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一十一章 歸鴻

  「瘋了!這小子發什麼瘋!紫月島的局勢如此危機他不想著前來馳援紫月島,居然去招惹連雲帝國,還嫌我們騎士之城的壓力不夠大嗎!」

  紫月島上,全部彙聚一起的厲玄風勃然大怒,對著遠在連雲帝國中的王城毫不猶豫的橫加指責。

  三天的時間,已經足以騎士之城將連雲帝國的消息傳到紫月島了。

  不止是他,顧龍盤、煌東烈、鐘秀靈以及剩下的那些大星煉師們臉色同樣有些難看。

  自由之城全線壓境,火焰之劍蠢蠢欲動,此外,就連領域高塔也有四位大星煉師級強者出現在另一處紫元木出產地白岩山,顯然是盯上了那一處紫元木,迫使騎士聯盟不得不派遣兩位大星煉師前去對峙,以免出現什麼意外。

  現在的騎士聯盟,說是四面楚歌都不為過。

  當年騎士聯盟仗著第一個發現星路,佔據了得天獨厚的世界中心東方大陸,攤子鋪的太大,以至於現在沒有了足夠的人手去鎮守要地,在這種情況下,其他的星煉者組織自然不會放過在東方大陸咬上一口的心思。

  「王城閣下的這種做法,確實有些讓人費解,不過眼下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他既然已經開口讓連雲帝國三天內交出光耀盟的人馬,若是言而無信,我們騎士聯盟的威望必然大受打擊,本就蠢蠢欲動的連雲帝國恐怕馬上會光明正大的反抗起來,而一直盯著我們東方大陸利益的其他勢力對於這一幕絕對會視若無睹,任由我們首尾難顧,直至丟失東方大陸大片疆域為止,因此,以我之見,還是得有人過去協助王城閣下鎮住連雲帝國的局面,至少不能讓局面惡化。」

  和王城一道而來的龔冥衡量了片刻,開口道。

  「嘿,他自掘墳墓,陷自己於危險當中現在還需要我們去救他?早在我們和自由之城交鋒遇到危險向他求援時,為何沒有人來救我們?」

  一個和厲玄風屬於同一系的大星煉師冷笑了一聲,直接道:「要救你們去救,我不會去,紫月島的紫元木產量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多,佔據了我們騎士聯盟下轄範圍總產量的一半,絕對不容有失,若是因為你們的離開導致紫月島失陷,我們必然會如實稟報公主殿下。」

  「不錯,紫月島才是重中之重,一旦紫月島丟失,我們騎士聯盟不啻于丟掉了半壁江山,這種損失我們承擔不起。」

  顧龍盤沉聲道:「既然犯了錯,就應該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哪怕王城是公主殿下任命的領袖也不例外。」

  龔幽看了一眼身為巔峰大星煉師的顧龍盤,以及並未言語顯然心裡贊同的煌東烈,心中微微一歎,沒有再說什麼。

  ……

  王城的做法讓騎士聯盟的眾人頗為不滿,就連早就設好陷阱的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湖三方人馬同樣頗感無語。

  他們大軍壓境逼迫紫月島,就是想要王城離開騎士之城來到紫月島,然後他們再通過一些小計策將他引到在就佈置在紫月島上的一個陷阱,用金靈夫人的劇毒將其毒殺,可是沒有想到,他對於紫月島的局面根本不理不顧,反而跑到連雲帝國為騎士聯盟得罪一波新的強敵,這種做法讓等了整整一個來月的三大勢力諸多大星煉師鬱悶不已。

  與此同時。

  連雲帝國社稷樓上的蘇劍雨、艾蓉、于樂以及其他星煉師們明顯的感到不安起來。

  大量的宗師、大師級武者紛紛從四面八方趕了過來,以守護社稷樓安危的名義將整個社稷樓圍了個水泄不通,時不時更是有一尊尊強大的宗師武者來回巡邏。

  感受著連雲帝國隱隱已經露骨般的敵意,那些星煉師們明顯變得不安起來。

  要知道,任何一個宗師強者可都具備將他們斬殺的能力,此刻處於這樣一群強者的包圍下,這種壓力豈能小得到哪去。

  「王城閣下,聽聞你乃是一位星陣師,我們要不要事先在附近佈置一些星陣,免得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蘇劍雨這位大星煉師級強者同樣有些惴惴不安。

  社稷樓上,深入研究著戰兵體系的王城睜開眼睛,看了蘇劍雨一眼:「三天時間到了麼。」

  「還沒有,不過王城閣下你看。」

  蘇劍雨掃了一眼那些時不時朝著這個方向看來充滿敵意和殺機的大師級、宗師級武者:「連雲帝國的態度幾乎快要擺在臉上了,而且,以社稷樓為中心的居民已被全面遷移,三天時間一到,他們馬上就會對我們下手,到時候被如此多的宗師級、大師級強者包圍,我們絕對會損失慘重……」

