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三百三十八章 一對一

  「殺!犯我騎士之城者,死!」

  打殺金靈夫人,王城身形猛然一震,一圈圈漣漪不斷的以他為中心擴散著,吞噬著所有轟上他身軀的星術,即便偶爾有一兩個星術突破了十四重天的封鎖,仍有界離盾這一層關卡,被界離盾散發的流光一舉擋下。

  因此,他幾乎是硬扛著唐無極等人轟出的七門星術,強行殺死金靈夫人,而後再身形扭轉,再度化身流光,虛空崩拳朝著離他最近的一個大星煉師一拳打出,湮滅性的力量根本非尋常大星煉師所能抵擋,那位大星煉師只來得及祭出一門六階保命星術和激發自己的防禦星器,整個人已經被他得星力潰散,口吐鮮血倒飛出去。

  「放肆!王城,你當真以為你能靠著一人之力對抗我們三大星煉者組織八十九位元大星煉師!?你還不是天階強者!」

  越聖王一聲長嘯,一柄七階等級的星器寶劍穿梭虛空,直接刺殺到了王城身前,使得王城身體表面的界離盾一陣逸散,下一秒竟是崩裂開來。

  「好劍!」

  王城大笑一聲,沒等這柄星器寶劍一擊後返回,猛然握住了這柄星器,幻界寶石攜帶著王城那天階巔峰的精神力量沖刷而下,直接將這柄星器上屬於越聖王的煉化痕跡一舉遮罩!

  「這把劍,歸我了!」

  遮罩住越聖王和這柄星器寶劍的感應,王城笑著直接將這柄星器丟入自己的空晶石中,直接霸道強勢的將這件強大的星器占為己有。

  這一幕,直看得越聖王眼瞳一凸,險些被氣的一口鮮血吐了出來:「我的定星劍!那可是我祭煉了整整一百三十四年的七階星器!怎麼會這樣!?定星劍回來,給我回來!」

  越聖王不斷激發著秘法想要啟動定星劍,將那柄七階星器召回,可卻根本沒有任何反應。

  「小心,他有幻界寶石,幻界寶石形成的幻象不止能夠影響到個人,更能影響到星器,使得那件星器以為自己已經回到了自己主人手上……」

  炎無道的聲音響了起來:「用星術!用星術將他滅殺,他的界離盾已經失去了效果,防禦力大打折扣,我們仗著人數優勢用星術洪流直接將他淹沒!」

  隨著他的話一說完,他已經再度調動了十六位大星煉師的力量,凝聚出了一門門強大的星術。

  儘管這些大星煉師不是每一個都能夠像他們那樣靠著星器之力迅速凝練出七階星術,可六階星術造成的破壞力仍然極其駭人,十六門六階星術再加上炎無道祭出的七階星術形成恐怖的星力衝擊,浩浩蕩蕩,霎那間已經將剛剛打飛一位大星煉師的王城一舉淹沒!

  「當真以為我要站在這裡和你們八十幾位大星煉師正面對抗!?騎士之城,是我的主場!」

  星術洪流沖刷而下,王城卻根本懶得理會半分,星陣的力量被他一舉啟動,下一刻他的身形竟是直接被星陣轉移到了三十公里外,直接出現在自然之湖又一位大星煉師身側。

  「紫竹小心!」

  王城身形顯現,霎那間被唐無極捕捉,頓時發出一陣驚恐的大叫。

  「死!」

  王城卻不理會唐無極的呼喊,虛空崩拳碾壓而下,那位名為紫竹的女性大星煉師身體周圍的空間一陣塌陷、陰暗,緊接著,毀滅性的力量自那陣塌陷扭曲的虛空中爆發出來,將她身體表面的六階防禦星器一舉炸碎,同時炸碎的,還有她那嬌弱的身軀……

  「啊啊!王城,給我死!」

  唐無極發出一聲憤怒至極的狂嘯,恐怖的星力霎那間在他身上凝聚,化作一門範圍性七階星術籠罩而下,就要將王城全部吞噬。

  「死?你們還沒有這個能耐!」

  王城冷笑一聲,六階星陣和精神相連,輾轉激發,他的身形再度轉移著出現在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陣營當中。

  「不好!這種機動能力……快,所有人集中一起,組成星陣,我們以星陣之力對抗!他終究只有一個人,只要我們抱成團,不給他各個擊破的機會,他根本奈何不了我們!」

  炎無道一聲大喊著,迅速的組織著諸多大星煉師們開始聯合一體。

  不過這個時候,蘇劍雨、鐘秀靈、顧龍盤、煌東烈等人靠著王城留下來的後手終於驅逐了厲玄風在流星爭鬥陣等星陣上的佈置,將厲玄風的許可權徹底斬滅,三大六階星陣被同時啟動。

  尤其是流星爭鬥陣。

  這本事一個大型殺陣,星陣威力達到了六階巔峰,而且由於這個星陣是由當年長風冰顏親自佈置,佈陣使用的材料價值根本不是常人所能想像,哪怕古蠻星上星陣的威力大打折扣,可這個星陣仍然維持著六階星陣的威力水準。

