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三百四十二章 失控

  「全部留下!」

  「今日,我們將在王城大人的帶領下將你們所有人一網打盡!」

  顧龍盤、蘇劍雨、鐘靈秀、煌東烈等人一個個精神振奮,滿臉激動。

  不久前他們還被自由之城和火焰之劍的大星煉師們聯手打得節節敗退,不止丟了紫月島,連落霜穀、魔荒林等重地也紛紛易主,所有人被兩大星煉者組織逼得憋屈不已,只能狼狽的躲在騎士之城不敢妄出,幾乎沒有還手之力。

  沒有想到這才過去幾個月時間,風水輪流轉,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三大星煉者組織所有大星煉師聯手圍殺騎士之城,最終卻被王城布下星陣,組成陷阱,大有希望將所有人一網打盡,徹底奠定騎士之城的霸主地位。

  而這一切,都是王城帶來的。

  看著浴血奮戰,打得火焰之劍、自由之城兩方人馬鬼哭狼嚎的王城,這些大星煉師眼中一個個露出狂熱之色。

  「為王城閣下爭取時間!」

  「一個都不准放走,只要我們能夠將他們截留,王城閣下絕對能將他們全部擊斃!」

  「殺!我騎士之城反攻的時候到了!」

  騎士之城所有大星煉師們縱聲大吼著,一個個控制著星陣對著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的大星煉師們發動瘋狂的反擊,哪怕那些星煉師也不例外,仗著星陣之利,膽敢直接對大星煉師出手,攔截大星煉師級強者,因為他們明白,他們只需要攔截住這些大星煉師片刻,王城的攻擊就會徹底降臨,將這些入侵者徹底打爆。

  而事實上王城也並未讓這些人失望。

  強大的氣血源源不斷的被狂暴的戰鬥信念抽離出來,或許是由於藥劑,又或者是戰爭神拳的緣故,王城甚至沒有感覺到奔湧秘法已經在壓榨著生命潛能,仍然維持著最強狀態,一擊擊的爆發出絕強殺招,將那些四下逃亡的大星煉師們全部打爆。

  狂暴的戰意盤踞在騎士之城上空,擊潰了三大星煉者組織所有人的反抗意志,一時間,平日裡在所有人面前高高在上的大星煉師級強者彷彿切瓜砍菜,紛紛隕落,自由之城也好,火焰之劍也罷,哪怕那些巔峰大星煉師,一被王城盯上,只有死路一條。

  「王城,你真的要斬盡殺絕嗎!?」

  「啊啊啊!住手!住手啊!王城,我自然之湖願意退出此戰並且許諾,永不再犯騎士聯盟!」

  「王城,今日我若是不死,必和你騎士聯盟不死不休……啊!不要……」

  各種各樣的慘叫不斷在虛空中迴響,可卻阻擋不住王城那沸騰燃燒的戰意半分。

  「殺殺殺!戰戰戰!」

  王城口中狂嘯著,越戰越強,越戰越猛,彷彿一台永不知恐懼,永不知停歇的戰爭機器,威能無限接近於八階星術的虛空崩拳、太古神拳,源源不斷的從他手中轟擊出去,每一擊都是蕩徹天地,粉碎真空。

  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三大星煉者組織的星煉師在這種狂風暴雨般的攻擊下直接被打得慘叫連連,又因為陣法的限制,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八十九位大星煉師強者的數量不斷的往下跌落!

  七十個、六十五個、六十個、五十個、四十個、三十個、二十個、十五個……

  一團團血霧夾雜著淒厲的慘叫不斷在虛空中爆碎開來,大部分死于王城的無敵拳術,更有小部分被蘇劍雨、顧龍盤、煌東烈、鐘靈秀等人攔截,再以星陣之力轟殺,十分鐘不到,三大星煉者組織的大星煉師級強者已經經歷了地獄般的揉虐,一個個痛聲慘叫死去活來。

  終於,在剩下的大星煉師不足十人時,這些人終於突破了蘇劍雨、顧龍盤、鐘秀靈、煌東烈等人的封鎖,一個個以最快的速度朝著外界****而去,再不敢再騎士之城範圍逗留半分。

  「追!追!追!給我追上去,他們一個個幾乎將體內的星力消耗得七七八八,已經是強弩之末,我們只要能夠將他們圍住,耗也能將他們全部耗死。」

  煌東烈大喊著,帶著身邊三位大星煉師,四十幾位星煉師就衝出了星陣。

  「王城大人,我們趁勝追擊!」

  鐘秀靈亦是一臉興奮的大喊著,臉色一片通紅,她從來沒有想像過,騎士之城在面對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三大星煉者組織的圍攻時,竟能夠迎來如此暢快淋漓的勝利,這一切,可以說都是王城給的。

  因為王城的神算無遺,他們才能夠大獲全勝。

  「王城大人……」

  「戰!戰!戰!」

  王城彷彿聽不到鐘秀靈的叫喊一般,強大的戰意在身上不斷凝聚著,根本無處發洩,甚至當自由之城、火焰之劍、自然之城的大星煉師統統逃走,使得他沒了對手後,他更是將目光猛然投射到了朝著他方向而來的鐘秀靈……

