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三百二十章 留下

  「啊!」

  商道一一聲長嘯,身形霎那間化為流光,不退反進,全速朝著王城攻擊而去,沒等他的攻擊徹底來得及施展出來前,雷霆萬鈞的一擊已經重重的轟上了他的身軀,直讓他身形劇震,氣血上湧。

  「找死!」

  王城氣血勃發,再度一聲長嘯,太昊雷音的音波彷彿輻射一般沖向四面八方,離得太近的雷霆之子根本難堪抵擋,直接被震得五臟六腑幾乎完全粉碎。

  「給我困!」

  乙太昊雷音重創商道一後,王城猛然虛手一壓,佈置在騎士之城的准六階困陣層層碾壓而下,封禁空間,就要將商道一、幻月、林玄傑等人徹底的封殺在這裡。

  「不好!王城此人戰力本就遠出我們意料之外,若再讓他得到幻界寶石和雷霆之光,我們將再難以制衡得了他,單磊、石峰,我們一起出手,擊破這個困陣!」

  已經暴露出來的六位大星煉師看到這一幕再也顧不得其他,猛然出手,全力牽制著這個六階困陣,使得准六階困陣合圍的速度降低一大截。

  「商道一,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阻擋住星陣的單磊、石峰、吳霄三人同時大喝。

  而商道一感受著四周越來越強的禁錮之力,又看了一眼被重創的幻月、林玄傑二人,猛一咬牙,怒吼一聲:「我會給你們報仇的,啊!」

  長嘯當中,他的身形猶如一道電光,在這個准六階困陣徹底合圍前,一舉****而出,眨眼間消失在夜空當中。

  「你們找死!」

  眼睜睜的看著即將成為甕中之鼈的雷霆之子逃走,王城頓時勃然大怒,恐怖的氣息自他身上瘋狂爆發,竟是不再顧及幻月、林玄傑二人,星河傾天橫掃而出,滔滔血色星河縱橫蒼穹,直往那六位大星煉師強者碾壓而去,同時准六階困陣的效果更是不斷激發,將六位大星煉師完全囊括在內,大有將他們六人一網打盡之勢。

  「不好,我們快走。」

  「還在瞪著幹什麼,走!」

  六位大星煉師一個個大叫著,身形疾退,同時對著重創的幻月、林玄傑二人大吼道。

  不過幻月本身體質較弱,傷勢實在太重,才剛剛站起身來走上幾步,整個人已經徹底倒了下去,陷入昏迷,林玄傑雖然有心想去救幻月,可看著虛空中血河橫空,那種不可一世的滔天凶煞,卻是鬥志全無,一咬牙間,也不再顧及幻月,轉身就跑。

  「可惜了幻界寶石!」

  「先離開再說!」

  剩下幾位大星煉師見狀一個個激發出自身強大的星術直接衝上雲霄,和王城凌空打出的血色星河正面碰撞,同時承受著整整六門強大星術的攻擊,血色星河儘管威勢滔天,可仍然被一舉粉碎。

  「走!」

  擊潰血色星河,六人不敢再有半分猶豫,大喝著轉身就走。

  大星煉師級對上星武者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那就是速度,他們若是一心逃走,王城根本攔不住他們。

  「王城大人!」

  而這個時候,唯一一個坐鎮在騎士之城的巔峰大星煉師蘇劍雨聽的動靜,終於趕來,一眼看到了正在和王城交鋒的那六位大星煉師,頓時大吃一驚:「自由之城的單磊、石峰、吳霄,火焰之劍的白烈、張道炎,自然之湖的星陣大師周天機!?自然之湖居然和自由之城勾結在了一起!?」

  「蘇劍雨,給我攔住那個小子!這六人你不用理會!」

  王城對著蘇劍雨一聲大喝,目光死死的盯著壞了自己好事的這六尊大星煉師:「今天你們一個都逃不了,都得死。」

  大喝當中,他整個人已經猶如一發炮彈****而出,霎那間轟殺至了六位大星煉師身前,磅礴的氣血席捲的恐怖氣勢直讓六位大星煉師臉色大變,面對他,就彷彿一個凡人面對一尊猛虎。

  「快!快攔住他!」

  單磊臉色大變間第一時間將自己的一件星器祭出,這件星器祭出後直接爆碎開來,化作一個威力巨大的七階星術,蘊含著死亡氣息的黑暗死光霎那間就要將王城完全淹沒。

  可對此,王城卻不閃不避,黑暗死亡爆射而來,他猛然出手,狠狠的朝著那片死亡光輝抓去,伴隨著一圈圈漣漪自他手心擴散,那層黑暗死關直接被他一舉吞噬,根本不曾對他造成任何傷害。

  這一幕落到單磊眼中,直讓他猛然瞪大了眼睛,臉色充滿了不可思議。

  「怎麼可能……」

  「單磊,小心!」

  一聲爆喝自石峰口中傳出,單磊被震撼的難以自已間王城直接出現在單磊面前,不用星河傾天,僅僅是虛空崩拳,已然輕而易舉的將單磊強大的防禦星術一舉打爆,隨後他那件達到六階等級的防禦星器更是猶如紙糊一般,直接粉碎。

