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百零八章 動作

  「好了,今日的測試結果不要外傳。」

  王城對蘇劍雨告誡了一聲。

  「是。」

  蘇劍雨小心的應諾著,看著王城手臂上的那十幾個彷彿手鐲一般的銀色圓環,眼中仍然帶著不可思議。

  「大人,放眼整個古蠻星,哪怕最強者掌握的也不過八階星術,眼下您既然有了抗衡八階星術的力量,何不著手帶領我們騎士聯盟的其他強者,掃蕩東方大陸?相信將手伸入我們東方大陸的自由之城、領域高塔等那些人馬絕非大人的對手……」

  「不急。」

  王城神色平靜的應了一聲:「防禦上去了,但速度不行,星武者最大的弊端在於速度,一旦他們不和我正面交鋒,遊擊作戰,我根本奈何不了他們分毫,因此你需要想盡辦法打探雷霆之光的下落,等我們什麼時候得到雷霆之光彌補了我速度上的缺陷後,就是我們騎士聯盟橫掃古蠻的時刻。」

  「雷霆之光!橫掃古蠻!?」

  蘇劍雨的眼中閃爍著一絲激動,慎重道:「請王城大人放心,我必然竭盡全力協助王城大人打聽到雷霆之光的下落。」

  言辭當中已然用上了敬語。

  前一個月裡,王城根本不插手騎士之城事宜,蘇劍雨也隱隱有些動搖,覺得有王城這位名義上的領袖還不如沒有,此刻在親眼目睹了王城能視八階星術於無物的恐怖手段以及那橫掃古蠻的霸道宣言後,她心中隱隱生出來的心思全部掐滅,這個時候她只想盡心盡力協助王城,完成騎士聯盟其他人根本無法完成的豐功偉業。

  「去吧。」

  王城道了一聲,直接來到了自己的實驗室中。

  他剛才將十四重天的十四重空間連接起來了,可連接的卻並不完善,趁著現在有時間,正可再度修繕一番。

  十四重天雖然玄妙,可終究只是等同於九階星器,而王城本身乃是一位傳奇星器師。

  如果不是因為戰兵體系可星器體系不同,再加上王城這位傳奇星器師沒有相對應的實力,他甚至不需要用十四重天的特殊祭煉法直接便能將這件神武改造成他的專屬星器。

  時間在悄然無聲中再度過去一個月。

  這一個月裡,自由之城突然加大了對紫月島的攻勢,駐守在紫月島上的大星煉師強者由先前的四人,直接提升到了八個,相當於整個自由之城駐守古蠻星上五分之一的力量,使得騎士聯盟壓力倍增。

  再加上自由之城的動作越來越激烈,越來越霸道,騎士聯盟當中已經出現了嚴重傷亡,其中一位大星煉師級強者更是被重創險些隕落。

  雖然保全了性命,但已經被徹底廢掉,只能等十個月後星路開啟送回騎士聯盟。

  在這種情況下,作為名義上領袖卻沒有半分動靜的王城,自是漸漸引起了眾人的不滿,整個騎士之城當中醞釀著一陣潛在的暗流,大有呼籲王城下臺,厲玄風上位之勢。

  對此,王城懶得理會。

  花費一個月時間,初步將十四重天用自己改良的方法煉製一次後,王城的臉上不禁帶上一絲笑容。

  先前十四重天當中的混沌氣流只是被動抵擋,一個六階星術便可洞穿十四重天三百公里虛空,但是隨著王城以傳奇星器師的經驗重新解析、祭煉後,每一重天內的混沌氣流在遭受攻擊後會自主性的凝固一體,加大空氣中的阻力,使得原本能夠洞穿三百公里的六階星術降低到兩百公里的層次,強化整整三成。

  如果這個時候再讓他正面承受八階星術,或許仍然無法完全抵消,但剩下來的威力能不能一舉擊破界離盾已經很成問題,更別說再擊破靈虛甲了。

  「王城大人。」

  就在王城打算嘗試著將戰兵體系和星器體系相互融合時,蘇劍雨突然前來拜訪:「紫月島方面告急,厲玄風閣下,以及顧龍盤、鐘靈秀、煌東烈幾位閣下請求支援,希望大人能夠前往紫月島,鎮壓局面。」

  「紫月島告急?情況怎麼樣了?」

  王城神色淡然的回應著。

  「目前紫月島已經有超過一半區域被自由之城佔領,儘管不久前厲玄風、顧龍盤幾位大人前去支援,可自由之城方面同樣增兵,大有爆發決戰的趨勢……」

  「這不是還沒有丟麼,急什麼。」

  王城一聽,懶得繼續過問下去:「實在不行,紫月島的事先放一放,紫元木開採不易,即便自由之城完全佔據了紫月島,想要短時間裡將紫元木全部開採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你有時間去關心前線戰局,還不如幫我去打聽其他幾大神武持有者的消息……」

