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三百五十六章 意外收穫

  「上使請留步。」

  「前方乃我真龍聖地禁地,上使請回。」

  一個個接到命令的真龍聖地宗師級強者紛紛騎乘飛禽,人騎合一,朝著王城攔截而來,其中一些宗師更是直接出手想要將他截下。

  「一個小小真龍聖地竟敢攔我?你們知道得罪我的代價麼?」

  王城看著出手攔截在他面前的一位宗師強者,神色一冷。

  「上使,請跟我去會客廳吧。」

  這位宗師強者不為所動,同時十幾位宗師強者紛紛從四面八方騎乘飛禽而來,並且越來越多的宗師武者正朝著四面八方趕來,隱隱對王城形成合圍之勢。

  當年長風冰顏等天階強者踏入古蠻星,儘管將古蠻星上的聖階強者斬盡殺絕,可對於聖階以下的武者卻並未放在心上,以至於古蠻星上宗師強者成千上萬,每一個頂尖聖地當中的宗師數量都達到十幾人、幾十人,類似于真龍聖地這等第二大陸排行第一的聖地,宗師數量更是破百,正因如此,即便領域高塔在沒有十成把握前也不敢和真龍聖地輕啟戰端,以免被長風皇室趁虛而入。

  隨著王城步步緊逼,真龍聖地隱藏的底蘊全部爆發了出來。

  「哦?想仗著人多威脅我麼?」

  王城看著圍上來的宗師強者越來越多,反而不著急了一般,任由他們將自己團團包圍在中間。

  「你這個大魔頭,犯下無數傷天害理的罪孽,眼下竟還想在我們真龍聖地逞威,我們真龍聖地絕對不會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

  這個時候,又有一個年輕宗師站了出來,義正言辭道。

  「華月不要失了禮數。」

  又一個宗師跟著上前道:「上使既然要見我們真龍聖地的聖主,我們聖主也已經做好迎接上使的準備了,可若是上使仍要一意孤行踏入我們真龍聖地的禁地當中,那就怪不得我們出手得罪了。」

  王城沒有理會說話的宗師武者,而是將目光落到了年輕宗師華月身上,一眼之下已然將他身上的所有秘密全部洞悉:「年紀輕輕,居然已經到了宗師層次,而且精神居然磨礪到了23,非同尋常,看樣子你們真龍聖地裡面隱藏了不少好東西,不然的話沒辦法在如此短的時間裡培養出如此多的年輕高手。」

  說到這,他的語氣微微一頓:「現在,我改變主意了,除了你們聖主要為我辦事以外,作為你們冒犯我的補償,真龍聖地的庫藏將對我完全開放,否則……」

  「魔頭,我看你現在還有些認不清形勢……」

  這個時候又一個年輕宗師大喝著越眾而出,正要義正言辭的數落他的罪狀,可沒等他的話說完,前一秒還風輕雲淡的王城豁然動了,璀璨的星光自他身上豁然閃耀,戰神星紋等增幅星術全部激發,哪怕不曾運轉奔湧秘法,可在星紋增幅下一股爆發出來的力量仍然在霎那間粉碎虛空。

  「白樂,小心!」

  為首的一位宗師甚至來不及大喊,那個年輕宗師已經沒有半分還手之力的被凌空打爆,當場隕落。

  「轟隆隆!」

  而這個時候,一股震耳欲聾的恐怖雷霆之聲才在虛空中連綿炸響,恐怖的音波擴散開來,甚至讓那名為白樂宗師附近的其他人耳膜劇震,座下的飛禽慘叫著險些失控將他們這些主人從空中摔了下來。

  「白樂!」

  「竟敢在我們真龍聖地當中殺人,欺人太甚!我和你拼了!」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今天我們真龍聖地就要降妖伏魔!徹底將你這尊魔頭斬殺,哪怕付出再大的代價也在所不惜!」

  名為白樂的宗師被一舉滅殺,不止不曾震懾住真龍聖地這些武者的膽氣,反而激發了他們的氣血和勇武,所有人一個個大吼著激發氣血,駕馭著飛禽同時朝著王城撲殺而來。

  「降妖伏魔?」

  王城臉上帶著一絲漠然:「米粒之珠,也言降妖?」

  下一刻他,他的身形一步踏出,腳下的虛空直接爆散開來,形成一層層的氣浪。

  以他現在的力量、敏捷,哪怕不使用星術借助虛空中的空氣浮力都能夠如履平地,一步虛踏,空氣爆裂,宛如有風雷相隨,而後虛手一拳,前方一位宗師武者被直接打爆。

  與此同時其他的宗師武者亦是終於殺至王城身前。

  這些宗師武者一個個手持戰兵,佼佼者戰兵的攻擊力更是不弱於六階星器,王城的十四重天已然可以免疫八階星術,但終究只針對能量形態的攻擊,物理形態的攻擊仍然得依仗界離盾。

  只是,此刻的王城並沒有啟動界離盾的心思,四位宗師強者同時持拿戰兵朝著他刺殺而來,卻被他強大的精神清晰的感應、捕捉。

  而後,他身軀一震,雙手齊動,兩位宗師直接被一拳轟殺,而後再猛然一轉,整個人撞上一位宗師強者的身軀,雷霆萬鈞的力量爆發開來,將那位宗師強者瞬間撞得五臟六腑崩裂,骨骼盡碎,當場身死。

