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三百零九章 逼迫

  「王城閣下,我無法理解我們騎士之城竟會在這種情況下和連雲帝國開戰,連雲帝國雖說是古蠻星上的土著,屬於我們遲早要對付的敵人,可表面上已經臣服我們,現在我們騎士聯盟抽不出更多的力量去對他們下手,在紫月島方面我們的局面已經頗為危機,若再雙線開戰,絕對會將我們騎士之城徹底拖垮,這是本末倒置。」

  蘇劍雨得知王城的計畫後竭力反對。

  王城看著蘇劍雨,面無表情道:「那麼,你能否告訴我,你有什麼辦法能夠瓦解眼前騎士聯盟面臨的局面?」

  「這……」

  蘇劍雨頓了頓,好一會兒,才開口道:「王城閣下,您可以出手……」

  「我出手,只會讓自由之城、火焰之劍投入更多的力量在紫月島,使得我騎士聯盟徹底陷入這個戰爭泥潭當中,我以為我已經和你說明白了我的思路,要麼不出手,一出手就必須橫掃古蠻……不想你仍然將目光局限在一城一地得失之間……」

  王城說到這,神色中有些失望。

  聽到他的話,蘇劍雨聯想到王城表現出來的可怕實力,心中一震,終於服軟下來:「可是,這和我們和連雲帝國開戰有什麼關係?即便要出手,我們不也是應該對其他幾位神武持有者出手嗎?」

  「連雲帝國是光耀盟的活動地帶,而光耀盟是古蠻星三大反抗勢力之一,你怎麼知道光耀盟中沒有神武持有者?至今為止,至尊魔劍、永恆之心、幻界寶石的下落還無人確定。」

  王城道。

  「王城閣下可是得到了什麼消息?」

  王城的話讓蘇劍雨眼前一亮。

  「好了,你執行命令即可,去召集騎士之城可能召集的人手吧。」

  「騎士之城能夠召集的人手都派遣出去了,現在留在騎士之城的大星煉師只有我一個,此外,還有六十九個星煉師,這股力量,恐怕不足以鎮壓連雲帝國,一旦我們此次出手還不能一口氣鎮壓連雲帝國,我們騎士聯盟的威嚴將大打折扣,到時候,本就狼煙四起的東方大陸上必將出現更多的叛亂之人,動搖我們騎士聯盟在東方大陸的統治。」

  「你們負責解決連雲帝國當中的其他反抗者即可,連雲帝國的那些所謂宗師,我來解決。」

  「你解決?那可是二十幾位宗師人物……」

  「那又如何?我倒想要會會古蠻星的宗師人物到底有何手段。」

  蘇劍雨沉吟了片刻,如果王城真的有不遜色于星武皇級的戰力,二十幾位宗師級人物一擁而上,他也確實有著將其解決的能力……

  想到這,她點了點頭:「如果王城閣下能夠鎮壓住連雲帝國的宗師人物,我們確實有辦法可以讓整個連雲帝國不敢反抗,我這就去召集騎士之城的星煉師。」

  蘇劍雨說著,很快執行去了。

  靠著巔峰大星煉師的影響力,六十九位星煉師很快被召集起來,而後迅速朝著連雲帝國而去。

  連雲帝國在東方大陸頗有威名,但卻不屬於最頂級的國度,遠遠無法和大商帝國比肩,因為其國度當中當時並沒有聖階強者,沒有受到長風冰顏的重點打擊,以至於實力完全保存了下來,再加上他們早早的向騎士聯盟表示臣服,元氣未損,以至於現在已經成為了整個東方大陸最強大的土著帝國。

  在王城的帶領下,蘇劍雨、六十九位星煉師直接來到了連雲帝國首都上空。

  由於修煉體系的不同,這個世界的宗師級武者儘管有著強大至極的戰力,可對於懸浮於虛空中的敵人所能動用的手段屈指可數,騎士聯盟的強者來到連雲帝國上空儘管引起了陣陣轟動,無數普通子民、武者對著虛空中的騎士聯盟眾人指指點點面露畏懼,可卻沒有一人衝上虛空來詢問什麼。

  「連雲帝國的面積縱橫三千公里,如果是在三千大澤,倒是可以花費時間佈置大型星陣籠罩起來,來個甕中捉鼈,可在古蠻星上,星陣的威力受到了限制,想要佈置一個籠罩範圍超過一千公里的星陣都極其困難,消耗的材料屬天文數字,更別說三千公里的星陣了,王城閣下要用什麼辦法將光耀盟的人逼出來?」

