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三百四十四章 收買

  王城只打算安安靜靜的修行下去,可古蠻星本屬於多事之秋,六大星煉者組織也好,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人員也罷,根本不可能和他相安無事的和平共處。

  更何況……

  即便六大星煉者組織、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人馬被他的戰力所震懾,古蠻星上的土著也不可能停止反抗。

  樹欲靜而風不止。

  王城平靜的修行時日持續了三個月,才堪堪解決神魂問題,蘇劍雨已經再度求見,並且帶來了領域高塔的消息。

  「大人,領域高塔名譽上的最高領袖落嘯雲前來拜訪,並且已經在我們騎士之城等待三日了。」

  蘇劍雨小聲道,生怕因為這件事情打擾到了王城的清修:「落嘯雲不止是領域高塔的最高領袖,還是領域高塔塔主,那位有三千大澤第一天階之稱的落紫宵的師弟,他在得知您正在閉關修行時,耐心的等待了三天,可見誠意十足,你看……」

  「麻煩……」

  王城並沒有想見落嘯雲的意思,只是,現在的他尚未解決神魂離體問題前實在不宜再度和人血戰,而長風冰顏所說的四位能夠對他造成威脅的強者中,一個領域高塔就占了兩個,一旦真的因此惡了領域高塔和領域高塔開戰……

  又將引發更多麻煩。

  「那就去見見吧。」

  王城說著,在蘇劍雨有些如釋重負的目光下,出了修煉室,往會客廳而去。

  會客廳那邊,自有蘇劍雨通知落嘯雲到來。

  王城出了修煉室,一路上那些看到他的人同時露出了驚喜之色。

  一些人更是遙遙的朝著這個方向走了過來,對著他恭敬行禮:「王城大人。」

  「見過大人。」

  「大人,您結束修行了,我們騎士之城是否要再度開戰,趁勝追擊將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三大星煉者組織的大星煉師們一網打盡?」

  王城掃了一眼在場諸多星煉師們,這些人看向他的目光相較於從前,已經有了截然不同的區別,一個個在敬畏之餘,更是充滿著一絲狂熱,似乎堅信著從今往後只要跟隨著他,就能戰無不勝,無往不利。

  這都是他三個月前那一戰的功勞。

  聯想到他剛剛來到騎士之城時這些人雖然聽從他的命令列事,可一旦命令有些不對,這些人心中就會充滿怨念,對他的命令也是陽奉陰違甚至出工不出力,但是現在……

  他相信如果他再度一聲令下,別說是在強敵環伺的情況下征討連雲帝國等土著勢力了,即便讓他們直接殺入領域高塔總部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的執行命令。

  這個世界的一切,終究還是靠實力說話。

  「大人,我們騎士之城現在可謂是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所有人都相信在您的帶領下,我們騎士聯盟終將會蕩平古蠻星,將整個古蠻星徹底納入我們騎士聯盟的掌控之中。」

  蘇劍雨跟在王城身邊小聲道。

  「會的,只是時間問題。」

  王城淡淡的說了一句。

  蕩平古蠻星,本就是他的目標之一。

  很快,王城已經在蘇劍雨等人的帶領下來到了會客廳中,會客廳裡,落嘯雲並未坐在原地等候,而是就站在會客廳門口,當看到王城到來時,這位領域高塔的最高領袖渾然不顧自己的身份地位,主動站了起來一臉笑容的迎了上來:「王城閣下,騎士聯盟長風冰顏殿下手下第一高手,比肩星武皇的絕世星武者,對於王城閣下的名號落嘯雲聽聞已久,今日終於有幸能夠得見真容了。」

  「這段時日正在修行的關鍵時刻,得知落嘯雲閣下到來不曾第一時間出來接待,還望落嘯雲閣下見諒。」

  「哈哈,王城閣下客氣了,王城閣下修煉之事為重。」

  「落嘯雲閣下先請。」

  王城對著落嘯雲做了一個請的手勢,而後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目光重新落到了他身上:「不知道落嘯雲閣下此番特意前來拜訪有何見教?」

  「呵呵,我此番是為了和王城閣下商議古蠻星未來大局而來。」

  「古蠻星未來大局?」

  「不錯。」

  落嘯雲臉上帶著微笑道:「王城閣下三個月前和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三大星煉者組織間的驚世一戰,震撼整個古蠻星,一戰斬殺大星煉師強者六十四人,斬越聖王、炎無道、金靈夫人,尋常大星煉師強者根本非王城閣下一合之敵,相信自這一戰後,古蠻星再沒有任何人對王城閣下無敵的實力膽敢有任何懷疑。」

  「落嘯雲閣下謬贊了,我的這點實力距舉世無敵還有很長一段路程要走,不說那被稱為第一星武者的星武皇,單單你們領域高塔的顧刑天、古仙河,還有葉浪手下的黑白君,我就沒有十成戰勝的把握。」