  「連雲帝國的態度從始至終都很明確,至於損失慘重……如果在沒有宗師級強者情況下再加上你這位巔峰大星煉師護持,你們仍然損失慘重,那也是你們活該。」

  「沒有宗師級強者?」

  蘇劍雨苦笑著搖了搖頭:「這一次我們要應對的可不止二十幾個宗師強者那麼簡單,再加上光耀盟的強者,圍殺而來的宗師數量極有可能超過六十人。」

  「有區別麼?」

  王城說著,目光朝著下方的人群望去。

  正好有一個看上去二十五六的年輕人朝著他這個方向看了過來,兩者雙倍對視,這個年輕大師毫不掩飾眼中的敵意,冷冷的盯著他。

  而王城沒有任何動作,反而輕輕的笑了笑。

  「你看到了吧。」

  蘇劍雨冷聲道。

  「嗯,很有意思的年輕人。」

  王城道。

  這種評價,讓蘇劍雨張了張口,都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好了。

  「對了,我剛才聽你說,連雲帝國將社稷樓附近的居民都遷走了?」

  「是,顯然他們已經做好了和我們一戰的準備。」

  「那你告訴他們的皇帝,僅僅是遷移走社稷樓附近的居民是不夠的,整個首都無關人等應該全部遷走,如果時間不夠的話,我可以再多給他們一天時間。」

  「王城,你到底要幹什麼?」

  王城看了有些氣急敗壞的蘇劍雨一眼,道:「我要幹什麼,你很快就知道了。」

  蘇劍雨終究沒有把這句話傳出去,因為沒必要。

  社稷樓附近連雲帝國的眼線不在少數,王城並沒有刻意壓低聲音的對話很快被連雲帝國知曉,一時間連雲帝國、光耀盟兩方強者顧不得等待所有人全部到齊,第一時間朝著社稷樓狂奔而來,頓時,以六十二位宗師級強者為首,上千大師級高手彷彿潮水一般,均分成地下、空中兩部分,朝著社稷樓席捲而來,半分鐘內將社稷樓包圍了個水泄不通。

  「該死!」

  「這群連雲帝國的土著,他們想要幹什麼!」

  「快快,激發防禦星術,準備戰鬥。」

  看到這一幕,社稷樓上的所有星煉師們一個個神情緊張,大聲叫喊著,紛紛激發著自己的防禦星術。

  而壓抑了許久的古蠻星武者們看到社稷樓上神情慌張幾乎方寸大失的諸多騎士聯盟星煉師們,一個個亦是肆意的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這些所謂的上師其實也不過是一群凡人而已,他們也會害怕,也會恐懼!」

  「狗一樣的東西,當真以為自己能夠飛在天上就能高高在上,視我們為蟻螻,今天你們還不是要被我們將腦袋擰下來。」

  「域外天魔!?呸!一群畜生,我們瀚海大陸強者如雲,英雄輩出,豈是你們這群可憐蟲所能輕辱?今天我們連雲帝國的反抗只是一個開始,終有一天我們會將你們統統驅逐出去,光復我浩瀚大陸大好河山!」

  圍上來的諸多大師級武者一個個肆意大罵、嗤笑著宣洩著一直以來壓抑在心中的怒火和憋屈,群情激憤下,使得原本就惶惶不安的諸多星煉師們心中更加恐懼,一個個不斷的朝著蘇劍雨這位巔峰大星煉師身側靠著,似乎只有離她近一些才能更有安全感。

  而這個時候,圍上來的六十二位宗師級強者中其中三十人亦是大步上前,踏上社稷樓,其中一個看上去有些蒼老的男子盯著已經睜開了眼睛的王城,沉聲道:「你就是這股入侵者勢力的領袖?你不是想要找光耀盟,將我們光耀盟的人一網打盡嗎,我就是光耀盟盟主,玄萬道!」

  蘇劍雨目光如電,猛然落在說話的玄萬道身上,待得感受清楚他身上那股磅礴的氣血之力後臉色猛然一變:「你居然突破了……聖階!?」

  「不錯。」

  玄萬道神色傲然,渾身上下那股聖階強者的龐大威壓頓時沖天而起,一時間所有人全部目光狂熱的落到了他身上,口中大喊:「盟主威武!盟主威武!武聖無敵!武聖無敵!」

  「還有我。」

  隨著玄萬道展現出自身聖階層次的可怕氣息,又老者大步上前,越眾而出,身上的氣息竟是不比玄萬道差上多少,他氣勢恢宏,目光如電,直接射在一臉漠然之色的王城身上:「你不是想要尋我歸鴻嗎?我現在就站在你面前,你有本事……」

  「你是歸鴻?」

  王城的目光瞬間落到了老者身上。

  「不錯,我就是歸鴻……」

  「轟隆隆!」

  歸鴻的話未說完,在他自爆山門的刹那,一直保持著淡漠之色的王城豁然動了。

  刹那間,恐怖的氣血彷彿沸騰的火山,轟然爆發……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6-2-12 14:55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