  偶爾有那麼一兩個領悟了神氣合一的強者驚鴻一現,卻被王城針對性點殺,直接擊潰了氣血,重傷敗走。

  一時間,他整個人在真龍聖地三、四十位宗師的包圍下可謂虎入羊群,大開殺戒,每一刻、每一秒都有宗師強者被他打殺,每一拳轟出,風雷相隨的同時,必有宗師被打成湮粉。

  無數在古蠻星上能夠雄踞一地,成為一城之主、一山之王的宗師強者在王城的面前卻猶如蟻螻,不堪一擊,至始至終,這些人甚至都無法逼迫他運轉奔湧秘法。

  「嗯!?」

  王城殺戮片刻,真龍聖地的宗師強者不見畏懼,反而越來越多,更多的宗師從四面八方圍殺而來,一個個眼中帶著殉道者的氣息悍不畏死。

  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的宗師武者死在王城手上,那位傳承種子持有者的氣息卻是在漸漸離他遠去,王城能夠感應到他,他自然也能感應到王城,眼見真龍聖地的宗師根本阻攔不住王城殺戮的步伐,他不得不迅速逃離。

  「走?走得了麼?」

  眼見那位傳承種子持有者打算離去,王城眼中寒光一閃,下一刻,奔湧秘法運轉,恐怖磅礴的氣血之力自他身上勃然爆發,氣血沖霄間他整個人猶如化身絕世凶獸,凶威滔天,蓋壓天下。

  「殺!」

  在這股浩蕩磅礴的凶煞之氣面前原本悍不畏死源源不斷朝著王城衝殺而去的諸多宗師級強者們,眼中終於湧現出了遏制不住的恐懼,衝殺向前的身形亦是微微一緩。

  「星河傾天!」

  爆發而出衝上雲霄的磅礴氣血,霎那間在虛空中轉化血河,而後攜帶著摧枯拉朽的力量朝著前方滾滾而去,浩浩蕩蕩,阻擋在血河前方的六位宗師級強者以及他們的坐騎甚至來不及慘叫,被血河卷走,輕而易舉的碾成粉碎,前方虛空隨之一清。

  「你以為你逃得了麼?」

  以星河傾天硬生生的在諸多宗師強者的包圍圈中撕裂出一道裂縫的王城根本不去理會那些面露恐懼的真龍聖地宗師強者,大喝一聲猛然追出,不斷的朝著傳承種子持有者逼近。

  「攔住他!」

  一位知道王城追上去真相的宗師級強者猛然從恐懼中驚醒,霎那間大叫了起來。

  三位聽的命令的宗師強者剛想有所動作,王城的手臂已然幻化出一道幻影,氣血爆發,眨眼間轟出三拳。

  三位才剛剛上前打算出手攔截的宗師還來不及有任何招式已經被凌空打爆,化為血霧。

  「擋我者死!」

  王城口中一聲大喝,渾身上下煞氣沖霄,氣血滾滾,一股令人絕望和顫慄的恐怖氣息源源不斷自他身上擴散而出,讓原本那些悍不畏死的宗師武者們同時止步,哪怕幾位知道真相的宗師強者不斷大喊,也無法讓他們再向前邁出半步……

  悍不畏死,不代表愚昧送死。

  王城爆發出來的恐怖戰力毫不留情的將他們心中的僥倖、鬥志統統摧毀,再碾成粉碎,絕對性的差距讓他們深刻的明白,他們若是真的追殺上去,只有死路一條。

  「轟隆隆!」

  王城的身形大步虛踏,每踏出一步下方的空氣必然被他的借力之勢踩得爆炸,恐怖的雷霆之聲源源不斷擴散著,使得下方一些脆弱的建築物被直接震塌,那些瓷器製品更是被震成粉碎。

  他的速度不快,可古蠻星上的武者們速度同樣快不到哪去。

  在這種情況下,有星術增幅的王城不斷的拉近著彼此間的距離,隨著他跨越了一片宮殿群,幾乎要橫穿真龍聖地時,六道騎乘飛禽匆忙逃離的身影躍然於眼前。

  「彩雲,你先走!我們攔住他!」

  眼見王城追上來,六人中的其中一人驚呼一聲,帶著剩下五人同時調轉方向,朝著王城殺來,磅礴的氣血力量在他們身上熊熊燃燒,巨大的差距使得他們毫不猶豫的同時燃燒了自己的全部精氣神,一旦靠近王城的身軀,勢必爆發出最強一擊。

  不過……

  王城不會給他們這個機會。

  隨著他渾身上下骨骼同時響動,源源不斷的氣血彷彿火山自體內洶湧而出,他的雙手再度化成一片幻影,五記虛空崩拳轟然而下,粉碎蒼穹,將這五位元宗師武者全部打爆。

  而後他身形不慢,連續踏出,虛手一抓,那位名為彩雲的女子所處虛空已然同時被他抓在手上。

  「留下吧!」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17:43 2024