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三百一十九章 幻象

  王城這一抓,幾乎達到了自己所能爆發傷害的極限,力道所至說是粉碎虛空都不為過。

  不過王城這一抓儘管將方圓三十米的氣流抓碎,使得這片區域成為真空,傳播光芒的介子崩滅一空,但終究只是表面上。

  他並非真正粉碎虛空的強者,無法製造出讓光芒難以傳遞的絕對真空,這一抓雖然讓商道一的速度受到了一些影響,可仍然被他閃避開來,手中鋒利至極的寶劍猛然一轉,再度斬落到界離盾上。

  當一個人的速度快到極致,相對作用力下哪怕商道一原本攻擊平平,仍然能夠爆發出可怕的殺傷力,再加上他手中這柄寶劍戰兵絕非凡品,再度刺殺,王城的界離盾劇烈的晃蕩起來,閃爍的流光相較於先前明顯暗淡了一大截。

  「單單憑藉速度你以為能奈何得了我!」

  王城猛吸一口氣,渾身上下的氣血之力再度暴漲,雙手向前一合,恐怖的力量將四周的氣流統統彙聚、粉碎,以他為中心的方圓十米似乎形成了一個領域,一個類似於真空的領域。

  在那個領域中,商道一快如流光的身形在光瞳術下清晰可見。

  「殺!」

  趁此機會,王城一聲狂嘯,虛空崩拳悍然打出,駭人的音爆在空氣中炸出白色的光暈,以這一拳為中心的空間瘋狂扭曲,單單是爆炸形成的音波衝擊已經讓地面上的一些花卉、裝飾等物統統粉碎。

  「你傷不了我!沒有誰傷得了我!」

  商道一渾身流光四射,彷彿真的化身為能量生物,借助著虛空中所剩不多的反射物質,再度自王城的拳術下閃避開來,而後光芒閃耀間那柄鋒利的戰兵重新刺上了王城的界離盾。

  「去死!」

  商道一大吼。

  「死的是你!」

  原本已經深吸了一口氣的王城在霎那間猛然張口,太昊雷音形成的白色音波狂吼而出!

  「滾!」

  音波傷害本身具備無差別特性,王城的太昊雷音雖然是將聲音凝成一束衝擊目標殺傷敵人,可恐怖的音波分貝同樣會對四周的生物造成毀滅性傷害,因此哪怕商道一第一時間閃避了那道白色光芒的死亡衝擊,可音波造成的殺傷力仍然劇烈震盪著他的五臟六腑,使得他整個人口吐鮮血自流光形態中脫離出來。

  「死!」

  商道一脫離流光形態的刹那,王城一聲狂嘯,身形猛然向前席捲著恐怖的煞氣,雷霆萬鈞的一擊悍然朝商道一轟殺而去。

  「商道一小心!」

  看到這一幕,一直等待機會出手的幻月顧不得其他,連忙驚呼了起來。

  隨著她的驚呼,在她背後彷彿有一尊散發著無窮無盡氣息的黑衣男子躍然顯現,對準著王城,一拳轟來。

  一拳!

  這是無法形容的一拳!

  這是超越了人體和思維想像的一拳!

  一拳之下,前方虛空中的所有物質統統粉碎,在原子層面上被湮滅一空,空間裂縫般的黑暗蔓延而來,彷彿一尊絕世凶獸張開的血盆大口,似乎要將處於拳勁籠罩下的王城徹底吞噬。

  「這是……粉碎真空!是粉碎真空的力量!」

  看到那位黑衣男子打出的毀滅一擊,原本殺向商道一的王城豁然瞪大了眼睛。

  粉碎真空!

  居然是粉碎真空級的強者!

  不過此刻,他已經沒時間想像為何這個世界居然還存在著粉碎真空的無敵人物,他口中發出瘋狂的吼叫,奔湧秘法全面爆發,霎那間運轉到了極致,滔滔氣血衝上雲霄頃刻間化作一陣璀璨血河,對準著黑衣男子打出那足以粉碎虛空的一拳轟擊而起。

  「星河傾天!」

  王城狂吼著,體內氣血瘋狂燃燒,石破天驚的一拳和那黑衣男子沒有任何花俏的一擊正面碰撞。

  然而……

  並沒有預料當中彗星地球般的毀滅性衝撞,亦沒有那席捲四方能將小半個騎士之城摧毀的恐怖衝擊。

  打出粉碎虛空般一擊的黑衣男子在和王城的星河傾天碰撞的刹那,直接消散,而王城的這一擊落到空出後飛出十來公里的距離,重重的落在十二公里外的騎士之城堡壘牆壁上,堅固到每一寸岩石都被五階星陣強化過的城堡牆壁直接在這片血色星河的衝擊下化為湮粉。

