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三百二十二章 救援

  王城肆無忌憚的諷刺讓所有人臉色一陣通紅,一個個被堵得憋氣不已。

  好一會兒,厲玄風才忍不住大喝了一聲:「王城,你不要太過分了!」

  「哦?難不成我有什麼地方說錯了不成?我有錯的地方你們指出來,我會虛心接受。」

  「哼!如果不是我們在古蠻星上受到了星力限制,無法發揮出全部戰力,豈會懼怕他們?」

  王城看了開口反駁的鐘靈秀一眼,漠然道:「說的好像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湖那群大星煉師就能發揮出全部實力似的。」

  「王城,如果我們一個個有著你這種戰力,你以為騎士之城的最高領袖還輪的到你?」

  「哦?」

  王城的目光終於稍微的正視了一些:「看樣子你們還知道我是騎士之城的最高領袖,那麼,我這位最高領袖對你們下令讓你們大力調查古蠻星的資訊你們視若無睹,眼下你們一意孤行在紫月島上出了問題,就來找我麻煩?你們這是想要造反呢,造反呢,還是造反呢?」

  王城的話,讓厲玄風、鐘秀靈、煌東烈、顧龍盤等人一個個臉色一變,一時間被堵得說不出話來。

  好一會兒,厲玄風才重新開口道:「紫月島乃是我們騎士聯盟最重要的紫元木出產地,如果紫月島有失,我們每年運送回去的紫元木數量將削減大半,如此損失,等到公主殿下追究起來這個責任誰能擔待的起?我們……」

  「我不想聽你們的狡辯,也不想聽你們的各種道理,我只要結果,而眼下最終的結果已經很明瞭,紫月島在你們手上丟了,你們這幾個月裡一事無成,反而我,擒拿了一位神武持有者,斬殺了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六位大星煉師,大幅度削減了這三大星煉者組織的力量,這一點你們誰都無法否認。」

  厲玄風、鐘秀靈、煌東烈、顧龍盤等人對視了一眼,一個個臉色都十分難看。

  可偏偏王城說的又很有道理,讓他們無法反駁。

  「既然沒話說了,你們一個個還站在這裡幹什麼?」

  「難道我們就這麼算了?」

  煌東烈有些不甘心道。

  「算了?我有說過就這麼算了麼?」

  「那王城閣下的意思是……」

  「一個月後,反攻紫月島,你們做好準備。」

  王城留下這麼一句話,也懶得再和他們多浪費唇舌,直接轉身重新回到了修煉室中,一時間修煉室大門再度緊閉。

  厲玄風等人看到王城離去,當下也不好再修煉室外傻站著,一個個回到了厲玄風居住的宮殿當中。

  「這王城……未免他不把我們放在眼裡了,他當真以為自己是騎士之城的最高領袖就能對我們的立場視若無睹麼?」

  返回自己院落當中的厲玄風心中仍是滿腹怨氣。

  「沒辦法,我們不可否認他說的話有道理,而且……他打死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六位大星煉師的戰績擺在那裡,做不得假,憑這一點,他的功績已經在我們之上。」

  「哼!如果讓我在騎士之城借助騎士之城的星陣圍殺那六人,未必不能將他們全部留下,況且,他連自然之湖的周天機都殺了,這不是徹底將自然之湖推向我們對立面了嗎,完全不符合我們騎士聯盟的策略方針。」

  煌東烈看了說話的顧龍盤一眼,並未苟同。

  周天機……

  本身是一位星陣大師,再加上古蠻星上星陣的威力大打折扣,即便顧龍盤真的有星陣幫助,以一敵六的情況下,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的人都能從容退去,至於殺了周天機將自然之湖徹底得罪……

  實際上周天機出現在自由之城、火焰之劍陣營中的那一刻,他們的立場已經可以確定了。

  「好了,現在說這些並沒什麼意義,我們就靜靜等待王城閣下一個月後的動作吧,不然,等到星路重新開啟,公主殿下追究下來,我們所有人都難辭其咎。」

  煌東烈緩緩的說著,暫時的將這個短暫的小會議告於段落。

  時間很快過去半個月。

  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三大星煉者組織既然已經明顯擺明瞭立場,當下已經不再遮遮掩掩,開始竭力的吞噬起騎士聯盟的地盤來,不過半個月時間,繼紫月島後迷迭林、落霜穀先後再度被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的強者侵佔。

  整個過程,騎士聯盟都維持著隱忍策略,對於火焰之劍、自然之湖、自由之城的大舉入侵,根本沒有什麼像樣的抵抗,說是望風而逃也不為過,所有大星煉師們,幾乎全部龜縮回了騎士之城,不敢輕舉妄動。

  在這種情況下,騎士聯盟內部一片悲觀,人心惶惶,而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湖亦是緩緩逼近,只差沒有大步跨進,兵臨城下了。