  蘇劍雨詢問道。

  「辦法?很簡單。」

  王城對著身側不遠的幾個開闢了三四座星宮的巔峰星煉師道了一句:「誰掌握了五階星術,丟一個下去,讓他們的主事者出來和我們對話。」

  「丟個五階星術?」

  幾位星煉師怔了怔,其中一人反應較快,上前一步道:「我掌握了一個五階的爆裂炫光。」

  「可以。」

  得到王城示意的這個星煉師頓時上前,祭出了自己輔助施展星術的星器,同時開始孕育起爆裂炫光來。

  隨著這位星煉師孕育星術,原本正在看熱鬧的連雲帝國眾人彷彿認出了什麼,一個個尖叫著迅速的朝著四面八方跑去,場面頓時變得一片混亂。

  而在連雲帝國皇城方向更是有一位中年男子騎乘著一頭不弱于領主級凶獸的強大飛禽騰空而,慌忙大喊:「諸位騎士聯盟的上師請住手。」

  孕育星術的星煉師不禁將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

  不過王城根本沒有半分讓他停手的意思,當下,他的五階星術不得不繼續醞釀下去。

  「住手!住手!諸位上師還請住手!不知我們連雲帝國哪裡得罪了諸位上師竟讓諸位上師如此動怒?還請上師給予我們一個改過的機會。」

  乘坐飛禽而來的宗師苦苦哀求道。

  不過沒有得到王城命令的星煉師根本不敢停手,五階星術爆裂炫光很快施展完畢,恐怖的光芒投射而下,在距離首都地面十米處爆炸開來,恐怖的爆炸之力和衝擊波霎那間將方圓數千米的建築物、人類、牲畜化為湮粉,直接蒸發,上萬米範圍的房屋受到震盪裂縫、崩塌,淒厲的慘叫頓時徹響在連雲帝國首都上空。

  「不!」

  看到這一幕,乘坐飛禽的那位宗師強者不甘的大吼一聲,死死的瞪著眼睛,臉上一片猙獰。

  「為什麼,為什麼,諸位上師我們連雲帝國根本沒有得罪諸位上師,諸位上師何以要對我們連雲帝國的無辜民眾下手?」

  伴隨著一陣怒吼,一道騎乘著飛禽的身影再度自地面呼嘯而來。

  隨著他的到來,十幾人不分先後,同時騎乘飛禽踏上虛空,這些人一個個渾身上下氣勢洶洶,煞氣滔滔,尤其是那副興師問罪的模樣更是讓所以星煉師們臉色同時一變,而那位剛剛施展了爆裂炫光的星煉師更是被震懾得臉色有些發白。

  「怎麼?想要造反嗎?」

  王城看著眾人,彷彿感受不到他們的憤怒一般,神色淡然的道了一句。

  「不要衝動!不要衝動!給我退下!」

  率先飛上虛空的那位中年男子對著身後的十幾人厲喝一聲,而後看了王城一眼,轉向蘇劍雨道:「這位蘇上師,我是連雲帝國軍隊統帥楊開泰,我們連雲帝國已經和騎士聯盟的厲玄風上師簽訂好協定,我們連雲帝國奉騎士聯盟為主,服從騎士聯盟的號令,提供人手協助騎士聯盟開採紫元木,騎士聯盟不侵犯我們連雲帝國,而眼下蘇上師帶人來卻不由分說直接對我們連雲帝國發動攻擊,難道這就是騎士聯盟的信譽嗎?」

  蘇劍雨對於那份協議自然清楚,她掃了王城一眼後,沉聲道:「這一位王城閣下是我們騎士聯盟盟主大人任命的古蠻星領袖。」

  王城上前一步,也不浪費時間,直接道:「我來這裡的目的很簡單,我得到確切的消息,光耀盟的那群亂黨活躍的區域就是你們連雲帝國,現在你們連雲帝國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和我們騎士聯盟為敵包庇光耀盟的亂黨,另一個,我給你買將功贖罪的機會……將光耀盟的那些亂黨給我統統擒拿,不要拿三兩隻雜魚來糊弄我,光耀盟中的元老是哪些我不知道,但是我記得有個叫歸鴻的,希望你們連雲帝國的選擇不會讓我失望。」

  「光耀盟……」

  楊開泰聽的王城所言,頓時面露難色:「這位王大人,光耀盟的人一直隱藏在黑暗中活動,我們雖然有心想要説明你們將他們全部擒拿回來,可是奈何根本找不到他們的位置……」

  「那是你們的問題,我不相信你們連雲帝國和光耀盟之間不存在任何聯繫,我給你們三天時間,三天后,將我需要的人交出來,否則,接下來每一天,我開始讓我的手下施展星術,摧毀你們連雲帝國的城池,第一天,摧毀一座,第二天摧毀十座,第三天……」

  王城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神色頓時變得冰冷:「摧毀整個連雲帝國。」

  「你們這分明是強人所難!」

  王城話一說完,其中一個宗師級武者頓時憤恨的一聲大喝。

  然而,在他開口叱喝的刹那,王城的身形猛然動了,恐怖的氣血之力彷彿山洪暴發,狂卷而出,晴朗的虛空被一股毀滅性的力量悍然撕碎,帶著震耳欲聾的雷霆直接將那位宗師級武者一舉打爆,當場死亡。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