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百四十章 戰越聖王

  越聖王的反應不可謂不快。

  不過王城本身就是所有人中的最強者,又有陣法輔助,等同於如虎添翼,如何能被輕易抵擋?

  越聖王先前下令讓所有人集火攻擊炎無道,此刻再下令讓人攻擊王城,那些大星煉師們哪怕一個個對自身的星力掌控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仍需要一個時間段來反應,而王城……

  顯然不會給他們這個反應時間。

  隨著星陣的力量發動,王城的身形直接穿過了自身和越聖王間的距離,瞬間出現在越聖王身前,已經恢復的氣血之力再度爆發,氣血沖霄,猶如狼煙,滾滾席捲,浩蕩逼人,縱然眾人正在醞釀的強大星術似乎都要被他體內磅礴的氣血之力衝擊一空。

  「好手段!真是好手段!不過你居然妄圖以為這樣就能將我一舉擊斃那就大錯特錯,我越聖王被稱為自由之城天階之下第一強者,豈是浪得虛名!?你選擇對我實施斬首戰術是你一生最大的錯誤!星武皇短時間裡都殺不了我何況是你!?戰神術!鱗甲術!精鋼鐵骨術!巨變術!獸魂寄生術!」

  一門門強大的星術霎那間被越聖王一舉激發,這一刻,這位自由之城的天階之下第一強者真正開始展現出他的最強形態。

  越聖王乃是一位巔峰大星煉師,他剛才一口氣激發的那些星術等級都不高,只有六階,可當這八門六階星術聯合到一起激發出來時,卻是產生了不可思議的特效。

  原本宛如凡人形態的越聖王身形猛然暴漲三丈,猶如一尊小巨人,而在他渾身上下出現大量鱗甲,這些鱗甲在精鋼鐵骨術、戰神星術的增幅下猶如一件強大的七階防禦鎧甲,諸多星術增幅下,這一刻的他儼然已經猶如戰爭巨獸。

  「這是……組合星術!?八座星宮合而為一的組合星術!?」

  看到越聖王瞬間爆發展現出來的星術威能,王城神色猛然一凝。

  八座星宮。

  越聖王當年突破到大星煉師境界前,開闢的竟是八座星宮!

  難怪,難怪此人能夠力壓丁鼎、楊巨牛、安邦等人,成為自由之城的最高領袖,難怪他能夠和炎無道平起平坐,甚至炎無道這位火焰高塔塔主之子對他都頗為客氣,此人……竟有這等來歷。

  可以肯定的是,當年的越聖王,絕對是一位風頭無限縱橫三千大澤的絕世天驕。

  而且,他八座星宮形成的組合星術,和當年王城本身的構想竟是極為類似,將自身的近戰水準強化到極致。

  「殺!」

  化身小巨人的越聖王張口爆吼,一拳打出,純粹的力量自他身上爆發開來,一吼當中擴散的音波,竟是猶如太昊雷音一般,震人心神。

  「這種拳術……神氣合一……」

  越聖王一拳打出的刹那,王城眼瞳猛然一縮,下一刻磅礴的氣血在他體內爆發開來,太古神拳席捲著巍峨神山之勢,正面和化身小巨人的越聖王一拳撞在一起。

  兩拳交鋒,四周的氣流彷彿被全部壓爆,在壓縮到某個極限後,猛然擴散開來,形成一陣狂風,瘋狂的朝著四方席捲而去,離得最近的幾位大星煉師竟是連身形都穩不住,被這股擴散的狂風衝擊的倒飛出去,大量萬象迷蹤陣形成的滾滾迷霧被驅散著,卷向四方。

  一拳!

  兩者一拳交鋒竟是打出了直徑超過千米的真空地帶,似乎就連萬象迷蹤陣的力量都在這一拳下被撕裂。

  「嘭!」

  拳勁四散。

  越聖王的身形劇震著,渾身上下骨骼劈裡啪啦彷彿炸鞭炮般響了起來,他的身形更是在這一拳下連退數步。

  但……

  僅此而已!

  「小瞧越聖王此人了!」

  王城的神色頓時變得無比凝重。

  要知道,為了確保斬首順利一擊必殺,此刻的他可是處於奔湧秘法的爆發狀態,這種狀態根本不可持久。

  可在這種情況下,越聖王和他正面交鋒,竟然只是被他擊退,並未受傷……

  如果他有永恆之心,可以維持著奔湧秘法的爆發形態,打死越聖王無非是花費一些時間罷了,可偏偏……他沒這個實力。

  現在他能將越聖王全面壓制,可一旦等奔湧秘法的效果過去,他絕不是越聖王的對手。

  「好!好!好!不愧為王城!不愧為長風冰顏委以重任鎮壓全域的強者!這種能耐,相較于星武皇而言,已然毫不遜色!我在爆發出全部戰力時,整個三千大澤只有星武皇才能將我擊敗,哪怕星武尊都只能和我平分秋色,你能讓我連退六步,這種確實是能和星武皇齊名的手段!不過根據我的觀察,你的強大一直都是建立在某種爆發秘法上,而這樣的秘法必然不可持久,我倒想要看看,你這種強勢究竟能夠維持到什麼時候!殺!巨魔扛鼎!」

