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三百四十五章 先下手為強

  「嗯!?」

  王城看著落嘯雲遞交過來的玉符,不用想也能猜到,裡面必然蘊含著各種各樣的天材地寶。

  而且,以他現在的身家……

  這些天材地寶的價值,絕對過億。

  尤其是其中一些特殊的寶物、名額等等,更是有錢都未必能夠買到。

  不過……

  掃了一眼落嘯雲遞過來的這張玉符,王城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王城閣下不看看麼。」

  王城看都不看,這種反應倒是讓落嘯雲有些尷尬。

  「不用了,雖然我到騎士聯盟的時間不長,而且如你所說,騎士聯盟確實沒有給予我像樣的培養和幫助,但忠誠問題我還是能夠分的出來,背叛,只要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到時候他的信譽就會越來越不值錢,這樣一個人,即便真的入了領域高塔,又如何能夠得到領域高塔的信任?」

  「呵呵,王城閣下此言差矣,有能力的人在任何地方都應該得到重視,我們塔主向來禮賢下士,若是王城閣下真的願意加入我們領域高塔,我們領域高塔同樣願意給出副塔主的職位。」

  落嘯雲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我領域高塔的底蘊、勢力、財富,是騎士聯盟的十倍,王城閣下應該知道,同樣是副職,領域高塔的副塔主相較于騎士聯盟的副盟主含金量要高出多少倍。」

  「落嘯雲閣下不用動這個心思了,在騎士聯盟對我不義前,我不會背叛騎士聯盟,好了,這種話就別說了,請回吧,如果你們領域高塔真的有心想要和我們騎士聯盟合作,就請拿出你們的誠意,不要將我們騎士聯盟當槍使。」

  「王城閣下別急。」

  落嘯雲倒是十分豁達,根本不因為王城的言語拒絕而動怒,反而繼續笑著道:「既是商談,自是應該慢慢來,我看得出來,王城閣下深明大義,能夠明白合則兩利的道理,既然如此,不知道王城閣下心中是打算如何合作?」

  「很簡單。」

  王城看了落嘯雲一眼,直言道:「領域高塔和我們騎士聯盟聯合,對抗葉浪一脈。」

  「對抗葉浪一脈……」

  落嘯雲臉上並沒有什麼意外之色。

  長風皇室和領域高塔是死敵,他們之間的仇恨更在騎士聯盟和火焰之劍之上,無數年來,領域高塔、長風皇室彼此間隕落在對方手上的天階強者都不止一個兩個了,事關誰能成為將來三千大澤的霸主,這種仇恨絕不會那麼輕易消除。

  但領域高塔和葉浪一脈的人馬間卻並沒有什麼不死不休的間隙,相對於長風皇室而言,葉浪一脈的人馬甚至有被領域高塔收買的可能。

  反觀騎士聯盟。

  騎士聯盟和葉浪一脈的人員之間必有一戰,無非是早晚問題,王城提出這個要求確實也是想完全將領域高塔綁上他們的戰船。

  「若是落嘯雲閣下短時間裡無法決定的話,不妨再去考慮考慮,時間我們有的是。」

  「慢。」

  落嘯雲看到王城似乎想要結束這次談話,頓時伸手,道:「合作對付葉浪一脈的人馬,亦並無不可,不過,葉浪一脈的人馬並沒有定性,他們現在雖然佔據了一席之地,可人員太過稀少,我們想要將他們一方的高手絞殺,並非容易的事。」

  「這件事情我們騎士之城可以去解決,我們會想辦法鎖定葉浪一脈人馬的具體位置,等到什麼時候領域高塔和我們騎士聯盟聯合斬殺過葉浪一脈的某一尊強者後,我們和領域高塔就等同於有了合作的基礎,到時候我們兩方才稱得上共同進退。」

  「好,有王城閣下這句話在我們就放心了,我們也會幫助王城閣下盡可能的鎖定葉浪一脈那幾大強者的蹤跡。」

  落嘯雲站了起來,對著王城微笑著道了一聲:「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王城點了點頭。

  落嘯雲達成了自己的目的,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不過,看著落嘯雲離開,王城卻是微微皺了皺眉頭,他總覺得哪裡有些不對勁,可這種不對勁到底源於何處他又說不上來。

  沉吟了一番得不出結果後他索性不再浪費精力。

  「既然已經出來了,是時候去一趟自然之湖了,上一次我去自然之湖想要從他們那裡得到十四重天的祭煉法門時,自然之湖的風青青等人對我陽奉陰違,這一次……」

  王城眼中帶著一絲冷意。

  自然之湖可不同於火焰之劍。

  自然之湖此刻在古蠻星上的大星煉師數量不多,三個月前一戰只逃出了唐無極一人,眼下大星煉師還有二十八個,而且這二十八人中有過半數踏入古蠻星是為了研究古蠻星上的諸多特殊產物,未必會願意為自然之湖出生入死捨命搏殺,因此,自然之湖的真正戰力眼下已經比不過自由之城、火焰之劍,如果不是忌憚覆滅自然之湖會導致三千大澤的自然之湖和騎士聯盟徹底交惡,他完全能夠將古蠻星自然之湖所有力量連根拔起。

