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三百五十五章 真龍聖地

  這是一片一望無垠的荒地。

  陰沉的天空不斷的朝下壓抑,照耀四方的陽光在雲層的遮掩下望而止步,使得這片看上去一望無際的遼闊荒地當中始終維持著讓人愁眉不展的陰暗。

  陰暗當中,一道道彷彿幽靈般的影子,背負長劍,在這片區域當中不斷來回著遊蕩著。

  這些身影一個個枯瘦如柴,眼神空洞,彷彿失去了靈魂,可一旦有任何生靈出現在他們的視野當中,他們將會第一時間撲殺上去,無比瘋狂的將其碎屍萬段。

  這是古劍墓。

  而這些身影則是被古劍墓中殺意所侵蝕的人類強者。

  不過此刻……

  被殺意控制的他們顯然找錯了對手。

  「嘭!」

  伴隨著一陣震盪性的力量爆發開來,三尊彷彿鬼魅般的身影直接被震飛出去,尚在虛空,已經寸寸崩滅。

  片刻後,一位一身黑袍的年輕男子出現在這片荒地當中,眉頭緊鎖。

  「侵入的殺戮氣息已經越來越重了……我本可將這些劍奴直接震飛,廢掉他們的行動能力,這樣若他們有朝一日能夠擺脫殺意的侵蝕還有希望清醒過來,可卻不自覺的將他們震成湮粉徹底斷絕了他們的生路,宛如享受著殺戮過程的快感,分明已經受到了殺戮力量的影響。」

  年輕男子神色凝重,緩緩向前。

  「我現在的位置,已經快靠近古劍墓最中心了,至尊魔劍……居然還沒有半分身影……再往前走下去的話以我的意志未必扛得住這股殺意的衝擊……」

  年輕男子的臉上有一絲猶豫。

  可這一絲猶豫持續了不到片刻,已然被決然之色所替代:「想要得到,就必須要有付出,我呂星河經歷過人生的大起大落,還有什麼事能夠阻攔我的腳步!?至尊魔劍,乃是星河府府主——那尊頂尖大能都想方設法想要得到的絕世神器,他之所以停留在這顆星辰並且在這顆星辰上留下洞府,目的就是為了尋覓至尊魔劍而來,這柄魔劍為一尊號稱殺戮神皇的絕世強者所有,裡面蘊含著不可思議的力量,我若是能夠得到這柄星河府主都想方設法想要得到的神器,重回巔峰,將當年那些趁我落魄落井下石者統統踩在腳下,絕非奢望!」

  年輕男子眼中的信念頓時變得無比堅決。

  呂星河!

  這個年輕男子不是別人,赫然就是當年在秦風帝國和王城有過一面之緣,一擊擊殺天階強者炎雪峰的那位神秘星煉者——呂星河。

  「當年我衝擊巔峰,得罪的人實在太多,無數帝國俊傑、天之驕子成為我問鼎巔峰的踏腳石,儘管千年前那些人一個個被我甩在身後,踩在腳下,不值一提,可我沉寂千年,而那些人在這千年間卻是紛紛成長,突破到傳奇境界者十之八九,一些佼佼者甚至有望一步登天,問鼎無上星神之位,成為左右帝國命運格局的頂尖大能!我若要追上這千年的差距,就必須逼迫自己……這些殺戮意念,就當磨礪我的武道,說不定能助我武道圓滿,踏入第四重境界!」

  年一至此,呂星河眼中精光一閃,竟是不顧整片天地間那越來越強的殺戮意念,大步踏出,強大的武道意志攜帶著一往無前的信念撕裂虛空中無所不在的殺戮意念,直往核心而去。

  ……

  真龍聖地。

  這本是第二大陸最強聖地,全盛時期聖地當中擁有五尊聖階強者,其中還包括一尊真正的聖階巔峰,不止身體素質達到王者極致,更是領悟了滴血重生,凝練出一百零八滴大周天之數的精血,又因為其劍術驚天,被尊稱為大劍聖,戰力之強渾然不弱於任何一位巔峰大星煉師,縱是對上狂暴狀態下的顧刑天,怕是都有希望戰而勝之。

  可惜……

  當年清理第二大陸的是領域高塔的天階強者,遠遠超過巔峰大星煉師的神魔級人物,縱是那位大劍聖天縱奇才,凝練出一百零八滴精血可搬運大周天之數,仍然被摧枯拉朽般一舉擊斃,整個真龍聖地被徹底擊破,死傷者不計其數。

  不過終究是第二大陸的最強聖地,門人弟子數不勝數,倖存下來的武者委曲求全對領域高塔俯首稱臣,而領域高塔向來自恃甚高,對當時殘破的真龍聖地子弟不屑一顧,使得真龍聖地這些年來漸漸壯大,時至今日,哪怕他們有心想要將真龍聖地再清剿一遍,卻因為受到長風皇室的牽制,只得暫時放任不管。

