全局者有所不服,所謂的需坐鎮各地,無暇分身不過是藉口罷了。

  古蠻星就這麼大,真要趕過來能花費多少時間?

  「王城閣下……」

  「無妨,你們在古蠻星上也待了不少時間了,可有古蠻星上土著、紫元木,以及各大勢力頂尖強者的分佈圖嗎?」

  王城道。

  「當然有,不過,古蠻星上土著抵抗勢力以及六大星煉者組織間的分佈變化性很大,尤其是那些土著的抵抗勢力,幾乎是打一槍換個地方,我們要徹底定位他們的位置很難,倒是紫元木……其他地方不說,東方大陸已經有一半地方的紫元木位置我們已經精確的劃分了出來。」

  唐劍雨說著,將一塊晶石遞給王城:「大人,就在這裡,由於紫元木所在地需儘量保密,我們只能用這種方式查看。」

  王城點了點頭,精神掃描著晶石當中蘊含的一副神念地圖。

  「公主殿下和諸多天階強者儘管將這個世界的聖階強者全部斬殺,但這個世界由於紫元木的存在,所有人在淬煉精神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修士,達到武道第二重的強者數量不少,聖階之下的宗師級……」

  說到這,唐劍雨微微一頓,連忙介紹道:「根據這個世界土著的戰績,並且參考了土著們自己的境界劃分之法,他們的強弱可分為普通、大師、宗師三個等級,其中大師級和巔峰星煉師相當,而宗師……則是那種肉身屬性達到王者級或者領悟了武道第二重的人物,這些人能威脅大星煉師,其戰力逼近我們三千大澤的天驕人物,往往兩三個宗師土著一擁而上,就能對大星煉師帶來致命威脅。」

  「三四個宗師,可給大星煉師帶來致命威脅?」

  「對,當然,那是普通大星煉師,類似我們這種高階、巔峰大星煉師,只要不陷入數十宗師武者包圍,或者遇上那些持拿神武的宗師,並不會有什麼實質性的危險……」

  說到這,唐劍雨想到了什麼,問道:「殿下可收到了我們的消息,向諸位闡述了那些神武的強大麼?」

  「自然。」

  王城點了點頭。

  「目前土著中對我們威脅最大的就是那些神武宗師了,就在你們傳送過來前,領域高塔的林萬法,以及十幾位領域高塔強者,被持拿九大神武中排行第四的雷霆之光殺死。」

  說完,唐劍雨的語氣微微一頓,臉上帶著一絲凝重道:「林萬法是一位大巔峰星煉師。」

  「巔峰大星煉師!?」

  王城心中有些驚訝:「持拿神武的宗師土著居然可斬殺巔峰大星煉師?」

  「任何一個神武持拿者,都有些不遜色于高階大星煉師的修為,其中排行前四的幾大神武持拿者每一個,其戰力隱隱凌駕於巔峰大星煉師之上……更讓我們所有人擔憂的是,排行第一的那柄魔劍……我翻閱過古蠻星大陸上的歷史典籍,不知道是這個世界上的人將那柄神武神化了還是其他緣故,那柄神武……恐怕已經超脫了普通星器的範疇……」

  「超脫了普通星器範疇?傳奇星器?」

  「我有這種猜測……」

  唐劍雨說著,停頓了片刻道:「相關書籍都在騎士之城的藏書樓中,王城閣下有空可以去看看。」

  「這個世界的的水準不高,可其煉製星器……煉製戰兵的能力居然如此發達?」

  王城有些無法理解。

  「新誕生的戰兵自然不值一提,根據其材料充其量就四、五階星器的水準,能一開始便成就六階戰兵者屈指可數,可一旦這柄戰兵經過了幾人、十幾人、幾十人,甚至上百人的重重淬煉後,量變將引發質變……」

  唐劍雨道:「就好像武道經驗可以結成種子傳承下去一樣,這個世界土著體系修行的戰兵可以傳承,一個個傳承下去,一次次增強下去,到最終一件普通戰兵,花費幾十、上百代人物的心血努力後,都可能蛻變成高階星器。」

  「一代代傳承……」

  「戰兵的煉製法門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三千大澤一個研究課題了,騎士聯盟這一次讓煉金大師柴達倉大人過來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配合另一位星器大師許青雲一起研究那些戰兵。」

  「是麼,我對於這些戰兵倒也有些興趣了,現在我們騎士聯盟可有戰兵在?」

  「有,這些年來我們騎士聯盟斬殺的強者不在少數,戰兵亦是不少,其中還包括三柄在那些宗師武者手上能發揮出六階星器威力的強大戰兵。」

  「將這些戰兵給我。」

  王城說完,轉向艾蓉、于樂、宮世新、納莎莎道:「給我整理所以有關於戰兵的知識,其中主要是九大神武的相關資料,此外,我對這個世界的武道體系也有興趣,幫我去藏書樓整理一下。」

  「是。」

  得到命令的艾蓉、納莎莎、于樂、宮世新同時應了一聲。

  王城點了點頭,正打算前往唐劍雨等人替自己安排的宮殿,可卻發現唐劍雨一臉難色,有些欲言欲止:「怎麼了?」

  「這個……王城閣下不是星器師吧?」

  「有什麼問題麼?」

  「是這樣的。」

  唐劍雨稍微組織了一下語言道:「現在那三件強大的戰兵都在許青雲大人手上,由許青雲大人竭力研究,常人難以接觸,若是大人不是星器師的話,是否還是不要打擾到許青雲大師的研究了?」

  「那麼他現在可是有所收穫?」

  「這個,目前倒是沒有。」

  「既然如此,讓他將這些戰兵給我研究一番,多一個人多一份思路,可有問題?」

  唐劍雨聯想到王城的身份,以及對方那不遜色于星武皇的強大戰力,終究還是道了一聲:「那我去試試。」

  「去吧。」

  王城說了一聲,再度將艾蓉四人叫了過來:「你們幾個分工合作,一個負責翻閱戰兵、九大神武資訊,一個去調查武道體系資訊,另一個把自由之城所以大星煉師級強者給我打聽清楚,最後一個去找那幾位神武持拿者的信息。」

  「是。」

  四人應諾著,很快退了下去。

  「第一神武……傳奇星器……」

  王城前往自己居住的宮殿,口中喃喃自語。

  傳奇星器,本身已有不可思議的價值。

  而更讓人難以想像的是他居然能被這個世界的武者使用。

  這一點,就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了。

  需知,別看他戰力驚天,星力修為也到了星煉師境界,可別說一件傳奇星器了,即便一件九階,甚至八階星器擺在他面前,他也無法使用。

  眼下他手上有九大神武中排行第三的十四重天,根據唐劍雨的說法,至少也屬於八階星器層次了,如果他真的能夠將這件神武的力量全部發揮出來,再加上傳奇星器師量身打造的一套專屬星器……

  對抗天階,並非奢望。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