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三百五十四章 古劍墓

  「這王城倒有些本事。」

  領域高塔,落嘯雲緩緩將手上得自騎士之城的情報放了下去。

  在書房當中,尚有四人彙聚一堂,不過在外界威名赫赫的顧刑天卻並不在座,顯然,哪怕他有著再強大的戰力,星武者身份的局限性終究無法讓他踏入領域高塔真正的核心當中。

  由此可以推斷,落嘯雲許諾的副塔主之事也根本只是一句空話。

  因為,王城也是一位星武者。

  「黑白君居然死了,看樣子他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厲害。」

  四人中,一個穿著青色長裙,散發著尊貴典雅氣息的女子淡淡的說著。

  她是許依白,本身是一個凡人國度皇家的公主,出身高貴,不過因為天資了得,誕生之初天現異像,早早得到領域高塔的看重,現在更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了領域高塔塔主,那位天階第一人落紫宵的親傳弟子。

  儘管在領域高塔年輕一輩中她的名聲不如身為十大天驕之一的冷雪凝,可巔峰大星煉師的實力卻使得她在領域高塔的話語權遠在冷雪凝之上。

  「黑白君絕不是弱者,這一點你們和他親自交鋒過應該感覺的出來,歸根結底,是王城此人太強了。」

  四人中看上去有些蒼老的夜鴉緩緩的將一份資料遞了上來:「你們不妨看看,這是那一戰的最新情報,根據我們的情報人員推測,當時王城此人爆發出了一門強大至極的精神秘法……根據那門精神秘法反推測,他的精神強度,已經超過了普通天階……」

  「超過了普通天階!?」

  剩下的幾人心頭一震。

  就連靜靜坐著淬煉神劍的古仙河也睜開了眼睛:「天階!?他的精神強度打破了天人屏障?」

  「不止打破了天人屏障,而且時日絕對不短了。」

  落嘯雲以一種肯定的語氣道:「不然的話他的精神秘法絕不至於讓黑白君震懾當場,從而使得自身最強大的殺招尚未爆發出來前就直接死在王城手上。」

  「天人屏障,他竟能打破天人屏障!」

  許依白和另一位巔峰大星煉師陸戰元二人眼中均是帶著一絲難以置信,其中許依白眼中更是帶著妒忌之色。

  「王城此人藏的很深啊。」

  夜鴉神色有些凝重道:「他的精神強度打破天人屏障的事別說是我們、葉浪、長風皇室了,恐怕就連騎士聯盟的最高領袖長風冰顏都不知道,王城此人的星源天賦已經經過星神草重塑,如果長風冰顏再得知他的精神打破了天人屏障,必然不會讓他踏入古蠻星以身犯險,反而會讓他待在騎士聯盟當中竭盡全力將他培養成至天階……一旦騎士聯盟多出一位天階強者,長風冰顏就能從騎士聯盟這個累贅當中解脫出來,四處出擊,到時候……」

  夜鴉說到這沒有再說下去了。

  而許依白、陸戰元、古仙河、落嘯雲幾人一個個則是同時神色一沉。

  長風冰顏……

  她的星力修行尚未達到巔峰,可就戰力上而言,卻是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巔峰極致,整個三千大澤的天階強者中除了領域高塔塔主落紫宵以外,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有十分把握將她戰勝。

  這樣一尊在天階當中接近無敵的人物若能四下出擊……

  底蘊不足的自由之城和正在走下坡路的火焰之劍恐怕極有可能被她一人擊垮。

  「儘管我們和騎士之城成了名義上的聯盟,但是我們都知道,我特意拜訪騎士之城是為了誤導長風皇室和葉浪等人,此刻王城此人怕是也明白了這一點,兩者間已經存在了一絲間隙,間隙一生,再要修復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因此……這件事情我們得好好計量一番才是。」

  落嘯雲道。

  「沒有什麼好計量的,以我之見我們仍然派遣一人和騎士之城虛委一番,騎士之城現在有自由之城、火焰之劍、長風皇室、葉浪等人四大敵人,亦是不好再和我們做對,應該不會輕舉妄動,而我們在穩住他們的同時,亦是馬上將消息傳給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王城的精神強度已經打破天人屏障的消息,他們應該比我們更著急。」

  陸戰元道。

  「這件事你不用操心,我已經暗中將消息傳遞給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了,不過火焰之劍和自由之城兩大組織元氣大傷,現在不過苟延殘喘,想要有所建樹至少得等到兩個月後星路再度開啟,這段時間裡他們已經派不上什麼用場了。」

