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二十一章 內亂

  「傳承種子在我身上,但我即便是死,也絕對不會把他交給你。」

  林玄傑的眼中充滿著憤恨、殺機。

  「死?在你不曾真正將傳承種子交出來前我怎麼捨得讓你死?」

  王城漠然道。

  「想要傳承種子?做夢!」

  「如果你是傳承種子的真正持有者,我想要你將那一份傳承種子交出來,必須靠你自己自願才行,但你本身也是從其他管道得了這份傳承,雖然收穫巨大,但卻並未將其完全煉化,我未必沒有辦法讓你乖乖將傳承種子交出來。」

  「哼。」

  林玄傑冷哼一聲,一副視死如歸之色。

  王城也懶得再和他閒扯下去,直接來到了昏死過去的幻月身前,在她身上摸索了起來,很快佩戴在她胸前的一顆嬰兒拳頭般大小的藍色晶石出現在了他面前。

  「幻界寶石!」

  王城的眼中帶著喜色,很快將幻界寶石拿了下來。

  而後,他再度在幻月身上翻閱了一番,最終翻出了一冊書籍,上面記載了有關於幻界寶石的一些祭煉、使用法門。

  有雷霆之子在,幻月根本不擔心自己的生命危險,這些重要的東西並未放在住所,此刻卻便宜了王城,省了王城尋找祭煉幻界寶石的方法。

  「很好。」

  「王城閣下。」

  這個時候,蘇劍雨已經招呼了一些聞訊趕來的星煉師去整理戰場,而他自己則來到了王城身前,看著被王城擒住的幻月和被擊潰了氣血的林玄傑,眼中閃過一絲異色。

  神武持有者的強大毋庸置疑。

  每一位神武持有者說是有著巔峰大星煉師的戰力也不為過。

  尤其是雷霆之子,最輝煌的戰績是在火焰之劍十三位大星煉師的圍殺下斬殺其中二人,從容退走,儘管他是依仗了速度優勢不斷偷襲的緣故,可這種可怕的戰力,已經隱隱超過了巔峰大星煉師的極限。

  但是眼下……

  兩位神武持有者,以及一尊身份非凡的聖階強者一道前來奇襲騎士之城,最終卻是被生擒了兩人,只有雷霆之子一人逃脫,這還是有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那些大星煉師級強者暗中搗亂助了雷霆之子一臂之力的緣故,若非他們,最終雷霆之子都難逃被生擒的命運。

  這種戰績,足以徹底堵住這些天來騎士之城眾人對王城的懷疑之口。

  「王城閣下……您的實力確實讓我等驚歎不已……不過,您既然有這等實力,為何不去紫月島鎮壓大局,何以要將時間浪費在對付古蠻星的土著上?古蠻星的土著雖然有那麼幾個高手,可我們騎士聯盟現在最大的危機還是紫月島的自由之城、火焰之劍……您現在的做法,未免有些……」

  蘇劍雨苦笑著勸說著。

  她很想說王城是在不務正業,可擒拿六大神武持有者同樣是任務之一,這番話她終究無法說出口。

  「我自有分寸,好了,將林玄傑和幻月帶下去,你親自看守,萬萬不可讓他跑了,等過上一段時日我將親自審問他。」

  「是。」

  得到這個毫不意外的結果,蘇劍雨無奈的搖了搖頭,帶著林玄傑、幻月退了下去。

  而王城雖然手上有幻界寶石,但他卻並未第一時間去修煉室將這件神武煉化。

  他腦海中聯想了一番自己和雷霆之子交鋒時對方展現出來的絕對速度,沉吟了一番,他終究是再度改造起眼前的困陣來。

  對方的速度他沒把握攔截下來,未免他再度潛入騎士之城前來搶人,他只能通過多佈置星陣來遏制對方的速度優勢了。

  「若非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湖的人搗亂……雷霆之光已經成了我的囊中之物……」

  佈置著陣法之余,王城亦是神色陰鬱,回想著三大星煉者組織所壞自己的好事,眼中充滿了殺機。

  「很快,很快了,等我煉化了幻界寶石,得到了這件神武之力,就是我們開始算帳的時候了……」

  王城喃喃自語著。

  三天后,王城重新佈置了三個星陣。

  這三個星陣的等級都不高,只有四階,但卻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激發速度很快,雖然效果不強,但王城有著充足的把握,只要他能夠靠著這些陣法困住雷霆之子一時半刻,他立馬就能將其一拳打死,根本不需要其他的花俏手段。

  佈置好星陣,王城回到自己的修煉室,很快將幻界寶石拿了出來,同時翻閱起幻界寶石的祭煉秘法。

  半天後,王城微微收斂了一下精神,眼中帶著一絲奇異之色

  「當真不愧為九大神武之一……十四重天裡面有十四重空間,這等神武已經讓我感到有些匪夷所思,而幻界寶石,居然可以直接塑造一片精神世界,幻界寶石持拿者精神越強,佈置出來的精神世界對外界的影響就越真實,直到最終沒有任何破綻可言……」

