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三百零四章 內憂外患

  聖者堡壘。

  自由之城建立在古蠻星上的堡壘。

  由於自由之城來到古蠻星的強者不多,不需要建立城市,一座堡壘,綽綽有餘。

  此刻,在聖者堡壘當中,原本應該直接前往火焰之劍的三位大星煉師炎無道、白山、黑水,卻是出現在了聖者堡壘的會客廳中,正在迎接他的,乃是聖者堡壘的最高領袖越聖王,一旁更有兩位巔峰大星煉師丁鼎、楊巨牛作陪。

  「越聖王,這段時間裡你們和騎士聯盟在紫月島上的爭奪越發激烈,如此巨大的利益,騎士聯盟肯定不會善罷甘休,原本他們有心無力,只能默認和你們自由之城平分紫月島,但是現在,隨著王城此人的到來,局勢的平衡肯定會被打破,恐怕用不了多久,騎士聯盟就會對紫月島出手,到時候你們自由之城無法抵擋。」

  炎無道乃是火焰之劍塔主炎君臨的義子,在自由之城的身份地位儘管沒辦法和拓拔風雲比肩,但同樣也屬於年輕一輩的領袖人物,他的到來,當仁不讓的將繼承火焰之劍在古蠻星上的局面。

  「紫月島方面確實是個問題,不過炎無道公子此番到來該不會只是為我們闡述利害吧。」

  越聖王微笑著詢問。

  「自然不是,我們來此,是為幫助越聖王閣下而來。」

  「炎公子的意思是……」

  「很簡單,我們聯手,狙擊騎士聯盟,事成後平分紫月島。」

  「狙擊王城?王城此人可不是什麼善與之輩,他在星河府中斬殺幾十位大星煉師,更以絕世拳術擊破劫生大師的七階星器界離盾,戰力驚天,而古蠻星上我們星煉師們的星力得不到補充,實力只能發揮八成,身為星武者的他卻不受影響,如此一來他將變得更加可怕。」

  炎無道微微一笑:「越聖王儘管放心,我既是來尋你,自是有對付王城此人的辦法。」

  「不是我信不過炎公子,不過此事關係重大,我總得為我自由之城的其他人員考慮,因此,還請炎公子說的清楚一些。」

  「很簡單,整個古蠻星上真正具備斬殺,甚至碾壓其他大星煉師修為者只有三個,顧刑天一個、黑白君一個,然後就是王城,這三人中,顧刑天有著致命性的弊端,威脅程度遠遠無法和王城比肩,而黑白君……儘管他的可怕毋庸置疑,可時刻隱藏於陰影中的他殺起來太過困難,最好對付的反而是王城。」

  「除了王城以外,金靈夫人、古仙河也不是易於之輩。」

  越聖王提醒道。

  「這就是我所說的狙殺王城的把握來源了。」

  越聖王心中一動:「你能請動領域高塔的古仙河?」

  炎無道搖了搖頭:「古仙河雖然只有一擊之力,可只要他那一劍未發,他就將是所有人心中最可怕的對手,哪怕騎士聯盟、黑白君等人對他都不敢輕舉妄動,因此除非領域高塔陷入真正的險境,否則,誰都請動不了古仙河。」

  「你是說……金靈夫人?」

  炎無道點了點頭。

  越聖王聽了不禁有些遲疑:「自然之湖和我們可沒有什麼合作……」

  「以前沒有,但是現在有了,越聖王,除非你們願意放棄紫月島的利益對騎士聯盟避其鋒芒,否則這種合作對我們有利無害……不過我相信,就這麼讓越聖王未戰先退,越聖王一定不會甘心吧。」

  越聖王聽得炎無道所言,聯想到自由之城這些年和火焰之劍相互合作共抗騎士聯盟事宜,亦是微微點了點頭:「好,如此,我們密切留意王城此子的消息,一旦他打算對紫月島出手,我第一時間通知你們。」

  「越聖王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

  自由之城、火焰之劍兩者間相互勾結之事王城並不知情,此刻的他集中精神翻閱著戰兵的相關資訊。

  戰兵,乃是古蠻星武道體系至關重要的一部分,其重要價值超過了星器對星煉師。

  星煉師可以沒有星器,但古蠻星的武者不可能不蘊養戰兵。

  戰兵的來歷也是源於兩點,一點是自古相傳,祖祖輩輩的往下代傳承,另一種則是自己煉製。

  傳承下來的戰兵不提,煉製戰兵,並沒有什麼太過高深的技術,甚至材料也不見得是越珍貴越好,關鍵是煉製戰兵的材料能夠和自身產生氣血和精神上的共鳴,共鳴程度越高,用來煉製戰兵的效果就越佳。

