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三百三十九章 吞噬

  單對單!

  他居然單獨對上了王城!?

  對上了這位以一己之力摧毀火焰高塔,擊潰二十三位大星煉師,其中包括巔峰大星煉師白光尊者的凶人!?

  霎那間弄明白眼前的局勢後,炎無道額頭上的冷汗頓時滑落了下來:「等一等!王城,你依仗著星陣之力,算什麼光明正大?有本事將星陣散去,我們就在古蠻星的虛空上痛痛快快的戰上一場,分個生死!」

  「戰場我已經給了你,你仍然不知足我也沒辦法,這個世間本來就不存在十全十美,我此刻已經十分仁慈了,至少還維持著和你一對一的較量,沒有依仗人多勢眾欺你!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滿意……」

  王城說到這,神色頓時冷了起來:「你來打我啊!」

  「轟隆隆!」

  話一說完,王城卻是率先出手。

  虛空崩拳,粉碎虛空,霎那間拉響了他和這位火焰之劍古蠻星最高領袖間決戰的序幕。

  「啊!王城,這是你逼我的!熊熊烈火!焚我身軀!九龍焚星術!」

  炎無道一聲狂吼,一股恐怖的星力彷彿爆發的山洪自他身上升騰而起,直入雲霄,化作九尊巨大的火龍,咆哮天際,浩浩蕩蕩的熾熱之力源源不斷的自他身上擴散而出,扭曲虛空,幾乎要將方圓數萬米空間統統粉成灰燼。

  「九龍焚星術一經施展,我的星璿都將為之潰散,修為直接跌落回星煉師,想要重新凝練起來不知道需要多少時日,不過,威力同樣是驚天動地,這九道火龍,每一道都有著不遜色於七階星術的強大威力,九龍齊出,等同於九門七階星術同時爆發,威力之大,大星煉師境界中根本沒人能夠抵擋,即便是天階強者……啊,你幹什麼!?」

  炎無道的聲音在那九龍環繞當中不斷傳出,充滿著兇悍和決然。

  然而,他的描述性話語還沒有說完,王城已經猛然出手了。

  磅礴的氣血之力自他身上瘋狂爆發,奔湧秘法激發下使得蒼穹上湧現出一條滔天血河,在那血河中央,一尊頭角猙獰的太古凶獸悍然而起,仰天長嘯,無邊無際的凶煞之氣鋪天蓋地,浩浩蕩蕩擴散向四面八方。

  這頭太古凶獸縱橫數萬米,威勢強大到不可思議,一經顯現,已經在血河的簇擁下橫跨虛空,霎那間將將九龍焚星術的一頭火龍吞入腹中,猛然一嚼,那頭蘊含著七階星術威能的火焰巨龍直接被嚼成粉碎,凌空潰滅。

  這就是炎無道聲音突然變得驚恐的原因。

  「啊!混帳!竟敢偷襲於我,毀我一龍!給我去死!九龍焚天!」

  炎無道的聲音狂吼著,剩下的八條火焰巨龍同時騰上虛空,巨大的身形擴散出恐怖的熱浪,似乎要將王城以恐怖氣血顯化而成的血色長河都徹底燃燒。

  不過,這八頭火焰巨龍的行為彷彿將那氣血長河當中的太古凶獸徹底激怒,伴隨著王城猛然虛手一壓,那頭太古凶獸似乎要自血色長河當中飛縱而出,撲入八頭火焰巨龍中央,猙獰恐怖的頭顱猛然一張,一頭火焰巨龍再度被它咬成粉碎,潰散成火焰形成劇烈的爆炸,而後在王城一拳轟出之際,它那恐怖的巨爪再度一撈,將一頭火焰巨龍抓在手心,狠狠發力!

  「嘭!」

  熾烈的火焰再度爆炸開來,形成肉眼可見的能量衝擊。

  這頭火焰巨龍再度步了前幾頭巨龍的後塵。

  「啊!怎麼會這樣!?九龍焚星術爆發出來的威能可是相當於九門七階星術疊加,縱是八階星術都將在九龍絞殺下潰散……怎麼會這樣……」

  看著自己的火焰巨龍不斷的被王城一拳拳打爆、屠殺,炎無道口中發出了絕望的呐喊。

  「你廢話太多了!」

  王城氣血如虹,浩浩蕩蕩的湧入血色長河當中,使得血色長河蔓延範圍更為寬廣,而自血色長河當中孕育出來的那頭太古凶獸更加猙獰兇悍,衝入那些剩下的火焰巨龍當中,以雷霆萬鈞之勢摧枯拉朽的將它們統統撕成粉碎,劇烈的爆炸、潰散的火焰照耀了整片星空,如果這場戰鬥爆發在古蠻星上,引發的大火足以將第五大陸那種稍微小一些的大陸徹底焚成火海。