  「古仙河也好,顧刑天也罷,他們的強大都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縱然黑白君,真正厲害的也不過神出鬼沒的刺殺手段,若是王城閣下時刻處於騎士之城,受星陣庇護,他也奈何不了你半分,因此,王城閣下古蠻星第一強者之名,名副其實。」

  王城揮了揮手,不願再和落嘯雲在這些小問題上糾纏:「落嘯雲閣下特意前來我騎士之城該不會就是為了稱讚我幾聲罷。」

  「呵呵,實際上我來這裡,還有另外一個目的,我們領域高塔,希望和王城閣下帶領的騎士之城合作。」

  說到這,落嘯雲語氣微微一頓:「甚至……若是王城閣下願意,我們願和你一人合作。」

  「合作。」

  王城看著落嘯雲,隱隱猜到了他的心思:「合作是怎麼個合作法,一人合作,又是怎麼個合作法?」

  「合作,自然是我們領域高塔和騎士之城聯盟了,騎士之城現在雖然擊退了火焰之劍、自然之湖、自由之城的窺視,但你們一直以來都有著一個最大的敵人,葉浪十人,葉浪一行儘管只有十個,可是番雲、汪劍雨、黑白君、廣元等人,哪一個不都是最巔峰的人物?王城閣下不曾和番雲、汪劍雨、廣元三人交鋒過,不曾瞭解這三人的強大,這三人,曾正面壓制過狂暴狀態中的顧刑天。」

  「正面壓制過狂暴狀態的顧刑天!?」

  王城眼瞳微微一縮。

  正面壓制,等同于具備擊敗對方的實力,而狂暴狀態下的顧刑天,據說能和星武皇對決……

  這三人能夠將他壓制……

  可見一個個至少都是越聖王級別的強者。

  「番雲、汪劍雨、廣元已經如此了得了,剩下的五個,同樣弱不了多少,再加上一個深淵級殺手黑白君,以及黃金之子的親傳弟子葉浪……王城閣下覺得你們騎士之城有全勝他們的把握嗎?」

  王城看了落嘯雲一眼,聯想到領域高塔和長風皇室交鋒卻被葉浪一脈強者從中作梗的一幕,頓時明白了他的想法:「那麼,落嘯雲閣下的意思是……」

  「聯盟,我們領域高塔願和騎士之城共同進退,眼下古蠻星上最大的兩股勢力就是我們領域高塔和騎士之城了……甚至可以說是王城閣下……就猶如騎士聯盟的長風冰顏殿下支撐起了整個騎士聯盟一樣,騎士之城又何嘗不是王城閣下一人撐起來的?若是我們兩方勢力願意合作的話……完全可以將古蠻星上其他勢力徹底的掃蕩出局,哪怕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強者都擋不住我們統一的步伐。」

  「合則兩利,我自然明白,不過……領域高塔的力量此刻被長風皇室牽制,而葉浪正配合著長風皇室壓制你們領域高塔,即便我們日後遲早要和葉浪一脈的強者對上,那我為何不等到你們三方人馬拼得三敗俱傷時再介入戰局呢?」

  「話不是這麼說,王城閣下又能夠肯定長風皇室和葉浪等人真的會將我們領域高塔擊潰後再對你們騎士之城下手?別忘了,我們領域高塔有個古仙河,在他不曾出劍時,他是最大的威懾,哪怕葉浪、長風菲雪、長風北冥等人,都不敢將我們逼迫太甚。」

  「這樣說就沒意思了,領域高塔是什麼局面,我比你清楚,眼下我們騎士之城佔據著遼闊的東方大陸,又插手了第五大陸、第九大陸事宜,有這些地方我們騎士之城心滿意足了,相信只要我們騎士之城停下擴張的步伐,有我王城坐鎮,絕對不敢有誰會招惹我們騎士之城。」

  王城淡淡說著。

  他,就是最大的威懾。

  憑藉他斬殺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幾十位大星煉師的戰績,在沒有絕對把握前,沒有誰膽敢將主意打上騎士之城。

  落嘯雲聽得王城說的漸漸直白,臉色有些尷尬,好一會兒才重新道:「那麼,我們不妨來說說私人合作吧,相信王城閣下對我們領域高塔也算了解罷,我們領域高塔乃六大星煉者組織之首,所擁有的底蘊遠遠不是騎士聯盟、自由之城等勢力所能比肩,再加上有落紫宵大人坐鎮高塔,一旦長風皇室那尊老傳奇逝去,整個三千大澤,就將以我們領域高塔為尊,而根據我的瞭解……王城閣下雖是入了騎士聯盟,但在騎士聯盟當中時日不長,應該尚未產生什麼歸屬感……若是王城閣下願意和我們領域高塔進行私人合作,甚至加入我們領域高塔……」

  落嘯雲說到這,微笑著將一塊玉符遞了上去:「這裡面的許諾的東西,我們領域高塔都可以給你,並且,你若有什麼要求,提出來,我們領域高塔竭盡全力都會滿足你。」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2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