  夜鴉微微一歎:「早知道王城此人竟然還隱藏著這種後手,我們就不該去暗中算計他,將他得罪了。」

  「無妨,王城再厲害,也只是一人,古仙河閣下養劍一百餘年,若是那王城真的敢不識好歹挑釁上我們領域高塔,古仙河閣下會讓他明白得罪我們領域高塔的後果。」

  許依白沉聲道,望向古仙河的目光當中充滿著強大的信心。

  其他人掃了古仙河一眼後,亦是心中大定。

  古仙河的養劍術時至今日,早已具備了斬殺天階強者的能力,雖只有一擊之力,但一擊出,王城必死,只要王城一死,僵局頓解。

  「騎士之城事宜先且到此為止,葉浪一脈的人馬折損了一個黑白君,又死了個番雲,實力大損,相信接下來會安靜一些,我們應該趁此機會對長風皇室步步緊逼,乃至於將他們徹底自古蠻星上驅逐出去,至於王城那邊……相信王城本身也明白古仙河的可怕,只要我們不將騎士之城逼得特別狠了,小小的算計一下,諒他們也不敢輕舉妄動。」

  落嘯雲說著,將這件事情定性了下來。

  ……

  「滴血重生!」

  王城此刻正和青竹居士交手,不斷的感悟著自青竹居士身上爆發出來的氣血之力。

  至於逼迫青竹居士出手?

  方法實在太多了。

  「滴血重生境界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先是將渾身上下的血液全部煉成精血,而後再將自身精神鑄煉到精血當中,使得每一滴精血當中蘊含修行者一道精神信念,哪怕肉身被斬滅,只要精神不散,仍然可以牽引蘊含在精血當中的精神將這些灑落各的血肉重新凝聚,復活過來……」

  王城眼中閃爍著道道精光。

  滴血重生境界,對於氣血、精神的損耗十分巨大,每練就一滴精血都是對精神和氣血的一次淬煉。

  一開始的精血還容易一些,可隨著精血越來越多,煉化難度也會呈直線提升,可偏偏精血的數量直接關係到那位神氣合一巔峰級強者的最終戰力……

  若是凝練的精血少了,神氣合一巔峰滴血重生或許能具備強大的生命力、韌性,可由於能夠調動的精血力量不多,戰力甚至會不增反減。

  像眼前這位青竹居士便是如此。

  他雖然練就了精血,成就滴血重生,可使用了取巧的法子,渾身上下的精血數量不過二十八之數,雖可以星宿之形搬運自身,可卻遠遠無法達到小周天、大周天、星辰周天之數圓滿,最終不止原本王者級的強大體魄下滑,就連本身實力亦是折損大半。

  「一開始的精血凝練頗為容易,我現在精血共有六滴,第七滴精血正在凝練當中,儘管凝練速度相較於第六滴而言慢了一些,可照這個趨勢下去,徹底練成也就是十天后的事,這種效率或許是占了我那強大精神的便利,但也能側面體現出前十滴精血凝練的效率性。」

  王城心想著。

  長風皇室、葉浪一脈折損了個番雲、黑白君後已經被他打怕了,自由之城、火焰之劍元氣大傷根本沒有能耐窺視騎士之城,而自然之湖和鋼鐵堡壘則紛紛成為了騎士之城的盟友。

  可以說,此刻的騎士之城迎來了前所未有的安定和繁榮。

  而有這些基礎存在,接下來的時間王城亦是有大量時間來好好將自身的實力整合一番。

  元點冥想術要修行,真意觀想法要修行,六神訣和傲神決對五臟六腑的改造要同步進行,自身的精血要加以淬煉,可以說現在的王城積累下來的事情不止一丁半點,這些都是他實力提升過快殘留下來的隱患。

  時間在王城的狀態穩固當中漸漸流逝著。

  半個月後,艾蓉替王城收集了大量古劍墓、古雲密境的消息。

  王城翻閱了一些資料,這些典籍上對古劍墓的兇險描寫可謂無所不用其極,哪怕王城看得都有些意外。

  整個古劍墓中殺意縱橫,古蠻星近千年以來踏入古劍墓仍然生還者不超過十人,剩下的無一例外變成了只知殺戮的怪物,不過那些能夠順利返回的人卻無一例外大有收穫,一些人甚至自此凝練了自己的武道意志,只需再將身軀淬煉上去,打破極致,就有希望粉碎真空。

  這樣一處奇地,看得王城心馳神往。

  「看樣子,等過上十幾年實在沒有辦法悟明白自己的武道踏上粉碎真空境界時,不妨去一趟古劍墓……只是不知道古劍墓中那種混淆神念的殺戮意志我是否能夠抗住。」

  王城暗暗自語。

  片刻後,他還是拿起了古雲密境的資料。

  前往古劍墓尋至尊魔劍事宜為時尚早,在雷霆之光沒有消息前,他真正需要率先奪得的是這件排行第二的神武。

  「真龍聖地掌握著入古雲密境的秘法麼,那就去一趟真龍聖地。」

  ————————

  (這個地圖有種熟悉的既視感啊。)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