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三百四十九章 算計

  「果然,我的猜想不錯,十四重天本身就是一個整體,十四方世界可以形成一個圓環,首尾相顧,此外,一旦將十四重天的力量完全煉化,就可以將十四重天當中那種被十四重天創造者命名為玄黃之氣的氣體納為己用,能控制那些氣體,使得它們有意識的凝聚、疊加,更大幅度的增強十四重天內部對能量物質的阻力,從而達到防禦力加強的效果。」

  王城翻閱了一番得自自然之湖的相關典籍後,眼中閃過一絲明悟。

  他的猜測果然不假。

  「接下來,我就將這件神武完全祭煉,到時候,別說是七階星術了,單獨防禦一門八階星術的轟擊恐怕都並非難事。」

  心想著,王城迫不及待的開始對十四重天開始重新祭煉。

  三天時間很快過去。

  由於擁有了當初的改裝經驗,現在又得到了十四重天的相關法門,這一次祭煉倒是十分順利,如果不是因為蘇劍雨、顧龍盤、煌東烈等人去了第三大陸生擒青竹居士,他都要迫不及待的想要來嘗試一番這件排行第三,更在戰爭神拳、雷霆之光之上神武的真正威力了。

  「至尊魔劍、永恆之心、十四重天、雷霆之光、戰爭神拳、幻界寶石、血色披風、身外化身、陰影……」

  王城看著手上的十四重天、戰爭神拳以及幻界寶石,這三件神武在九大神武中排行第三、第五、第六。

  排行第六的幻界寶石可以在和人交鋒時造成幻象,而且最為可怕的是它那種悄然無聲影響人精神世界從而達到掌控人心的效果……儘管他存在著精神屬性的局限性,但是某些時候,這件神武甚至比一些八階、九階星器還好用。

  而排行第五的戰爭神拳,完全可以讓人的修為、戰力往上不斷翻倍……

  在和越聖王等人交鋒時,他最終時刻戰力提升了整整兩倍,那個時候的他,完全足以碾壓星武皇,即便對戰天階也怡然不懼,如果不是因為其存在著致命性的弊端,這件神武的效果更在永恆之心之上。

  至於排行第三的十四重天,能夠正面抵擋八階星術,甚至勉強防住九階星術,這還不能證明其效果麼?

  一件不遜色於九階防禦星器的強大神武,放到三千大澤,絕對能夠引起血雨腥風,不少天階強者都會紛紛出手搶破頭顱。

  第六、第五、第三的神武都已經證明了其非凡的特效,那麼排在第一、第二、第四、第七、第八、第九的六件神武,效果又差的到哪去?

  尤其是對王城而言幫助巨大的永恆之心、雷霆之光,以及那據說協助歸墟成道粉碎虛空的至尊魔劍……

  如果再能夠將這幾件神武拿到手……

  王城將敢硬撼天階!

  「九大神武……關係到我能不能具備抗衡天階的關鍵,而若是我能有著抗衡天階的戰力,類似于當年星河府的局面就能再度重演,到時候……屬性點、職業點,乃至於血戰之下獲得一個悟性點,將統統不缺……一旦再能順利得到一個悟性點,將我的悟性提升到大衍級,即便有朝一日我再無法通過越級獲得屬性點,憑藉我的星源天賦、悟性,我仍然能夠踏上三千大澤乃至於這顆星辰的巔峰!」

  王城眼中精光四射:「因此,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古蠻星,必須由我蕩平,古蠻星上的所有神武,必須歸我所有,哪怕最終得罪整個古蠻星上所有星煉者勢力,甚至臨時摧毀古蠻星和三千大澤間的星路,隔絕兩個世界的聯繫也在所不惜。」

  「轟隆隆!」

  就在王城心中斷決時,一股神奇的力量突然從天而降將整個騎士之城籠罩,騎士之城上空籠罩的諸多陣法尚未來得及發揮作用已經被那股強大的力量強行壓制,使得騎士之城的星陣根本無法正常運轉。

  「這是……」

  王城臉色微微一變,第一時間從自己的房間當中衝了出去,舉目瞭望,一片龐大的星陣已經在騎士之城上空若隱若現,將整個騎士之城囊括其中。

  「騎士之城的星陣等級達到六階,其中流星爭鬥陣更是六階巔峰的星陣,因為其佈陣材料極其珍貴,哪怕在古蠻星上受到了影響,仍然有著六階星陣的威力,眼前這個星陣居然能夠壓制得流星爭鬥陣無法正常運轉……這絕對是七階星陣……干擾低階星陣正常運轉、封鎖虛空……是兩界亂空陣!?」

  王城本身乃是六階巔峰的星陣師,霎那間看出了這個星陣的深淺。

  兩界亂空陣。

  這竟是一門赫赫有名的七階星陣。

  整個三千大澤單單憑藉自身能力,沒有任何一人能夠將這個星陣佈置出來。

  「葉浪!肯定是葉浪一脈的強者通過陣盤之力才能達成這種效果,我不去找你們,你們居然找上我了!?」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

  不過很快,他腦海中已經閃過了一道靈光。

  這一刻,他終於想明白落嘯雲前來拜訪自己和自己尋求聯盟的過程中有什麼不妥了……

  態度!

