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百一十四章 公敵

  「大人,急報。」

  真龍帝國靠近南嶺山脈的一個小鎮中,一封密信迅速出現在小鎮一個普通院落的主人書桌上。」

  一個看上去不到三十,可渾身上下卻散發著恐怖氣息的男子將密信拿了出來,翻看了起來,當他看完書信後整個人猛的站了起來:「導師……導師竟被他擒走了!?」

  這個男子不是別人,赫然是當年親眼目睹長風冰顏摧毀上霄聖地的四大種子之一林玄傑!

  劉昆侖、林玄傑、念青絲、彩雲四人本身就是整個瀚海大陸專門培養將來用以對付天階神魔的絕世天才,天賦高絕,如果浩瀚大陸不出意外他們按部就班的修煉下去,每一個都能踏入聖階層次。

  隨著歸鴻將破碎虛空級強者歸墟的傳承種子一分為四,分給了他一份,天資縱橫的他頓時爆發,在極短的時間裡突破到了現在聖階層次,而且由於厚積薄發的緣故,相較于玄萬道、歸鴻那種勉強突破的聖階強者,他們顯然更加強大,哪怕不依靠戰兵,都能正面擊潰普通大星煉師強者,和高階大星煉師交鋒,一旦他們有朝一日達到聖階巔峰,又是一尊不遜色于星武尊級的存在。

  「該死,王城,王城,這個畜生,不止擒走了導師,還摧毀了整個連雲帝國,連雲帝國首都的居民數不勝數,他的手下以強大的魔法將連雲帝國首都從大陸上直接抹去,化為灰燼,該死……他該死!」

  林玄傑低吼一聲,猛然對著書房當中的一個二十五六,充滿著知性古典之美的女子道:「馬上召集十六位長老以及二十四位護法,我們殺入騎士之城,將騎士之城連根拔起!」

  「不可!」

  女子連忙道:「昆侖,萬萬不可輕舉妄動,那個叫王城的人能夠以一人之力擊破連雲帝國和光耀盟聯手,可見修為驚天,怕是僅次於神魔級的存在,單單憑藉我們昆侖道台的勢力根本無法和他們對抗,若是貿然殺入騎士之城,恐怕全軍覆沒!」

  「素素,我知道我在幹什麼,你放心,根據密信上的消息,那個叫王城的小畜生雖然修為驚天,但卻並非強大到不可戰勝,連雲帝國、光耀盟的那些人太過輕敵並且不夠齊心,導師在一開始,就被他偷襲重創,而玄萬道亦是遭了他的暗算才被擊殺,在諸多宗師強者的圍殺下,他本身也已經是強弩之末了,可就是因為光耀盟、連雲帝國的宗師強者沒有和那個小畜生搏殺到底,這才讓那個小畜生一人將連雲帝國、光耀盟全部擊潰。」

  「王城此人擊潰連雲帝國、光耀盟聯手雖然佔據了一些運氣的成分,可他的強大毋庸置疑,尋常巔峰大星煉師充其量對付二、三十位宗師,可五六十位宗師強者都未必能將他圍殺,這就是區別,昆侖你現在雖然成就聖階,可單打獨鬥絕非他的對手……」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心意已決。」

  林玄傑猛一揮手:「騎士之城,我暫時放過他們,但是我導師歸鴻我一定要救回來!我只是去救人,不是和他們正面交鋒,相信以我的能耐,絕對能夠順利將人救回來。」

  ……

  「騎士聯盟!該死!」

  黑森林中,一行十六人看著通過金鷹傳遞過來的資訊,一個個神色陰鬱至極。

  其中一人更是爆吼一聲,將眼前一顆一人合抱粗的大樹直接崩碎:「畜生!連雲帝國乃是東方大陸目前最強大的帝國,首都當中居住的子民數量達到八百萬,八百萬子民直接被他屠戮殆盡……」

  隊伍中為首的一個中年男子亦是眼瞳血紅,菱角分明的臉上充滿了冰冷。

  除了魔神親自出手的那一次以外,連雲帝國首都的毀滅,是這些年來東方大陸損失最大的一次,這種行為自是讓所有人恨之入骨。

  至於那些神魔……

  一個個太過強大,強大到讓人絕望,絕望到他們根本連報復他們的念頭都無法升起。

  「我打算去一次騎士之城。」

  中年男子沉默了片刻,道。

  不過他的話卻是讓其他人臉色同時一變:「不可。」

  其中一人更是一臉凝重道:「秦人敵,你和其他人不同,雷霆之子掌握的雷霆之光有著常人無法想像的速度優勢,因此讓他在外界活躍沒有後顧之憂,他即便遇到戰勝不了的對手也完全可以從容離去,但是你……你將是我們所有人未來的希望。」