  此刻被蘇劍雨一舉掌控、啟動,再加上騎士聯盟好幾位大星煉師、幾十位星煉師踏入星陣中,控制星陣,頓時萬象迷蹤陣中彷彿閃耀出了幾十道星光,星光中火焰閃耀,眨眼間已經猶如一顆顆流星,自虛空中墜落而下,攜帶著泰山壓頂的威能將所有人完全籠罩。

  尤其是蘇劍雨以及龔冥、龔幽一干大星煉師以星力所化的流星,更是散發著恐怖的熱浪,速度更是快到不可思議,墜落而下的瞬間,威力直追七階巔峰的單體攻擊星術。

  「流星爭鬥陣!這是流星爭鬥陣!這個星陣不是被厲玄風所掌控了嗎?為何居然……」

  「叛徒!叛徒!肯定是厲玄風背叛了我們,因此早早的布下了一個陷阱,想要將我們一網打盡!」

  「啊啊啊!厲玄風,你好狠!你敢如此對待我們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從今往後天涯海角,我們也必要將你挫骨揚灰!」

  淒厲憤怒的吼叫自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口中傳出,這些吼叫落到被蘇劍雨控制著星陣之力困住的厲玄風耳中,直讓他心中不斷顫抖。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他整個人完全被這一系列的變化打擊的蒙了。

  「厲玄風!」

  鐘秀靈的身影出現在星陣當中,一臉憎恨的盯著他:「你當真以為你自己的計畫天衣無縫,裡應外合就能徹底攻破我們騎士之城?你不知道的是,你的所有計劃實際上都在王城大人的掌控當中,王城大人早就識破了你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勾結,將計就計,任由你將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人引入騎士之城,目的就是為了在此刻將他們一網打盡,徹底奠定我們騎士之城的勝利局面!叛徒不會有好下場,這一下不止火焰之劍、自由之城的人不明真相對你恨之入骨,我們騎士之城同樣不會饒恕你的罪孽!」

  「將計就計!?王城……王城他竟然……」

  得知真相的厲玄風頓時臉色煞白,手腳一片冰涼。

  「你就好好的待在這裡反省自己犯下的過錯吧,等到我們消滅了自由之城、火焰之劍的有生力量,王城大人自會親自責罰你!」

  鐘秀靈冷哼一聲,身形隱沒,她需要控制萬靈匯星陣,這個星陣能夠源源不斷的將星石能量轉化為星力,補充那些星陣的消耗,否則的話,在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八十幾位大星煉師源源不斷的攻擊下,其他幾大六階星陣根本支撐不了多少時間。

  萬象迷蹤陣中,原本組織成團體只需要專門防禦王城的炎無道等人霎那間面臨了數十上百的流星轟擊,這些流星雖然速度不快,可架不住他們都紮堆在一起,狂轟濫炸下,這些大星煉師們一個個都承擔著莫大的壓力,彷彿時刻被六階巔峰、七階巔峰的星術不斷攻擊。

  而在被流星爭鬥陣攻擊露出破綻的同時,王城的身形更是猶如幽靈一般在裡面不斷穿梭,只要他一出現,必然伴隨著一位大星煉師的隕落。

  交戰到現在,死在他手上的大星煉師級強者已經超過了兩位數。

  「不行!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不然的話沒等我們將騎士之城的星陣強行撕裂我們帶來的大星煉師級強者恐怕就要損失大半,到時候即便能夠逃出星陣範圍,剩下二、三十位大星煉師也絕對難以逃過王城率領的騎士聯盟諸多強者追殺!」

  炎無道頓時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他掃了一眼身邊一直在等待機會卻始終難以鎖定住王城身形的白山、黑水兩尊巔峰大星煉師,聯想到兩人那心意相通形成的合擊星術,當下一聲大喝:「王城,你這個膽小鬼,只會不停的偷襲算什麼能耐,有本事出來,我們光明正大的較量,分出個生死!」

  大喝當中,他的身形更是猛然向前,脫離了他們火焰之劍的團隊,彷彿要以此證明自己打算和王城正面對決的決心。

  「哦!」

  王城的身影在虛空中回蕩著,很快已經自萬象迷蹤陣中顯現出來:「你要和我一對一的較量?」

  王城顯現出身形的刹那,炎無道的眼中精光爆射,霎那間,一道熾烈的火焰形成的印記以不可思議的快速烙印上王城的身軀,星術命中的刹那,他的臉上禁不住露出了狂喜之色:「哈哈哈,王城,你已經中了我的星炎錨,這一下我看你還能往哪跑!一對一較量!?你還真傻的以為我會和你一對一較量!?殺!給我殺了他!」

  炎無道狂喜的大喝著,對著身側的白山、黑水兩兄弟下達命令。

  「你在讓誰出手呢?」

  王城神色漠然的詢問著。

  而察覺到身邊沒有任何動靜的炎無道卻猛然聯想到了什麼,瞬間往兩側望去,不知什麼時候,他的身形居然已經出現在一片星空當中,整片星空,除了他和王城兩人以外,竟已沒有任何額外之人。

  「這……怎麼回事!?星陣!?你居然用星陣將我轉移了……」

  「說好的一對一光明正大的較量,我自然要讓你得償所願,現在,好好的感受我的仁慈吧。」

  王城嘴角邊浮現出一絲冰冷,隨著他身軀扭動著,一陣劈裡啪啦的骨骼聲響回蕩星空。

  ——————

  (求訂閱!求票!)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