  下一秒,拳勁沒有半分停滯的轟上了他的身軀……

  「嘭!」

  沒有半分懸念,粉碎了所以防禦的單磊被直接打成血霧,當場身死。

  「單磊!」

  「啊!快退!快退!此子不可力敵!」

  石峰、張道炎、吳霄等人根本沒有半分想要幫單磊報仇的想法,一個個大喝著以最快的速度想要逃離騎士之城。

  不過先前的一耽擱,王城那個准六階困陣已經將方圓十公里全部封鎖,剩下五人逃亡了片刻,直接被困陣困住,短時間裡根本無法逃出,一時間,一個個眼中禁不住露出了絕望之色。

  「我們逃不了!」

  周天機瘋狂的想要挖掘眼前這個困住他們的星陣,可很快他已經得出了資訊,他想要將這個資訊破解出一個缺口,至少需要一兩個小時,而這一兩個小時,絕對足以王城殺他們十次八次了。

  「啊!」

  周天機站在星陣前方深感絕望時,他身後猛然傳來兩聲淒厲的慘叫,吳霄、張道炎二人被王城追上身形後沒有半分懸念,直接打死。

  儘管王城在速度上不值一提,可他的攻擊卻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說是比肩天階也不為過,即便是炎君臨、落紫宵、長風冰顏這些站在巔峰的天階強者不做好足夠的準備前都不敢正面抵擋王城的星河傾天。

  六個大星煉師眨眼間死了一半,眼見很快石峰也已經布了前幾人的後塵,周天機連忙大喊:「住手!王城,我讓你住手!我是自然之湖的大星煉師,你不能殺我,你們騎士聯盟佔據著得天獨厚的東方大陸讓無數人眼紅,如果再得罪我們自然之湖,使得我們自然之湖加入你們騎士聯盟的敵對陣營,你們騎士聯盟的局面將再度惡化,到時候所有在東方大陸的勢力恐怕都會被連根拔起,成為第一個出局的勢力。」

  「死。」

  王城臉色沒有任何變化的打死了石峰後的白烈,目光猛然落到了周天機身上,眼中一陣陰沉:「你害的我萬無一失的計畫出現破綻,使得我最終和雷霆之光失之交臂居然還敢威脅我?」

  「王城閣下,請冷靜,冷靜,我不是威脅閣下,我只是在闡述一個事實,你們騎士聯盟不是一直想要和我們自然之湖聯盟嗎,只要你放過我,讓我回去,我馬上就去遊說風青青、金靈夫人他們,和你商討聯盟事宜,多一個盟友多一條路,尤其是在古蠻星這種特殊環境,你何必非得要斬盡殺絕。」

  一旁正準備生擒林玄傑的蘇劍雨看到這一幕也連忙勸說:「王城閣下,我們騎士聯盟現在可謂四面楚歌,確實不宜再度樹敵,若能和自然之湖結成聯盟,能夠大幅緩解我們騎士聯盟目前的處境。」

  「聯盟,你還看不出來麼?自然之湖已經和自由之城、火焰之劍一起行動了,他們的態度到底如何不用我說,放過他,只會讓他下一次再度對我們出手,至於自然之湖的敵視……」

  王城神色猛然一冷:「他們所謂的敵視,只是為自己埋下禍根而已,即便他們不敵視我們騎士聯盟,我終有一日也會將自然之湖在古蠻星上的勢力連根拔起!」

  「連根拔起……你竟早就有了對我們自然之湖出手的想法!?」

  周天機頓時面無血色。

  「不是你們……而是,所有人……」

  王城話一說我,身形一震,渾身上下的氣血爆發而出,虛空崩拳形成的恐怖雷霆再度炸響虛空,將前方的物質統統粉碎,同樣粉碎的還有周天機這位來自自然之湖的大星煉師。

  看到這一幕,原本想要出言阻止的蘇劍雨張了張口,最終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好一會兒,她才一聲長歎,深深覺得長風冰顏殿下讓王城來古蠻星主持大局乃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這麼久了連一個土著也無法收拾。」

  看到仍然在和蘇劍雨糾纏的林玄傑,王城皺了皺眉頭,下一刻身形猛然一動,氣血之力彷彿一座巍峨泰山,碾壓而下,以雷霆萬鈞之勢悍然降臨到了林玄傑上空。

  林玄傑得到歸墟這位粉碎真空級強者的傳承種子,這些年來已經突破到了聖階層次,並且強於一般聖階,可尚未達到巔峰聖階的層次,這種實力如何是王城的對手?

  伴隨著他口中發出瘋狂的吼叫,整個人直接被王城這雷霆萬鈞的一擊擊潰氣血,重重的在地面砸出一個大坑,吐血不止,眼中更是一片絕望。

  「清理一下戰場。」

  一擊廢掉林玄傑這位聖階強者後,王城頭也不轉的對著蘇劍雨道了一聲,而後來到了林玄傑身前:「林玄傑?歸墟傳承種子的四位繼承者之一?希望你身上的東西不會讓我失望。」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