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三百二十六章 掌控

  「火焰之劍作為最古老的星煉者組織,原本在六大星煉者組織的排行當中僅次於領域高塔和鋼鐵堡壘,甚至由於鋼鐵堡壘的戰力建立在戰爭傀儡上,論大星煉師的數量,火焰之劍更在鋼鐵堡壘之上,因此,這種隱秘的消息,恐怕一些普通大星煉師都未必知道,想要打聽清楚,必須從那些巔峰大星煉師身上下手。」

  王城腦海當中回憶著火焰之劍巔峰大星煉師的資料。

  一共有七個。

  炎無道一個,方竭誠一個,顏玉一個,還有赤木真君、白光尊者,以及心意相通極其擅長合擊的白山、黑水兩兄弟。

  這些人中炎無道動不得,目標太大,而方竭誠同樣如此,白山黑水兩人心意相通,除非將他們二人同時拿下,否則只會暴露自己,排除了這幾個,就只剩下顏玉、赤木真君、白光尊者三人了。

  王城抬頭往前方看了一眼,一座巍峨的高塔已經出現在他眼前。

  火焰高塔。

  火焰之劍在古蠻星的臨時駐地。

  火焰高塔當中有著重重防守,王城自然不會輕易踏入其中,直接用幻界寶石控制了一個初入火焰之劍的星煉師,花費了半天時間,他已經得到了他所需要的消息。

  「第五大陸北方的雪原發生了土著叛亂,赤木尊者帶人過去鎮壓了?很好,你就是我的目標了!」

  王城話一說完,悄然無聲的離開了火焰高塔輻射的範圍。

  ……

  北方雪原邊境,一艘明顯剛剛煉製不久,手法有些粗糙的戰艦正以一種不到王者飛禽級的速度緩緩的駛離,返回火焰之劍的高塔。

  戰艦速度雖然不快,可飛行的卻極其平緩。

  「很好,這一趟收穫不錯。」

  控制室中,赤木尊者對於北地之行顯然十分滿意。

  這艘戰艦當中屬於火焰之劍的星煉師不多,一共都只有四個,大部分乘客赫然是自北地當中劫掠而來的古蠻星居民,其中兩個女子,更是頗有一番特色。

  就在赤木真君琢磨著回到火焰之劍,得好好品嘗一番這些生存在北地雪國的土著女子有什麼與眾不同時,整艘戰艦速度卻是微微一降。

  「怎麼回事!?」

  赤木真君的臉色頓時變得不滿起來。

  負責駕駛著這艘戰艦的星煉師,盯著眼前那片虛空,彷彿有些不敢置信,好一會兒才有些磕磕碰碰道:「大人,前面有人……剛好攔截在我們的航道上……我們……」

  「這種問題都要問我!?有人不知死活攔路怎麼了?碾過去即可!」

  「可……可是……如果屬下沒有看錯的話,他……他應該是騎士聯盟的王城!」

  星煉師斷斷續續的將話說完。

  而就是「王城」兩個字,讓原本還有些漫不經心,神不思屬的赤木真君第一時間跳了起來,大聲叫道:「你說什麼?王城!?騎士聯盟的王城?那個凶人!?」

  「大……大人……請看……」

  星煉師連忙拉近著戰艦探測到的虛空圖像。

  圖像當中,維持著懸浮星術的王城正靜立於雲層之中,強勁的天風吹得他身上的衣衫獵獵作響,那面無表情的模樣卻是看得赤木真君臉色一陣發寒。

  「是他,是他……居然真的是他……王城……」

  幾乎在赤木真君目睹王城辨認出他身份的同一時間,靜立於虛空等待的王城亦是心有所感,下一刻他的身形豁然動了,渾身上下的氣血之力,霎那間激發到極致,衝上雲霄後化作一片璀璨的血河,而後隨著他一拳打出,血河橫空……

  「不好!逃!棄艦!快逃!」

  赤木真君臉色大變,毫不猶豫的轉身就走。

  「轟隆隆!」

  就在赤木真君徹底撞破戰艦呼嘯射出間,星河傾天的力量已經以泰山壓頂之勢降臨而下。

  這艘直徑超過了三百米的大型戰艦在星河傾天的力量前彷彿豆腐做的一般,直接凌空爆碎,尤其是前方控制室更被打成湮粉。

  破碎的戰艦當中,無數人慘叫著飛了出來,王城的目光在這群人中一掃而過,霎那間捕捉到了同樣****想要離開的赤木真君,下一刻,虛空崩拳已經再度打出。

  「玄界!」

  虛空崩拳的力量何等劇烈,何等霸道,兩者距離較近的赤木真君根本沒有閃避的機會,只得第一時間將自己的七階防禦星器玄界祭出。

  玄界乃是一個可以將別人的攻擊、傷害轉移到其他方向的特殊星器,在這件星器的防禦下,赤木真君身後三十公里的一片山川、林木彷彿遭遇了毀滅性打擊,頃刻間灰飛煙滅,而他自己身上亦是第一時間湧現出了大量星光,抵擋著那些不曾被玄界徹底移走的力量。