  ……

  騎士之城的這種局面,王城即便得到了消息也懶得理會,他的全部精力全部用在祭煉幻界寶石上。

  而再度經歷了半個月後,這件專門針對個人精神意志的神武,終於被他祭煉完成。

  而且由於他所使用的是他針對自己特殊改良過的祭煉法門,效果十分顯著,一個月時間,對於幻界寶石的利用效率相較於幻月而言,已經不再遜色多少。

  「差不多了……不過,先該去實驗一下,就從林玄傑開始。」

  王城緩緩的說著,繼上一次後整整一個月,再度重新踏出了修煉室。

  「王城大人……」

  王城踏出修煉室走了不到片刻,得到消息的蘇劍雨、艾蓉等人第一時間迎了上來。

  「王城閣下,您的修行結束了?您不知道,這些天裡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湖的那群人幾乎都要打到我們家門口了,眼下整個騎士聯盟人心惶惶,若是我們再不能拿出什麼有力的戰績來安撫眾人,騎士之城的局面將變得岌岌可危。」

  「急什麼?我們來古蠻星的目的不就是為了紫元木麼?只要到時候能夠交夠足夠的紫元木回去,自然就能輕鬆的應付聯盟總部那邊的問題。」

  王城不急不緩的話語讓蘇劍雨苦笑不已:「可問題是,現在我們騎士聯盟根本就沒有多少紫元木了,所有出產紫元木的地方,除了一個環境比較惡劣的魔荒林以外,就只剩下兩個資源接近枯竭的小產地了,而且,我感覺魔荒林那邊應該也支撐不了多久,照這樣下去,等到不久後星路再度開啟,我們可以上繳的紫元木能達到上一回的十分之一就很不錯了。」

  「這不是還沒有到星路開啟的時間麼?我自有主張。」

  王城仍然是淡定從容的模樣,這種表情直讓蘇劍雨深感無奈。

  自有主張,都快被人打上門來了還自有主張?

  不過這些話她終究沒有說出來,畢竟王城的實力擺在那,說不定他還掌握著什麼殺手鐧可以在關鍵時刻一舉扭轉乾坤呢。

  「我讓你在地牢當中暗中透露的消息你透露出去了沒有?」

  王城沒有和蘇劍雨多言,而是將目光轉向艾蓉。

  「已經透露出去了,林玄傑、歸鴻二人都已經知道可能近一段時間會有人來救他們。」

  「好。」

  王城應了一聲。

  艾蓉看了王城一眼,小心的問道:「王城大人,你這樣做的意思是……」

  「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王城說著,轉移了方向,直往地牢而去,待得到了地牢時,才對同樣跟過來的蘇劍雨道:「你守在這裡,任何人來了都不得踏入其中。」

  蘇劍雨雖然不明白王城想幹什麼,但這個時候她只能選擇相信他,當下點了點頭。

  ……

  地牢。

  就關在林玄傑對面的歸鴻尚在對她說著什麼,不遠處幻月臉色蒼白的坐在那裡發呆,三人雖然看上去有些狼狽,並且被擊潰了氣血,可看上去卻並沒有任何等死般的麻木和絕望。

  甚至在這等絕境中作為武者的歸鴻還在指點著林玄傑的一些修行。

  就在二人閒聊間,牢房不遠處三個正在閒聊吃點心的星煉師臉色劇變,下一刻三顆頭顱同時飛上天空,血灑一地。

  「咻!」

  白光一閃,先前拋下林玄傑、幻月二人獨自逃離的雷霆之子商道一瞬間出現在了地牢當中。

  「商道一!」

  「居然是你來了?」

  看到突然出現的商道一,林玄傑、歸鴻、幻月三人同時露出驚喜之色,其中歸鴻更是臉色一變,道:「這一次你們沒有暴露吧?」

  「你們放心,我們動用了先前幻月控制的一個內應,讓自然之湖的那個高級內應前來拜訪王城,此刻他已去迎接自然之湖那個內應去了。」

  「你們居然連那顆棋子都動用了……」

  林玄傑和歸鴻顯然知道那是誰,一個個臉色有些難看。

  「顧不得那麼多了,那顆棋子即便我們不將其暴露,若是長時間沒有幻月施加精神影響的話她也會慢慢的自己擺脫,與其如此,還不如物盡其用……好了,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我們馬上離開騎士之城再說,劉昆侖閣下就在外面接應我們。」

  「昆侖也來了麼。」

  林玄傑眼前一亮,從他的神色中不難看出,劉昆侖在他心中有著崇高的地位。

  「對,我們走!」

  商道一不再廢話,從三位星煉師身上奪得鑰匙後,很快將三人放了出來,而後沒有任何猶豫的直接往外而去。

  ————————

  (現在算是到了最嚴重的時候了,咳嗽,喉嚨痛,好吧,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完全不想吃東西,聞到飯菜的味道都想嘔吐,可是餓啊,餓的同時最讓我感到坑爹的是,居然還腹脹,就好像肚子裡有啥東西撐著一樣,見鬼了。)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