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三百二十三章 幻界寶石

  商道一將歸鴻、林玄傑、幻月三人帶出地牢的過程十分順利,不過當他們打算悄然無聲的潛伏回去時,不知道是碰觸到了什麼星陣,使得他們四周華光大放,緊接著,一陣叫喊聲響了起來:「有人劫獄,有人劫獄,別讓他們跑了!」

  「不好!」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商道一臉色大變,連忙大喝:「我們快走!」

  與此同時,在騎士之城會客廳方向,一股恐怖的氣息猛然沖天而起,卷起一股肉眼可見的氣柱,浩蕩席捲。

  「王城……他來了……」

  「我來攔住他們,商道一,你帶著玄傑、幻月二人先走!」

  歸鴻一聲爆喝,第一時間就要上前。

  「不可,師尊,你已被他廢掉氣血,如何是他的對手!」

  「商道一可以在那個魔頭反應過來前帶著一個人離開,那個人只可能是你,我已經徹底廢了,即便逃出去都沒有任何用處,而幻月……失去了幻界寶石,她在接下來能夠幫得上的忙也會極其有限,只有你,擁有歸墟傳承種子的你具備最強的可塑性,讓商道一帶著你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歸鴻說完看了幻月一眼,道:「你要恨就儘管恨我吧。」

  而幻月只是神色黯然著沉默不語。

  「師尊……」

  「我們必須壯士斷腕,既然你們已經有了抉擇,那麼……」

  商道一不敢再浪費時間,當下帶著林玄傑直接往虛空中飛掠而去,速度激發到了極限。

  「師尊!」

  而就在商道一帶著林玄傑離開不到片刻,一股毀滅性的力量從天而降,將剛才他們所在的那片區域統統摧毀,方圓上百米的一切建築、生靈徹底灰飛煙滅。

  如此一幕,直看得林玄傑雙目欲裂,口中發出了淒厲瘋狂的大喊:「王城,我林玄傑若不殺你,誓不為人!」

  「轟隆隆!」

  回應他的是幾乎粉碎虛空的一擊。

  「不好!」

  化光飛遁的商道一正要加速,可就在此時虛空中猛然壓下一股恐怖的重力,使得他的身形微微一頓,下一刻,這股毀滅性的力量瘋狂的卷上了他們二人的身軀,直接將二人打得倒飛出去。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哪那麼容易,既然來了,就給我全部留下吧。」

  王城的聲音在虛空中回蕩著,身形更是緊追著他們而來,同時再度一拳轟出。

  「休得放肆!」

  就在此時,一道身形猛然從虛空中顯現,對準著緊隨而來的王城一拳轟出,狂暴的力量自虛空中呼嘯而過,蘊含著山崩地裂的聲響,一擊之下,竟是險些和王城那隔空一擊拼了個平分秋色,除了身形被震飛以外沒有受到任何實質性傷害。

  「是昆侖師兄!」

  「昆侖出手了。」

  商道一、林玄傑二人眼中同時浮現出狂喜之色。

  尤其是林玄傑,臉上更是帶著一絲難以置信:「昆侖師兄的實力居然已經強大到了這等境界!?」

  「小心!」

  就在林玄傑為劉昆侖展現出來的實力而震撼時,被震飛出去的劉昆侖卻猛然大喊了起來。

  不需要回頭。

  下一秒林玄傑就知道劉昆侖的大喊緣於何故。

  帶著他狂奔的商道一一聲狂吼,極力閃避,可饒是如此,一股毀滅性的衝擊仍然狠狠的碾壓著他的身軀,直讓他前方的世界砰然粉碎、黑暗,撕裂性的疼痛更是讓他猶如徹底昏眩……

  「給我去死!」

  劉昆侖口中怒吼著,再度爆發出絕強的一擊朝著追殺而來的王城隔空殺去。

  不過王城先前那一擊被他勉強擋下是因為他出手匆忙,這一次兩者交鋒,比較明顯的差距仍然顯現了出來,伴隨著颶風一樣的衝擊波自虛空中擴散、席捲,劉昆侖的身形再度倒飛出去,口中更是噴出了一口鮮血。