  被震退的越聖王眼中不見半分驚恐,口中狂嘯一聲,純粹性的力量再度自他身上爆發而出,他雙手高舉,結成秘印,虛空中彷彿有一尊大鼎被他雙手托著,一舉壓下,大鼎未至,王城前方的空間已經被全部凝固、壓爆。

  他向來習慣以虛空崩拳強勢壓人,眼下居然也被人用同樣的手段來對付。

  「我的秘術能持續多長時間你不需要知道,這段時間你,將你擊斃,卻是綽綽有餘!」

  王城渾身一震,磅礴的氣血力量沖天而起,彷彿一道滾滾氣柱,生生將越聖王碾壓而下的氣流封鎖統統撕碎,氣血沖天,化為星河,彷彿爆發的洪流,狠狠的衝擊在越聖王鎮壓而下的大鼎下方,兩股力量正面碰撞,發出一陣洪鐘大呂般的轟鳴。

  「嗡嗡!」

  音爆四散。

  附近所有自由之城的大星煉師只覺得大腦當中彷彿被狠狠敲擊,一時間頭暈目眩,眼前一片空白,幾乎無法視物。

  「給我開!」

  王城猛然伸手,血色星河狠狠的撞擊在那一尊巨鼎上方,浩蕩連綿的力量生生將那尊巨鼎一舉粉碎。

  撞碎這尊巨鼎王城再度一拳轟出,氣血震盪的越聖王根本來不及做出反應,已經被虛空崩拳那碾壓虛空的力道轟上身形。

  「啊!」

  越聖王口中發出痛苦的吼叫,三丈高的身軀彷彿被虛空崩拳碾壓虛空的力量打扁,朝著空間內部擠壓,大量的鮮血自他堅固的鱗甲當中逸散而出。

  「這點小傷奈何得了我!?王城,再接我巨斧開天!」

  渾身鮮血爆射的越聖王一聲狂吼,竟是憑藉血肉之軀以及鱗甲的可怕防禦生生抗住了王城這粉碎虛空的一擊,磅礴的力量自身軀中爆發開來,震碎著四周的氣流,形成一層白色的起浪,而他則是猶如單手持斧,對準著王城一斬而下,一時間一種開天闢地,勢不可擋的煌煌巨力碾壓而來,處於巨斧方向的一位大星煉師僅僅被那股力量當中蘊含的拳意衝擊已經是身形劇震,口吐鮮血的倒飛出去。

  「居然……」

  王城的眼瞳不斷收縮著。

  剛才的他已經打出了星河傾天,可星河傾天的力量卻並未爆發出決定勝負的傷害,儘管將越聖王擊傷,可這種傷勢要將越聖王徹底擊垮顯然還大有不足。

  眼見越聖王將自身力量化為戰斧,一劈而下,王城不得不再度鼓蕩自身氣血,太古神拳再度轟出。

  拳、斧相交,毀滅性的衝擊再度自兩人交戰中心爆發開來,肉眼可見的衝擊波橫掃四方,將方圓十萬米的氣流、星力,統統碾成湮粉,縱然是萬象迷蹤陣形成的迷霧亦是被這股潰散的力量消散一空。

  如果這個時候有人在檢查著萬象迷蹤陣等其他六階星陣的陣基就會發現,佈置星陣的諸多材料隨著兩人正面對決的刹那,不斷爆炸、粉碎,使得這些六階星陣的威力以極快速度消耗著。

  「哈哈,好拳術,好力道,我倒要看看我們兩個到底誰才能夠堅持到最後!」

  越聖王狂嘯著,他已經看出了王城神色中的速戰速決之意,哪怕此刻處於下風,竟然仍是不閃不避,戰意沖天,誓要和王城徹底決出生死。

  「不行,不能這樣下去,再這樣下去即便我真的能夠滅殺越聖王,我們兩人交戰形成的衝擊波都會將萬象迷蹤陣徹底摧毀,而一旦沒有了萬象迷蹤陣,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的人就稱不上甕中之鼈,我要將他們的主要力量一網打盡的計畫亦是徹底告破……」

  王城心念疾轉!

  速戰速決!

  哪怕越聖王看出了他速戰速決之意,他仍然要盡可能的壓縮戰鬥時間,絕不能夠再拖延下去。

  而幻界寶石的力量越聖王已經有了防備,想要以此來奠定勝局顯然力有不逮,那麼,唯一的辦法……

  「戰爭神拳!」

  王城的目光頓時落到了戰爭神拳這件神武上。

  這件神武煉化起來十分容易,再加上王城本身是一位傳奇星器師,想要祭煉更是輕而易舉,只是因為使用這件神武幾乎等同於是在刺激自身的潛力,對自身有所損害,他才一直將其束之高閣不予理會。

  但是現在……

  他想要短時間裡定鼎乾坤,使用戰爭神拳是唯一的方法!

  「戰爭神拳!狂戰之意!以戰天戰地,永不停歇的狂戰信念粉碎虛空……就讓我來看看,你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王城瞬間有所斷絕,戰爭神拳一舉祭出,直接套上了他的額頭。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