  「死戰到底!」

  伴隨著一聲狂吼,虛空崩拳再度將空間打爆,那股令人窒息的恐怖威壓霎那間將鐘秀靈的身軀完全籠罩。

  「王城大人……」

  被王城全勢鎖定住的刹那,鐘秀靈只感覺呼吸彷彿徹底凝滯,渾身上下的血液不再運轉,恐怖的壓力排擠著渾身上下的細胞、神經,幾乎要將她的身軀從內而外生生擠壓得炸裂……

  「不好!小心!」

  蘇劍雨在控制著星陣的同時亦是在不斷留意著王城,她對王城最為瞭解,深刻明白此刻的他狀態不同尋常,眼見他居然朝著鐘秀靈發動攻擊,頓時驚呼著,激發星陣之力,一顆燃燒著熾烈火焰的流星猛然轟擊而下,和他所打出的虛空崩拳悍然相撞……

  「轟隆隆!」

  熾烈的氣浪在兩者碰撞間爆炸開來,哪怕鐘秀靈並非首當其衝,可兩股力量交鋒時擴散的衝擊波仍然將她整個人轟的倒飛出去,六階防禦星器形成的流光瞬間崩滅,如果不是她第一時間激發了一門六階防禦星術,恐怕就這一下就得被這股衝擊性力量所重創。

  「鐘秀靈!」

  「王城大人怎麼回事……」

  原本打算帶領人馬追擊的顧龍盤、煌東烈等人看到這一幕不禁大吃一驚。

  「王城大人使用了戰爭神拳,戰爭神拳的戰意一旦激發,若不耗盡,根本不會停止,快,我們快主持星陣圍攻王城大人,消耗王城大人的力量,磨滅他的戰意,不然的話他將徹底失去控制在我們騎士之城上空不分敵我大開殺戒……」

  蘇劍雨大喊著,控制著流星爭鬥陣不斷的朝著王城轟擊。

  而煌東烈、顧龍盤二人對視了一眼,這個時候也顧不得再去追擊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剩下的那些殘兵敗將,一個個各自主持星陣,朝著王城攻去,哪怕鐘秀靈亦是連忙回歸自己的位置,調動星陣之力補充著流星爭鬥陣的消耗。

  「和我一戰到底!」

  王城狂嘯不已,強大的戰意不斷沸騰著,傾瀉而出,不吐不快。

  好在王城整個人雖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戰意,但天階巔峰的強大精神卻讓他的意識勉強維持著清醒,在蘇劍雨等人控制著星陣朝他發動攻擊時,他亦是自主性的開始收斂自己的戰意,不再增強戰意之力,而是不斷的將體內的戰意化作狂風暴雨般的攻擊宣洩出去。

  可饒是如此,當王城徹底的將這股凝聚而出的戰意消耗乾淨時,剩下的四個六階星陣中其中兩個仍然被他強行撕裂,哪怕流星爭鬥陣最終也因為星力無法補充,停滯了運轉。

  這個時候若是再有人大舉前來入侵騎士之城,騎士之城將再沒有任何防禦可言。

  「呼!呼!呼!」

  傾瀉了大量沸騰的戰意後,王城劇烈的喘息著,而後馬上運轉真意觀想法,控制著自己的神魂。

  隨著真意觀想圖的運轉,王城只感覺自己原本不斷燃燒的戰意陷入了一片蒼茫當中,四周一片幽深、黑暗,茫然而不知歲月流逝。

  好一會兒,一股發自內心的疲憊自心底升騰,將這種幽深、黑暗、死寂、冰冷、浩瀚般的感悟驅散,這個時候,他體內那熊熊燃燒的戰意已經被徹底澆滅。

  「王城大人……抱歉,剛才……」

  看到王城重新睜開眼睛恢復正常後,蘇劍雨才連忙上前,關切的詢問道。

  「無妨,我已經恢復了,剛才你處理的很好,如果不是你及時調動這些星陣之力消耗了我的戰意,後果不堪設想。」

  王城說著,目光掃了一眼鐘靈秀:「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王城大人您也是為了能夠將這些入侵者徹底擊潰才會選擇兵行險著使用戰爭神拳這件神武……」

  鐘秀靈連忙搖手道,同時她在看相王城的目光當中還隱隱帶著一絲熾熱、敬畏。

  「今日之戰,火焰之劍、自由之城折損過半,再難堪威脅,傳我命令,馬上讓人出動將原本我們丟失的地盤統統收回來,相信自由之城、火焰之劍的人必然再無力阻擋……」

  王城說著,很快進入狀態,下達命令。

  不過他才要繼續說些什麼,一種彷彿身體在霎那間被全部掏空的虛弱猛然席捲而來,直讓他肉身幾乎失去只覺……

  冥冥中,他的精神似乎在漸漸的脫離自己的肉身,開始不斷攀升、攀升,越飛越高……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