  王城翻看完幻界寶石的描述,迫不及待的將祭煉法門拿了起來,開始祭煉這件神武。

  他本身是一位傳奇星器師,對於星器的瞭解達到登峰造極的程度,哪怕九成九以上的傳奇強者在對星器的瞭解上可能都無法和他比肩,哪怕戰兵和星器並非一個體系,可有著祭煉法的存在,王城仍然尋找出了兩者一絲共通之處,祭煉起幻界寶石的效率來比幻月快上十幾倍不止。

  就在王城專心祭煉幻界寶石時,石峰、張道炎、周天機等人身死的消息被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湖的人所得知,一時間三大星煉師組織的強者勃然大怒,紫月島上本就危機到極致的局面頓時被一舉引爆,三大星煉者組織的頂尖強者再不隱瞞自己的行蹤,頓時對紫月島發動大舉進攻,直令紫月島節節敗退。

  紫月島上的厲玄風等人堅持了不到三天,再也擋不住三大星煉者組織的攜手合作,不得不退回騎士之城。

  如果不是關鍵時刻鋼鐵堡壘的強者聞訊前來救援,恐怕紫月島上的厲玄風、顧龍盤、鐘靈秀等人至少得有一半人得永遠的留在那裡。

  紫月島在厲玄風手上丟失,他自然得找人來背黑鍋。

  返回到騎士聯盟後他甚至顧不得招待遠道而來的鋼鐵堡壘聶風雲、蕭蕭子、燕神通,帶領著鐘秀靈、顧龍盤、煌東烈氣勢洶洶的來到王城的修煉室外興師問罪,縱然蘇劍雨阻攔都攔不住。

  正在祭煉著幻界寶石的王城皺了皺眉頭,被修煉室外的厲玄風、顧龍盤、鐘秀靈等人吵得不勝其煩,眼見他們大有自己不出去給個交代就絕不善罷甘休之勢,他當下一聲冷哼,猛一揮手,修煉室的大門豁然開啟。

  「嘭!」

  大門開啟撞擊著門框發出的聲音讓外面興師問罪的厲玄風等人聲音微微一頓。

  緊接著,一身白色長袍的王城神色冷漠的從修煉室中大步而出,目光緩緩的掃過修煉室外的厲玄風、顧龍盤、煌東烈、鐘秀靈等人,沉聲道:「怎麼?一個個如此大呼小叫,想要造反了嗎?」

  厲玄風等人雖然忌憚王城的戰績,被他氣勢所懾,可在騎士之城中他們卻未必怕了王城,畢竟輪在騎士之城經營的時間王城遠遠無法和他們比肩。

  當下厲玄風神色一凝道:「王城,紫月島的事情你可知道?」

  「知道。」

  王城冷笑了一聲,如何不明白他們一個個心裡打的什麼主意:「在外面受了氣就想要將責任推到我身上?你們一個個如此沒用,怪得了誰?」

  「王城,你不要太過分了,你雖然是公主殿下任命的騎士之城領袖,負責統籌大局,可你看看,你這段時間裡都在做些什麼?」

  鐘秀靈忍不住插嘴道。

  「哦?我做了什麼我自然清楚,毀滅了連雲帝國,覆滅了我們騎士聯盟轄區三大反抗者勢力之一的光耀盟,生擒了一尊神武持有者,這不是明擺著麼?我倒是想要問問你們,這段時間裡你們幹了些什麼?除了在紫月島上浪費大量資源還節節潰敗,你們可曾幹成了一件像樣的事?現在好了,紫月島都丟了,你們可真是一敗塗地啊。」

  「還不是因為你,如果不是因為你斬殺了周天機,將自然之湖徹底得罪,使得自然之湖倒向火焰之劍,令三大星煉者組織聯手對付我們騎士聯盟,我們何以會丟了紫月島?」

  先前原本想要站在王城立場的煌東烈也有些不滿道。

  「自然之湖既然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一起行動了,他們的立場還需要猜測麼?我的做法,只是徹底撕破他們那虛偽的面具,免得你們最終被人賣了還在幫別人數錢。」

  「王城,我們……」

  「好了,我懶得聽你們廢話。」

  王城揮手阻止了煌東烈繼續說下去,神色冰冷的掃了一眼在場幾位巔峰大星煉師:「不要和我說藉口,不要說你們敗于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湖聯手,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湖派遣六尊大星煉師來襲殺我,結果如何?六個大星煉師全部被我打死,不留一個活口,而你們……那三大星煉者組織根本沒有傾巢而出,你們只需要一人對付其中兩個,甚至一個半,就能將他們一舉擊潰,但是最終……你們做不到,你們沒有這個能力,因此……真正的原因是……」

  說到這,王城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冷笑:「你們都是一群廢才!」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