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三百五十二章 下落

  「給我碎!」

  番雲以生命所化的骨血囚牢不過阻擋了王城片刻,已經被王城悍然撕裂,拳勁所至,空間被碾爆,血肉囚牢所化血肉直接被碾成湮粉。

  撕碎血肉囚牢,王城大步虛踏,伴隨著腳下空氣的不斷震盪、爆炸,他已經直接射出了騎士之城。

  不過,他終究不是大星煉師,儘管在攻擊方面已經強大到了巔峰極致,甚至防禦方面有十四重天在亦是不懼任何一位天階之下的強者,可速度一直是他的短板,他追出騎士之城時,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強者在剛剛撤出騎士之城,可當他追出這些人上百公里後,兩者間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

  遠到長風百勝在逃亡時還準備了一個七階星術,對著王城用轟擊而來。

  儘管這個七階星術輕而易舉的被十四重天吞噬,未曾對王城造成任何損傷,但卻讓他明白,再追下去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靠著絕對性的速度優勢,對方完全可以用放風箏的方法將他的力量一舉耗盡。

  「一個個倒是逃得很快。」

  王城冷哼一聲,不得不止住身形。

  速度……

  現在成了他最大的短板,甚至由於尚有屬性點在,就連永恆之心對王城的幫助都不如增加速度的雷霆之光那麼迫切。

  畢竟永恆之心只是讓他體力無限,可以一直維持著最強爆發狀態,可以說他增加的是續航能力和攻擊力,而這一點,在他願意消耗屬性點時戰爭神拳也可以做到,甚至比永恆之心還要好用。

  可雷霆之光提供的絕對速度……

  這不是任何一件神武或者星器所能比擬。

  一天不解決這個問題,他就一天沒辦法真正縱橫古蠻星,無法將那些反抗者勢力、星煉者組織徹底蕩平。

  「咻!」

  王城眼見追不上長風皇室、葉浪一脈的強者,直接返回降落到了騎士之城中。

  他一落下,艾蓉一干星煉師們頓時一臉愧疚的迎了上來。

  在剛才那種層級的戰鬥中他們根本幫不上任何忙,完全屬於累贅。

  「傳我命令,從現在開始,集中所有力量調查雷霆之光的下落。」

  王城掃了一眼一臉愧疚的眾人,感覺其心可用,再度補充了一句:「今天如果不是因為他們一個個逃得快,再加上我又沒有速度增幅的神武、星器,他們就不止留下區區一個番雲和黑白君了。」

  「屬下明白,屬下必然竭盡全力發動所有力量,替大人打聽清楚雷霆之光所在。」

  「很好。」

  王城說了一聲,就要重新返回自己的院落。

  他已經意識到騎士之城的脆弱了,得想辦法儘快將林玄傑、飛鶴真人、獵狐、血衣、傅劍俠五人培養起來,如果這五人能夠達到聖階巔峰,哪怕是尚未掌握滴血重生的偽聖階巔峰,剛才葉浪一脈、長風皇室留下來的人仍然不會只有兩個那麼簡單。

  「黑白君,實力有些誇大其詞了。」

  王城回到修煉室中,看了一眼屬性欄中的戰鬥評價。

  番雲也好,黑白君也罷,給予的都是輝煌之戰。

  這讓王城心中很是失望,在他看來,番雲也就罷了,可黑白君據說當年刺殺過天階強者,怎麼著也該打出個傳奇之戰的評價才對得起他偌大的名聲,眼前的輝煌之戰,讓王城不得不懷疑,他當年到底是如何將那位強大的天階強者刺殺的。

  「還好這一次我使用戰爭神拳的時間十分短暫,戰意尚未燃燒起來戰鬥就已經結束了,雖然此刻感覺精神有些疲憊,但是各項屬性卻十分穩定並沒有下滑的趨勢,不然的話今日一戰就得不償失了。」

  心想著,王城已經來到了偏院當中。

  偏院裡,林玄傑、飛鶴、傅劍俠三人由於得到了藥劑賞賜,正在煉化藥力,而獵狐、血衣二人亦是在搬運氣血,在經歷了家園淪陷,淪為階下囚的命運後,修行的極其刻苦。

  「大人。」

  看到王城到來,林玄傑眼中有一絲不甘心,但是表面上卻是畢恭畢敬。

  獵狐、飛鶴真人、傅劍俠、血衣四人同樣如此,至少表面上的禮數十分到位。

  「剛才爆發在騎士之城週邊的戰鬥你們看到了?」

  王城神色漠然道。

  林玄傑回想著王城和番雲血戰時表現出來的可怕戰力,眼中閃過一絲忌憚,但還是點了點頭:「是。」

  「你們就沒有什麼想法麼?在我遇到麻煩時,身為下屬的你們卻無法站出來替我抗擊敵人,要你們何用?」

  「大人您並未召喚我等,若是您出聲召喚了,我們傾盡全力也會為大人斬殺來犯之敵!」

  林玄傑連忙表態道。

  「希望如此。」

  王城說著,掃了一眼五人,道:「我需要秦人敵的永恆之心,以及羲和的至尊魔劍的相關下落,誰能夠為我提供下落,我就能夠替他提供藥劑,讓他早日將身軀淬煉到聖階巔峰的層次。」

