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三百二十五章 爾詐我虞

  「戰爭神拳?」

  厲玄風的消息讓王城眼前一亮:「你是說九大神武當中排行第五的戰爭神拳?」

  「正是。」

  厲玄風肯定的點了點頭。

  「九大神武的重要性相較於紫元木而言都不遜色多少,如果我們能夠洞悉九大神武中的鑄造方式,將這些神武的鑄造法和星器鑄造法煉成一個體系,對我們騎士聯盟的星器行業將有著難以估量的幫助。」

  「王城閣下的意思是,我們要對火焰之劍下手?從他們手上擒得烈虎王,奪得戰爭神拳?」

  「我們?不。」

  王城看了眼前一亮的顧龍盤道:「是我。」

  「你一個人?」

  「不錯,我們騎士聯盟這一個月來的方針以防禦為主,任誰都能猜測得到短時間裡我們必然會有大動作,因此如果我們所有人一起行動,還沒走出東方大陸,就會遭到火焰之劍、自然之湖、自由之城的重重阻擊,因此,我一個人過去即可,我一個人行動本就方便,這段時間裡又淡出了他們的視線,他們對我的防備應該不高,我完全可以悄然無聲的出現在第五大陸,自火焰之劍手上擒得烈虎王,奪取戰爭神拳。」

  「王城閣下,你一個人過去,會不會危險?」

  蘇劍雨連忙道:「第五大陸可是火焰之劍的老巢,裡面強者如雲,大星煉師級強者絕不在少數……」

  「我心裡有數,你們放心,再則,讓你們留在這裡,亦是有分散他們精力的作用。」

  王城說著,目光若有若無的掃了一眼厲玄風。

  他敏銳的察覺在他決定一個人前往第五大陸時,厲玄風的眼瞳有過一絲波動。

  「好了,就這麼決定了,原計劃不變,你們繼續尋找神武持有者,同時著手對付那些擁有宗師的勢力,以此來干擾他們的判斷,此外那些宗師人物能生擒儘量生擒,他們一個個都屬於古蠻星上高層人物,腦海當中可是掌握著不少珍貴的東西,我們都得一一逼問出來,希望等到我從第五大陸返回來時,你們生擒的宗師數量能夠讓我滿意。」

  「是。」

  王城在騎士之城向來一意孤行,再加上他和厲玄風、顧龍盤、鐘秀靈、煌東烈等人的關係平平,他們自然也不會過多勸阻,一個個心裡存著做好自己分內之事就好的心思。

  「給我準備第五大陸的詳細地形圖,尤其是黑莽山脈一帶。」

  王城離開時對著一直擔任著他助手職務的艾蓉道。

  「是,請大人給我一個小時。」

  「很好,我給你一天時間,明天一早我出發前往第五大陸。」

  王城說完,轉身離去。

  而得到王城前往第五大陸確切時間的厲玄風眼中的光芒則是更為隱晦了一些。

  只是他所不知道的是,在他眼神有那麼一絲波動的那一刻,王城對他已經產生了懷疑,如果不是因為害怕打草驚蛇,他早就嘗試著使用幻界寶石將他拉入自己編制而出的的幻界當中……

  他推辭一天出發,就是有點其他的想法。

  「可惜沒有得到身外化身這件神武,如果能夠得到此物,我甚至可以在他受傷時用一道蘊含著我意識的血液潛伏到他體內,到那個時候他別說是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了,即便是心跳速度、呼吸頻率,甚至星力運轉都休想逃過我的感應。」

  王城心裡隱隱有些遺憾。

  幻界寶石的效果雖好,但也並非沒有任何缺陷。

  「不過,戰爭神拳的消息應該是真的,火焰之劍即便真的要借厲玄風的手來對付我,也不可能拿一個假消息來搪塞我,這不止侮辱了我,也侮辱了他們自己的智商。」

  只要戰爭神拳是真的,那就夠了。

  戰爭神拳的威力儘管和戰意相關,可作為排行第五的近戰神武,王城相信它在自己手上能夠發揮出來的殺傷力,絕對在十四重天之上,一旦這件神武能夠有著不遜色於八階星器的攻擊增幅……

  正面交鋒中整個古蠻星還有誰是他的對手?

