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百五十章 改造生物

  戰爭神拳對任何人而言,都有著致命性缺陷。

  王城才使用戰爭神拳進行一場高強度戰鬥,體質下滑整整2點,其他屬性均有滑落,浪費了他整整4個屬性點。

  這其中儘管大部分是王城持續運轉奔湧秘法過度而導致,可戰爭神拳這根導火線功不可沒,4個屬性點若是換上一位尋常聖階,等同於毀了他一生,哪怕那些是靠著星獸血脈將自身數值提升上去的星武者也不例外。

  屬性下滑,可蘊含在星獸血液當中的獸性不會滑落。

  但……

  王城不同!

  他有屬性點。

  可以說,在他的屬性點不歸零前,戰爭神拳那可怕的弊端就無法真正凸顯出來。

  因此,在面對葉浪一脈的強者和長風皇室的圍攻,他毫不猶豫的爆發出了自己最強手段,奔湧秘法和戰爭神拳,同時祭出,一拳打出,轟爆前方空間,毀滅性的力量浩浩蕩蕩滾滾向前,那種泰山崩塌般的死亡威壓,直讓葉浪這位黃金之子弟子臉色大變。

  「不好,這等威能……已經不遜色于初入天階……」

  說一千道一萬,只有親身體驗到王城的強大後,這些人才能夠真正體會到火焰之劍炎無道、自由之城越聖王等人的絕望。

  「小心!」

  廣元大吼一聲,一件強大的災難巔峰級傀儡已經被他一舉祭出、啟動,這尊戰爭傀儡足足有五米來高,發出無聲的咆哮後猛然朝著虛空崩拳打碎虛空的勁道擋去……

  「嘭!」

  下一刻,這尊放在災難級生物中都屬於巔峰級存在的戰爭傀儡被凌空打爆,無數零件碎成大量的碎屑濺射四方。

  「殺了他,殺了他!」

  從王城那毀滅性拳勁下豁然驚醒的葉浪眼瞳劇縮,口中大吼一聲身形卻以極快的速度往後暴退。

  「吼!」

  葉浪大喝間,他身側的番雲已經一聲狂吼,原本足足有兩米高的身形再度暴漲,化為一尊三米高的小巨人,在他肩膀上兩根骨刺猛然刺出,鋒利至極,其手臂亦是猛然延長化為長臂猿般的利爪,點點寒芒自利爪處不斷綻放,足以摧金碎鐵,在其背後,更有兩隻骨翼橫刺而出,這些骨翼沒有增幅飛翔的效果,但卻無一例外鋒利至極,宛如最為強大的神兵利劍,而他的脊椎骨更是迅速延長,進化出了一隻骨尾,尾巴上長滿了鋒利的倒刺,看上一眼就讓人感覺不寒而慄。

  一個眨眼間,剛才還是活生生人類的番雲,已經徹底轉變成了一頭猙獰恐怖的怪物。

  改造人。

  這是類似于星武者的另一門學科,人體改造。

  為了強大的力量不斷的將強大的星獸、機械物質改裝上自己的血肉軀體,將自己改造得不倫不類,這種流派在三千大澤不怎麼流行,可在其他區域,卻廣受那些大宗門的歡迎,很多大宗門甚至專門收養死士,將他們改造成專為殺戮而生的怪物。

  眼前的番雲顯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殺!」

  化身怪物的番雲狂吼一聲,迎著王城,猛然衝了出去,強大的身軀形成一股令人顫慄的壓迫,一種能夠放大人們心中恐懼的領域力場以他為中心散發,哪怕王城的精神強度,竟然都有種轉身而逃的衝動。

  「居然能夠在精神層面上進行改造,形成恐懼領域,這種改造手法……」

  王城的眼中閃過一絲興趣,不過很快興趣已經被戰意所替代。

  原本被他當成第一絕殺目標的葉浪在強大戰意的扭轉下,生生的轉向了化身怪物的番雲,迎著這尊三米高的怪物巨人,他的太古神拳已經正面碾壓而上,和這頭怪物鋒利的利爪正式撞在一起。

  「轟隆隆!」

  劇烈的轟鳴在虛空中爆散開來,形成恐怖至極的衝擊波橫掃四方。

  虛空中維持著兩界亂空陣的長風皇室大星煉師們在天際盡頭若隱若現,似乎要維持不住這種空間分割的奇特狀態。

  一拳之下,化身怪物的番雲身形劇震,手臂上的骨骼爆碎開來,炸向四方,整個手臂在王城這一擊下幾乎徹底毀去。

  然而,已經怪物化的番雲卻彷彿根本感受不到痛苦,手臂被一拳轟爆的傷害竟是未對他造成任何影響,他那另一隻變長並且長滿了鋒利利爪的手臂已經猛然撕裂而下,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的王城抽身暴退,仍然被撕出一道巨大的血痕,利爪形成的四道傷口在胸膛上清晰可見,鮮血直流。

  「居然不懼痛苦!?」

  王城眼睛都不眨一下,身形扭轉間稍微拉開了和這尊怪物的距離,而後,強大的氣血之力自他身上升騰而起,太古神拳的拳勢再度凝成,碾壓而下……

  「不懼痛苦,我將你拆成粉碎,看你還能不能存活!」

  「轟隆隆!」

  伴隨著王城的低喝,太古神拳的拳勁狠狠的和番雲再度碰撞,沒有任何花俏的砸入番雲的胸膛當中,頓時番雲的胸痛爆碎開來,一個直徑超過半米的窟窿迅速形成,在這個窟窿當中所有人甚至能夠清晰的看到裡面的內臟、骨骼……

  不!