  「這……」

  蘇劍雨猶豫了片刻,還是再度開口:「我們已經在盡力打聽了,只是,這些神武持有者本身擁有著可怕的戰力不說,更有古蠻星上的土著打掩護,可能前一天在這個方向,後一天又去了另外的地方,我們想要完全確定他們的行蹤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就加大人手。」

  蘇劍雨見狀,聯想到王城先前展現出來的手段,終究不好再勸,只是道:「若是大人不願出手的話,厲玄風、顧龍盤、煌東烈諸位對大人怕是會很有怨言……」

  「我只要結果。」

  王城道。

  而這個時候,書房門口艾蓉的身影突然出現,看到房門中的蘇劍雨後,她不禁微微一怔,連忙停住身形,等待著兩人的交談結束。

  「好了,繼續去調查神武持有者的下落吧。」

  王城看了一眼門外顯然有事的艾蓉一眼,道。

  蘇劍雨苦笑了一聲。

  想要在古蠻星上找出六個強大的武者談何容易?更何況他們騎士聯盟根本沒有多少人手,而且還會受到其他幾大勢力制約,其難度說是大海撈針也不為過。

  「是。」

  蘇劍雨有些無奈的應了一聲,退了下去。

  「什麼事。」

  王城對著門外的艾蓉道了一聲。

  「大人……我們打聽到了一些消息,相信大人肯定會有興趣。」

  「哦?說說。」

  「大人可曾記得這個世界的武道修行體系分成了七個等級,其中最高等級者,被稱為破碎虛空,而這個世界也曾經誕生過一尊破碎虛空的強者?」

  「自然。」

  王城道:「我翻閱了一番有關於破碎虛空境界的相關記載,確實非同凡響,遠遠超過了神氣合一境強者的極限。」

  「根據我得到的消息,那位元破碎虛空的強者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傳承種子!」

  「什麼!?」

  艾蓉的話一說完,原本神色淡然的王城眼中猛然爆射出一道精光:「你是說……一顆破碎虛空級別的傳承種子!?那位破碎虛空的強者當年不是被人圍攻而死,在那種情況下,怎麼可能留下傳承種子?」

  「雖然有些難以置信,但事實確實如此,那顆傳承種子極有可能在他那位傳承獲得者——歸鴻的身上。」

  「傳承種子!居然是傳承種子!」

  王城的思緒頓時翻湧了起來。

  得到傳承和得到傳承種子完全是兩種概念,他之所以能夠如此迅速的衝上武道境界第二重,一躍擁有不遜色于星武皇級的戰力,主要就是因為凌空月的那顆傳承種子,如果沒有那顆傳承種子的話,哪怕他將自己的身體素質提升到王者級,也絕不是這些大星煉師們的對手,更別說現在被長風冰顏委以重任,鎮壓古蠻星局面。

  如果他能夠得到那位破碎虛空級強者留下來的傳承種子……借助那顆傳承種子突破到武道境第三重……

  天階,算得了什麼?

  整個三千大澤,將再沒任何人阻擋得了他前進的步伐。

  「歸鴻何在!?」

  「整個古蠻星上現在大大小小的反抗勢力不計其數,但最強大的只有三股,歸鴻目前處於三股反抗勢力之一的光耀盟中,乃是一位頂尖元老,而光耀盟主要在連雲帝國境內活動,由於有連雲帝國幫忙掩護,我們想要找到他很難。」

  「那你們還等什麼?傳令,蕩平連雲帝國。」

  王城直接道。

  「蕩平連雲帝國……」

  艾蓉組織了一下思緒道:「連雲帝國乃是古蠻星上最為強大的帝國之一,有一千四百年歷史,皇室當中的強者不在少數,根據我們估計,應該有二十幾位宗師級人物,我們騎士聯盟想要蕩平連雲帝國的話,至少得三分之一,甚至一半的人手出動……而紫月島局勢危機,我們怕是抽不出這麼多人手來。」

  「那就放棄紫月島,騎士之城,我說的算。」

  王城說完,直接道:「召集目前騎士之城可以召集的所有強者,前往連雲帝國,讓蘇劍雨與我同去。」

  說到這,他的神色帶著一絲漠然:「若是連雲帝國執迷不悟,他的八階星術將整個連雲帝國首都抹去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王城的話,讓艾蓉微微一怔:「會不會太殘忍了?」

  「殘忍?想要不殘忍,只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古蠻星放棄一切反抗,對我們的要求無條件服從,另一種……我們騎士聯盟放棄古蠻星的利益,而我們騎士聯盟放棄了古蠻星的利益,自由之城、火焰之劍也不會罷手,他們的下場仍然不會有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我們騎士聯盟,等到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借助著古蠻星上的紫元木甩開我們騎士聯盟,你覺得,我們騎士聯盟將來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王城的話讓艾蓉張了張嘴,無言以對。

  「強者主宰弱者,弱者剝削更弱者,殘忍的不是我們,是這個世界。」

  王城說著,腦海當中聯想到自己當年在白道生面前卑微弱小的一幕……

  「執行命令。」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6-2-10 15:10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