  ……

  實際上就在落嘯雲光明正大前去騎士之城拜訪王城之際,葉浪一脈的人馬已經收到了消息。

  葉浪、廣元、番雲、汪劍雨四人同一時間出現在了長風皇室所佔領的區域當中,和長風皇室幾位能夠決定長風皇室未來走向的巔峰大星煉師彙聚一堂。

  這些大星煉師中,被寄予厚望有可能衝擊天階的長風菲雪、長風北冥赫然正在其中,剩下的長風百勝、長風北望、長風榮、長風盛輝亦無一例外都是長風皇室培養出來的年輕俊傑。

  這些人或許相較於廣元、番雲、汪劍雨稍微遜色半籌,可卻絕對屬於和蘇劍雨、厲玄風、煌東烈等人一個層次的人物。

  「諸位,這一次我們來到你們長風皇室有何目的,相信你們十分清楚,落嘯雲去了騎士之城,和騎士之城的商談了三天三夜,據說就連騎士之城那位一直閉關不出的最高領袖都親自出面,接待了落嘯雲,這兩大星煉者組織的結盟之心已經昭然若揭了。」

  葉浪對上長風皇室的人有著強大的心裡優勢,根本不願拐彎抹角,直入主題。

  「想不到騎士聯盟居然如此自甘墮落,居然和領域高塔為伍,簡直是丟盡了我們長風皇室的臉面。」

  長風百勝一聲冷哼道。

  而長風北冥則是沒有接話,反而謹慎的轉向葉浪道:「那葉浪小姐的意思是……」

  「很簡單,落嘯雲找上王城此人想幹些什麼,不用猜都能猜到,肯定是為了對付我們。」

  葉浪說到這,俏麗的臉上已是殺機遍佈:「他們既然要對付我們,那我們就先下手為強,對付他們!」

  「可那王城……他可是能以一人之力擊潰近百大星煉師的人物,其中還包括金靈夫人、唐無極、越聖王、炎無道這些巔峰大星煉師,這種戰績,尋常天階怕也不過如此,儘管他是依仗了星陣之力,但他古蠻星第一人的實力卻是毋庸置疑,單單靠著我們這些人的力量,若是真的對騎士聯盟下手,最好的結果都是兩敗俱傷。」

  長風榮憂心忡忡道。

  越聖王、炎無道、金靈夫人被王城紛紛打死,他們相較於這些頂尖人物而言還要遜色半籌,要讓他們對上王城他們自是心懷畏懼。

  「王城此人,自有我們親自去對付,何需你們操心,實際上我真正要用上你們的,只有一點,那就是你們的大星煉師數量。」

  「大星煉師數量?」

  長風菲雪皺眉道:「葉浪小姐要我們長風皇室的大星煉師跟著出手,到底是何打算?」

  「我手上有一個陣盤,一個來自我師尊賜下的陣盤!這個陣盤的等級,達到七階!」

  「七階陣盤!」

  葉浪的話讓長風皇室的人一個個大吃一驚。

  陣盤的價值本身已是極高,越高級的陣盤越是如此,畢竟星陣學本身是一門無比高深的學問,七階星陣師身份地位更是在尋常天階之上,而能夠製造出七階陣盤者,更是七階星陣師中的佼佼者,如果真要以價值而論,一個七階陣盤將直追九階星器。

  「不錯,七階陣盤。」

  葉浪的臉上浮現出一絲自傲:「我師尊的護道者中就有一位八階星陣師,除了八階星陣師以外,他還是一位七階星器師,正因如此,他才能製造七階陣盤。」

  「八階星陣師兼七階星器師……」

  長風菲雪、長風北冥等人一個個倒吸一口冷氣。

  整個三千大澤最高的附屬職業就是七階,別說是八階星陣師加七階星器師了,就算是七階星陣師加七階星器師都沒有一人,這樣一尊人物若是真的來到三千大澤,單單他製造出來的七階陣盤,已經足以徹底改變三千大澤的格局。

  葉浪很滿意長風菲雪、長風北冥等人的反應,笑著道:「雖然黑白君要刺殺王城有七成把握,但我們還是希望使用更穩妥的辦法,有這個七階陣盤在,縱然王城躲在騎士之城中都沒有任何用處,我們只要啟動陣盤,就能將整個騎士之城納入星陣當中,不過,由於我們當中不存在七階星陣師的緣故,想要真正發揮出這個七階陣盤的威力,必須要有二十四位大星煉師配合,因此,我才需要你們長風皇室的協助。」

  「我明白,騎士之城實際上就只有一個王城,只要我們能夠遏止得住王城此人將他斬殺,區區騎士之城根本不值一提!」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