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二十四章 第一個

  林玄傑腦海當中正進行著極其劇烈的精神鬥爭。

  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這些想法,實際上都屬於王城施加給他的影響,其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將他控制。

  至於林玄傑以後抓住機會可能反噬他對王城出手?

  根本不會有這種可能。

  因為,在林玄傑腦海當中時刻會有一個聲音會告訴他,現在尚沒有到刺殺的最佳時機,不能打草驚蛇等等……

  「怎麼樣?你考慮好了沒有,機會我已經給了你,另外,我可以大方一點,不用你出手對付古蠻星……哦,對付瀚海大陸的其他戰友,你只需對付和我們同來的那些其他陣營的大星煉師就可以了,這不會讓你為難吧。」

  王城從林玄傑眼中的情緒變化實際上已經猜到了他的最終決定,但還是安慰性的詢問了一句。

  幻界寶石控制人心的能力無孔不入,並非那種強制性的將對方洗腦,而是潛默化的改變著對方的思想,這才是控制他人的最高境界。

  「你說的是真的?」

  正在猶豫著的林玄傑聽到王城的話頓時反問道。

  「不錯!我不止可以不用你對付你原瀚海大陸上的戰友,更能給你天大的機緣,對你們來說,修行最大的困難就在於肉身極限難以打破,可這對我們而言卻算不了什麼,只要你願意投靠我,我可以在極短的時間裡助你成就聖階巔峰,甚至日後返回到我們的世界時,還有希望能夠讓你在身軀強度上突破你們所謂的聖階,達到一個你根本不敢想像的層次。」

  「讓我在短時間裡成就聖階巔峰……甚至突破聖階的極限……」

  林玄傑眼中迸射出一道精光,他心中的思緒則是迅速的沸騰起來:「聖階巔峰,如果我真的能夠有聖階巔峰的戰力,甚至身軀體魄上突破聖階,除了那些恐怖的天階魔神以外,放眼整個瀚海大陸我又有何懼?等我打破聖階極限的那一刻,就是你的死期。」

  想到這,林玄傑頓時有了決定,沉聲道:「好,我答應你,只要你能夠協助我短時間裡突破到聖階巔峰,並且不讓我和瀚海大陸的戰友自相殘殺,我可以投靠你替你效力。」

  「明智的選擇。」

  王城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直接從儲物空間當中拿出一支藥劑來:「這是戰神藥劑,將它服用,煉化其中的藥力,你很快就會知道,聖階巔峰距離你並不遙遠。」

  林玄傑看著王城手中的藥劑,心中的思緒卻是不斷翻湧:「該不會是********?不過,即便是毒藥我也必須吞服,他總不會現在就毒殺我,哪怕最終我會毒發身亡,和他同歸於盡也在所不惜……而且我必須儘快取得他的信任……因此,接下來必須得好好表現才行……只有在他完全信任我不再對我嚴加防備後我才有機會將他一舉刺殺。」

  想到這,林玄傑接過這瓶戰神藥劑,毫不猶豫的吞服了下去。

  「很好,我會解開你身上的禁錮,你的氣血雖然被我擊散了,但是調養一番也能恢復,希望你早日表現出你應有的價值,等你什麼時候徹底恢復了,我自會放你出來替我辦事。」

  王城說著,解開了他身上一道禁錮氣血運轉的枷鎖,而後轉身離開了這個房間,朝著歸鴻所在的地方而去。

  一個林玄傑顯然不夠。

  巔峰聖階就戰力上而言,不弱於巔峰大星煉師,可另外五大星煉者組織、長風皇室、葉浪一脈人馬的巔峰大星煉師級強者零零總總加起來,不說多,三四十個絕對有,其中一些掌握著特殊手段的強者比巔峰大星煉師還要可怕,威脅程度不遜色于星武皇這等天階之下堪稱無敵的存在。

  因此,他需要更多的土著,更多的人替他效力,通過培養這些土著讓他們迅速成就聖階巔峰,再使用幻界寶石潛默化的加以控制,打造出一隻完全屬於自己的強大班底。

  隨著王城走向關押歸鴻的牢房時,一個新的幻境已經重新形成。

  這個幻境的主要目的卻並非讓歸鴻交代些什麼,而是摧毀他的精神意志,趁他精神意志虛弱到極致時,再以幻界寶石來控制其想法。

  整個過程可謂十分順利。

  不過當幻境消散,失魂落魄的歸鴻看明白眼前的一切後,彷彿突然想到了什麼,居然再度恢復了一些意識,一臉慘然的盯著王城:「幻界寶石……你居然已經掌握了幻界寶石的力量!?」

  這種頑強的毅力,倒是讓王城有些意外。

  沒等他再度發動幻界寶石的力量再度對歸鴻進行精神璀璨時,歸鴻卻是猛然一聲爆吼,發出彷彿絕境野獸般的嚎叫:「你要用幻界寶石的力量來控制我!?我絕對不會向你屈服!我瀚海大陸的武聖,只有轟轟烈烈的死,沒有苟且偷生的活!」