  無數年來,戰兵經過武者的精神、氣血淬煉,已經相當於武者肉身延伸的一部分。

  就好像人能夠盤玉,使得玉越盤越亮,戰兵同樣如此。

  淬煉的越久,這柄戰兵的等級越高。

  「每一個宗門的傳承戰兵,都有獨特的淬煉之法……十四重天,源于淩霄神殿,隨著淩霄神殿的聖階強者被自然之湖的強者斬殺,十四重天亦是落入了自然之湖手上,而自然之湖稍微研究了一下,由於對戰兵的重視不夠,在察覺到其不過相當於五六階星器後,懶得浪費精力,直接丟給了夕陽商會,最終被我競得……」

  王城回味了一番十四重天的記載,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頭。

  淩霄神殿被自然之湖所滅,淩霄神殿當中的各種典籍自然也都落到了自然之湖手上,那些典籍中肯定有記載著淬煉、祭煉十四重天的詳細法門。

  而騎士聯盟和自然之湖並沒什麼交情,甚至根據長風冰顏的意思,還希望讓他和自然之湖交好,將其拉攏過來成為自己的盟友……

  沉吟了片刻,王城打算。

  「看樣子,得去一趟自然之湖了,也趁機看看自然之湖的態度,如果自然之湖和騎士聯盟有合作之心,那麼即便付出一些利益拉攏自然之湖亦未嘗不可,若是自然之湖根本就是想要左右逢源,將騎士聯盟當作傻子……」

  說到這,王城眼中浮現出一絲冷意。

  這可是古蠻星!

  星武者說了算的世界,一群藥劑師……

  「許青雲大師,您不能進去,大師……」

  就在此時,一陣輕微的爭執聲從門外傳了進來,隱隱還有著侍女的呼喊。

  「讓開,讓開,反了反了,一個個都想造反嗎!」

  憤怒的吼叫緊隨著傳至,伴隨而來的還有一陣陣急促的腳步聲。

  沒等王城將精神探查出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的書房大門直接被一把推開,一個看上去不到五十的男子怒氣衝衝的衝了進來:「你就是那個星武者?我才離開不到三天,你居然將我正在研究的戰兵統統拿走?你當真以為殿下任命你統籌全域你就可以在騎士之城一手遮天了?我好不容易在戰兵的研究上有了一絲進展,若是因為你的胡攪蠻纏導致我的心血流失,導致我們騎士聯盟最終慢人一步破解戰兵的秘密,這個責任你擔當的起嗎!?」

  王城看著一進門就自己大聲叱喝口誅筆伐的許青雲,神色漠然。

  好一會兒,直到許青雲叱喝完後,他才緩緩的道了一句:「說完了嗎?」

  「小輩,你這是什麼態度……」

  「不要說的那麼嚴重,我只問你一句,這幾件戰兵在你手上這麼久了,你可曾研究出了什麼?」

  「哼!戰兵乃是整個古蠻星武者體系幾萬年來的心血結晶,哪那麼容易就能被我們研究透徹……」

  「那就是說沒有研究出什麼了?」

  「你……」

  許青雲震怒至極:「小子,你究竟知不知道什麼叫做戰兵研究!?戰兵體系博大精深,哪能那麼快拿出結果!?」

  「既然如此,你還在幹什麼?還不趕快去研究?」

  許青雲禁不住怒擊而笑:「你派人拿走了我的戰兵現在居然讓我去繼續研究?」

  「哦?你的意思是,如果失去了這三件戰兵,你就沒辦法研究下去了?」

  「這……」

  許青雲聽王城這麼一說,一時間居然有些不知道如何回答,好一會兒,他才猛一揮手,憤然道:「馬上將戰兵給我統統還回去,否則,戰兵的研究你自己去解決。」

  「很好。」

  王城面無表情道:「也就是說,你打算威脅我這個殿下任命的領袖了?騎士聯盟雖然不是完全軍事化管制,但是對抗命不遵者你知道會有什麼結果麼?輕則罰大量星石,重則……殺無赦。」

  最後三個字,王城的語氣中明顯帶上了一絲冷意。

  「你……」

  許青雲在王城面露寒意時,不知為何,隱隱打了個寒顫,原本打算說出口的話語頓時全部堵了回去,片刻後,他才憤恨的猛一揮手:「你等著,這邊的事我會全權彙報給公主殿下,你得意不了多久了。」

  「公主殿下如何決定也是一年後的事了,現在……你給我回到你自己的崗位上去,該幹什麼幹什麼。」

  「哼。」

  許青雲冷哼一聲,轉身離開了書房。

  而在他離開書房時,王城直接拿出了自己的騎士勳章,傳訊給了艾蓉:「許青雲剛剛離開我的書房,給我留意他,看他去了哪裡。」

  「是。」

  騎士勳章中艾蓉應諾了一聲。

  而王城則是繼續將目光轉向其他戰兵的資訊資料上。

  等待的時間沒有持續多久,艾蓉的資訊已經重新傳來:「大人,許青雲大師去了西城……好像……好像厲玄風、許可人兩位大人今天早上回到了騎士之城……」

  「我明白了。」

  王城神色漠然的回了一句,彷彿只是隨口一說,很快不再細問。

  「安排一下,我要去自然之湖拜訪。」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