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三百一十三章 滅國

  王城摧枯拉朽擊斃兩大聖階,其中還包括玄萬道這位光耀盟盟主,再輕而易舉將楚天歌一干人等碾成肉沫,這種兇悍強勢直讓剩下的風瀾一干強者渾身發寒,原本還沸騰高漲的殺氣變得一陣絕望。

  好在,這種絕望持續了片刻,王城身上那股上古凶獸般的氣息很快回落了下去,那種心驚膽戰讓他們幾乎沒有出手勇氣的氣血之力亦是歸於平息,這一幕頓時讓他們重新看到希望。

  「他的力量爆發已經過去,現在必然屬於強弩之末,我們一起出手,殺!」

  「他再厲害也沒有達到絕世神魔的地步,除了那些絕世神魔,我們一擁而上,他必然難逃一死。」

  「殺。」

  所有宗師強者狂吼著,無盡的血氣遮掩一起,形成一片血色天幕,再加上一件件戰兵引發的刀光劍影,幾乎要將王城完全淹沒。

  「王城,小心!」

  蘇劍雨見狀禁不住一聲大喊。

  「轟!」

  她的喊聲剛剛落下,一股恐怖的力量沖天而起,沖得最快的一位宗師級強者渾身氣血潰散,口吐鮮血被打得倒飛出來,恐怖的力量彷彿海嘯往後層層推壓將身後的三位宗師強者一舉撞飛,人未落地,眼中神光已經渙散。

  「殺!」

  轟飛那位宗師強者王城一聲長嘯,渾身上下星光四射,星紋的力量被全部激發。

  隨著他突破到星煉師境界,他的星紋通過增幅已經達到四階水準,如果不是因為突破時間尚短,哪怕將星紋提升到五階都非難事,不過,四階的星紋增幅,再加上就戰力而言,他本身就相當於一位巔峰聖階強者,哪怕沒有奔湧秘法擊潰幾十位宗師強者仍然毫無壓力。

  「轟隆隆!」

  一拳轟飛沖的最快的一位宗師強者後,王城根本沒有半分停止,手中的拳術彷彿化為一片絢爛的虛影,刹那間打出三十六拳,拳力不斷的重複疊加使得虛空中響起了恐怖雷鳴,一圈圈震盪性的衝擊波自社稷樓上方席捲而出,將整個社稷樓上的地板、柱子、磚瓦,統統粉碎。

  而在一片絢爛的拳影當中,一個個在連雲帝國當中有著崇高地位的武道宗師們紛紛如一發炮彈般從中心地帶飛了出來,狠狠的砸向四方,砸到哪裡哪裡就是一片血霧,數十位大師級強者因為躲避不及,直接被那些飛出去的宗師級強者們生生砸死。

  眨眼間,死在王城手上的宗師級強者數量已經逼近二十人。

  相當於連雲帝國、光耀盟所有宗師強者數量的三分之一。

  如此兇悍的一幕,別說是連雲帝國的那些大師們了,就連騎士聯盟那些如臨大敵全身戒備的星煉師們一個個亦是瞪大了眼睛。

  原本他們還以為隨著戰鬥的爆發,接下來必然會迎來一場血戰,最終哪怕他們能夠戰勝,估計也會損失慘重,他們幾十人中能有一半活著回到騎士之城就不錯了,一個個鬥志消沉。

  可是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當那些讓他們無比畏懼的宗師強者真的撲殺上來時,竟會是這種結果,強大的宗師武者彷彿殺雞宰猴被王城以霸道絕倫的手段統統打爆,縱是兩位在這個世界代表著武力巔峰的聖階強者,亦被摧枯拉朽一舉斬殺。

  這種兇悍,這種霸道,這種強橫,直看得上一秒還惶惶不安的星煉師們一個個熱血沸騰。

  「這就是他的真正實力……難怪……難怪他根本不將連雲帝國、光耀盟的人放在眼裡。」

  蘇劍雨看到這一幕原本一直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去,看著爆發出絕強戰力的王城,她的眼中亦是閃過異樣的光芒。

  王城的強大,在不久前他請自己實驗那件防禦星器時她就已經看出了一二,只是沒想到,那不過是他全部戰力的冰山一角,真正爆發出全部戰力的王城,不止是超過了在古蠻星上的巔峰大星煉師,恐怕回到三千大澤,巔峰大星煉師的戰力恢復,仍然非他敵手。

  「殺!殺!殺!殺了他!不殺他我們所有人都會死!」

  「諸位宗主,決定我們連雲帝國未來的時刻到了!」

  「戰!戰!戰!血戰到底!」

  「你可以粉碎我們的身軀,摧毀我們的肉體,但我連雲帝國的意志永不屈服!」

  一個個宗師強者被砸死砸飛,吐血飛出,一些體質不強者更是尚在虛空時已經被砸碎了五臟六腑,當場身死,可死的宗師多,前赴後繼再度撲上去的宗師強者數量更多,不止地面,就連原本用來封鎖虛空防止騎士聯盟那些星煉師們逃走的宗師強者亦是如飛蛾撲火般朝著社稷樓上的王城衝殺而來。