  「走……」

  林玄傑強忍著尚未徹底消散的意識,低吼了一句。

  他知道,他們在場所有人沒有一個是王城的對手,一旦被對方真正追了上來或者將陣法威力啟動困住他們,他們所有人都只有一死。

  「走!」

  商道一亦是沒有和王城交戰的勇氣,以最快的速度帶著林玄傑衝出了騎士之城,很快消失在了茫茫夜色當中。

  而劉昆侖也並未逞強,在商道一帶著林玄傑離開後迅速退走。

  儘管王城的戰力強大的令人恐懼,但速度一直是他的弱項,逃出騎士之城,失去了陣法制衡,王城再想要追上他們將他們攔截下來已經不可能。

  很快,商道一、林玄傑、劉昆侖三人已經逃出了三百公里。

  三百公里後,商道一仍然想帶著林玄傑繼續拉開和騎士之城的距離,可林玄傑似乎再也壓制不住身上的傷勢,一口夾雜著內臟的鮮血再度噴吐而出,臉上更是充滿了死氣。

  「停下……停下……」

  林玄傑艱難的低呼著……

  「林玄傑閣下,你……」

  商道一看了一眼林玄傑此刻的模樣,亦是連忙止住了身形。

  「林玄傑師弟!」

  劉昆侖緊跟著追了上來,當他看清楚林玄傑的傷勢後,第一時間就要將身上的療傷丹藥掏出來。

  「不要……不要浪費了……我的狀況……我心裡清楚……五臟六腑全部粉碎……我活不了了……」

  「不!你一定要活下去,你可是將來要粉碎虛空的人物,豈可輕言放棄。」

  「粉碎虛空……我沒這個能力……昆侖師兄……你……你才是我們所有人中最有希望的人……你……」

  「不要說了。」

  劉昆侖厲喝道。

  「讓……讓我說完……我要死了……歸墟大人的這一份傳承種子絕對不能……不能浪費……昆侖師兄……我現在就把他交給你……」

  「你會好起來的,林玄傑師弟,你會好起來的!」

  劉昆侖儘管想要讓自己堅強一些,可這個時候,卻仍然忍不住有些眼眶濕潤。

  「希望……昆侖師兄……帶著我的希望……踏上粉碎虛空……」

  林玄傑虛弱的說著,渾身上下的精氣神不斷的燃燒著,最顆一滴豌豆大小蘊含著道道金光彷彿金丹一樣的奇物自他那漸漸裂開的眉心當中飛了出來……

  就在這顆豌豆大小凝聚了林玄傑整個人所有精氣神的小金丹自他眉心飛出來的刹那,原本還聲情並茂一臉痛苦的劉昆侖突然出手,霎那間將它握在手上。

  與此同時,林玄傑四周的環境劇烈變化。

  原本逃出了騎士之城的荒山野嶺再度被關押著他的地牢所替代,付出極大代價將他救出來的商道一消失了,而眼前這位被他寄予了所有希望,並且讓出了四分之一傳承種子的「劉昆侖」師兄,則是相貌大變,直接變成了將他們生擒至此的罪魁禍首——王城。

  此刻,王城握著這顆介於能量和物質之間的奇特小金丹,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很精彩的表演……我是說我自己,剛才我都險些被我真摯的表演給感動了。」

  「你……」

  林玄傑豁然眼瞳大張,他盯著四周,不斷的掃射著,彷彿要看清楚隱藏在地牢外表下的虛幻一般:「這不是真的?我們剛才明明已經逃出去了,怎麼會,我怎麼會仍然在這片地牢當中?」

  隨著他大喊大叫,一陣劇烈的痛苦頓時湧上心頭,五臟六腑在這一刻彷彿同時疼痛的失去了知覺,可在他的內視之下,他的五臟六腑根本還保持著完好,只是他的大腦神經告訴他,說它這些器官已經徹底損壞了,從而中止了這些器官的運轉。

  這種熟悉的感覺,讓林玄傑彷彿想到了什麼,豁然雙目一瞪:「幻界寶石!?」

  「反應很快。」

  王城微微一笑,可這個笑容在林玄傑眼中卻是看得他渾身上下一片冰涼。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幻界寶石屬於最難祭煉的三大神武之一,其祭煉難度除了根本無法被掌控的至尊魔劍以外,僅次於十四重天,你怎麼可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將幻界寶石祭煉並且發揮出它的力量。」

  「這個世界比你想像的要寬廣的多,你無法理解的東西同樣要多很多。」

  王城說著,看著眼前的林玄傑道:「剛才的表演當中,你提供了很多有用的資訊,比如讓我確認了你們那枚接觸星路的高級棋子潛伏在自然之湖,比如劉昆侖的真正實力……當然,最重要的是,還是你這枚的自破碎虛空級強者歸墟的傳承種子,雖然只是四分之一,但……我會一點一點收齊,出於這些貢獻,我應該好好感謝你。」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林玄傑身形劇震,被打擊的失魂落魄,眼中的神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灰敗下去……

  顯然,這種從天堂跌落地獄並且失去一切的經歷,已經要將他的精神徹底擊垮。

  「實際上我現在正處於用人之際,如果你願意效忠於我的話,我不止可以饒你一命,還可以給你更為遼闊的天地和未來!」

  林玄傑目光渙散著,對於王城的話彷彿已經聽不到半個字。

  王城眼中精光一凝,一眨不眨的盯著林玄傑,待得他眼中的神光跌落到最低谷的那一刻,幻界寶石的力量再度發動,一顆悄然無聲的種子突然種入了他的精神世界,化作一個充滿魔力的聲音漸漸開始影響他的思維……

  「不!不!我絕不能就這麼死了!投靠!我可以假裝先投靠他,等到取得他的信任後我再將他一舉殺死!對,若是我就這麼死了,幻月的犧牲將變得毫無價值,即便是為了她,我都得活下去……我要忍辱負重,忍人之所不能忍……哪怕整個瀚海大陸所有人都因此唾棄我,我都再所不惜,等我有把握將這個魔頭徹底殺死的那一刻,他們將會明白我為此所付出的一切……」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4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