  「秦人敵……」

  「羲和……」

  「聖階巔峰……」

  飛鶴真人、獵狐、林玄傑等人對視了一眼,均是看到了對方眼中的熾熱。

  僅僅提供永恆之心、至尊魔劍的下落就能夠得到大量比擬頂尖天材地寶的藥劑……

  聯想到至尊魔劍那令人畏之如虎的可怕弊端,飛鶴真人率先開口道:「至尊魔劍在古劍墓中,古劍墓是一處上古戰場,存在至今已經有上萬年歷史,更超過上一屆神魔入侵,那裡存在著數之不盡的殘劍、斷劍、碎劍、鏽劍、古劍……不過,由於那裡當年是一個古老戰場的緣故,戰場上空始終環繞著一股混淆人神智的可怕力量,任何人踏入古劍墓中都會受到影響,一旦守持不住本心,被那股可怕力量侵入腦海便會變成只知殺戮的傀儡,羲和是一位走出了自身道路的絕世劍客,她的劍意所向無敵披荊斬棘,勉強能夠抗住古劍墓中的殺意侵蝕,不過她到底能不能夠順利將至尊魔劍帶出來,讓至尊魔劍重新出世,沒人知道。」

  「古劍墓?第九大陸的古劍墓?」

  王城問了一聲。

  「是那裡。」

  「很好。」

  王城毫不吝嗇的將十幾瓶藥劑拿了出來:「這是給你的賞賜。」

  「多謝大人!」

  飛鶴真人一臉驚喜的將這些藥劑接了下來。

  「接下來,是永恆之心和秦人敵的下落。」

  王城的目光再度掃向眾人:「我需要他們的具體位置,根據你們的回答我將決定賜予你們多少藥劑。」

  「秦人敵……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現在應該在古雲密境。」

  血衣沉吟了片刻,開口道。

  「古雲密境?」

  「是,古雲密境是我們瀚海大陸上最有名的六大密境之一,一百三十三年方可開啟一次,裡面孕育有血菩提、問心草、斷魂水三大頂尖至寶,不過這個密境儘管是一百三十三年才開啟,可一些古老的勢力卻掌握著特殊的秘法能夠踏入古雲密境當中,只是這種秘法施展會影響密境的穩定性,導致其使用壽命縮短,因此很少有人動用……」

  血衣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但是現在,瀚海大陸遭逢大難,估計那幾家古老的勢力也不會顧忌這麼多了。」

  「很好,我可以先給予你兩瓶藥劑,若是這個消息是真的,其他藥劑我自會補上。」

  王城說著,將兩瓶藥劑賞賜了下去。

  而後他的目光重新落到了林玄傑身上:「我對於你另外幾位師兄師妹劉昆侖、彩雲、念青絲身上的傳承種子很感興趣,別告訴我你沒有他們的聯絡方法。」

  林玄傑臉色微微一變,聯絡方法他自然不願交出,但是眼下……

  顯然由不得他拒絕。

  「我被王城此子生擒的消息劉昆侖師兄應該知道了,以劉昆侖師兄的才智,他現在應該沒有再使用以前的聯絡暗號才是,如此我將聯絡暗號交出去應該也沒什麼關係。」

  林玄傑心想著,臉上卻不曾表露出來半分:「既然王城大人需要,我這就替大人將聯絡暗號整理出來。」

  「很好。」

  王城點了點頭:「好好煉化藥劑,增強自身實力,用不了多久,我就需要你們替我效力了,古蠻星……哦,是瀚海大陸,這片大陸只是一片小天地,在這片大陸外,還有更為廣闊的世界,如果你們能夠證明你們的價值,將來有朝一日我帶你們出去接觸更寬廣的世界又何嘗不可?」

  王城的話讓林玄傑、飛鶴真人、傅劍俠、血衣等人心中一喜。

  那片更曠闊的世界毫無疑問,就是天外邪魔的世界了,看樣子只要他們能夠取得王城此人的信任,踏入天外邪魔的世界從根本上解決天外邪魔的危機並非奢望。

  當下幾人連忙表態:「請王城大人放心,我們必會努力修煉。」

  「我現在已經有了接近聖階巔峰的修為,下次再有人入侵,只要王城大人一聲令下,我林玄傑必然衝鋒在最前方,為大人鞍前馬後效力。」

  「不錯,大人既然答應我們在和我們瀚海大陸的修士對決時不讓我們出手,我們自然也不能讓大人失望,下次再有外敵入侵,我們必然協助大人全力抗敵。」

  王城看到幾人的情緒都調動起來,微微點了點頭:「很好,那我等著你們下一次的表現。」

  說完,他不再偏院當中浪費時間,轉身離去。

  而後他又召來了艾蓉,讓她們去收集古劍墓、古雲密境的資訊,而他自己,則在修行著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之餘,靜靜等待著蘇劍雨等人生擒青竹居士返回。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1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