  激烈的搏殺當中,王城的界離盾終於不堪重負,星力耗盡徹底暗淡下去。

  「殺!」

  趁此機會,一個持拿巨劍的中年男子狂吼一聲,席捲著一種有死無生的悲壯慘烈,對準王城悍然斬下。

  「死!」

  巨力襲來,王城眼中精光爆射,五臟六腑雷霆翻滾,卷成太昊雷音的白光,狠狠的衝擊在中年男子斬殺而下的巨劍上,這柄不過勉強達到四階星器強度的戰兵激烈的震盪了片刻,直接被炸成粉碎。

  而後王城的身形大步向前,太古神拳如若泰山彷彿炮彈轟擊在這個中年男子身上,恐怖的力量貫穿了他的身軀,令他整個人呼嘯射出社稷樓,餘勢不減的撞在四千米外一座塔樓上,將那座塔樓攔腰撞斷,在滾滾煙塵當中重重砸落地面。

  「啊!啊!啊!」

  中年男子被轟飛出去,另外兩位宗師強者亦是猛然殺至,一柄戰刀快如閃電般斬上了王城的身軀,戰刀和他身體表面用來防禦的神聖星紋碰撞,爆射出萬道星光,使得原本兇悍到猶如浴血魔神般的王城身形一震,終於後退半步。

  看到這一幕,已經折損過半,很快就將全軍覆沒的諸多宗師級強者一個個眼中爆發出瘋狂的戰意。

  「不行了!他不行了!」

  「撐住!撐住!只要我們撐下去,他絕對會比我們先倒下!」

  「哈哈哈,我已經一無所有,何惜一死?就讓我的死,來換取我們整個連雲帝國,我們整個瀚海大陸武道意志的重生!」

  剩下的半數宗師強者狂吼著,各種各樣的拳術、戰兵再度交織,瘋狂的衝擊著處於最前方的王城。

  宗師級強者的破壞力雖然不如大星煉師一般有著可怕的破壞力,可在殺戮手段上,他們相較於大星煉師級強者也不遜色多少,幾十位宗師以及王城這尊能力壓聖階巔峰的強者全力交鋒,哪怕社稷樓乃是由各種珍貴的材料鑄造,堅固至極,仍然不堪重負。

  伴隨著王城一聲長嘯,再度打出太古神拳,整座社稷樓終於四分五裂,石柱、高樓統統崩塌,塌陷而下。

  亂石紛飛,煙塵彌漫中,王城卻是凌空跨步,縱橫虛空,虛空崩拳一壓而下,猶如空氣巨炮,將前方的碎石一舉粉碎,煙塵席捲一空,而處於這一拳拳勁當中的一個宗師強者亦被一拳打爆,殘餘的力量更將一位宗師強者一舉轟飛,砸落到五千米外的一個院落當中,直接砸出一個直徑三十米的土坑,四周的房間、閣樓統統崩塌,玻璃瓷器製品全部粉碎。

  打殺那位宗師強者,王城的身形在煙塵當中飛速穿梭,沒有一個宗師強者堪稱他一合之敵,四面八方,屍橫遍野,有宗師的,也有不少被他勁力餘波轟殺的大師級強者,倒塌的建築閣樓不計其數,局面慘烈到了極致。

  看到這一幕,別說是騎士聯盟一方的星煉師了,就連連雲帝國、光耀盟眾人都明白,連雲帝國徹底完了。

  「啊!王城,終有一天你會死在我們光耀盟的手上!」

  「從今往後我們光耀盟和你不死不休。」

  隨著一陣陣充滿不甘和憤怒的吼叫自煙塵中傳出,光耀盟中殘餘下來的宗師強者以極快的速度朝著四方奪命狂奔。

  「我有讓你們走了嗎!?」

  王城眼中精光四射,虛空崩拳不斷轟出,碾碎虛空的力量彷彿一尊尊空氣巨炮,劃破蒼穹,逃向四周的十四位宗師強者足有四個,被凌空打爆,尚有三個被一舉重創,撞倒在那些閣樓、宮殿上,將那些華麗典雅的高樓統統撞塌。

  不過,除了這七人以外,剩下的幾位宗師卻是僥倖的逃走,王城終究只是一人,而且不擅長速度,這些宗師強者朝著四面八方逃亡,他也難以全部攔下。

  「哈哈哈!連雲帝國?光耀盟?宗師?聖階?不過如此!統統一群可憐蟲!」

  煙塵當中,王城渾身上下星光環繞,猶如一尊自毀滅當中走出的神魔,儘管他個人看上去也有些狼狽,可眼中卻是精光爍爍,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威勢和煞氣,直讓四周倖存下來的那些大師級強者們徹底絕望。

  「上虛空。」

  王城身上的星力一掃而過,衣服上的灰塵、血跡已經全部消失,他的身形亦是騰飛起來。

  蘇劍雨和那些星煉師們得到王城的命令,連忙騰飛而起。

  原本用來封鎖虛空的那些宗師們已經死傷殆盡,那些強大的飛禽亦全部離開,虛空中徹底成為了騎士聯盟諸多星煉師的主場。

  「連雲帝國勾結光耀盟證據確鑿,這個國家,沒必要存在,所有人同時出手,將這座城市從大陸上抹去。」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