  時間很快到了晚上。

  厲玄風得親眼看到王城前往第五大陸,自然不會急著前去找那些零零散散的宗師武者的麻煩,此刻的他正在自己的修煉室中靜修著,同時密切留意著整個騎士之城的動靜,以他在騎士之城的經營,王城那邊有任何風吹草動,都能被他第一時間得知。

  「嗯!?」

  就在厲玄風等待著第二天天亮目送王城前往第五大陸時,一陣輕微的響動突然傳了出來。

  「什麼人!?」

  厲玄風頓時一聲低喝,聲音不大,正好處於他和那個聲音源可以聽到的程度,這麼做一看就知道心中有鬼。

  「不用那麼緊張。」

  片刻,一個聲音傳了進來,聲音的主人和當年王城第一次踏入古蠻星時自他手上逃走的那位神秘刺客一模一樣。

  「嗯,是你,暗炫!?你怎麼會來這裡?給我進來!」

  厲玄風臉色微微一變,第一時間將修煉室大門打開,將那位神秘刺客帶入了修煉室。

  「我需要王城此人明天行動的具體情報。」

  那個聲音帶著一絲低沉道。

  「我不可能跟著他行動,這樣只會讓他心生懷疑。」

  厲玄風搖頭道。

  「如果不能確定他的具體位置,我們布下的陷阱就難以發揮出最大效力。」

  「有金靈夫人在,還怕奈何他不得,放心,那王城插翅難飛,這一點是你們多慮了。」

  「只是以防萬一罷了,此事關係重大我們自是希望面面俱到。」

  「我明白,好了,騎士之城不是你能夠輕易來的地方,未免被人察覺,你還是儘快離去,而且,不要跟著王城,他的感應力十分敏銳,你若是尾隨他而去,恐怕會被他察覺,從而心生戒備。」

  「這一點我自然明白,放心,我若是沒有充分的把握豈敢輕易涉嫌,好了,告辭。」

  神秘刺客暗炫應了一聲,悄然無聲的消散在了厲玄風眼前。

  這一幕讓厲玄風微微一驚,目光不斷在修煉室中打量,片刻更是跟著出了修煉室似乎想要找到他的蹤跡,可剛剛到來的暗炫卻彷彿真的人間蒸發了一般,消失的無聲無息,根本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這種潛行手段……想不到暗炫此人的藏匿之術居然如此了得,難怪藝高膽大敢深入騎士之城。」

  厲玄風心中暗暗嘀咕著,卻根本沒有想到所謂的暗炫根本就不曾存在,自始至終,他都只是在和一片幻影對話。

  ……

  「金靈夫人……確實十分麻煩,那可是一位最頂尖的用毒高手,從本質上瓦解一個人的生命結構……得多做一些準備了……不過關鍵還是得靠我自己小心謹慎才是,盛名之下無虛士,誰都不知道金靈夫人到底掌握著何等劇毒,又會有何種劇毒來對付我。」

  王城悄然無聲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在常人看來,他只不過外出時從厲玄風居住的宮殿週邊經過了一番罷了,甚至都沒有踏入厲玄風的宮殿。

  誰也不知道,就這麼一次普通的散步,他已經揪出了騎士聯盟一個巨大的叛徒,並且掌握了火焰之劍、自然之湖打算對付他的重要線索。

  這就是幻界寶石的威力。

  「厲玄風現在還不能動,一旦動了,火焰之劍那邊肯定會有所察覺,到時候就不方便我接下來的將計就計了……不過,用不了多久了,等我得到了戰爭神拳,徹底的將自身的戰力提升上去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要滅,騎士聯盟當中也叛徒也都要死。」

  王城眼中閃過森冷的寒光。

  好一會兒,他重新閉上了眼睛,靜靜等待第二天到來。

  第二天一大早,他只是意思意思一下通知了一番艾蓉後,直接離開了騎士之城,往第五大陸而去。

  他相信很快自己離開的資訊就會被厲玄風所收集,並且在不久後出現在火焰之劍的大本營。

  東方大陸雖說位處東方,可那是相對而言,實際上整個東方大陸就相當於世界中心,屬於整個古蠻星上最繁華的地帶,擁有的資源亦絕非其他大陸所能比擬,並且,它還和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大陸在內的四塊大陸相近……

  當然,這個相鄰近是對有飛舟的星煉師、大星煉師級強者而言,如果是古蠻星上的土著凡人,恐怕窮盡畢生之力都休想橫渡兩塊大陸之間的萬里汪洋。

  王城乘坐著飛舟全速前行,速度不可謂不快。

  跨越兩方大陸用了不到半天時間。

  相較於東方大陸而言,第五大陸無論是面積、人口,統統少了一截,甚至就連文明程度宛如都低了半籌。

  在東方大陸,類似于連雲帝國這些國度當中帝都人口一般都在五百萬以上,建立起來的城市更是高大宏偉,超凡人智慧之極限,但第五大陸那些強大國度的首都,層次卻低了一截……

  充其量也就連雲帝國下轄省份省城的程度。

  王城踏上第五大陸上卻並非第一前往戰爭神拳所在的黑蟒山脈,而是轉道前往火焰之劍。

  他必須想辦法打聽清楚火焰之劍的真正陰謀,否則貿然的踏入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三大星煉者組織布下的陷阱當中,就算天階強者,都將有身隕之危。

  ————————

  (又進醫院,這都還沒有出節呢!去檢查肝功能!)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0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