  「死!」

  隨著王城隨後一次出手,恐怖的血色星河在太古凶獸的咆哮下,徹底的席捲而下,剩下的兩頭火焰巨龍在這片滔滔血河面前彷彿螳臂當車,慘叫著被血色星河一舉沖潰、熄滅。

  「怎麼會這樣!?我不甘心!我不甘心!王城,你是我一生大敵,有種你再給我十年!只需要十年我必然能夠成長起來,到時候我們再決生死!」

  炎無道發出充滿不甘的咆哮。

  「你修行至今一百九十六年,白白長我一百五十五年修行,可最終仍然不是我的對手,別說再給你十年,再給你一百年又能有什麼用!?索性我們不再浪費彼此的時間,我現在就徹底了結你!」

  王城猛然一壓,擊潰了火焰巨龍的血色星河再度衝擊而下,將炎無道的身形徹底淹沒……

  依稀中裡面還能聽到他那充滿驚恐的大吼:「不!你這是畏懼我,忌憚我的潛力……你想要趁著我尚未成長起來斬盡殺絕……要麼你再給我六年……三年也行……一年!我只需要一年!一年後我們決一生死……啊……不……」

  聲音至此,徹底消亡。

  王城看也不看被血色星河碾成湮粉的炎無道,猛一揮手,被他刻意保留下來的空晶石已經被他捲入手中。

  炎無道作為火焰之劍在古蠻星的最高領袖,又是火焰之劍塔主炎君臨之子,身上的寶物絕不在少數,殺了他,繳獲他身上的戰利品,可能這段時間裡佈置六門六階星陣消耗的星石就全部回來了。

  不過,擊殺炎無道後王城卻並未第一時間離開這片星陣形成的星空戰場。

  他打殺炎無道看上去輕而易舉,可是奔湧秘法激發出全部氣血,自血色長河當中顯化出那尊太古凶獸對他本身的消耗極大。

  九龍焚星術終究是一門威力巨大到超過尋常八階星術的可怕秘法,需要炎無道這位元巔峰大星煉師燃燒星璿當中所有星力才能施展,王城擋下來自然也非易事。

  他直接將艾蓉當時替自己準備的黃金泉水、血色藥劑同時拿了出來,一口吞服進去。

  一時間,原本消耗劇烈的氣血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被重新啟動,他整個人看上去一片通紅,肩膀上、頭頂上更猶如有血色火焰在不斷燃燒、跳動。

  六分鐘不到,原本消耗嚴重的王城已經重新睜開了眼睛,恐怖的氣血在體內奔騰著,已然恢復了全盛時期九成狀態。

  「金靈夫人已死,炎無道已死,敵人當中可堪領袖之材的只剩下越聖王一個了,再殺越聖王,剩下的大星煉師不過烏合之眾。」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幻界寶石的力量一舉激發,已經死去的炎無道身形憑空顯現,撕裂星空,霎那間出現在距離自由之城不遠處的一片迷霧當中。

  「越聖王,速速助我一臂之力!」

  一經顯現的炎無道馬上大吼著,而王城的身形亦是在他出現後緊隨而至。

  「炎無道!」

  越聖王看著炎無道的處境,猛然道:「炎無道,馬上標記王城此子,我等再一道集火滅殺王城!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將其擊殺!不然的話他仗著星陣之利,必然會一個個將我們所有人全部拖死!為了火焰之劍、為了自由之城此戰的勝利,是你犧牲的時候到了!準備範圍星術!」

  隨著越聖王一聲令下,自由之城二十二位大星煉師同時開始醞釀星力,一個個準備的至少都是六階星術,其中更有九人準備了七階星術,再加上越聖王這位巔峰大星煉師,準備七階星術者多達十人。

  十門七階星術一旦命中目標,就算是沒有做好防禦的天階強者,都可能被一舉轟殺。

  「越聖王,你敢!」

  看到越聖王似乎要以自己為誘餌誘殺王城,炎無道口中發出憤怒的咆哮:「你想要趁著我們火焰之劍這一次元氣大傷之際害死我然後在暗暗侵佔我們火焰之劍的領地!?休想!即便我死,也絕對不會讓你得逞!」

  伴隨著咆哮,他的身形猛然加速,彷彿一道火焰流星,直接朝著自由之城一方的人馬衝擊而來,人在虛空,竟然已經運轉了九龍焚星術,恐怖熾烈的火焰浩浩蕩蕩的自他身上擴散出來,直讓越聖王臉色一變。

  「該死!炎無道你瘋了麼!?快,快攔住他!」

  越聖王連忙大吼著,對著那些凝聚了星術的自由之城大星煉師下令,同時怒喝道:「炎無道,我剛才那樣說,實際上只是圍魏救趙之法,我將你納入攻擊範圍昭顯我的決心,這樣才能夠逼迫王城放棄對你的追殺從而讓你逃得性命,不想你居然……等等!不對!炎無道不可能連麼一點小伎倆都無法明白……幻境!是幻境!幻界寶石!快,轉移攻擊目標,王城才是我們真正的目標!」

  瞬間明白過來的越聖王驚恐的大叫著,同時心中充滿了難以置信。

  二十多位!

  眼下他們在場可是有二十多位大星煉師啊,王城激發幻界寶石的力量,竟是將他們二十多位元大星煉師全部拉入幻境當中,無一人看出破綻,他的精神強大到何等程度!?他對幻界寶石的祭煉又達到了何種階段!?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3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