  不過今日,真龍聖地卻是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乘坐飛舟而來的王城根本沒有半分掩蓋自己身形的意思,化作流光直接****到了真龍聖地上空。

  他的到來,頓時激起真龍聖地那些巡邏弟子陣陣大喝:「什麼人,膽敢闖我真龍聖地!?」

  「這種飛行器具……可是領域高塔的上使?不知上使大駕光臨有何貴幹?」

  隨著陣陣大喝之聲,十幾道身影同時的乘坐飛禽升上虛空,為首的兩個更有宗師級修為。

  王城自飛舟中一步踏出,掃了一眼為首的一個宗師武者,漠然道:「讓你們真龍聖地現任聖主前來見我。」

  那位宗師武者心中對王城等天外邪魔心有怨恨,可表面上自是不敢洩露半分,禮數周全的上前拱手道:「不知上使名諱幾何,還請告知讓我等方便通報。」

  「我是王城。」

  「王城?」

  宗師武者微微一怔,緊接著,他彷彿想到了什麼,臉色豁然一變:「東方大陸騎士之城的那個大魔頭……」

  意識到自己言語失態這個宗師武者連忙改口:「上使……上使乃是東方大陸之人,而我們南雲大陸屬領域高塔統轄,王城大人來到我真龍聖地,欲見面我們聖主,可有領域高塔的上使陪同?若是沒有,還請王城大人先前往領域高塔一行,以免我們聖主和王城大人私下會面引起領域高塔的上使誤會和不滿。」

  「哦,看樣子你們竟是對我指手畫腳起來,我給你們半盞茶的時間,如果真龍聖地的聖主不出來見我,真龍聖地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我到時候倒要看看,領域高塔會不會為你們真龍聖地出頭。」

  王城看著回話的宗師,直接給予了最後通牒。

  「你這個邪魔,休得倡狂,我們真龍聖地絕對不會屈服於你的淫威之下……」

  這個時候,隊伍中一個看上去頗為年輕的少女彷彿受不了王城的態度一般,猛然開口叱喝道。

  「白瑜不得對上使無禮!」

  那位宗師強者臉色一變,連忙大喝一聲,而後趕緊轉向王城道:「王上使,晚輩不懂得尊卑,冒犯了上使,相信以上使的尊貴身份必然不會和她一個小女子一般見識……」

  王城漠然的掃了那個少女一眼。

  這個少女十六七歲的模樣,相貌清純可人,氣質亦是純淨中帶著一絲高貴,可見出身不凡。

  不過……

  「既然你知道尊卑有別,那麼就應該明白你們真龍聖地的人冒犯了我會有什麼下場,衝著她對我言語無禮這一點,我即便真的將你們真龍聖地抹去,領域高塔也絕對不會說些什麼,畢竟是你們言語冒犯我在先。」

  「上使大人……」

  王城的話讓那位宗師大驚失色。

  「胡運師叔,何必對此人……」

  白瑜上前一步,正要再說些什麼,卻被她身側一個中年男子一把拉了下去。

  「我沒有功夫在這裡和你們浪費時間,半盞茶時限,現在已經過去了十分之一。」

  王城沒有再理會那個叫白瑜的少女,有些冷漠的聲音聽在胡運耳中,卻是帶給他幾乎難以呼吸的壓力。

  好一會兒,他才微微喘息著,彷彿經歷過一場大戰一般,重新拱手道:「上使先請裡面休息,我這就去通知聖主!」

  「可以。」

  王城說著,在另外一位宗師強者的帶領下,朝著真龍聖地內部而去。

  不過他在踏入真龍聖地的核心區域,一陣若有若無的精神共鳴卻是湧上心頭,在前方不遠處彷彿有一股精神意志和他遙遙呼應。

  「嗯!?這是……」

  王城遵循著這種奇特感應一探查,頓時察覺到了這股感應所在:「是那位粉碎虛空強者歸墟的傳承種子……真龍聖地當中居然有一份傳承種子!?剩下的三位傳承者中有一人在真龍聖地當中!?」

  現在的王城已經洞悉了滴血重生的奧秘,將全身血液煉成精血不過時間問題,因此歸墟破碎虛空的感悟對他而言已經變得至關重要。

  念一至此,王城根本不理會那些帶路的宗師級人物,身形一轉,猛然朝著精神感應的反向狂奔而去。

  「上使大人……你要幹什麼!?」

  看到王城突然離開朝著他們真龍聖地內部飛去,負責領隊的宗師強者驚呼了一聲,連忙帶領著其他人員上前攔截。

  「讓開!」

  王城卻是看都不看這些人一眼,虛手猛然一壓,不見怎麼出力,攔截在他前方的兩位大師級真龍聖地弟子已經口吐鮮血著,連同著座下飛禽同時被拍飛出去。

  而王城則是大步虛踏,直往真龍聖地深處一處宮殿而去。

  察覺到王城前往的方向,那位宗師級強者彷彿聯想到了什麼,頓時變了臉色,急忙大喊:「快!通知聖地守衛!快攔住他!」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