  那已經不再是內臟。

  儘管番雲的身體當中有內臟蠕動,可這些內臟卻和人類的五臟六腑完全不同,分明是由一頭頭怪物的內臟組成,尤其是他的血管,更是一種類似於柔韌性金屬的物質,在王城將其粉碎時,裡面甚至有藍色的能量濺射而出。

  「這種改造……」

  王城的神色變得無比凝重。

  而這個時候,番雲背後彷彿蠍尾般的尾刺猛然刺殺而下,速度快到不可思議,尤其是那尾刺頂端,藍光流轉,裡面不知道蘊含著何種劇毒,若是真被刺中……

  就在王城激發了橫空術打算橫移時,元點冥想術小有成就後的敏銳感應力卻是讓他瞬間捕捉到了身側氣流的異常。

  不知什麼時候,九大神武中陰影的持有者長風北冥已經沒有了任何蹤跡。

  這個時候他才猛然驚醒,他的對手除了番雲、廣元等人以外,還有兩位絕世刺客。

  一個刺殺過天階強者的深淵級殺手黑白君!

  一個同樣精通於刺殺,不久前更是得到了九大神武中排行第九的刺客聖器——陰影。

  沒有任何猶豫。

  原本打算以橫空術橫移的王城竟是迎著那刺殺而下的蠍尾刺,悍然而上,強大到彷彿實質般的氣血自他身上狂卷而出,形成一片滔滔血河,狠狠的衝擊在那根刺殺而下的尾刺上,竟是讓那根尾刺微微一滯。

  同時,幻界寶石的力量一舉發動,迎上尾刺的王城竟是霎那間化身出六道虛影,同時朝著六個方向爆發出了絕強的攻擊。

  虛空崩拳、太古神拳、星河傾天……

  鎖定的目標有那片異常的虛空、重新祭出兩尊災難級戰爭傀儡的廣元、身形暴退的葉浪,正準備著強大星術的長風榮、長風百勝等人,一擊之下,他已然將六人完全籠罩在內,而且這些由幻界寶石形成的攻擊除非他們能夠徹底的將其當成幻象,否則一旦被命中根據他們內心對這些幻象的認可程度,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傷害,而且這種傷害來自於靈魂層面,比攝魂術要高端的多。

  「咻!」

  長風北冥的身形驚鴻一現。

  他手上一柄只有兩尺來長的短劍在其中一道幻影身上橫刺而過,霎那間將其化為虛無。

  在察覺到自己命中的只是幻影時,他毫不猶豫的再度進入藏匿當中,哪怕王城分出了一部分心神留意他,竟然也難以捕捉到他的具體位置。

  在神武陰影的覆蓋下,他不止藏匿住了自己的身形、氣息,更是將虛空中的氣流也徹底抹平。

  另外幾位大星煉師亦是紛紛受到了影響,準備妥當原本打算轟向王城的星術紛紛朝著幻界寶石形成的幻影殺去,儘管將那些幻影一一粉碎,使得自己不會受到精神傷害,可一番準備卻是付諸一空。

  唯有廣元的傀儡不受影響,仍然朝著王城殺來。

  此外,那位深淵級殺手黑白君仍未顯現,無形之中帶給了王城莫大的壓力。

  「我倒要看看你能藏匿到什麼時候,再高明的殺手最終的目的都是殺死目標!若是你殺不了我,就是你死之日!」

  王城索性收斂心神,不管不顧,強大的精神戰意完全鎖定上前方的改造生物番雲,沖天而起的氣血在沖飛番雲背部的尾刺後,霎那間化作一片滾滾血雲,而後席捲著天崩地裂般的無上威勢轟然而下……

  「小心!這是他的最強殺招,不可硬抗……」

  身形飛退的葉浪一聲大喊。

  而番雲雖是改造生物,卻不如狂暴狀態下的星武者那般,尚維持有神智,星河傾天的強大在碾壓而下時,他已深刻察覺,那種讓人窒息的死亡壓迫使得他毫不猶豫的抽身暴退。

  「走!?走得了麼?」

  王城一聲大喝,身形震盪猛然向前跨越一步,虛手一抓,竟是將番雲身體周圍的空間全部凌空抓在手中,彷彿將那方圓十米範圍的空間一舉禁錮,而處於那片空間禁錮當中的番雲身形亦是猛然一凝……

  「死!」

  下一刻,浩蕩血河已經以勢不可擋之威傾崩而下……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2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