  下一刻,他的七竅當中同時鮮血逸散,竟是當場自絕而亡。

  「倒是很有血性。」

  王城看了歸鴻一眼,微微有些敬佩。

  但這些念頭很快已經被他拋諸腦後。

  如果人類的貪婪能夠因為生命的閃光而制止,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麼多不公,就不會時刻存在著剝削和戰爭了。

  人性自古如此。

  就好像人類不可能因為兩條魚相濡以沫從而放棄將它們下鍋油炸一樣。

  對於這種一心求死者,任何誘惑、暗示都沒有任何意義,王城沒有降服歸鴻,也不再浪費時間,直接轉身出了地牢。

  「可惜了……聖階強者已是能夠凝練出傳承種子的人物,早知道他一心求死,就不想著控制他退求其次,也能收穫一顆神氣合一境界的傳承種子。」

  離開時王城還有些遺憾。

  至於幻月……

  失去了幻界寶石,他看不出那個小丫頭有什麼價值。

  「大人……」

  地牢外,一直盡心守衛的蘇劍雨、艾蓉等人同時迎了上來。

  「嗯,去把地牢當中的歸鴻帶出去葬了,他倒算個不錯的人物……此外還有林玄傑,這段時間不要去干涉他的生活,但要密切監視他的一舉一動,一旦他有什麼異常馬上向我彙報明白嗎。」

  「明白。」

  艾蓉應了一聲。

  蘇劍雨也是點了點頭。

  至於歸鴻的死,她並沒有過問什麼,一個土著聖階罷了。

  「將厲玄風、顧龍盤、鐘秀靈他們召來見我。」

  王城交代完艾蓉的事後,再度對蘇劍雨道。

  聽到王城的話,蘇劍雨眼前頓時亮了起來:「王城閣下,你終於要有所動作了麼?」

  「時間不急於一時,攘外必先安內,在對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的人出手前,我們先得將我們境內的反抗者勢力蕩平,這樣一來我們才能抽出全部力量來和火焰之劍、自然之湖、自由之城開戰。」

  「蕩平那些反抗者勢力……」

  王城的話讓原本滿腔希望的蘇劍雨一陣白眼。

  她實在無法明白,為何王城對對付那些土著勢力如此上心,難道他不明白,其他幾大星煉者組織才是他們真正的敵人麼。

  雖然不理解王城的真正想法,可對於王城的命令蘇劍雨還是如實執行,很快,顧龍盤、厲玄風、煌東烈等人已經被召集起來,同時到場的還是尚處於騎士之城防守的另外九位大星煉師,龔冥、龔幽、許可人皆在其中。

  不過這些人顯然提前從蘇劍雨那裡得到了消息,明白此行並非是反擊火焰之劍、自然之湖和自由之城,一個個興致都不高,只有厲玄風,眼中神色變化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這一次,應該算是這麼長時間以來我們的第一次正式會議,閒話我也不多說了,這次會議的主要目的,就是將我們騎士聯盟管轄範圍內的所有土著勢力徹底清掃,還我們騎士之城一片太平,這樣,我們才能夠方便利索的抽調所有力量去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決戰。」

  王城坐在會議室的主座上淡淡開口,言辭間自是有一股不怒自威的威嚴。

  不過煌東烈、顧龍盤等人暗暗對視了一眼後,卻是由顧龍盤道:「王城閣下,目前我們騎士聯盟在東方大陸的影響力一降再降,眼下完全稱得上我們騎士聯盟地盤的地方已經大不如前,在這種情況下哪還什麼上得了規模的反抗勢力?都是一群兩三個宗師組織在一起的小股隊伍……」

  「千里之堤毀於蟻穴,再小的反抗力量也不能忽視。」

  王城看了一眼顧龍盤,直接制止了他接下來想要說的話語,道:「我接下來將進行任務佈置,你們需要做的就是儘快將任務執行完畢即可,這一次清剿的功績,我將直接彙報給公主殿下,到時候要怎麼表現就看你們自己了。」

  顧龍盤見狀,只得不再言語。

  而這個時候,厲玄風卻突然開口道:「王城閣下,你不是一直讓我們留意著九大神武的下落嗎?現在已經有結果了。」

  「哦?」

  「我們得到最新消息,火焰之劍不久前發現了戰爭神拳持有者烈虎王,發動了四位大星煉師前去圍殺他,不過戰爭神拳向來越戰越強,烈虎王狂性大發,將火焰之劍四位元大星煉師全部擊斃,逃之夭夭,目前就被困在第五大陸的黑莽山脈,火焰之劍這段時間之所以放慢了對我們騎士聯盟的壓迫,就是因為得集中精力捕捉烈虎王的緣故。」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