  「希望……」

  秦人敵沉聲道:「希望不在我身上,是在羲和身上,我們所有人存在的目的,都是為了為羲和爭取時間。」

  「羲和……」

  提及羲和二字,在場所有人全部沉默了下來,全場的氣氛顯得頗為凝重。

  好一會兒,其中一位比較年長者才緩緩說道:「羲和乃是我們瀚海大陸上的絕世天才,早早走出了屬於自己的道路,如果說我們瀚海大陸上誰能夠有希望憑藉自己的能力粉碎虛空,非羲和莫屬……因此我們甚至都不願意讓他跟隨歸鴻學習,以免她的劍道有缺……但……至尊魔劍……不是那麼容易掌握……當年的歸墟亦是驚才絕豔,可最終還不是掌控不了至尊魔劍的力量,掀起滔天殺劫,最終迫使諸多聖地的強者不得不一起出手,在他釀成無法挽回的大禍前將他擊殺……」

  「至尊魔劍……實際上我們瀚海大陸都已經變成這個模樣,至尊魔劍出世是否會掀起滔天殺劫還重要嗎?至尊魔劍的力量源於殺戮,而這些天外邪魔同樣在我們瀚海大陸大肆殺伐,一尊尊魔神強大到令人絕望,想要將他們驅逐,想要將他們擊潰,唯一的辦法就是借助至尊魔劍的力量,以殺止殺,殺戮天下!」

  秦人敵道。

  「以殺止殺,殺戮天下……到那個時候,我們或許可以將這些天外邪魔驅逐,可最終整個瀚海大陸同樣會毀滅在我們自己手上,這和被天外邪魔入侵統治有何區別……」

  老者陰沉道。

  「秦人敵,這些問題你都不用去想,我們這些老傢伙們已經嘗試讓幻月控制那些勢力的中高層,接觸連接著他們那個世界的那條通道,一旦有朝一日羲和真的無法掌控至尊魔劍,成為至尊魔劍的劍奴,我們就通過那條通道,將羲和轉入天外邪魔的世界,以此來圍魏救趙,這是我們最後的底牌……因此,我們真正的希望還是落在你身上,這門秘法你現在已經煉到了第二層,可爆發出五倍氣血,但還不夠,只有突破到第三層,以十倍氣血之力輔以永恆之心源源不斷的力量補充,方能對抗那些舉世無敵的天階神魔,方能拯救我們瀚海大陸。」

  「方老說的不錯,古雲密境中的那一顆血菩提就要成熟了,到時候我們幾個老傢伙會親自前往替你摘得此物,將你體內的氣血之力推升到巔峰。」

  秦人敵看著十幾位老者,神色中有著說不出的沉重和悲涼:「那,連雲帝國的仇就算了嗎……」

  「當然不會。」

  率先說話的老者緩緩道:「我會想辦法聯繫幻月,那些天外邪魔雖然有著無與倫比的強大魔法,動不動毀天滅地,但他們的修行上存在著一個巨大的弊端——神魂!他們的心靈不曾千錘百煉,他們的神魂沒有歷經磨難,這一點他們無法和我們比肩,因此,幻月就是我們對付他們潛在的最強殺器!」

  「讓幻月出手?可是,幻月她雖然精神變異十分強大,可卻是以犧牲自身生命力為代價,她的身軀極其虛弱,而那個叫王城的大魔頭大部分時候都有不少高手陪同左右,單單憑藉幻月一人恐怕……」

  「我會讓雷霆之子配合她,王城那個小畜生雖然戰力驚天,稱得上是目前那些入侵者中的第一高手,但根據我們的瞭解,他的速度不快,有雷霆之子負責配合,進可攻退可守,縱然最終幻月被察覺,雷霆之子也可以帶著她從容離去。」

  秦人敵沉默了下來,終究沒有再說什麼。

  老者看到秦人敵的這個模樣,明白他在想什麼。

  他的那些戰友,一個個都在想方設法為抵抗天外邪魔的入侵貢獻力量,可作為第二神武永恆之心的持有者,卻得一直閉關,苦修秘術,眼睜睜的看著邪魔肆虐,卻不能出世殺敵,這種日子自是讓他壓抑至極。

  ……

  古蠻星上諸多勢力風起雲湧,一個個被王城的殘忍舉動徹底激怒,準備出手對付王城。

  而那些不久後得到消息的星煉者組織,一個個卻是嗤笑不已。

  騎士聯盟現在已經是四面楚歌,作為領袖的王城還在到處樹敵,尤其聽說騎士聯盟內部因為王城的一意孤行還分成了兩派,更是讓他們一個個等著看好戲。

  此外,王城擊潰連雲帝國、光耀盟中展現出來的戰力,亦是讓所有人微微松了一口氣。

  很強。

  王城當時表現出來的強大不可否認,尋常巔峰大星煉師強者絕非他的對手。

  但……

  這一次幾大勢力當中派遣而來的強者,可不止尋常的巔峰大星煉師那麼簡單。

  一時間,這些勢力對騎士聯盟王城的重視,明顯低了一截。

  不知道已經開始著手逼問歸鴻的王城得知了這個消息,到底是該高興還是憤怒。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