  毀滅性的力量在摧毀騎士之城一部分城堡牆壁後餘勢不減的再度向前方推進,轟隆劇響中,直接形成了一條長度超過一百公里的溝渠,溝渠範圍內的山川、岩石、樹木,統統粉碎。

  這種可怕的力量落到幻月、林玄傑、商道一三人眼中,直讓他們心中一陣發寒。

  一拳……

  毀滅了得到五階星陣加固的城牆後,餘勢不減的再摧毀方圓上百公里……

  這樣一拳若是轟擊在某座城市上能夠輕易將那座城市化為湮粉,甚至去了一片小型大陸,足以將整座大陸一舉擊沉。

  哪怕八階群體性破壞星術的威力亦是不過如此……

  「這……這尊邪魔怎麼可能強大到這等程度!?」

  原本覺得王城雖然強大,但卻並非強大到不可戰勝的林玄傑瞪大了眼睛,眼中充滿了遏制不住的恐懼。

  「他隱藏了實力……他隱藏了自己的真正力量,目的就是害怕將我們嚇退,以免我們到時候不來刺殺他,自投羅網……」

  商道一瞬間明白了前因後果。

  不止是他,跟著商道一、林玄傑、幻月等人而來的三大星煉者組織六位元大星煉師對視了一眼,亦是同時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驚駭。

  「這個王城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可怕……」

  「必須儘快將消息傳回去,我們要對付他的計畫怕是要重新制定了。」

  「確實要重新制定,不過,最終給予他致命一擊的是金靈夫人的毒素,在金靈夫人的劇毒面前,即便他有著再強的戰力,都難逃最終中毒身亡的命運。」

  幾位大星煉師心中已然生出了退意。

  相對于商道一、幻月、林玄傑等人的驚駭、恐懼,王城則是第一時間察覺到了那位黑衣男子的異常。

  「那位黑衣男子……是幻象!她借助了幻界寶石的力量將那位黑衣男子幻想出來,對我發動攻擊,由於我的精神有著局部性損耗,尚未處於全盛時期,被她以幻界寶石的力量影響了都尚不自知!」

  王城瞬間明白了前因後果。

  「退!快退!他比我們想像中更加強大,退回去從長計議!」

  商道一大喝著,瞬間出現在幻月身側,就要帶著他全速逃離騎士之城。

  「既然來了還想走?給我全部留下!」

  顧不得研究幻界寶石的力量特性,眼見商道一和幻月等人打算退去,王城當下一聲爆吼,身形再度向前抓向幻月、商道一,奔湧秘法激發後的恐怖血氣鋪天蓋地,猶如一尊絕世神魔,盤踞著整個騎士之城,強大到讓所有人顫慄、絕望!

  「消息有誤,消息有誤,撤退,撤退!」

  商道一大吼著,甚至顧不得旁邊的林玄傑。

  不過王城的攻擊何其之快,如果是商道一一人,他或許無法將其奈何,可眼下商道一還要帶著幻月,相當於有一個累贅,速度大打折扣,如果再能抵擋住王城的擒殺?

  伴隨著這足以抓碎虛空的一擊降臨而下,氣流、空間以兩人為中心瘋狂擠壓,體質較弱的幻月第一時間口吐鮮血,臉色一片煞白。

  「這種力量……」

  幻月眼瞳不斷收縮,眼中有著直面死亡的恐懼,在她身後,一柄散發著無盡黑暗的魔劍虛影憑空顯現,刺殺而下,一劍出,空間、距離、防禦、物質在它面前就是個笑話,統統粉碎,哪怕王城明知道這根本就是幻月以幻界寶石催生出來的幻象,仍然感覺黑色魔劍上那股直刺毛髮的鋒芒,似乎劍身未至,單單逸散出來的劍氣已經要將他切割成粉碎。

  「同樣的手段休想對我使用第二次,碎!」

  這一柄黑色魔劍中的鋒芒儘管無往不利無物不毀,可王城卻生生的將目光從這柄魔劍上移開,根本不顧這柄魔劍的刺殺,虛空崩拳狠狠壓下,商道一、幻月二人所在的那片虛空再度爆炸、粉碎,其中修為較弱的幻月更是再度吐血,血肉之軀彷彿要被一舉撕裂,就連雷霆之子也是渾身劇震,血灑長空。

  而在王城的攻擊落到兩人身上時,幻月顯化而出的那柄虛幻之劍卻是射殺而下,直接自王城身上洞穿而過。

  本來王城以為這柄魔劍只是類似於幻覺一般的攻擊,可當這一劍真正自他身上洞穿而過時,劇烈的痛苦卻讓他身形狠狠一顫,明明沒有任何傷勢可一股彷彿要粉碎他身軀的劇痛卻以那柄黑色魔劍射中的地方瘋狂蔓延……

  「這是……」

  這種詭異的攻擊手段讓王城身形猛然一震。

  沒有傷勢,身上沒有任何傷勢,可他的精神,他的思想卻告訴他那是真的,以至於他自己對他自己造成了接近相同的傷害。

  幻界寶石的威力,竟然恐怖至此。

  「這個幻月的精神力量雖然源於變異,超脫了體質上限的限制,可也絕對超不了太多,充其量就32、33上下,32、33的精神已經讓幻界寶石的幻象如此逼真,具備如此殺傷力,若是讓我來使用……」

  王城一聲長嘯,霎那間渾身上下氣血再度暴漲,猶如一尊太古神龍徹底醒覺,無邊的凶煞將好不容易喘息了一口氣的幻月、商道一全部籠罩。

  ————————

  (感冒了好苦逼,前天還是22度,今天直接到4度了,一時不慎就悲劇了,發燒燒的全身骨骼疼痛,一晚上醒過來4次,好慘。)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5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