  他忘記了葉浪一脈之人的態度。

  落嘯雲在騎士之城待了整整三天,而後滿意離去,任何得到消息的人都能夠猜測得出,領域高塔必然和騎士之城結成了聯盟,在這種情況下,哪怕有他擊潰火焰之劍、自由之城、自然之湖三大星煉者組織近百位元大星煉師的震懾效果在,葉浪一脈的人都不得不選擇出手,免得被騎士之城和領域高塔做好充分準備後打個措手不及。

  而他們的做法……

  顯然就是先下手為強,趁著騎士之城和領域高塔的合作尚未完全開始,將即將可能爆發出來的危機扼殺在搖籃當中。

  「很好,落嘯雲,居然算計到我頭上來了。」

  王城眼中閃過一絲怒火。

  不過這個時候顯然不是震怒的時候,葉浪以陣盤啟動了兩界亂空陣,這個星陣不止有著干擾星陣運轉的效果更是能夠將整個騎士之城分割出來,封鎖到另外一片空間,使得此刻的騎士之城和先前相比彷彿處於兩個世界,不將陣盤摧毀,不將陣法擊潰,他們將永遠被困在這一片分割出來的陣法區域當中。

  「王城大人……」

  艾蓉等人第一時間衝了出來。

  騎士之城的大星煉師被顧龍盤、煌東烈、蘇劍雨等人帶走去了第三大陸,再加上這段時日當中騎士之城擴展極其迅猛,以至於此刻整個騎士之城居然再找不出任何一個大星煉師來。

  實際上有王城時常坐鎮,騎士之城的人根本沒有去想會有人膽敢偷襲騎士之城,因此騎士之城的防禦可謂是無比空虛。

  「你們躲在騎士之城的核心星陣當中不要輕舉妄動,一群屑小,膽敢對我出手!」

  王城對著艾蓉等人道了一聲,星力流轉,整個人已經騰空而起,直接出現在了虛空當中,對著前方的茫茫天際朗聲道:「既然來了,那就出來分個生死,何必藏頭露尾?」

  隨著王城現身虛空,前方那片彷彿被切割出來的茫茫空間中八道身形同時顯現。

  葉浪、番雲、汪劍雨、廣元、長風北冥、長風百勝、長風榮、長風北望。

  一個個至少都是大星煉師巔峰級強者。

  其中長風北冥除了本身有著強大至極的修為以外,更是九大神武中陰影的持有者,一旦陷入藏匿當中,對他的威脅恐怕絲毫不在黑白君這位深淵級殺手之下。

  至於黑白君……

  王城不用想就知道,他肯定到了,不過隱藏在暗處。

  沒有這位可怕的刺客殺手,葉浪一脈的人哪怕有七階陣盤也沒那麼大的膽子會殺上門來。

  「你們果然勾結到了一起。」

  「王城,整個騎士之城已經被我們完全封鎖,再加上我們一方九大強者,今日你的插翅難飛,不過我看在你年紀輕輕,能有這等成就極其不易,若是你願意投靠我們,我不止可以饒你一條生路,更是能將你舉薦到我師尊座下,以你陣法方面的天賦,我師尊絕對不會吝嗇給予你諸多賞賜。」

  葉浪自八人當中越眾而出,對著王城拋出了橄欖枝。

  「我還以為你們這些黃金平原來的人應該一個個心高氣傲,不會和長風皇室的人聯合以多欺少,看樣子,是我高看你們了。」

  葉浪微微一笑:「我們只在乎目的,不在乎手段,況且,長風皇室乃三千大澤的正統,就連你們騎士聯盟的最高領袖長風冰顏殿下也是長風皇室當中的一員,他現在都站在我們一邊難道還不能夠證明這是大勢所趨?你若是冥頑不靈的抵抗下去,最終只能自掘墳墓!」

  說到這,葉浪的語氣微微一頓,神色漸漸冷了一分:「王城,我看你是個人才,憐惜你的才華,才想要代替師尊招攬你,機會只有一次,一旦錯過了,等到一會兒我們親自出手過後即便你再要求著我們饒你一命,都沒有這個可能了。」

  「葉浪是麼。」

  王城看著威逼利誘的葉浪,緩緩的將戰爭神拳這件神武祭起,戴上頭顱:「你身邊的人就沒有告訴過你,你廢話很多麼!」

  「不識好歹!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罰酒……」

  葉浪臉色一變,就要厲聲大喝。

  然而她話未說完,王城渾身上下的氣血猛然爆發,下一刻,令虛空粉碎的虛空崩拳已經帶著雷霆般的轟鳴,撕裂空間,悍然而至……

  「去死!」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4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