  好不容易擋住虛空崩拳的力量,赤木真君正要轉身離去,可就在此時,在他前方的虛空一股毀滅性的力量似乎已經孕育到了極限,蒼穹中一隻血紅色的眼瞳緩緩睜開了眼睛,蘊含著無盡死意的光芒似乎就要自這只血色眼瞳當中射出。

  「死亡之瞳……傳奇星術死亡之瞳!?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掌握得了傳奇星術!?」

  被這只血色眼瞳鎖定,赤木真君瞪大了眼睛,簡直不敢相信他看到的一切。

  當然,如果他的思維當真能夠打破「六覺」的界限,徹底的否認傳奇星術死亡之瞳的存在,馬上就能發現這根本就是一道幻象。

  可惜……

  他顯然尚未達到這種境界。

  就好像凡人國度中有人在街上畫了一副懸崖的立體畫,哪怕所有人明知道這是假的,可他們心裡潛意識的還是會避開那處懸崖的位置,因為在他們心靈深處還有那麼一絲絲不確定性。

  只要不將那一絲不確定性徹底斬滅,幻界寶石形成的幻覺就永遠不會被人看破。

  看不破死亡之瞳真偽的赤木真君竭力閃避著想要擺脫死亡之瞳的鎖定,根本顧不得其他,他的精神已經被這門傳奇星術壓迫得集中到了極致。

  不過……

  當數秒後,死亡之瞳那將射卻始終未射的死亡光線一直沒有照耀下來時,赤木真君卻終於反應了過來。

  傳奇星術。

  古蠻星上天階強者都沒有,怎麼可能有人能施展傳奇星術!

  可惜,當他真正明白這一點時,已經遲了。

  下一刻,一片璀璨的血色星河再度自虛空中傾瀉而下,將他的身形完全籠罩。

  ……

  十分鐘後,王城在這艘戰艦墜毀的地方佈置了一個遮掩痕跡的星陣。

  星陣等級不高,只有三階,任何一位四階星陣師仔細觀察都能辨別出來。

  不過王城並沒有希望這個星陣能夠徹底隱瞞這片戰場的痕跡,只需要它替自己爭取那麼一兩天時間,讓他順利的在黑蟒山脈奪得戰爭神拳就夠了。

  提著只剩下一口氣的赤木真君上了飛舟,王城以最快的速度朝著黑蟒山脈狂飆而去。

  兩個小時後,問清楚了自己所需要的資訊後,被生擒的赤木真君也失去了應有的價值,對於火焰之劍的敵人,他自然不會心慈手軟,蘊含著恐怖威力的星光自他手上爆射而出,直接將這位巔峰大星煉師焚成灰燼。

  「黑蟒山脈當中存在著一種特殊的植物,蟒青藤,這種青藤和一種金靈夫人特製的花香混在一起,能夠大幅度遏止修行者體內氣血的運轉……這是第一重保險……」

  王城腦海中整理著自赤木真君那裡問出來的東西。

  武者,身上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氣血,一位武者身上的氣血一旦被遏止了,一身修為幾乎也就廢掉了大半,而且,對方這種毒素和外界環境完美融合,可以說將整個黑蟒山脈都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陷阱。

  「這種毒素雖然會遏止武者的氣血運轉速度,但並非將對方的戰力全部廢掉,絕地反擊下,斬殺那麼幾位大星煉師的能力還是有的,於是,就有了第二重保險,讓我和烈虎王自相殘殺……以此來削弱我的戰力。」

  不得不說,火焰之劍的算盤打的很好。

  不過他們的保險顯然不止兩重那麼簡單,對付他王城,火焰之劍再小心謹慎都不為過,因此,還有第三重。

  「算是有心了,可惜。」

  王城看著前方即將出現的黑蟒山脈:「我本來可以直接悄然無聲的潛入你們火焰之劍,直接斬殺金靈夫人,不過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萬一嚇到了你們使得烈虎王在我眼皮子底下被你們放走,那就得不償失了……既然我已經從赤木真君口中得知了烈虎王的大概活動位置……直接深入黑蟒山脈,斬殺烈虎王,奪得戰爭神拳,然後返回東方大陸,等到我將戰爭神拳徹底煉化後,就是你們的身死之日。」

  想到這,王城頓時拋開雜念,乘坐著飛舟無聲隱蔽的射入黑蟒山脈,比肩巔峰天階強者的恐怖精神肆意的往四面八方擴散著,尋覓著烈虎王的位置。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四個小時……

  整整一個白天,一股隱藏的極為隱晦,恐怕大星煉師都察覺不到的氣血之力,豁然出現在他的感應當中。

  「找到了!」

  下一刻王城調轉飛舟,直往感應到的那股氣血之力呼嘯射去。

  ————————

  (在醫院輸液,時間花費的比想像中的還要長,耽誤更新準確時間了,現在補上。)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